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7大優點

還有 ASUS NumberPad 虛擬數字觸控板,可隨時將觸控板切換為全尺寸 LED 發光數字鍵盤,加上內建軟體設定,還可以在啟用虛擬數字鍵盤的狀態下,直接使用觸控板控制游標。 手機講求全螢幕,筆電也持續追求,華碩 ZenBook S13 又邁入了更完美的一刻,世界最窄的邊框,幾乎無邊框的筆電體驗,讓人可以感受到華碩的技術與用心,高達 … 華碩於 1/5 凌晨舉行 CES 2023 線上發表會,推出多款筆電,最高搭載第 13 代 Intel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答:看情況,簡單講硬要玩應該也可以,但會很LAG,因為這是筆電沒辦法升級,所以你別想要先買一台文書機再來升級成電競機,沒辦法。 農曆春節假期,許多民眾會帶毛孩子出遊,新北市動保處表示,絕不樂見寵物丟失或傷人,繫繩或使用箱籠是保護寵物,也是保護他人。 2018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國際消費電子展,是全球最大的消費電子商品展其中之一,參加人對象主要為國際主要公司及業界人士… 華碩於 1/6 舉行《Incredible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Unfolds》線上新品發表會,最大的亮點 Zenbook 17… 政令宣導 政令宣導: (一)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華碩 ASUS ZenBook Duo UX482EG-0031A1135G7 14吋窄邊框 藍/i5-1135G7/16G/512G_SSD/MX450_2G/ScreenPad Plus/WIN10

此款採 Intel Core i5-1035G1處理器,加上8GB記憶體、256GB SSD 為儲存裝置,效能表現一般,不過於 SSD 與續航力表現較為突出。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本產品所稱 2.5 公釐側邊框寬度是指無效螢幕顯示器區域邊緣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 ZenBook 14 的兩個 Thunderbolt 4 USB-C 連接埠可提供無與倫比的多功能和超快速連線,支援 USB-C Power Delivery、外接 4K UHD 顯示器,並為高效能周邊裝置提供高達 40Gbps 的資料傳輸速度。
  • ZenBook 14 重新定義超輕薄筆電的功能,提供您完整的 I/O 連接埠,包括全尺寸的 HDMI 和 USB Type-A 連接埠。
  • ▲極窄邊框、有隨身包、無滑鼠,變壓器是豆腐干設計(很好),有附網路轉接線及耳機轉接線,市價約35900元。
  • Link to MyASUS 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存取您的檔案,包括在手機和筆電之間快速傳送檔案、從任何地點遠端存取您的筆電中的檔案、將您的手機應用程式鏡射至筆電,甚至使用手機做為電腦的延伸螢幕,其功能強大、容易使用且便利。
  • 在展開螢幕的同時,透過 ErgoLift 螢幕軸承設計,會自動將鍵盤墊高,讓底部傾斜至一個舒適的打字位置,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加強底部的散熱效果,再加上揚聲器設置於底部,也會讓聲效的表現更好(更有共振空間)。

除了打字时的弹性外,ZenBook 14 的键盘宽敞舒适。 它们与“嘎吱嘎吱”的键截然相反,可营造安静的打字体验。 事实上,华硕在电源、Home、Page Up、Page Down 和 End 的右边缘找到了一列有用的全尺寸键,还有右箭头键。 华硕向我们保证,这款 ZenBook 14 型号将在市场上销售一段时间。 但是,华硕已经宣布了该型号的新 CPU 后继产品 ZenBook 14 ,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该公司对定价保持沉默,但预计 Tiger Lake 笔记本电脑的成本将略高于其 Ice Lake 前辈。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Free Alarm Clock 5.2 支援多組設定及賴床功能的鬧鐘工具

至於螢幕解析度則為 Full HD 規格,亮度 300 尼特。 使用 Power Delivery 充電器時,充電速度會與連接的充電器功率輸出一致,最高可達 65 瓦。 USB-C Easy Charging 在連接非 Power Delivery 充電器時,包括可攜式充電器或 USB Type-A 轉 USB-C 充電器,能達到 4.5 瓦的充電瓦數。 部份行動充電器可能不支援此功能,實際情況可能會有所差異。 ZenBook 14 搭載創新的 ASUS NumberPad虛擬數字觸控板,您可隨時將觸控板切換為全尺寸 LED 發光數字鍵盤。 透過內建的智慧軟體,即使在啟用虛擬數字鍵盤的狀態下,仍可使用觸控板控制游標。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ZenBook 14 採用全新迎合人體工學的窄邊框鍵盤設計,更大的鍵盤尺寸能提供更舒適的打字體驗。 ASUS NumberPad 2.0虛擬數字觸控板將全尺寸 LED 發光數字鍵盤整合至觸控板,方便使用者輸入資料。 ZenBook 14 內建紅外線 攝影機,可透過 Windows Hello 以臉部辨識快速登入,甚至可在昏暗的環境下運作,讓使用者無需輸入密碼。 ZenBook 14 重新定義超輕薄筆電的功能,提供您完整的 I/O 連接埠,包括全尺寸的 HDMI 和 USB Type-A 連接埠。 同時提供兩個強大的 Thunderbolt 4 USB-C 連接埠,不僅支援快速充電、4K UHD 外接螢幕,還可達到最高 40Gbps 資料傳輸速度。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ASUS 華碩 ZenBook 14吋窄邊框筆電 (UX430UN)

