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pro8大優點

其強大的繪圖效能可在螢幕上顯示每個細節,並具備包含 Dynamic Boost 2.0 的全新 AI 功能,優化您常用的應用程式以縮短等待時間,讓您流暢地揮灑創意與靈感。 您可以在兩個螢幕上享受無縫的視覺效果,並透過內建的 ScreenPad Plus asus zenbookpro 最佳化應用程式,提升您的工作流程以輕鬆執行多工作業。 全新可自動抬升的 ASUS ScreenPad Plus 搭載全面進化的 ScreenXpert 2 軟體,可讓跨螢幕多工作業與創作更加容易。

asus zenbookpro

Zenbook S完美結合美型與效能,是我們最纖薄、最時尚的筆記型電腦,專為行動工作而打造。 至於 Traditional TouchPad 模式,則回歸到單純的觸控板功能,也支援多項手勢操作,當然,要鎖定觸控板也沒有問題。 ScreenPad Plus 中的 Link to MyASUS 可讓您輕鬆與手機連結,讓您透過筆電接聽或撥打電話。 活動期間購買指定機種,即享 3 個月 Adobe Creative Cloud 免費訂閱 (市價NT$7,560)。 ASUS estore 價格是由 ASUS estore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asus zenbookpro: ZenBook Pro 15:4K 螢幕、Core i9 處理器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幫助您從容高效完成各項工作,配備 4K OLED HDR 觸控螢幕,是您強大、優雅且全新進化的工作夥伴,隨時隨地發揮生產力和創造力。 其 4K ASUS ScreenPad Plus 第二螢幕具備全新自動抬升設計,迎合人體工學的傾斜角度讓您實現無縫的創意工作流程。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最高搭載 Intel Core i9 八核心處理器與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顯示卡,即刻為您帶來尖端技術的所有優點。 創新Zenbook Pro 搭載高效能處理器、疾速顯示卡等尖端技術,提供給需要強大的多工作業能力,將影片編輯或圖形設計工作流程最佳化之使用者的完美創作平台。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效能極為強大,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9 八核心處理器,其設計可提供執行對效能要求極高對任務,例如渲染或編輯高解析度影片。

將應用程式拖曳至 ViewMax 圖示,即可在主螢幕與 ScreenPad Plus 上檢視應用程式,獲得最大工作視覺空間。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內建的 ASUS 校準技術可提供色彩準確度調校與一致性補償,以簡化重新校準顯示器亮度與色彩一致性的作業。 同時,透過令人印象深刻的低 Delta-E 值,您可以確信所看到的是準確的色彩。 為了顯示最生動逼真的色彩,ZenBook Pro Duo 15 OLED 的 4K OLED HDR 螢幕支援 100% DCI-P3 與 133% sRGB 色域涵蓋範圍。

asus zenbookpro: ZenBook Pro 14:Full HD 螢幕、NVIDIA Max-Q 設計

使用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與第二代具備 4096 階壓力感應的主動式觸控筆,例如全新的 ASUS Pen,您將可以真正盡情地發揮創意。 當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放置於搭售的 Duo Stand 支架時,全新的傾斜 ScreenPad Plus 可提供更好的人體工學設計與穩定的平台,讓您輕鬆書寫或繪圖。 以前所未有的直覺方式寫筆記、描繪您的創意或進行細膩的圖形編輯。 控制面板是一項令人振奮的新工具,可讓您精準且直覺地控制您的創意應用程式。

您可以使用控制面板輕鬆變更筆刷大小、變更飽和度、調整圖層不透明度等。 有四種控制類型可用,包括旋鈕、按鈕、滑桿及滾輪,各以不同的方式協助提供您流暢的創意工作流程。 控制面板適用於 Adobe 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Premiere Pro 及 After Effects。 創新的 Zenbook Pro Duo 和 Zenbook Duo 雙螢幕筆電配備獨具開創性的 ASUS ScreenPad Plus 第二螢幕,以延伸的工作視覺空間顛覆筆記型電腦使用體驗,提供工作效率的極致優勢。 透過其超快速且最高 1 TB 的 PCIe 3.0 x4 SSD,ZenBook Duo 14 可加快您所有的工作流程並大幅提升生產力。

asus zenbookpro: 筆電記憶體標準將大改:CAMM 成為下一代標準,取代現有 SO-DIMM

專業創作者偏好選擇具有 DCI-P3 色彩空間的顯示螢幕,因為可呈現的色彩範圍較廣,這也是為何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能呈現令人驚艷的影像。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若是選將觸控板選擇為 Extension Display 模式,則是延伸螢幕的概念,可將主螢幕上的視窗拖拉至此,達到雙螢幕工作的模式。 ZenBook Pro Duo asus zenbookpro 15 asus zenbookpro OLED 採用高科技鎂鋁合金打造,可使其減輕 100 公克的重量。 上蓋將經典的禪風同心圓髮絲紋金屬飾面改為獨特的不對稱版本以做為裝飾,引人入勝的設計細節賦予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絕對的識別度。

