asus zenbook138大分析

相較於前一代處理器,ASUS ZenBook 13 更快速、流暢且反應更靈敏,最高可選擇 8GB 高速記憶體,能迅捷地處理日常工作,同時內建的 PCIe M.2 SSD 固態硬碟,能快速開機並以近乎無延遲的速度載入應用程式。 ZenBook 13 具備WiFi 6 asus zenbook13 (802.11ax),能帶來比 WiFi 5最高快 3 倍的連線速度、多 4 倍網路容量,以及至多減少 75% 延遲,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滿足需求。 實際上使用來說,處理文書作業跟執行基本的修圖或是簡單影片剪輯,都可以輕鬆完成,ASUS ZenBook 13 能應付一般上班族的工作與娛樂需求,並且同時因為輕便、輕薄的外型又具備有各種連接埠大大加分,面面俱到。

  • 一直以來對於螢幕相當講究的 ASUS,這次 ZenBook 13 也搭載明亮清晰的四面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這種設計讓螢幕佔比高達 88%,讓使用者可以盡情享受,沉浸在 ZenBook 13 帶來的視覺饗宴中,工作時也能更有效率!
  • 精巧典雅的 ZenBook 13 OLED 極為輕巧,是不可或缺的行動伴侶。
  • 窄邊框螢幕,視覺效果真的棒;有了觸控螢幕,在分享模式之下,影片暫停播放或是切換其他影片,用手觸控就可以,非常便利。
  • 無論在什麼場景、如何使用,都能讓拿著它的人看起來高出三個檔次。
  • 開箱完 ZenBook 13 之後,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它「重新定義超輕薄筆電」的強悍連線能力,基本上改寫了一般大眾對於輕薄筆電只能在犧牲配備/接受重量兩者擇其一的問題。
  • 此顯示卡亦可搭配 NVIDIA Optimus 技術運作,在長效電池續航力及效能間取得完美平衡。

請觀看示範內容,體驗 ASUS AI 降噪技術在不同環境中可提供多麼令人驚艷的效果。 ZenBook 13 OLED 擁有令人讚嘆的外觀設計,其全新符合人體工學的窄邊鍵盤設計讓打字更加舒適。 ASUS NumberPad 2.0 虛擬數字觸控板7 將 LED 發光數字鍵盤整合至觸控板,讓使用者便於輸入資料。 透過 Windows asus zenbook13 Hello 與內建的紅外線攝影機,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也能輕鬆以臉部辨識快速登入,讓使用者無需輸入密碼。 不管是喜歡不中斷看劇的 OL 、喜歡追新番的上班族,甚至是不能離開網路的跨國工作專業人士,都需要隨時以最快的速度保持連線。

asus zenbook13: ASUS 華碩 ZenBook UX325 UX325EA i5/16G 13吋 筆電 綠松灰/星河紫

充電器上面寫明了 asus zenbook13 65 瓦,不只是標示清楚,也呈現出與眾不同的造型。 而且細窄的造型也比較方便使用,有些插座或是延長線間隔小得要命,而大多變壓器設計較大難以有效率的用到每一個插座;但是 ASUS ZenBook 13 的窄長充電器就能某種程度避免這個問題,讓充電使用更方便。 超窄邊框讓再大畫面都能盡收眼底,擔心整台筆電只有一張 A4 大小可能會讓螢幕變得太小的朋友可以放心了,雖然是 12 吋機身但有 13 吋螢幕,不管是工作或是看劇,都能輕便又優雅。 除了各種連接埠準備齊全之外,整體接口的設計也非常優異,接頭不再是筆電的破口、完美臉蛋上的一條疤,而是整體造型的一部分,細緻謹慎、邊緣平整光滑,切面細緻完美,從左至右是音訊插孔,接著是 USB 2.0 以及 MicroSD 讀卡機。 擁有一台小巧好質感又可以應付工作又能滿足娛樂需求而且可以輕便攜帶的筆電,是所有上班族的夢想,別說要跑來跑去,基本上整個台北市都是辦公室的業務朋友,就算是一般成天坐在固定位置上的上班族也有不得已要離開辦公室處理公務的時候,這時便需要方便的小筆電。

ZenBook Flip 13配備的 ASUS Pen 觸控筆有 4096 階壓力感應,也有 10 ~ 300 g 筆尖力道,還有彩色筆跡可以使用;實際使用的時候,在平板模式之下,搭配 ASUS Pen 觸控筆一起使用,在電子白板之下仍然可以用筆跡保留靈感來源,快速又有效率。 翻轉 ASUS ZenBook Flip 13 之後可以讓筆電站立在桌上,搭配觸控螢幕和 ASUS asus zenbook13 asus zenbook13 Pen 觸控筆一起使用,在咖啡廳這種小桌子就很好用,可以一個人也可以一群人,看著筆電螢幕討論照片或影片素材,直接用觸控螢幕或 ASUS Pen 觸控筆,直覺操作,快又方便。 底部有剛剛介紹的 Harman Kardon 認證的音效喇叭、散熱孔,以及四個防滑墊,防滑墊除了讓螢幕開何時機身更穩固外,也可以讓螢幕翻轉成平板模式的時候,作為與上蓋間的緩衝保護,避免相互碰撞、摩擦而造成筆電的刮傷。