輕薄美型的ZenBook 14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行動力,在輕盈小巧的機身中,配備完整連接埠,包含HDMI、Thunderbolt 3 USB-C、USB Type-A 及 MicroSD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card 讀卡機,提供優異的多功能性。 為提供強大效能而打造的ZenBook 14,是您實現輕鬆行動生活風格的完美選擇。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第四個則是重點功能之一,就是檔案傳輸,電腦跟手機之間的檔案傳輸,一直以來因應不同品牌可能會有不同的傳輸方法,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大多都要用傳輸線比較方便,但現在你電腦如果是 ASUS 的話,就可以不用傳輸線! 只要透過 MyASUS 連結你的筆電與手機,傳輸檔案不論是從手機傳送到電腦或反之都變的很簡單。

新一代的 Asus ZenBook 14,細部型號為 UX425JA,機身採用全金屬材質,但仍將重量控制在1.13 公斤、厚度 1.39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公分,訴求為全球最最薄的 14 吋筆電,且除了螢幕延續 NanoEdge 設計外,鍵盤兩側也幾乎快靠近機身的邊緣,這也是機身更為迷你的關鍵。 ZenBook 14 的兩個 Thunderbolt 4 USB-C 連接埠可提供無與倫比的多功能和超快速連線,支援 USB-C Power Delivery、外接 4K UHD 顯示器,並為高效能周邊裝置提供高達 40Gbps 的資料傳輸速度。 其增加的空間可在右側額外提供整排的功能鍵,幫助您提升生產力。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Quick Search 5.35.1.138 快速搜尋檔案,更精確的搜尋

ZenBook 14 搭載明亮清晰的四面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其窄邊框設計可達到 90% 螢幕佔比,提供更令人沉浸其中的觀看體驗。 此款低功率 1 瓦螢幕5提供優異的 300 尼特亮度,同時可發揮最大的電池續航力。 ZenBook 14 提供令人驚豔的 22 小時電池續航力4,不隨身攜帶充電器也沒問題。 需要充電時,其快速充電技術能在僅僅 40 分鐘內將電池充電至 60% ,讓您隨時準備出發。 ZenBook 14 採用極為輕薄小巧的全金屬設計,是您理想的行動伴侶。 它也是全世界最薄配備完整 I/O 連接埠1的14 吋筆電,包括 HDMI 和 USB Type-A,讓您隨時隨地皆可享受完備的連接功能。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此款 UX425JA 是搭載 Intel Core i5-1035G1處理器,為 Ice Lake 平台、10 奈米製成,型號上的 G1 則是內建 Intel UHD Graphics 晶片,提供基本的3D繪圖效能。 UX425JA 是採用全尺寸孤島式鍵盤,鍵盤兩側也幾乎快靠近機身的邊緣,將空間配置發揮至最大,機身才得以更為迷你。 而鍵盤也提供三段式亮度調整,並將 F9~F2 設為全新的快捷鍵,包括一鍵上鎖、開/關視訊攝影機、螢幕截圖…等,鍵盤右側則獨立一排功能鍵,是今年華碩筆電的新配置。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ASUS 華碩

哦不,完全不會,反而有這個 NumberPad 在編輯像是 Excel 的表格或是統計資料時,能夠更有效率。 配備有 PCIe 3.0 的 512GB SSD 儲存空間,實際上有 476GB 可以使用;讀寫和存取檔案速度都有不錯的效能。 另外要多說一句,最近因為疫情在家上班上課的關係,筆電都被搶光了,最近買筆電很容易缺貨或是會晚點到貨。 這一台雖然只有內顯,但第11代新款的Intel Iris Xe內顯的效能其實比獨顯MX350更強,我故意放一張MX350讓你比較一下。 以玩3D遊戲來說,FPS最少要30幀以上才不會LAG,所以這一台主要還是文書、2D繪圖、影片編輯為主。 以文書功能來說,512G 肯定夠用,只有單顆SSD的優點是省電,缺點就是要注意一下您的檔案多寡,以512G來說,系統100G,還要留20%的空餘空間,因此您的個人檔案一定要在300G以內。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asus zenbook14ux425ja評價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