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氣墊粉餅5大分析

此外,低廉的價格也是品牌的一大優勢,兼具品質的高CP值令其十分受到歡迎。 平價氣墊粉餅(氣墊粉底)顧名思義,即是不用煩惱荷包深度就能夠輕鬆一試的產品,如果從來沒有使用過相關用品,更可考慮由此入門。 而最近像是來自韓國、日本的底妝產品中,也有不少可以簡單打造出光滑肌膚妝感,效果完全不輸給高級化妝品的款式。

mac氣墊粉餅

MAC是Make-up mac氣墊粉餅 Art Cosmetics(化妝藝術化妝品)的縮寫,為1984年於加拿大多倫多設立的品牌。 為了迎合專業彩妝師們的需求,而開發商品,不論人種、年齡及性別,以全般性對應為目標。 MAC就是為了實踐這個目標,而設立顏色種類豐富的理念。

這次包裝也全面更新,使用霧面質地,以柔和粉色與沉穩灰色調包裹整個外觀,看起來更有質感。 新垣結衣也正式代言ESPRIQUE,賦予品牌全新清新自然的風格。 mac氣墊粉餅 這塊光透零瑕柔絲粉餅是高絲粉餅史上最精密粉體製程的粉餅,加入「平滑服貼成份」,強調各種肌膚狀態都能緊密貼合,即使肌膚粗糙或因乾燥產生凹凸、粉刺,也能達到如融化般與肌膚緊密貼合的優越服貼力。 更重要的是強調使用感宛如穿著衣物般舒適,不過度努力、稍稍點綴,即可長時間呈現美麗無瑕的素顏感粧容。 另外,遮瑕力也是粉持久氣墊的強項,以超微柔焦隱形粉體完美揉合「全新完美貼膚科技」,一拍高效遮瑕力神隱毛孔、痘痘、泛紅等肌膚瑕疵,猶如開啟換美肌模式,輕鬆打造無痕柔霧輕妝感。 黛珂以AQ系列珍稀美容成份推出氣墊粉餅,添加自植物中抽取而出的精粹,如同日間頂級保養乳液般柔滑醇厚質地,輕拍後讓肌膚呈現宛若剛保養過後的光彩。

對於Paul&Joe或許多數人最深刻的是它俏皮且夢幻的貓系包裝設計,但其實當家以法國女人的妝感為雛型打造的底妝系列也同樣值得妳回頭! 升級再回歸的糖瓷美肌水凝粉餅,全新添加「服貼持妝配方」,奶油般的觸感、水潤絲滑的凍狀粉體,讓其80%水基底成分與保養級植物保濕精華能完整保留於每一滴粉粒子中,妝感輕盈、成柔霧妝效,應對夏天出油絕對沒問題。 這款氣墊粉底可完美修飾肌膚,煥發無瑕的健康光澤,而其輕盈配方蘊含具抗污染功效的棉花精華及SPF50 PA+++防曬成分,可抵禦環境和紫外線侵害,保護肌膚。 粉底備有六款充滿陽光的色號可供選擇,精美的粉盒採用永續補充包設計,粉蕊可輕易更換,方便又環保。 mac氣墊粉餅 韓國美妝品牌 ETUDE HOUSE,以其玩轉色彩的眼影盤等華麗系化妝品為特色,另外像眼影、遮瑕產品以及面膜等都屬旗下的人氣商品;也因彩妝多元豐富,且匯集了時下最新潮的色調,最適合關注時尚趨勢的女性體驗。

mac氣墊粉餅: 人氣愛用品清單

透過不同的道具呈現不同妝感,打造出最佳的理想膚質。 RMK全新開發的「TRANSLUCENT COVER POWDER半透明遮瑕粉體」,能在肌膚表面上反射光線,宛若肌膚本身自帶光芒。 彷彿濾鏡般,讓素肌更顯清透的,同時遮瑕修飾毛孔、痘疤、泛紅、膚色不均等等。

