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maxzb555kl6大著數

搭載先進的 AI 場景偵測功能,讓您能夠拍攝出最完美的相片。 可自動偵測場景或物體,將相片設定最佳化,以更簡單、更智慧的方式捕捉和分享每個美妙時刻。 ZenFone Max 的相位自動對焦系統,讓您感受如同 DSLR 相機般的技術,能迅速捕捉每個瞬間動作。 超快的 0.03 秒相位對焦,確保在目標物移動的情境下,都能捕捉到銳利、清晰的照片。

  • ZenFone Max Pro 的核心全新進化為高通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結合了流暢、快速反應的效能,以及優異的電池壽命。
  • ZenFone Max 體現工業設計的核心價值,採用細膩無比的頂級金屬質感機身設計,並且巧妙地將指紋辨識裝置設計在背面,提供更人性化的解鎖方式,更有兩種搶眼色彩任君挑選:幻影黑及豔陽金,展現獨特個人風格。
  • ROG Phone 6D Ultimate 性能實測 經過一陣子的網路傳聞洗禮後,華碩正式在今(19)日亮相了旗下最新的電競遊戲手機ROGPhone6D系列,首度與聯發科合作採用了天璣9000+旗艦處理器,另外也用了速度更快 …
  • ZenFone Max 核心處理器升級為高通 Snapdragon 632,強大效能,無人能擋。
  •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政令宣導 政令宣導: (一)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擅自輸入應施檢疫物者最高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已經遺失,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

asus zenfonemaxzb555kl: ASUS ZenFone Max (ZB555KL) 配件經濟組合包

ZenFone Max 核心處理器升級為高通 Snapdragon 632,強大效能,無人能擋。 性能與前代相比,大幅提升 40%1,在不影響電池壽命下,能以極低耗電量,提供極快速而驚豔的流暢使用體驗。 ZenFone Max 雙 SIM 卡設計,支援的速度高達 150Mbps,且提供額外的 MicroSD 卡插槽,儲存空間最大可擴充至 256GB。

asus zenfonemaxzb555kl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商品是下列特殊商品,請留意下述退貨注意事項: 1.

asus zenfonemaxzb555kl: ZenFone 系列是否支援 OTG 功能?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不過,這個反向充電的功能僅支援輸出 0.5A 的電流,基本上速度並不快,只能拿來應急。 雖然說處理器規格算是一般,但是應付日常工作娛樂使用措措有餘,而且大電池與大螢幕對於提升使用體驗都相當有幫助,以七千元不到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全螢幕雙鏡頭金屬手機,個人認為可算是挺超值的選擇,提供給您作為選購參考。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asus zenfonemaxzb555kl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asus zenfonemaxzb555kl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asus zenfonemaxzb555kl: ASUS 華碩 ZenFone Max Pro (ZB602KL) 大電量智慧型手機 (3G/32G) 現貨 蝦皮直送

透過便利的三插槽卡槽,確保最大使用的靈活性及便利性。 ZenFone Max 先進的雙鏡頭攝影帶領您發現更寬廣的創作視界,並將行動攝影推向前所未見的全新高度。 1300 asus zenfonemaxzb555kl asus zenfonemaxzb555kl 萬像素主鏡頭搭載 F2.0 大光圈,可拍出更清晰的照片。 120° 廣角鏡頭則可拍出較一般傳統智慧型手機大 200% 的寬闊視野,無論是大器天成的風景或超人氣的團體照都可輕鬆納入畫面。

ZenFone Max 優異的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讓您輕鬆拍出亮麗的自拍照。 配備 Softlight LED 閃光燈,提供最佳補光亮度,就像在攝影棚裡一樣,柔化膚質、呈現實際肌膚色澤,讓您每張自拍照都跟巨星一樣閃亮耀眼。 ZenFone Max 的 PixelMaster asus zenfonemaxzb555kl 相機具備 5種拍照模式,可依環境及喜好輕鬆變換,享受無窮的攝影樂趣和創意效果。

asus zenfonemaxzb555kl: 華碩 Asus Zenfone Max (M ZB555KL (5.5吋) 經典書本雙色磁釦側翻可站立皮套 側掀皮套紅色

