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7pro評價介紹

具有同級旗艦機的效能表現,且散熱效果不錯,可維持機身的穩定度,不過目前 ZenFone 7 Pro 只有一種規格可以選擇。 asus zenfone7pro評價 雖然 ZenFone 7系列的主設計是延續 ZenFone 6,但又更顯精緻,機身背面採曲面玻璃設計,煥彩白的漸層,由藍到白再搭配粉色,而宇耀黑則以深藍色,再搭配金屬光澤變化,兩種顏色呈現的風格截然不同,不過亮面的設計,不免有容易沾染油污的問題,隨機也提供了二組保護殼,可省下購買周邊的費用。 相機採用三鏡頭配置,分別提供超廣角、廣角、3x 望遠視野,最遠可變焦至 12x 數位變焦,不過由於測試時間有限,目前取得的實拍照還不夠多,詳細實拍心得就留待下一篇分享。

ZenFone 7 系列的內容物除了 ZenFone 7/7 Pro 手機本體,還有包括與 ROG Phone 3 同款的 30W 快速充電器,以及 Type-C 傳輸線、退卡針、透明保護殼、Active Case 抗震手機殼與使用說明文件。 華碩上週正式發表 ZenFone 7 系列,並將於九月台灣開始上市,網友是否埋單呢? 外媒《GSMArena》舉辦投票,吸引超過 6,000 名網友參與,結果有四成投票者暫且選擇觀望。 倒也不全是因為那件事,而是我要的功能它沒有(防水、輕薄)或做不好(拍照、續航、系統調效)而已。 翻轉機構由更簡單、功能更強大的步進電機驅動,華碩引入了角度傳感器,以確保翻轉相機始終處於安全位置,並記住你最喜歡的三個翻轉位置,以便在角度之間快速切換。 華碩發布了 ZenFone 7 和 ZenFone 7 Pro,是ZenFone 6的繼任者,將採用 90Hz 顯示螢幕和創新的三重翻轉攝像頭佈局。

asus zenfone7pro評價: ASUS ZenFone 7 | 7 Pro 開箱動手玩:翻轉三鏡頭拍攝更強大的 S865 系列 5G 旗艦手機

和大家一起合照也能使用廣角鏡多方便,全景拍攝又好玩,也請大家期待下一篇的 ZenFone 7 Pro應用篇,謝謝收看。 ZenFone 7 Pro還具有256GB的存儲空間,你還可以隨意在任一型號的microSD卡中插入,最多2TB的存儲空間,它專注於加快用戶體驗的各個方面,包括啟動時間,解鎖手機,在圖庫中從一張圖片到另一張圖片滑動,甚至接聽電話,Snapdragon 865和865 Plus當然已經是功能強大的芯片。 華碩ZenFone 7 Pro顯示螢幕已通過PixelWorks進行了調整,以提供一流的性能,絕對色彩精度,每個ZenFone 7出廠時都已通過高效校準軟件進行了調整,並運行Pixelworks色彩管理軟件來優化性能,同時為sRGB和DCI-P3色域的所有應用程序和內容提供色彩準確性。 該模塊佔用了大量內部空間,因此增加了手機的厚度,同樣沉重也可歸因於Flip Camera外殼所用的材料,這增加了手機其他構建材料和大電池的重量。 如果你習慣於使用更大,更重的智能手機,那麼ZenFone 7 Pro可能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由於20:9的寬高比和77.28mm的寬度,ASUS ZenFone 7 Pro很難用一隻手進行管理,儘管ASUS有一些軟體技巧可以彌補這一點。 ZenFone 7 Pro的深度為9.6mm,重量為230g,這是Flip Camera設計的最大折衷方案,也算是它的災情。 Techritual 推出送禮活動,贏取 momax Q.Mag Dual 二合一磁吸桌面無線充電器。

asus zenfone7pro評價: 翻轉3鏡 ASUS ZenFone 7 Pro 開箱評測,拍照評測全給你

高達 8K 極緻畫質以及 4K UHD 超高解析度的超廣角影片,ZenFone 7 Pro 帶您體驗全新的前鏡頭錄影。 ZenFone 7 Pro 搭載最新的旗艦級高通 Snapdragon 865 Plus 5G 處理器。 LPDDR5 RAM 極速效能,搭配市面上最高速的 UFS 3.1 ROM 快閃記憶體,同時兼具超大儲存空間及超快存取速度。 ZenFone 7 Pro 具備 90 Hz AMOLED NanoEdge 全螢幕,提供前所未見的顯示效果。

