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s5大好處

ASUS asus zenbooks asus zenbooks estore 價格是由 ASUS estore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此處列出的規格可能在 eStore 上並不適用而僅供參考。

asus zenbooks

創新Zenbook asus zenbooks Pro 搭載高效能處理器、疾速顯示卡等尖端技術,提供給需要強大的多工作業能力,將影片編輯或圖形設計工作流程最佳化之使用者的完美創作平台。 创新的 Zenbook Pro Duo 和 Zenbook Duo 双屏笔记本配备独具开创性的 ASUS ScreenPad Plus asus zenbooks 副屏,以延伸的工作视觉空间提升笔记本电脑使用体验,提供工作效率的优势。 用 Zenbook 系列轻松完成日常工作。 Zenbook 系列采用典雅、精巧的设计,不仅让您能够随时随地工作,还让您与众不同。 释放您的创意能量 ZenBook asus zenbooks 系列提供您释放创意的工具。 ZenBook 结合快速的效能与精雕细琢的典雅,协助您尽情发挥更多的创意潜力。

asus zenbooks

Zenbook S 结合美型与性能,是我们纤薄、时尚的笔记本电脑,专为移动办公而打造。 搭载高性能处理器、疾速显示核心等先进技术,提供给需要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将视频编辑或图形设计工作流程优化的用户的创作平台。 用Zenbook 系列輕鬆完成日常工作。 asus zenbooks Zenbook 系列採用典雅、精巧的設計,不僅讓您能夠隨時隨地工作,還讓您與眾不同。 Zenbook S完美結合美型與效能,是我們最纖薄、最時尚的筆記型電腦,專為行動工作而打造。

  • 用 Zenbook 系列轻松完成日常工作。
  • 創新Zenbook Pro 搭載高效能處理器、疾速顯示卡等尖端技術,提供給需要強大的多工作業能力,將影片編輯或圖形設計工作流程最佳化之使用者的完美創作平台。
  • 创新的 Zenbook Pro Duo 和 Zenbook Duo 双屏笔记本配备独具开创性的 ASUS ScreenPad Plus 副屏,以延伸的工作视觉空间提升笔记本电脑使用体验,提供工作效率的优势。
  • ZenBook 结合快速的效能与精雕细琢的典雅,协助您尽情发挥更多的创意潜力。
  • ASUS estore 價格是由 ASUS estore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 Zenbook 系列採用典雅、精巧的設計,不僅讓您能夠隨時隨地工作,還讓您與眾不同。
  • 此處列出的規格可能在 eStore 上並不適用而僅供參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