5.5 asus zenfonemaxzb555kl 吋全螢幕擁有 HD+ 解析度,讓您體驗栩栩如生的視覺饗宴。 高達 82% 螢幕占比與 2.5D 曲面玻璃設計,則讓相片、影片煥然一新,呈現無與倫比的全新樣貌。 ▲ 相機部分,ZenFone Max 內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相機,並且有 0.03 秒雷射對焦(我沒打錯,華碩真的標榜他們的雷射對焦有 0.03 秒)、雙色溫閃燈。 每年接近年末,就是我們的旗艦手機盲測專題的時節了,去年跟前年由於疫情關係我們將盲測調整為一年一次,而今年我們也就延續慣例,收集了8個品牌在2022年推出的拍照 …

asus zenfonemaxzb555kl

在華碩昨日的法說會,小編在現場除了看到 ZenFone Zoom 以外,另外還有華碩先前在印度發表的 ZenFone Max,這款手機內建超大的 5000 mAh 電池容量,到底是可以用多久? 我們先前發表了一年一度的智慧手機拍照盲測文章,讓大家從8款旗艦智慧手機的拍照樣本中,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照片;而我們也先把每張照片的EXIF資訊全部移除,並將順序 … ZenFone Max Plus 價格很親民卻搭載了實用的雙鏡頭主鏡頭1600萬+副鏡頭800萬,在白天日照充足的環境下可拍出不錯的照片,超廣角更是方便拍攝大景,拿來記錄生活已經很實用了。 組合商品於辦理退貨時,應將組合銷售商品一同退貨,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APPLE商品為特殊性3C商品,經連線註冊(含開機及啟動wifi)登入APPLE ID或連上iTunes後,該商品即被註冊,且開始計算商品保固時間,經註冊商品無法還原,若申請退換貨,則需另收商品整新費用。

asus zenfonemaxzb555kl: 商品特色

ZenUI 也搭載智慧電池防護機制,確保電池安全與壽命,讓 ZenFone Max 長時間陪伴您。 產品經理解釋,快充技術一般來說是用來應急,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快速充電;不過 ZenFone Max 的設計邏輯是「讓使用者一整天都根本不需要充電」,因此才改用大容量電池,而不加入快充技術。 不過大電池與快充這兩個特點並不衝突,尤其是電池容量高,才更需要快充來縮短充電的時間,ZenFone Max 不支援快充,代表使用者必須花更多的時間才能充飽電力(產品經理表示從沒電充滿大概需要五小時),使用體驗自然會稍微差一點。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 全新 ZenFone Max 採用比以往更先進的設計,更大的 6.3 吋全螢幕、更快的高通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及更久的電池續航力,讓您享受最極致的娛樂生活。
  •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 2除特殊商品送達時間於產品說明中另有標註外,原則上商品將於訂單完成、付款成功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
  • 性能與前代相比,大幅提升 40%1,在不影響電池壽命下,能以極低耗電量,提供極快速而驚豔的流暢使用體驗。
  • 5.5 吋全螢幕擁有 HD+ 解析度,讓您體驗栩栩如生的視覺饗宴。

ZenFone Max Pro 喇叭具有五磁設計和金屬音圈,透過強大的 NXP 智慧擴音機,能在任何使用情境下以最高品質傳遞出震撼、動人的聲音。 ZenFone Max Pro 採用金屬材質,堅若磐石,而精密製造的輕薄機身則具有奢華質感,毫不笨重。 要快速解鎖時,只要輕鬆碰觸手機背面智慧的指紋感應器即可。 單是這項貼心的細部設計,就讓 ZenFone Max Pro 倍顯不凡。 此外,為配合您獨一無二的風格,有兩種吸睛的色彩可供選擇:宇宙黑及酷炫銀。

asus zenfonemaxzb555kl: 華碩 ASUS ZenFone Max (M ZB555KL X00PD 32G

ROG6 暗黑破壞神 月底限量開賣 今日稍早我們跟大家分享過,華碩將推出與暴雪娛樂合作的「ROGPhone6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版」特別版手機,也做了開箱報導;而華碩也於剛才發出新聞稿,確認這款機種將 …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商品開箱後若有瑕疵 / 不良,需由消費者帶至授權中心進行維修流程,需依 APPLE 原廠規範判定後提供更換或是維修處置。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想拍出媲美專業水準的人物或物體特寫時,可使用 ZenFone Max Pro 上的第二鏡頭來建立藝術般的景深效果 - 將拍攝目標置於對焦中心保持清晰,背景即可達到漸進柔焦效果,呈現輕柔卻強大的專業攝影視覺感。

asus zenfonemaxzb555kl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