YSL的輕透舒爽夢幻氣墊粉餅,兼具水潤和光澤效果。 mac氣墊粉餅 mac氣墊粉餅 特別是可長時間維持光澤感,不容易脫妝等優點很受到好評! 配方含有3種花水及3種花油,能維持肌膚的保濕感和油水平衡。

mac氣墊粉餅: 粉餅可以怎麼用

FANCL 的氣墊粉餅完全不使用防腐劑、香料、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等刺激性成分,若是過去使用氣墊粉餅曾經出現過敏反應、或是發生嚴重脫妝的現象,或許能藉由這款 BB 氣墊獲得截然不同的新體驗。 此外,本品還添加了迷迭香、積雪草及蘆薈葉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可以適當補水並提供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就算長時間帶妝也不會給皮膚造成太大負擔。 氣墊粉餅的消耗速度較快,高價款用起來難免會令人心疼。 如果至今為止較習慣使用粉底液或是粉餅,但對氣墊粉餅感到有所好奇的話,便可考慮從人人都可以輕鬆入手的平價款開始嘗試。 以下便會說明挑選平價氣墊粉餅的方法,只要配合預算及自己的膚質購入,即能在不傷荷包的前提下完成理想的底妝。 針對亞洲膚色,推出市場上最齊全24種底妝色選,包括偏冷的NC色系15色、自然NC色系7色、偏黃的NW色系2色,讓各種膚色都能挑到最適合色選的底妝。

M.A.C特別針對這點,延續了「超持妝家族」的持久度,為亞洲肌膚設計了一款高保濕又兼具控油力的「水光奶油肌版」超持妝氣墊粉餅。 利用獨家的智能保濕配方,一拍在肌膚上就能立即感受到爆水感底妝的威力,搭配同系列的超持妝無瑕粉餅,能夠使毛孔瞬間柔焦,還原如新生兒一般的零粉感寶寶肌! 新一代防脫妝Cushion Foundation質地輕盈不膩,粉底觸感舒適,瞬間與肌膚自然融合,配方注入透明質酸,保濕長達 8 小時,同時有效吸收多餘油脂和隱藏毛孔,完美遮蓋瑕疵,肌膚同時感覺輕盈。

mac氣墊粉餅: 無瑕霧鏡氣墊 SPF50/PA++++(補充裝)

在所有MAC產品中,這塊粉餅最有名,是有名到全世界都知道的程度。 因為可控制多餘油脂不易脫妝,所以非常推薦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水粉餅乍看之下像是生巧克力的粉霜質地,但藉著專利空氣粉體轉換科技,讓綿密乳霜接觸肌膚瞬間轉換成輕盈無感的柔焦粉體。 當中更搭載37%高含水的水粉體精華配方,親膚不卡紋。 加上無重力親膚柔焦粉末能完美修飾瑕疵,為肌膚罩上柔焦濾鏡,隨時煥發柔焦光。 ANNA SUI以二十多年的時裝秀後台經驗為靈感啟發,打造出極薄、極遮、極完美的薔薇秘鏡防曬粉餅SPF30 PA+++。

搭配智慧補光科技和珍珠光校色粒子,一拍能提亮氣色,同時帶給臉部舒適膚觸以及長效保濕水感,點亮肌膚的玫瑰紅潤光澤。 清涼如絲緞般的觸感與咖啡因舒緩因子,喚醒因氣候炎熱的疲憊肌膚,帶給你質感100分、清爽不黏膩的水感奶油光! 由韓國實驗室研發設計的高科技氣墊粉撲將最適量的粉底取好取滿不吃粉,將滿滿的水感光澤100%釋放於臉部肌膚。 Cushion氣墊粉底質感極致輕盈,讓肌膚呼吸零負擔,同時提供中度遮瑕自然效果, 再加上獨有的珠光粉末,提供即時提亮肌膚效果,能修飾面部瑕疵之同時不會粉感太重而造成面具效果。

