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解鎖全攻略

單次換電續航里程之測試情境:以時速 30公里連續行駛於坡度為零度之平面柏油道路至電力用罄。 隨時掌握騎乘資訊,還能進行車況診斷、預約回廠保養與韌體更新,我們設計了最智慧的體驗,讓你的騎士生活更方便、更輕鬆。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 (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 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 21 時至上午 7 時間行駛。 產品 (包括但不限於車型及手機App) 可能隨時更新,因此本頁面的訊息、圖片及功能等,可能在外觀(包括車色、外型等) 、配備、技術參數及各項條件上有與實際產品所不同。 Gogoro 全系列均含或可選購原廠車型標準配備以外之加配配件。 車輛使用地區之法令制定或變更或主管機關相關解釋或決定,可能造成使用或安裝加配配件產生適法性問題,購買人知悉並願承擔此一風險。

就需要依序使用油門轉到 1、2、3、4 輸入,先轉到 1 後,按壓煞車拉桿輸入,再轉到 2,按壓煞車拉桿輸入,依序動作輸入完 4 個數字,車輛就會解除雙重防盜密碼鎖。 如果不小心將 Gogoro 的鑰匙鎖進車廂,但手機還在手上的話,很簡單,直接利用 Gogoro App 解鎖即可。 gogoro 解鎖 但是要注意必須在手機與 Gogoro 有連線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Gogoro gogoro 解鎖 連線不到手機、藍牙連線不穩定,就靠 3 個技巧來改善)。 實體鑰匙版 Gogoro 使用的是傳統的磁石中控鎖(就是目前會在油車上看到的鑰匙孔),上解鎖的方式完全依賴鑰匙的機械操作,所以無法使用感應解鎖的功能。 另外右上角會看到一個圓圓的閃燈圖示,主要是控制當車輛感應到手機時,是否要閃爍方向燈提示。

gogoro 解鎖: “簡單儀式,轉換進只屬於我的 ME TIME 模式。

Gogoro 在台創立十年,2022年成為首家台灣新創公司於美國成功上市的獨角獸,更是睽違 17 年,再次登上美國納斯達克 交易所的台灣科技品牌。 阿輝目前是自由撰稿工作者 + 全職攝影師 + 社群網站經營,本身 IT 與資訊背景經驗約 10 年,也有在平面與網路媒體撰稿,文章撰寫著重技術內容為主,並以專業等級產品拍攝撰文,目前也是 TVBS、非凡等資訊新聞節目常在的 3C 產品來賓,也常常在新聞中出現。 得獎者於提供個人資料時,應向 Gogoro Network 明確表達其允許 Gogoro Network 基於蒐集目的而使用其個人資料之意。 得獎者個人資料提供不完整、逾期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個人資料時未明示前開同意時,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Gogoro Network 不提供任何補償,亦不會遞補得獎名額。

休眠模式快捷鍵組合:儀錶板 GO 鍵 + 右側把手開關綠色 SMART 按鍵(Gogoro VIVA 則為儀錶板 GO 鍵 + 儀錶板側邊里程切換鍵),同時按住不放 5~10 秒鐘,看見驚嘆號閃爍即可放開,操作完成後可以再利用鑰匙測試,車輛是否以進入休眠模式。 此外這次的車輛更新還包括了幾個新的貼心功能,包括關閉啟動馬達的時候會透過方向燈提示動力狀態;Gogoro 2 與 3 系列近期提供的無電池狀態 30 秒內,還可開啟車箱的防誤關功能也同步給了 VIVA 車系(誒… 後者應該 Lite 版沒有)。 App 更新 2.14 版本之後,也可以看到靜音模式、尋車雷達與更進階可以調整感應距離的智慧感應解鎖選項。

gogoro 解鎖: Gogoro 雙重防盜密碼鎖使用教學,解鎖也能用 Face ID、Touch ID

至於 +99 元或者是選擇預載性能提升的自由省方案的車主則是保持原樣,依然可以在非方格旗模式下享有同樣的基礎極速,但按下方格旗後,即可獲得可以在加速至 60kph 極速的騎乘體驗。 針對這次 iQ System 5.5 的更新,對於沒有加購性能提升訂閱資格的 Gogoro VIVA 車主,應該會非常有感。 因為更新之後,原本按下方格旗按鈕只能維持 30 秒的極速提升功能,現在已經解除時間限制,變成開啟方格旗即可享有跟性能提升方案相同的「基礎極速」,也就是 50kph 的極速表現。 身為 Gogoro 首個單電池+綠牌車系,顯然對於性能方面的區隔部分官方也都在漸漸進行最佳化當中。 這次,在最新針對 VIVA 車系的 iQ System v5.5 更新裡,Gogoro 不僅加入/加回了些功能,更對現有車款的性能進行了調整(往好的方向)。 從使用者的角度而言,就是原本沒加每個月 NT$99 性能提升方案的 Gogoro VIVA,現在已經取消提升至約 50kph 極速的 30 秒時間限制,變成跟加了性能提升方案的 VIVA 相同的基礎極速。

