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screen6大好處

ASUS ZenScreen Go MB16AWP 是一款無線可攜式顯示器,具備 15.6 吋 FHD 面板和抗眩光表面處理,以及超窄邊框設計。 ZenScreen asus zenscreen Go MB16AWP 包含兩個 USB-C (一個用於 DC 輸入) 及一個 mini HDMI 連接埠。 ZenScreen Go MB16AWP 包含重力感測器,在連接您的行動裝置時,可自動感測其方向並切換為橫向或縱向模式。 橫向模式適合簡報和試算表,而縱向模式則適合用於檢視各種內容,例如文件、電子書或網站。 ZenScreen asus zenscreen Go MB16AWP 包含各種 I/O 連接埠以滿足連接各種裝置的需求。 兩個 USB-C 連接埠可透過單一纜線傳送影音訊號及輸送電源。

ZenScreen asus zenscreen asus zenscreen 可攜式螢幕的設計可讓使用者在外出時大幅提升生產力,並享受各種娛樂。 它們具備小尺寸且多功能的特性,在任何地點都很容易設置,適用於各種使用環境。

asus zenscreen: ASUS ZenScreen MB166C

另外還有 mini HDMI 連接埠可透過有線方式連接各種輸入源。 ZenScreen Go MB16AWP 採用通過 TÜV Rheinland asus zenscreen 認證的華碩不閃屏技術,可減少閃爍以確保舒適的觀看體驗。 這項技術有助於徹底避免因長時間觀看引起的眼睛疲勞和其他疾病。 FHD IPS 面板提供驚豔視覺效果和 178° 觀賞視角,即使不是正對螢幕觀看,亦可確保您體驗優異的色彩和對比度。 ASUS estore 價格是由 ASUS estore 所提供的產品價格。 asus zenscreen 此處列出的規格可能在 eStore 上並不適用而僅供參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