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潤 唇膏6大優勢

有別於以往的全黑造型,這次特潤霧光質地讓子彈唇膏換上霓光漸層設計,顏色則從浪漫知性的奶茶粉調、甜美性感的紅色調,以及潮派個性的微醺紫調,每個色調各推8款新色,一共擁有24種全新色選。 mac潤 唇膏 M.A.C特潤霧光唇膏利用顯色凝膠科技,讓口紅一抹呈現如皮革般的霧面光澤,配合M.A.C研發的空氣特潤質地,加入摩洛哥堅果油、天然荔枝萃取等保濕成分,打破一般霧面唇膏的厚重感,反而在接觸雙唇時有如乳霜般的滑順滋潤,並能隱形唇紋。 這支潤唇膏主打智慧變色效果,會隨著體溫而變色,在美妝圈早已是人手一支,不僅能當作自然潤脣膏,如果平時喜歡擦霧面唇膏的人也會拿它當作打底色,變色疊加上唇彩後更有另一番風情。

全球彩妝權威M‧A‧C在2022年初,挾帶著豐富的後台彩妝經驗,調製出兼具前衛時髦,又能完美演繹高級厭世氣質的17款全新煙粉色選,狠甩粉紅色調只能甜美或是萬年死亡芭比的罪名,每一款都宛如幫妝容加上時尚濾鏡。 #914 焦糖 :仙氣的裸膚奶茶,塗在雙唇上提亮優化了唇肉質感,反覆塗抹就像是在擦潤色護唇膏,很適合帶著口罩時使用。 mac潤 唇膏 這款潤唇膏成分中蘊含蜂蜜、蜂膠和蜂蠟,能夠達到舒滋潤、舒緩雙唇的效果,也能使唇部更平滑、柔嫩,並添加普羅旺斯生產的薰衣草精油,在上唇同時覆上一層滋潤防護罩。

mac潤 唇膏: 專櫃潤唇膏推薦6

M.A.C水漾果凍潤唇膏一抹立即爆水,修護雙唇且質地輕盈,讓唇色水潤欲滴好JUICY。 首款兼具修護+妝前+平衡+拋光的斜槓保養系列,內含超奇肌四重高效科技(日本白芍精萃、菸鹼醯胺、玻尿酸、神經醯胺),讓肌膚更細緻、更健康、更彈嫩,長時間使用細緻毛孔,達到油水平衡,穩定肌膚狀態,使妝感更服貼。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擦上一層MAC將於7月上市的「智慧溫感潤唇膏」,唇色會隨著體溫高低轉換,嬌嫩的色澤彷彿在為下一個接吻熱身。 Ge Awakening 西柚果凍 X 持色奶凍腮紅 #That’s Peachy 蜜桃奶茶色,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御用,微辣甜美欲罷不能。 這次推出的6款新色中,讓美妝編輯們為之瘋狂的就是#315迷情赤紅,鐵鏽赤紅棕色自帶高級感,還有大勢蜜桃奶茶色#312裸蜜杏紅、#311赤裸野桃也是必收色號,仙女們快筆記起來,可以搶先手刀收下。

mac潤 唇膏

此次更是重磅推出3款高訂質感外殼:粉紅藤格紋、潮流丹寧藍、前衛金屬銀,立體的浮雕DIOR LOGO、讓唇膏像是精品般精緻。 Za超熱賣的邂逅唇彩在2020秋冬推出全新色系,包裝也換上帶溫暖感的可可小棕管,10款新色含有三種不同的質地,包含柔霧款、季節限定的金屬光、及日常百搭的水潤款,潤澤的膏體可以輕盈包覆唇瓣,帶來絲滑潤澤的妝感。 來自泰國的彩妝品牌ZENN.TH茲恩首度來台,帶來超美的玻璃水唇釉,打破唇蜜給人的厚重感,結合了濃郁、潤澤、薄透三大特性,即使是悶熱的氣候使用也不黏膩、相當輕盈,全系列以萬年不敗的土橘色系為主,自由調配出不同深淺、明亮度的超顯白色調。 Giorgio Armani的琉光唇萃結合亮澤光感與濃烈色澤,上唇不僅潤澤輕盈、濃郁色彩可以達到完美顯色的效果! 今年秋冬更推出3款限量新色:又甜又嫩的溫柔水果色#303西柚果蜜、人手必備的顯白#403草莓果蜜、及清透的軟嫩豆沙色#517白桃果蜜,打造甜美的天生美唇。