特別的是,粉底本身帶有創新的抗藍光妝效,因此最適合時下3C用品不離手的族群使用。 另外當氣墊用盡需要換芯時,只要輕輕旋轉即可拆卸完成更換,可說是款相當好操作的商品。 Maybelline媚比琳旗下眾多商品在藥妝店皆有販售,除了氣墊粉餅及粉底液等基礎的打底用品以外,還有睫毛膏、眼線等,可說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品牌。 而隨著時代的腳步,他們也持續研發出許多新款美妝品,追求走在流行最前端的女性請別錯過。 有玻尿酸、水感平衡配方及六胜肽等醫美專用成分,不僅油肌能夠同時全日乾爽持妝,乾肌亦能滋潤保濕不脫妝,徹底抹殺過去覺得氣墊不服貼,太黏膩的印象,創造時髦霧絲絨妝感。

mac氣墊粉餅: 同時注意其它氣墊粉餅商品

比較特別的是還加入讓視覺看起來更偏V型輪廓的「緊緻成份」,當中成分含有能因肌膚溫度而固定的記憶凝膠,記憶肌膚形狀,使肌膚呈現視覺上的緊緻,堪稱「小臉氣墊」。 冬蟲夏草底妝家族同步推出「小黑金遮瑕筆」高保濕修護精華遮瑕筆,是市面上第一支添加冬蟲夏草精華的遮瑕筆,同時具有遮瑕與保養效果,極致潤澤又好延展的柔順質地,很適合用來遮蓋黑眼圈。 這塊氣墊擁有特殊的雪絨質地,搭配細緻的義大利冰絲篩網,沾取時可將固態粉霜轉化為液態水感質地,打造無瑕潤澤如粉霜、輕盈透亮如氣墊的新型態底妝。 既具有霧面遮瑕力,同時散發水亮光感的「水霧光」妝容。 一次推出5種肌膚色調,不管妳是白皙美人還是巧克力焦糖,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因此擦上肌膚時同有水潤光澤感,達到肌膚的保濕效果。 因為可以防止肌膚的乾燥,所以也能同時替肌膚做保養呢。 另外,不會有擦不均勻或是卡粉的狀況,能勻稱貼合肌膚也是氣墊粉餅的優點。 所謂的氣墊粉餅,就是在海綿墊上浸入粉底液的粉底產品。 也有不需要保養肌膚打底的類型,是可以在短時間內完妝的好用化妝品。 屬於高機能性的粉底,能以粉狀感覺擦上液態粉底,可是一直擁有高人氣呢。

  • 這塊光透零瑕柔絲粉餅是高絲粉餅史上最精密粉體製程的粉餅,加入「平滑服貼成份」,強調各種肌膚狀態都能緊密貼合,即使肌膚粗糙或因乾燥產生凹凸、粉刺,也能達到如融化般與肌膚緊密貼合的優越服貼力。
  • 同場加映SUQQU「小白刷」晶采美肌粉底刷,斜面刷頭連鼻翼、嘴角等細膩部位都能輕鬆上妝,適用霜狀、粉餅各種粉底。
  • 平價氣墊粉餅(氣墊粉底)顧名思義,即是不用煩惱荷包深度就能夠輕鬆一試的產品,如果從來沒有使用過相關用品,更可考慮由此入門。
  • 氣墊粉底加入亮肌粉末,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全天候保持零油光不黏膩,配合獨有超卓生物水凝網絡成分的補濕配方,為肌膚注入高度水分,打造持久水潤亮澤底妝。
  • 此時建議在上妝方式等方面下工夫,例如不要塗抹太多層,或是感覺臉部出油時,先以吸油面紙吸掉多餘油分後再重新補妝。
  • 整體擦完粉底之後,確認有沒有斑駁和注意小細節吧。