asus zenfone7pro評價

ASUS ZenFone 7 Pro 延續「翻轉相機」設計,選用液態金屬製成,採用新一代步進馬達,扭力提升 2.2 倍,首度導入角度感測器,可精確控制鏡頭翻轉角度,同時確保相機處在安全位置之中。 搭載專業錄影功能,可手動調整相關攝影參數,提供濾風切聲、3D 環繞收音、聚焦收音、正面或背面單向收音;內建 AI 美顏、臉部解鎖功能。 而且這在在錄影部分還新增了專業錄影,針對收音部分有強化讓影音創作者擁有更棒的隨身創作工具,除此之外搭配上 FLIP CAMERA 翻轉鏡頭,讓您可以使用廣角鏡頭來拍攝 Vlog 光這點就勝過很多其他品牌的手機,可說是相當適合影音創作者放在口袋中的一台設備,這樣隨時隨地都可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 ASUS去年為我們帶來首款搭載 Flip Camera 翻轉鏡頭的 ZenFone 6 嗎? 這款具備步進馬達自動翻轉鏡頭的智慧型旗艦,讓我們發現原來透過手機拍照可以有更多更酷炫的新玩法,不只可以讓你透過更多特別的角度來取景,還加入自動全景模式,而更棒的當然就是透過翻轉鏡頭來當前鏡頭,使用者即可獲得跟主鏡頭一樣高畫質的自拍成像。 這次 ASUS 推出 ZenFone 7 與 ZenFone 7 Pro,兩款最大差別是在ZenFone 7 Pro 於主鏡頭與望遠鏡頭加入四軸光學防手震 OIS。

asus zenfone7pro評價: ASUS ZenFone 7 ZS670KS 8G/128G 翻轉三攝5G雙模全頻旗鑑手機 ee7-3

華碩在 8/26 正式發表 ZenFone 7 系列,我們也取得 ZenFone 7「煥彩白」台灣上市版本,這篇將分享 ZenFone 7 盒內包裝、規格特色、跑分以及續航力測試。 規格完全相同的前後鏡頭,可提供完美的前鏡頭體驗,包括高畫質主鏡頭自拍、超廣角團體自拍到自拍影片錄製。 超廣角鏡頭可拍攝出視野廣闊的風景照,捕捉您眼前所見的一切,搭配即時變形校正,使畫面更為完美。 ZenFone 7 系列在拍攝人像主題時,使用一般拍照模式搭配美肌效果,膚色和膚質的處理也比之前更理想、自然。 將為台灣最平價 5G 旗艦 華碩今(26)正式公布自家今年的第二款旗艦機 ZenFone 7 系列,確定將繼續沿用前一代的翻轉式鏡頭設 計,讓主相機…… 迷人的設計機身在正面集成了 Super AMOLED 面板,以提高手機的質量,Zenfone 7 第二個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擁有出色的集成攝像頭配置,它配備了一個可折疊的攝像頭,這意味著它使用與前置攝像頭相同的後置攝像頭,另外865 芯片組的性能更上一層樓,出色的遊戲體驗,90 Hz 刷新率,支持 HDR 10+,大猩猩玻璃 6 保護。

除了上述的透明保護殼, ZenFone 7 全系列也標配提供 Active Case 抗震保護殼,手機殼背面採用編織紋路設計。 在測試時也發現 ZenFone 7 Pro 的散熱表現佳,雖然在執行安兔兔等跑分軟體或是長時間玩遊戲時,機身溫度免不了會高上不少,摸起來也有點燙,但也因為內部溫度較容易被導到機身表面逸散,因此機身效能能夠穩定維持,減少因高溫而卡頓的情形產生。 搭載6.67吋、20:9比例的 AMOLED 螢幕,同時還支援90Hz asus zenfone7pro評價 螢幕更新率,NanoEdge 極窄邊框的全螢幕設計下,螢幕上方沒有挖孔或瀏海,並推出煥彩白和宇耀黑兩色。

asus zenfone7pro評價: 遊戲、追劇、聽音樂、拍照面面俱到的小米12S Ultra 旗艦手機開箱實測!