mac潤 唇膏: 專櫃潤唇膏推薦8

Bobbi Brown芭比波朗經典約會系唇膏「迷戀輕吻唇膏」自推出以來深受唇彩控的喜愛,其輕盈如薄紗的質地,微霧中帶點迷人的光澤,天然蜂蠟與維他命E、C使雙唇一整天維持令人想親吻的柔嫩感。 呼應春夏的輕盈,這系列唇膏換上白色的時髦外衣,回應疫情下,常戴口罩嘴唇乾燥的問題,這隻唇膏結合保濕活性成份、乳油木果油和橄欖菁萃油等植萃蠟質,搭配香奈兒 mac潤 唇膏 COCO 唇膏系列的水潤複合因子 核心配方,一整天為雙唇補水保濕。 蜜蜂是嬌蘭的創作核心,蜂蜜也是嬌蘭保養品中最重要的成份之一,今年昇華為化妝品配方的關鍵,啟發嬌蘭創造出全新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膏。 嬌蘭在2021年推出蘊含高度自然來源成分的滋潤型唇膏,2022再以自然為主,新品波光蜜漾護唇膏更強調修護、保養。 #02玫瑰石英:保留「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45%植萃保養油完美修護配方,增加原石折色設計,依據唇溫轉換自然粉嫩色調,讓妳一抹同時滋潤雙唇還保有絕美光感。 能夠同時滋潤雙唇又帶來好氣色的潤唇膏,一直是許多女孩包裡必備的彩妝單品,尤其是現在外出依然需要戴上口罩,潤唇膏恰到好處的保濕和潤色就非常適合。

mac潤 唇膏

膏體散發淡淡香草味,上唇輕盈不厚重;塗抹後色澤飽和不暈染,更不會導致唇部乾裂,一抹擁有奢華優雅好氣色。 2022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推出多款質感唇膏,為後疫情時代的大家妝點美麗。 完美無瑕緞光/絲絨潤唇膏共有六個顏色,無論你是什麼年紀、需要出席什麼場合,都能在這之中發現屬於你的命定色。 mac潤 唇膏 結合保濕活性成份、乳油木果油和橄欖菁萃油等植萃蠟質,及香奈兒 COCO唇膏系列的水潤複合因子核心配方,賦予雙唇極致修護,而連續使用28天後,能使唇瓣更柔軟,乾裂脫皮減少。 水漾果凍潤唇膏內含三大植萃保養油配方,包括乳油木果油、芒果籽油、荷荷芭籽油,擦起來滋潤而不黏膩。 搭配活水亮澤複方,一抹讓雙唇立即補水、長效鎖水,雙唇水潤欲滴好JUICY。

mac潤 唇膏: 專櫃潤唇膏推薦4 YSL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

蘊含45%植萃保養油滋養雙唇,上唇滋潤卻絲毫不黏膩,能有效預防色素沉澱,並運用92%天然成分,透過「原生折色」調色技巧,打造出不管什麼角度看,都能創造水晶原石般的自然晶透唇瓣。 這次在7月全新推出的智慧溫感潤唇膏,加入智能感溫技術,不只創造超強彈潤光澤、迅速隱形唇紋、增加豐潤度,更能隨著嘴唇的溫度轉換,變成更自然紅潤的唇色,就像被親吻過後的戀愛紅唇,百分百惹人吻! 另外,金屬虹彩偏光的外殼與唇膏的香草香氣,由外到內的質感唇膏,加上五色新色調,都能在每個場合製造屬於你的臉紅心跳。

說到護唇油、就想到克蘭詩,今年秋冬克蘭詩更是推出全新美唇油,以經典唇油配方為基礎、加上精選果油,打造出更加輕盈、顯色與光澤、甚至兼具潤澤修護的逸品! 上唇不但不黏、可以秒撫平唇紋,還有絕佳的顯色效果,保濕持久度更讓人驚艷。 無法購買憧憬品牌愛馬仕可以從彩妝入手,這支無色潤唇膏一上架秒售完,白金黑配色時尚感滿分,只要拿出來就是一種奢華感,這支潤唇膏是可替換蕊芯,用完蕊芯有另外販售。 具有深度滋潤的保養成分,無色及亮光、男女皆可使用。 水漾果凍潤唇膏兼具保濕、潤色等效果,2020上市至今獲得許多人的喜愛,2022與 mac潤 唇膏 Kakao Friends攜手合作推出限量聯名,請來當家角色萊恩擔任主角化身為限量新裝,此次聯名系列中,除了有3款人氣熱銷色,也有2款全新限量色選加入。