不只毛細孔,在沒使用遮瑕霜的狀態下竟然連痘疤、膚色不均、黯沉的部分都不見了,單單這一瓶粉底液就解決了這些煩惱。 而且大部分都有5種色號可以選擇,有的甚至到10種色號,MAC真的很堅持這樣的信念呢。 其中最代表MAC的就是霧面妝感的粉底液了,有很多愛用者。

最重要的是肌膚類型,特別是油脂性肌膚的人在挑選上有重點要注意。 另外,也可從看是想要有光澤感的妝容,或是沒光澤感的妝容來做選擇。 質地方面來說,有像乳狀粉底那種油份強的類型,也有像液態粉底那種延展性很好的類型。

mac氣墊粉餅

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加入高科技濃縮遮瑕粉體,內含高濃度的維他命C衍生物及六胜肽成分,在拍上瞬間修飾細紋、柔焦毛孔、斑點和痘疤。 兩種同樣都有很好的遮瑕力,但油性的人若使用乳狀類型的話容易感覺黏膩,盡量避免使用較好。 使用液態粉底的話,別重複疊擦去遮瑕,而是配合遮瑕膏做使用。

mac氣墊粉餅: 蘊含獨家 LIGHTFUL C³ Complex成分, 全新設計的包裝, 兼備保濕及光感的粉底液

革新網紗氣墊設計將質感輕盈的奶霜質地粉底盛載於粉盒中,推開後能與肌膚完美融合,並備有如粉底液一樣高的遮瑕度。 配方備有 SPF50/ PA+++ 的高防曬度,強效阻隔紫外線,另含獨家電光藍微粒及珍珠粉末成分,隨光線折射出不同光澤,瞬間喚醒暗啞肌膚,結合乳白精華,讓肌膚看來更滋潤柔滑,膚色更通透明亮。 Clé de Peau Beauté貴為尊貴護膚品牌當然也不負眾望! 這款氣墊粉底呈精華液般的水潤質地,含亮肌複合物EX,高度保濕及促進細胞再生,有效阻絕肌膚受壓造成的侵害。 當中的刺梨果提取物能保護肌膚遠離氧化傷害與環境壓力影響;持久配方能改善暗啞膚色,令妝效一整天持久貼服。

依照氣墊粉餅不同的使用方法,妝容也會有很驚人的差異。 相反來說,不好好使用的話,是無法發揮氣墊粉餅的魅力的。 為了巧妙使用打造無瑕美肌,我們就來好好複習氣墊粉餅的使用方法吧! mac氣墊粉餅 Mac的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是一款成功地兼具粉底液遮瑕力以及粉餅清爽感的萬能氣墊粉餅。

  • 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路上努力的同時,希望也能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美容小知識。
  • 包裝從玫瑰金變成金色,因此又被暱稱為「小金盒」。
  • 粉底質地輕盈保濕,質感與肌膚無縫融合,可層疊覆蓋使用。
  • 另外當氣墊用盡需要換芯時,只要輕輕旋轉即可拆卸完成更換,可說是款相當好操作的商品。
  • 粉餅因為體積相對輕巧,加上是固體,所以更方便攜帶出門。

大學畢業後便前往日本工作,在日本職場鍛鍊一番後,因為想轉換跑道而進入化妝品類學校就讀,於2020年3月畢業,目前任職於日本某 OEM 化妝品公司。 以輕、薄、透、無瑕 四大訴求為主,採用獨家微粒科技,上妝不服粉不黏膩,還加入奢華黃金膠原蛋白,締造如巨星般的持久絲緞光澤,近距離窺探薄貼無瑕膚質,遠看精緻亮澤,成為鎂光燈下的耀眼主角。 分為寶寶粉與薄荷綠,其中寶寶粉我型我塑光感氣墊添加了鑽石與珍珠智慧比例粉末,等於肌膚內建反光鏡, 妝效自然透亮不死白,閃耀鑽石光芒,解決油性肌用了氣墊到了下午妝感容易暗沉的問題。 mac氣墊粉餅 除了會成為脫妝的原因之外,有時候也會因肌膚類型的不同讓保濕力不夠。 妝前保養會根據肌膚類型不同,而有不同的需求,請依照自己的狀況讓自己的肌膚得到確實的保護。