▼第三個大約是120度的視角,其實在仰拍的時候也相當好用,不得不說 ASUS 在翻轉鏡頭這件事情上下了不少心思讓各位可以擁有這麼棒的創作工具,如果這些角度都不喜歡的話還可以改另外的角度,來滿足您各種拍照需求。 ▼而且在 FLIP CAMERA 翻轉鏡頭的旁偏還有一個藍色的卡榫,只要把這卡榫推出來就可以避免鏡頭翻轉,讓您在使用的時候能夠更加安心,不會因為不小心按到造成誤動作,而讓不該翻轉的鏡頭在不適合的場合翻轉起來,這點也算是 ASUS 貼心的小地方。 此外,我們也透過 3Dmark 來測試它的影像繪圖能力,測試結果非常出色,甚至位居該 APP 顯示的排行榜中的首位。 如果你平常只是用它來聊聊 Line、刷臉書、滑 IG 絕對是毫無困難度,甚至是連玩一些華麗的 3D 手遊或者進行超高畫質的 8K 錄影,也都是能得心應手的。 頂規旗艦配置,性能表現突出 由於 ZenFone 7 Pro 所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目前最新的 S865+,同時具備 8GB RAM 與 256 GB ROM,幾乎可以說是目前安卓手機最高端的配置了,自然在性能上的表現是無庸置疑的。

  • 華碩在 8/26 正式發表 ZenFone 7 系列,我們也取得 ZenFone 7「煥彩白」台灣上市版本,這篇將分享 ZenFone 7 盒內包裝、規格特色、跑分以及續航力測試。
  • 搭載三鏡頭設計,兼具了標準、超廣角與望遠鏡頭,幾乎可滿足多數題材的拍攝需求,而且在拍攝過程中可任意變換焦段,能讓畫面與構圖可更符合預期。
  • 除了上述的透明保護殼, ZenFone 7 全系列也標配提供 Active Case 抗震保護殼,手機殼背面採用編織紋路設計。
  • 只需拿好手機按下快門,翻轉鏡頭會自動開始等速翻轉自動拍攝一張完整的全景照片。
  • ZenFone 7 系列採用 3D 曲面玻璃背蓋,搭配炫彩漸層設計在不同光線角度照射下,可呈現光影流動的效果。

比較特別的是,Active Case 抗震手機殼在鏡頭左上方加入了鎖定卡榫,可以卡住主鏡頭,防止手機放在包包時因為誤觸導致主鏡頭翻轉,或是不小心撞擊導致主鏡頭滑出等等。 雖然機身沒有 3.5mm 耳機孔,不過盒內包裝也沒有附上 USB-C 耳機或是 USB-C 轉 3.5mm 轉接線,如果要自己購買轉接線的話,要注意 ZenFone 7 僅支援內建 Driver IC 的USB-C 轉 3.5mm 轉接線。 待機時間與使用時間皆以 ASUS 實驗室測試結果為基準,從電流耗量和一般電池容量進行計算。 ZenFone 7 Pro 配備超大容量的 5000 mAh 電池,提供兩天不間斷的使用體驗。 ZenFone 7 Pro 擁有最高畫質的自拍鏡頭,能拍攝超廣角的團體自拍,並自動校正臉部變形,讓每個人都呈現最美好的一面。 ZenFone 7 Pro 提供領先業界的 8K 30 fps 高畫質錄影畫質並搭載電子防手震技術 ,且具備高達 4K UHD 的超廣角錄影,無論您身在明亮的環境,還是正在夜景中進行錄影,都能自動調節亮度和曝光,呈現所有細節和飽和色彩。