  • 設定開啟之後就可以將解鎖與開車廂功能的按鈕直接放在下拉區域,例如開啟螢幕就可以利用下拉快速使用功能。
  • 雖說他們已經測試過上百台智慧型手機確保運作正常了,不過由於還在測試優化的關係,所以建議 Gogoro 1 搶先實測到的車主們即便已經擁有 Keyless 功能了,還是務必要將 KeyFob 感應鑰匙帶在身上,以防可能會因為 Bug 而無法順利啟動。
  • 想想如果是在比較大的停車場中,這點應該比之前的 Gogoro 鑰匙更方便。
  • 外露車輪,六角型輪廓設計,與簡潔的面積處理,將 Gogoro 獨特的平衡設計語言表現得淋漓盡致。
  • 大家都知道在 Mac 上有很多不同的快捷鍵組合,利用快捷鍵組合操作可以省下許多時間,但你知道 Gogoro 也有快捷鍵組合嗎?
  • 對於Gogoro這樣一個涵蓋了電池交換網路、電動機車、移動共享服務等綜合性商業服務的品牌來說,所要努力的不僅是發表更多的新車款,而是要提供消費者更棒的服務體驗、更多的服務據點、以及更佳的營運效率;甚至還要將設備與經驗輸出海外,持續引領運具電動化與永續轉型浪潮。

雨天智慧模式需在 Gogoro App (2.16.0版本以上) 設定啟用,與你的 Smartscooter 智慧電動機車保持配對與藍牙連線,並以手機解鎖車輛,降雨判斷以氣象資料為準。 感應解鎖的功能使用起來相當簡單,就是真正的 Keyless 的感覺。 只要你口袋或包包裡有安裝著搭配配對解鎖的 Gogoro app 的手機並且有開啟藍牙通訊(手機系統的背景執行可能也要有唷)。 即可在一定範圍內感應啟動 — gogoro 解鎖 距離約 3 公尺甚至更遠,基本上就是你原本可以透過手機遙控 Gogoro 解鎖的範圍;在感應解鎖的範圍內,也可以直接按車廂按鈕開啟車廂,手機也會看到解鎖 / 鎖定的通知提示。 Gogoro 與包括德州儀器在內的許多高科技公司合作,一起打造智慧的車上電子系統。

gogoro 解鎖: 機車龍頭儀表板操作說明

輕按手機,即可讓你的 Smartscooter永遠保有最新的功能,讓它不只是一輛單純的二輪交通工具。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今天下午1時15分發生芮氏規模4.3與芮氏規模4.4地震,地震深度分別為25.1公里、18.3公里,震央在台東縣政府南方77.1公里,位於台灣東南部海域,最大震度屏東縣2級。 此外,持全新升級的Gogoro聯名卡在6月底前以icash2.0功能,購買7-ELEVEN CITY CAFÉ全品項,每杯加贈1,000點OPENPOINT,在麥當勞與達美樂消費更有點數10倍送好康。 舊卡友不論是否購買Gogoro 3系列新車,都能重新申請新卡,推薦親友申辦卡片成功,還能拿到500元刷卡金。 本卡如有遺失、被竊、被搶、詐取或其他遭持卡人以外之他人占有之情形,請立即以電話或其他方式通知兆豐銀行辦理掛失停用手續,如持卡人已啟用 Gogoro 提供之相關服務,亦請同步通知 Gogoro 以停用 Gogoro 服務。 愛金卡公司僅提供本卡 icash2.0 gogoro 解鎖 功能之相關服務,未涉及 Gogoro 所提供之商品或服務。

服務上線至今已吸引逾 20 萬用戶加入,發出近 3,000 萬點數回饋。 以色列:與以色列二輪產業領導者 Metro Motor 和 Paz 集團合作,於特拉維夫推出智慧電動機車和電池交換平台服務。 自 2021 年前進印度和印尼市場後,Gogoro 於 2022 年將海外商業版圖擴大至新加坡、以色列與菲律賓,皆聯手當地最具影響力的產業龍頭,導入電池交換系統與智慧電動機車,扮演淨零轉型的關鍵推手。 Gogoro 整合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Gogoro Network 電池交換網路與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等商業營運與管理,稍早更進一步公開2022 年里程碑。 有一點要特別說一下,阿輝覺得使用一兩天之後就開始生活有所不同,現在出門帶鑰匙反而是『輔助』,而逐漸把手機當成主要的控制方式,因為想想反而平常在外用手機的機率比鑰匙更高,當然傳統鑰匙還是要帶(保險起見),但是在有智慧解鎖功能之後,鑰匙更可以輕鬆地放在外套或是乖乖放在包包中了。 設定開啟之後就可以將解鎖與開車廂功能的按鈕直接放在下拉區域,例如開啟螢幕就可以利用下拉快速使用功能。