mac氣墊粉餅: 專業彩妝刷#197。NT00。圖/MAC提供

FANCL 的堅持為不添加防腐劑等成分,這大大減少肌膚的負擔讓我不再泛紅,而在配方上他們也下足功夫,既不容易脫妝卡粉,且小小一顆就包辦粉底與防曬等功用,是我的粉底唯一選擇。 採用水凝膠為基底所製成的獨特果凍狀粉餅,其富含的特殊控油配方,標榜著即使面對汗水,也能夠強力維持長達13小時的持久力,讓人一整天下來都可以擁有如同剛上妝一般的清爽肌膚。 除了強調成分中不含油份之外,本款還有經過過敏測試,保證無添加防腐劑及香料等刺激物質。 但是由於其蓋子與本體為分離式設計,且本身並未配有鏡子,因此較不適合隨身攜帶補妝用。 近年來有不少韓國美妝品紛紛進駐台灣,MISSHA 就是特別受到歡迎的品牌之一;且由於在藥妝店及生活百貨都有上架的緣故,因此比許多只能透過網購入手的韓系化妝品來得更普及。

除了必備的防曬效果,本品還添加了玫瑰精粹及亮白成分,讓其自帶著抗氧化和修護的能力,能從內而外防止肌膚暗沉,並保持閃閃發光的水潤感。 每次一推出老花限量包裝就搶翻的DIOR氣墊粉餅,除了經典包裝外,氣墊成分也是精品級的透亮因子,與純淨三色堇精萃,神奇吸水花能提供肌膚長效保濕保養成分,打造迷人又帶著水光的柔霧妝。 不只能安心持續使用,還可打造出光澤感的活力肌膚,妝感服貼即使在溼熱的天氣下也能維持整天不脫妝。 這款氣墊粉餅在擦上肌膚時能感受到清爽的質地,但又能實現光澤感、引出肌膚的自然之美。 mac氣墊粉餅 含有6種保養配方,擦上的同時也能防止肌膚問題產生。 這款氣墊粉餅含有保濕、打底、底妝、防曬所有的功能。

Cushion De Beauté 氣墊粉底是一款獨特賦亮澤氣墊的粉底,並附有SPF防曬,能對抗外來污染物和抗藍光配方。 粉底質地輕盈保濕,質感與肌膚無縫融合,可層疊覆蓋使用。 限量版設計採用Gucci獨有的幾何圖案,以明亮的粉紅色和綠色配上假日節慶的設計,柔和的圓形外殼上折射熠熠閃光,備有3種色調 – 01、02和03,粉底用畢後可以補充裝替換。 長期熬夜或是生活壓力大而導致肌膚暗沉,想要透過粉底挽救的讀者,不妨考慮這一款由 CLIO 所推出的氣墊粉餅。 其在成分中奢侈地添加了安瓶保濕精華、白樺芽萃取及椰子水等高級元素,而能夠提供完整且深層的保水效果。

mac氣墊粉餅

除了粉底液、氣墊粉餅表現亮眼之外,這款結合粉底液的高延展力、輕盈服貼妝感,以及氣墊的快速上妝、高遮瑕粉質,一拍上肌膚、滿滿玻尿酸配方注入,雙頰就像吃飽水般飽滿透出奶油光。 只要些許用量就能遮蓋黑眼圈與小瑕疵,一整天都能散發自然女神光。 另加入自然亮肌複合物及柔焦粉末,肌膚在光線反射下變得紅潤透亮。 Go-Cushion氣墊粉底採用Light Lasting科技加上高度SPF 50+/PA+++防曬,配以形狀特別設計的超柔軟粉撲,令塗抹更得心應手。

mac氣墊粉餅: 專業無瑕霧鏡粉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