▼來到居酒屋門口不用開啟什麼夜景模式,隨手一拍反而能夠拍出這種該黑的地方就黑的照片這才是手機夜拍該有的功能,而不是一昧的把夜景拍的跟白天一樣呀!!! ▼室內低光源的地方拍攝也能有很棒的感覺,只要構圖好,按下快門剩下就交給手機去處理了,這也是手機拍照最大的優勢,方便、快速、不用到電腦端調整修圖就能立即與朋友分享。 ▼ZenFone 7 Pro 在人像拍照部分,由於有廣角、標準、望遠三種鏡頭可以選擇,而且具備了 FLIP CAMERA 翻轉鏡頭讓您在拍攝構圖上能夠更加靈活有趣,創造出以往手機很難拍的照片,例如這張就是利用 FLIP CAMERA 翻轉鏡頭來構圖,手動對焦拍攝出膚色正確、拍出淡淡的藍天而不是一片白的天空。 ▼當然拿來拍食物也是微距功能最常被應用的場景之一,只要記住手動點選您想要清楚的地方進行對焦,確認對焦無誤之後就可以按下快門拍攝,各位可以看到這景深表現相當自然,而且顏色真實,看起來是不是相當誘人呢? ▼最後一個就是旋轉180度之後翻轉到正面的自拍角度了,翻轉鏡頭的樂趣就在這,讓您擁有主鏡頭拍攝效果的自拍鏡頭,也就是說您可以用廣角、標準、望遠三個鏡頭來自拍,讓您依照不同的需求來拍照。

把主鏡頭翻過來當前鏡用的 Zenfone 8 Flip,效果當然也跟上面比較一樣。 而 Zenfone 8 的前鏡則是把髮箍完成當作背景一起虛化,虛化偵測準度有待加強。 另外還有一個亮點,就是 Zenfone 8 支援近年很夯的「DC調光」,跟傳統的 PWM 調光比起來讓眼睛更舒服,在自動調整螢幕亮時也不會感覺「閃爍不斷」,解決了惱人的頻閃困擾。 ASUS 一貫的帥氣風格也在這次推出的 Zenfone 8 系列中看到, 包括 Zenfone 8 Flip 的晶礦黑和流光銀,亮面玻璃材質的機背上印出全新設計的 Zenfone 字型,格外新穎。

asus zenfone7pro評價: 支援8K/30fps與4K/60fps 錄影規格

兩支手機都使用高通 2021 旗艦級處理器「驍龍Snapdragon 888」,同樣支援 5G 高速網路來應付未來使用需求。 在安兔兔跑分上由 Zenfone 8 Flip 小贏,但兩款的效能都更勝以往。 值得注意的是,ASUS 很貼心得提供多種儲存容量可以選擇, Zenfone 8 的 RAM/ROM 提供四種組合,Zenfone 8 Flip 也能配 asus zenfone7pro評價 8GB/128or256GB,更多容量選擇讓每個人都用得開心。 ASUS 近年憑著其於 PC 電競界的成功,將不少「玩味」元素帶入其手機領域。 ROG Phone 系列自不然就是 ASUS 的拿手好產品,但其定位始終是一眾愛打機之人。 自從上一代首次採用了翻轉式鏡頭破格設計獲得不少好評後,新一代產品當然亦要延續下去,而且要做得更加好。

asus zenfone7pro評價

加入左遠攝鏡頭的 Asus ZenFone 7 Pro,其實沒有將上一代既缺點改變,如橫向拍攝時,翻轉角度只可以局限單一方向,完善地用翻轉鏡頭時,相片同埋影片,都只可以打直輸出。 所以個人認為 ZenFone 8 如果還要用翻轉鏡的概念,就必須要有一個大改造,如翻轉相機使用時主要輸出打直的影像,可以考慮特製一粒正方形的感光元件,令到用家拍攝時可以自己將輸出影像設定為打直或者是打橫。 由於翻轉鏡頭最高可達 180 度,大家可以將鏡頭平放,部機好似做掌上壓,唔洗帶腳架,都可以拍攝長曝光,甚至係影片。 而翻轉鏡頭的好處,更加可以幫到大家發挖更多有趣的拍攝角度,如拍攝一排櫈,通常一般手機都完整地記錄各張櫈的顏色與設計,但翻轉鏡頭特別之處,就是可以讓大家在櫈底,再調整角度往上拍,可以拍到比一般手機不一樣的畫面。 不過用翻轉鏡頭時,大部份相片都會是垂直,或者 ASUS asus zenfone7pro評價 工程師要諗諗點樣可以在下一代既用到翻轉鏡頭,又可以自己設定相片的方向,始終此問題上代都有,但今代都係「未解決」。