透過無可匹敵的 5 GHz Turbo Boost 時脈,ZenBook Pro Duo 15 OLED 可利用 ScreenPad Plus 與主螢幕輕鬆執行跨螢幕工作流程。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在效能方面有如一個強大的工作站。 透過此超強組合,ZenBook Pro Duo 15 OLED 可輕鬆處理專業級的任務,例如多圖層的照片或影片編輯、音樂製作,甚至是 3D 圖形渲染。 未來使用者可在 Windows 10 Store 中下載支援 ScreenPad 的 App asus zenbookpro 使用。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憑藉其內建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顯示卡將繪圖效能推升至極限。

asus zenbookpro: 活動課程

邊緣飾有鏡面拋光鑽石切邊設計,能反射周圍環境,為筆電增添一絲個人風格。 三指快速點擊可使 ScreenPad Plus 暫時變為大型的觸控板。 將應用程式拖曳至 App Switcher 應用程式切換工具圖示,即可在 ScreenPad Plus 上啟動該應用程式。 Zenbook 系列採用典雅、精巧的設計,不僅讓您能夠隨時隨地工作,還讓您與眾不同。

  • 專業創作者偏好選擇具有 DCI-P3 色彩空間的顯示螢幕,因為可呈現的色彩範圍較廣,這也是為何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能呈現令人驚艷的影像。
  • 透過此超強組合,ZenBook Pro Duo 15 OLED 可輕鬆處理專業級的任務,例如多圖層的照片或影片編輯、音樂製作,甚至是 3D 圖形渲染。
  • 邊緣飾有鏡面拋光鑽石切邊設計,能反射周圍環境,為筆電增添一絲個人風格。
  • 將應用程式拖曳至 ViewMax 圖示,即可在主螢幕與 ScreenPad Plus 上檢視應用程式,獲得最大工作視覺空間。
  • Zenbook 系列採用典雅、精巧的設計,不僅讓您能夠隨時隨地工作,還讓您與眾不同。

此顯示卡以 NVIDIA 第二代 RTX 架構 Ampere 為基礎,搭載全新光線追蹤核心、支援稀疏性的 Tensor 核心、DLSS 2.0 AI 超解析度技術及串流多處理器,以提供大幅提升的效能。 此款優異的全新顯示卡提供最逼真的光線追蹤影像、最先進的新功能,並採用 AI 的強大功能。 如果您有 HDR 內容並希望在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上以 HDR 觀看,請先連接直流電源供應器。 開啟 [顯示器設定],選擇 [Windows HD Color 設定],然後開啟 [播放 HDR 遊戲和應用程式]。 當此功能開啟時,螢幕亮度可能會降低,您必須將其調整至希望的亮度。

透過內建應用程式大幅提升您的生產力,並利用全新獨家的控制面板 應用程式,徹底改變您的創作工作流程。 為了能輕鬆連接週邊裝置,ZenBook asus zenbookpro Pro Duo 15 OLED 具備完整的高效能連接能力,包括兩個最新的 Thunderbolt 3 USB-C 連接埠。 這些連接埠支援 DisplayPort,其 40 Gbps 的頻寬可讓您外接一部 8K 顯示器3或兩部 4K UHD 顯示器,或在連接顯示器的同時,透過第二個連接埠享受高速資料傳輸。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還具備 WiFi 6 (802.11ax),讓您在外出時輕鬆創作並分享。

asus zenbookpro

乍看新款 Asus ZenBook Pro 的外型,與過去沒有太大的不同,延續同樣的設計語言,以航太等級鋁合金材質打造,再加上代表華碩的同心圓髮絲紋設計,一看就能判別為 ZenBook 系列。 不過,展開機身後看到的「ScreenPad」,是此次最大特色,將觸控板改採為約 5.5 吋左右的觸控螢幕,可依使用需求,選擇為獨立的螢幕運作,或是做為延展螢幕。 甚至在 ZenBook Pro 外接螢幕後,達到 5 螢幕的輸出效果。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sus zenbookpro: 這個男人太狠了!全球最大視場角的 OLED 顯示器登場,視野可達 8K 155°

此外,Windows 桌面的顏色可能會改變,但不會影響 HDR 功能。 對於具有 HEVC 解碼器要求的非串流 HDR 視訊,我們也建議使用 Microsoft 內建的「電影和電視」應用程式。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將自動優先播放電影的 HDR 版本,提供您最佳的觀看體驗。 由於 HDR 串流處理未完全最佳化,建議您使用 Microsoft Edge 做為網路瀏覽器,以獲得最佳的視覺體驗。 (若要關閉此功能,請開啟 [顯示器設定],選擇 [Windows HD Color 設定],然後關閉 [串流 HDR 視訊])。 搭載 GeForce RTX 3070 顯示卡並具有 NVIDIA Studio 徽標的筆電就像是一個強大的行動工作站,專為協助創作者產出令世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而打造。

  • 使用 ZenBook Pro Duo 15 OLED 與第二代具備 4096 階壓力感應的主動式觸控筆,例如全新的 ASUS Pen,您將可以真正盡情地發揮創意。
  • 您可以在兩個螢幕上享受無縫的視覺效果,並透過內建的 ScreenPad Plus 最佳化應用程式,提升您的工作流程以輕鬆執行多工作業。
  • 控制面板是一項令人振奮的新工具,可讓您精準且直覺地控制您的創意應用程式。
  • 乍看新款 Asus ZenBook Pro 的外型,與過去沒有太大的不同,延續同樣的設計語言,以航太等級鋁合金材質打造,再加上代表華碩的同心圓髮絲紋設計,一看就能判別為 ZenBook 系列。
  • 其 4K ASUS ScreenPad Plus 第二螢幕具備全新自動抬升設計,迎合人體工學的傾斜角度讓您實現無縫的創意工作流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