擁有氣泡水般冰涼清爽感療癒雙層夾心,一支兩用,植物性保濕成分的夏威夷果核油,能安撫修護乾燥雙唇,而清涼成分薄荷醇能舒緩乾燥不適,打造透明系半糖嫩唇。 擦起來是無花果果凍的深裸紅棕色,號稱「水潤版Merrakesh」,帶點小性感的優雅,是最懂擦的小姐姐Look。 多數訂單都是透過標準服務運送,宅配2~3天,超商取貨可於7日內取貨,但仍取決於產品的供應狀況。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專櫃護唇膏,最推薦的色號就是這款#BARE RASPBERRY,是嬌嫩的莓果色,非常顯白修飾膚色,質地非常滋潤、可以修飾唇紋及死皮,讓雙唇透出自然好氣色。 韓國美妝品牌CLIO在9月也推出新款水光持色唇釉,驚艷的持色力長時間均勻顯色不斑駁,同時融合水油及植萃潤澤保養成分,輕盈貼合雙唇、撫平唇紋,散發明亮的水潤光澤,薄擦暈染能創造自然好氣色,疊擦則飽和顯色,雙唇絕美持久。 蘭蔻、Armani、YSL、肌膚之鑰、心機彩粧【主打色】一次看。 迎接2022年,許多唇膏新品陸續上市,包含新升級的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全新Armani奢華絲緞訂製唇膏、YSL晶亮密唇膏、肌膚之鑰奢潤唇膏、資生堂心機彩粧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哪個色號不可錯過,以下幫大家搶先一步盤點。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一上市就獲得好評,美妝版網友紛紛稱它做「唇紋救世主」、「神仙美唇當擔」。 今年推出潤色版,除了承襲護唇家族的高保濕美唇成分,並結合時下最夯的原石色調,讓你的雙唇有如水晶般完美折射光線。

mac潤 唇膏: 全新絲柔粉霧奢緞唇膏

今年上市的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蜜漾護唇膏,以金色外型顯華麗,護唇膏富含蜂蜜成分,潤唇效果超群! 質地柔滑迷人、瞬間融化,只要輕輕滑過雙唇,便能帶來持續的舒適感,是一支越擦越豐唇的美唇神器。 美妝圈、KOL幾乎人手一支,這款風靡全球的潤色護唇膏,是結合自然潤色、舒適潤唇效果,001嬰兒粉這支單擦或當作打底色都超好看,完全不挑膚色,任誰擦都能打造寶寶嫩唇。 從外包裝到管身都有超可愛的萊恩雷射刻印,彩虹雷射偏光拿出來補妝超吸睛,三款熱銷色包括#That Tickles!

mac潤 唇膏

無花果果凍 X 持色奶凍腮紅 #Grand紅糖烏龍,水潤版Merrakesh一擦氣色滿分,帶點小性感的優雅,是最懂擦的小姐姐Look。 #206絕美紅棕、#405經典爛番茄…..Giorgio Armani唇膏傳奇色推薦。 不論是暱稱作紅管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還是因為外型俏皮,而被叫做胖胖瓶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講到Giorgio Armani唇膏,很多傳奇色號至今都被唇彩控視為必收的美色,以下就幫大家一次推薦Giorgio Armani唇膏創下傳奇銷售的那些色號。

mac潤 唇膏: 全新FIX+超持妝零暗沉定妝噴霧

MAC首度推出第一支保養系果凍唇膏,富含活水亮澤複方以及天然植萃成分乳油木果、芒果籽與荷荷芭油,滋潤而不黏膩,一抹立即爆水,修護雙唇且質地輕盈,讓唇色水潤欲滴好JUICY。 共有六款絕美透明感色選,純淨發色宛如彩繪玻璃透出的細緻色彩。 mac潤 唇膏 獨特溫感變色配方,根據唇溫變幻出最適合膚色的色彩,創造專屬自己的訂製唇色,並含高保濕植物精萃成分,輕輕一抹就能打造紅潤自然的完美雙唇,推出玫瑰粉、珊瑚橙、蜜桃粉和限定新色星空粉等四色。

  • 2022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推出多款質感唇膏,為後疫情時代的大家妝點美麗。
  • 此次更是重磅推出3款高訂質感外殼:粉紅藤格紋、潮流丹寧藍、前衛金屬銀,立體的浮雕DIOR LOGO、讓唇膏像是精品般精緻。
  • Giorgio Armani的琉光唇萃結合亮澤光感與濃烈色澤,上唇不僅潤澤輕盈、濃郁色彩可以達到完美顯色的效果!
  • 由愛馬仕彩妝產品設計師暨鞋履及珠寶部門創意總監 Pierre Hardy 設計的限量唇膏管身,此次以充滿活力與印象派畫風的色調詮釋,結合了霓虹燈般耀眼的橙色、鮮綠色和氤氳變幻的紅色:時而籠罩天幕之藍,時而覆蓋如鏡水色,時而又蒙上縹緲薄霧。
  • 水潤晶亮的色澤,光耀感超群卻不油膩,到了這年紀女人都知道男人最討厭伴侶雙唇上的廉價唇膏和唇蜜味(有香氣的除外),MAC智慧溫感潤唇膏添加「香草香氣」聞起來甜而不膩,99%的人都覺得很舒緩,雙唇吐息之間帶有淡淡甜香,就是戀愛無往不利的小秘訣。
  • 擁有氣泡水般冰涼清爽感療癒雙層夾心,一支兩用,植物性保濕成分的夏威夷果核油,能安撫修護乾燥雙唇,而清涼成分薄荷醇能舒緩乾燥不適,打造透明系半糖嫩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