另外差別則是,上一代的後置指紋改為到側邊結合電源按鍵,整體設計風格相近,身材就差很大了,新一代 ZenFone 7 來到 230g,幾乎快追上了電競手機 ROG Phone 3,手感相對沈重。 最重要的是,華碩添加了自動全景功能,運動跟踪模式,快速角度傳感器等,以改善翻轉相機的實用性,ZenFone 7 Pro的攝像頭成為其主要賣點之一,此設計的缺點使ZenFone 7 Pro更厚更重,並且防水性更差。 如果你想使用另一種方​​式來保護ZenFone 7 Pro,則可以使用面部識別功能,但是請記住,這需要翻轉相機才能將其翻轉到位,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這很煩人並且不太方便,因此我們建議你堅持使用指紋讀取器,因為它非常快速且非常準確。 不過,翻轉相機先天性的弱點,例如不支援防水機身,今代都未有改善,而且翻轉相機組件比一般手機鏡頭較多,加上有特大 5,000mAh 電量,令到機身重量達到 230g,在同螢幕尺寸手機中比較笨重,用埋跟機機殼,重量更加達到約 260g。 而家大部份人買部手機,都會用黎影相,機身細細的手機方便攜帶之外,更可以瓹窿瓹罅,拍到一般相機較難拍到的角度。

該設備的玻璃後蓋上有一層大猩猩玻璃3,以防刮擦,玻璃後蓋沒有磨砂,在天線頻段的中間有一個麥克風孔,但手機的頂部幾乎完全由Flip Camera機殼佔據,翻轉相機和頂部其餘部分之間的縫隙,是灰塵和微粒的溫床,這可能會讓那些喜歡痴迷於保持手機清潔的人感到惱火。 10.61 吋螢幕的小米 Redmi Pad,螢幕在平板電腦中都叫窄身,加上金屬機身只有 7.05mm 非常纖薄及 445g 重量,便攜性相當高。 機身的兩邊都有加入雙揚聲器,組成 4 揚聲器系統,支援杜比全景聲音效播放,播放時音量充足,低音都有力度。 用左全新摩打,以及 OIS 鏡頭的翻轉 3 鏡相機,鏡頭可以用快門旁邊個位上下移動、按音量鍵或者用手機已經預設的 3 個角度翻轉,無論翻轉角度的速度與安靜程度,都比上代有所改善。

  • ZenFone 7 系列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Snapdragon 865+ 5G 處理器,和 ROG Phone 3一樣支援台灣5G全頻段,並延續 ZenFone 6 的 Flip Camera 翻轉鏡頭相機,配備翻轉三鏡頭相機讓拍攝創作更具發揮空間。
  • 華碩 ZenFone 7 Pro 都支援多個拍攝功能,如現在流行的 8K 錄影,動態追蹤 2.0 及自動全景功能。
  • 不過用翻轉鏡頭時,大部份相片都會是垂直,或者 ASUS 工程師要諗諗點樣可以在下一代既用到翻轉鏡頭,又可以自己設定相片的方向,始終此問題上代都有,但今代都係「未解決」。
  • ZenFone 7 Pro 實測 PCMARK 工作效能分數為 23,353 分。
  • 兩支手機的成像都很清楚明亮,人像輪廓明確、不過度修飾,潤色程度也剛剛好,是偏向自然美顏的風格。
  • 如果你想使用另一種方​​式來保護ZenFone 7 Pro,則可以使用面部識別功能,但是請記住,這需要翻轉相機才能將其翻轉到位,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這很煩人並且不太方便,因此我們建議你堅持使用指紋讀取器,因為它非常快速且非常準確。

當 Active Case 抗震保護殼的卡榫鎖上後,開啟相機 App 會彈出視窗提醒用戶若要操作翻轉鏡頭前,請先解開卡榫。 除了上述的透明保護殼, ZenFone 7 全系列也標配提供 Active Case 抗震防摔保護殼,手機殼背面採用編織紋路設計。 如果想展現 ZenFone 7 系列機背完整樣貌,同時也為手機進行基本保護,原廠附贈的硬質透明保護殼相當不錯。 ZenFone 7 系列採用獨立三卡槽設計,支援 5G + 4G 雙卡雙待,具備 EN-DC 連網技術、提供 5G NSA / SA 雙模,具備台灣 5G 完整頻段。 開價 21,990 元成為台灣當前最便宜的 5G 旗艦手機,到底是否值得升級入手呢?

asus zenfone7pro評價: 翻轉市場!華碩:ZenFone 7攻安卓高階手機第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