asus zenbook13: ASUS 華碩 ZenBook Filp 13 UX363EA-0392G1135G7 13.3吋 輕薄筆電

Intel Wi Fi 6 的 Gig+ (802.11ax) 可為大型檔案傳輸、講究反應速度的線上遊戲和順暢視訊通話提供超快的網路速度。 側邊還有快捷選單,可以按圖點選,進入不同的子目錄,系統診斷的項目相當精細,基本上就是所有電腦常發生的問題都有具備。 闔起來之後輕薄的讓人不敢相信,隱隱約約閃耀著的 ZenBook字樣在深淺交錯的外殼中,帶來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輕薄美型的 ZenBook 13 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行動力,在輕盈小巧的機身中,配備完整連接埠,包含HDMI、Thunderbolt 4 USB-C、USB asus zenbook13 Type-A 及 MicroSD card 讀卡機,提供優異的多功能性。 ZenBook 13 為提供強大效能而打造,是您實現輕鬆行動生活風格的完美選擇。 AMD Ryzen 5000 系列行動處理器提供前所未有快速流暢的頂尖效能,最高搭載 16 GB 高速記憶體,可輕鬆處理日常作業。 儲存裝置採用 PCIe 3.0 x2 SSD 高速固態硬碟,可確保快速開機與載入應用程式。

asus zenbook13: ASUS Zenbook 13 UX325EA-0292G1135G7 輕薄商務筆電 EVO 紅利金好禮大放送

ZenBook 13 提供了 Gigabit 級 Wi-Fi 及 ASUS Wi-Fi Master 技術,能以更廣與更穩定的網路連線為使用者提供更棒的下載速度,完全不耽誤工作或是破壞娛樂享受,此外,還有最新 Bluetooth 5.0 ,不管是連結或是傳輸都更為方便,使用體驗更完美。 ZenBook S13 超薄筆記型電腦為您帶來最先進的效能。 它搭載最新第 8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最高配備 16GB RAM,可輕鬆、順暢地進行多工作業。

asus zenbook13

測試設定: 啟用 Wi-Fi,顯示器亮度設為 150 nit 且 ScreenPad 為關閉狀態。 在 ScreenPad 啟用情況下,電池續航力為 10.1 小時。 為打造新一代的 ASUS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ASUS 金耳朵團隊與知名的家用及車用音效專家 Harman Kardon 攜手合作, 並獲得驚人成果。 ZenBook 13 精心結合頂級硬體,包括呈現宏亮、無失真音效的智慧型放大器技術,以及巧妙設計的軟體,提供您極致的音效體驗。

asus zenbook13: ErgoLift 螢幕軸承設計,同時顧及姿勢、舒適、散熱與音效

ASUS NumberPad 2.0虛擬數字觸控板將全尺寸 LED 發光數字鍵盤整合至觸控板,方便使用者輸入資料。 ZenBook 13 內建紅外線 攝影機,可透過 Windows Hello 以臉部辨識快速登入,甚至可在昏暗的環境下運作,讓使用者無需輸入密碼。 包括新的 Link to MyASUS 應用程式,它可將您的 iOS 或 Android 手機與 ZenBook 13 進行整合以輕鬆執行多工作業。 Link to MyASUS 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存取您的檔案,包括在手機和筆電之間快速傳送檔案,從任何地點遠端存取您的筆電儲存裝置,將您的手機應用程式鏡射至筆電,甚至使用手機做為電腦的延伸螢幕。 另外有些應用程式可協助您最佳化筆電的效能,以及為您的 ZenBook 13 輕鬆聯繫售後支援服務。 ASUS NumberPad 2.0 虛擬數字觸控板將全尺寸 LED 發光數字鍵盤整合至觸控板,方便使用者輸入資料。

當然,也因為有這個紅外線鏡頭,可透過 Windows Hello 以臉部辨識快速登入,甚至可在昏暗的環境下運作,讓使用者無需輸入密碼,打開螢幕就能登入。 使用時不會明顯感覺到鍵盤位置被架高,有些朋友不太喜歡使用傾斜的鍵盤,而 ErgoLift承軸設計能提供輕微有感的斜度,以及最舒適的打字體驗,提高工作效率或是遊戲表現,傾斜的角度經過仔細調整與實驗,利於減緩上班族長時間使用電腦引起的腰酸背痛對身體的負擔也較小。 外出沒有桌子的話,也可以直接放在腿上用,輕巧的筆電就是方便,不管是在哪裡都能輕鬆用,無論是出外旅遊接到臨時工作,或是搭車通勤時有緊急狀況要處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高度適合的桌椅,如果筆電不穩、太重、太大或是沒這麼輕薄,都無法如此簡單、輕鬆優雅的使用。 開箱完 ZenBook 13 之後,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它「重新定義超輕薄筆電」的強悍連線能力,基本上改寫了一般大眾對於輕薄筆電只能在犧牲配備/接受重量兩者擇其一的問題。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ASUS ZenBook Flip 13 搭載 WiFi 6 無線連線技術,最高可提供 2.4 Gbps 連線速度,可以享受流暢的 4K UHD 線上影片串流;也有支援藍牙 5.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