gogoro 解鎖: Gogoro 雙重防盜密碼鎖運作方式

手機與車輛連上線後,進入 Gogoro App 的個人設定頁面(新版 App 已經把個人設定從側邊欄取消了,必須在車輛頁面中點選)> 往右滑倒最後一頁會看到「感應解鎖」的選項。 在操作任何快捷鍵組合前,最重要就是要先確認當下的車輛狀態,先暸解目前車輛是休眠的還是醒著的,又或者是沒電了等等,確認好狀況後,再選擇快捷鍵組合。 另外,在操作快捷鍵組合的時候,基本上儀錶板都會連帶顯示一些東西,讓使用者確認是有正確按下的。 出乎意料地Gogoro在推出Gogoro VIVA後,還會推出更入門的車款。 今天發表的Gogoro VIVA Lite是以Gogoro VIVA為基礎,捨棄了電磁龍頭鎖與iQ System智慧鑰匙卡,改用鑰匙啟動。

gogoro 解鎖

若是擔心車輛不見得能在離開視線範圍後順利鎖定的話,則是可以透過 Smart 鍵 + GO 鍵來「立即鎖定車輛」,這些人機介面的考量算是相當周全。 警員前往關心才知,謝婦騎乘家人的電動機車出門,隨後要到電池站更換電池,但還沒換好,機車座墊就鎖上,機車沒有電池,加上謝婦不熟悉操作,不知如何開啟,想求助家人,打電話卻無人接聽。 設定為 On:龍頭左轉到底時,按一下智慧鑰匙、刷一次智慧鑰匙卡或按一下 App 的鎖車鈕時,會同時鎖龍頭 。

電動機車Gogoro開賣至今已累積超過15萬名車主,年成長超過1倍,全新「Gogoro 3」系列車種今天亮相,採用可100%回收使用的無毒5號塑膠PP材質打造車殼,結合Smartscooter智慧雙輪的馬達動力,提供125cc等級的性能與速度。 全新水滴型車頭設計,讓車體看起來更無死角,加上LCD正顯背光單色液晶螢幕儀表板、一體成形置杯架與26.5L置物空間,讓車主更便利騎乘。 新款電動機車「Gogoro 3」今日正式上市,採用NFC解鎖技術,內建全新iQ System智慧系統5.0,與兆豐銀行合作打造全球首張智慧鑰匙信用卡,使用Gogoro聯名卡就能解鎖機車,打破金融工具的使用限制。

gogoro 解鎖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遍佈全台 313 個行政區,鄉鎮市行政區覆蓋率達 85%,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gogoro 解鎖 騎士壯遊全台暢行無阻。 佈建「台東好站」、「中油台東富岡加油站」、「中油三仙台加油站」和「中油長馨加油站」,充分滿足花東海岸觀光的換電需求。 全台最高 GoStation 為位居海拔 2,200 公尺的「中油阿里山新站」,次高為武嶺的「中油清境娜嚕灣站」。 首度於金門建置 2 座 GoStation,輕鬆跳島暢騎小琉球、澎湖和金門。

gogoro 解鎖: Gogoro 聯名卡・就是你的 Gogoro 智慧鑰匙

Gogoro 有別於傳統的燃油機車,使用的是智慧鑰匙、智慧鑰匙卡並搭配手機 App 進行操作,因為使用方式的不同,讓部分車主可能會不小心發生 gogoro 解鎖 Gogoro 鑰匙鎖車廂的窘境。 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 Gogoro 鑰匙鎖車廂的 4 種自救方式,車主們趕快收藏起來吧。 您的智慧電動機車必須支援並開啟以下任一自動上鎖功能後於 App 內啟用「自動龍頭鎖」,車輛會根據您的設定,當您的車輛龍頭有左轉到底,搭配以下上鎖方式,可實現「關閉電源並同時鎖上龍頭鎖」。 Gogoro 的 iQ System 智慧系統將行車資訊呈現在多彩儀表板上,利用顏色表現多種不同騎乘資訊。 還能透過無線韌體更新功能不斷升級2,擁有最新科技,只要一台 Gogoro 2 Plus 就夠了。

為其量身訂做的配件,從外觀裝飾到效能提升,結合專業廠商豐富的經驗與創意熱情,讓你打造個性化的智慧電動機車。 以你為中心,Gogoro 2 Plus 的人體工學設計帶給你更舒適的騎乘,同時利用高防水標準與 100% LED 車燈系統增加安全性。 啟用「雙重防盜保護」,解鎖時,必須確認個人指紋或認證密碼才能解鎖,給你的 Gogoro 多一層防護3。

刷卡金僅限折抵回饋當月及次二個月帳單新增一般消費總金額,無法折換現金,逾期未抵用完畢則視同放棄。 雖然日本目前仍然籠罩在第8波新冠疫情的陰影中,不過,根據日本一間人力資源公司所進行的網路民調發現,日本多數上班族,已經處於「防疫疲勞」與「疫苗疲勞」的階段,對於防疫與注射疫苗,都已經興趣缺缺。 [NOWnews今日新聞]今(12)日台灣附近吹東南風,各地氣溫明顯回升,明(13)日再轉偏南風,溫度可望再升攝氏1~2度,不過民眾可要好好把握這幾天陽光露臉的天氣了!

gogoro 解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