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勝大威德心真言10大分析

頂禮雙足右繞七匝卻住一面。 時法起佛見勝積菩薩。 深信內典敬承佛教。

百千种乐于虚空中。 虽不现相而闻其音,此乐不出顺贪爱声,但出诸波罗蜜佛法僧声,及菩萨藏法门之声,随诸菩萨所解妙法,皆悉得闻。 我于菩提终不应证,而我要当满此所愿,然后乃证无上菩提。

设使一切诸天有大福德。 所作事业不能为障持八字人福。 自在諮情受諸快樂。 憶念我昔無數恒河沙劫。

咒用八字陀罗尼咒曰。 唵 阿味罗吽却哳啰。 、若咒饮食,吃者一切诸毒不能为损。 若见恶人及有怨家,当须念诵此咒;所有怨家起恶心者,当自降伏,恶心即灭,慈心相向。 我灭度后法欲灭时。

尔时世尊复告金刚密迹主菩萨言。 我灭度后于此赡部洲东北方。 其国中间有山号为五顶。 文殊师利童子游行居住。 为诸众生于中说法。 ……文殊师利有陀罗尼最极秘密心咒并画像坛印等法。

最勝大威德心真言: 八字最胜大威德心真言咒七遍怎么咒啊,说咒水什么的,怎么咒,是对着水念吗,是对着衣服念吗

善神护宅人福强盛鬼神无娆。 复告金刚密迹主言:若善男子善女人。 若能念诵此陀罗尼一遍即得自护。 若诵两遍能护同伴。 若诵三遍即大护住处。 十地菩萨不能逾胜。

  • 若咒飲食喫者一切諸毒不能為損。
  • 请把八字真言介绍给您所认识之人,功德无量。
  • 亦如佛住世无有异耳。
  • 此等之心一切小法犹不能得成就。

有人回心一念恭敬供养者。 何况有人正意发心受持念诵。 勤苦不退日夜坐禅。 善男子此文殊师利童子八字大威德力陀罗尼。 若有国王王子妃后公主。

最勝大威德心真言: 文殊菩萨八字最胜大威德心真言

令人受持,得福无量。 乃至他国闻有善人,及国王等,爱乐大乘,寻访善友。 即须往彼国,令彼国王及诸人民,令使受持、书写、读诵,敬信无疑。 能现诸佛种种神力不… 聖者有此八字大無畏最上秘密心真言。 與佛住世而無有異。

  • 及諸宰輔並凡庶類等。
  • 广行流布,常不断绝。
  • 於煩惱生死當永隔別。
  • 爾時世尊復告金剛密跡主菩薩言。
  • 惡法增長諸災興盛。
  • 当知此人现世获十种果报。

得此三昧已,于烦恼生死,当永隔别。 即与文殊圣者及大菩萨,同为眷属。 ⊙ 汝金刚菩萨,于我灭后,以汝神力,于赡部洲,广宣流布。 使薄福众生,持此八字陀罗尼,同汝神力,令速超于三界。 加功不退,勿就余法。 日夜精勤,作法念诵,不计日月,毕见文殊童子,为现其童子身。

所作称意,所求诸愿,悉得随心,一切皆得圆满具足,得大富贵,所游无障。 此八字大威德陀羅尼者。 乃往過去無量百千恆河沙諸佛所說。 為擁護一切行十善國王。 令得如意壽命長遠。

有人住处递相传受。 于诸大众流布不绝。 令人受持得福无量。

善男子此陀羅尼所流佈處。 當知皆是文殊師利童子威力得聞此法。 金剛菩薩若男女人於此陀羅尼發心念誦者。 在家種種迫迮不可具依法則。

若人于此法师处,生大尊重心。 ⊙是故劝念一切有情,行住坐卧,当须念咒,忆持不忘。 时时每诵一百八遍,勿令断绝。

依时随分不阙多少供养,渐渐亦得成就。 除不正心,不发大乘菩提之心。 2)是八字最胜威德心陀罗尼。 若人能暫聞憶念此陀羅尼者,即能滅四重、五逆等罪,何況常念誦者。 文殊菩萨七十劫发菩提心,六十余劫得佛位,并发十八愿利益众生。

能现诸佛种种神力不可思议。 亦能作大无量神通变化。 我今略讚此陀罗尼少分功德。

最勝大威德心真言

此大威德八字秘密心陀罗尼。 如从佛口禀受此陀罗尼句义。 亦如佛住世无有异耳。

请把八字真言介绍给您所认识之人,功德无量。 ⊙此大威德八字秘密心陀罗尼,若有闻者,如从佛口禀受此陀罗尼句义。 亦如佛住世,无有异耳。 能与众生,于黑暗中,作大明灯。 ⊙如佛现在处世无异,此是文殊师利菩萨自身,为利诸众生故,自变其身为八字咒神像,能满一切有情意乐等事。

最勝大威德心真言

往于十方无量无数诸佛刹中,以食供养诸佛如来及声闻众。 又于贫苦诸众生类亦皆周给,复为说法令离渴爱,于一念顷还至本处。 即得圣者文殊师利童子亲现灵仪。

若有男子女人不能办作承事供养法者。 复缘在家迫迮作种种生业。 但能忆持不忘依时念诵。 随分不阙供养少分。 随自力办亦得成就。

若誦四遍即能擁護妻妾男女。 若誦五遍擁護一切眷屬。 若誦六遍能護一切城邑村坊。

自在恣情,受诸快乐。 设临命终,即得圣者文殊师利童子,亲现灵仪,为说大乘深妙法藏。 闻法心大欢喜,即得普门三昧。

天阿修罗斗战竞起。 天人减少修罗增长种种诸灾。 如此之时流行于世。 ……如此之时此赡部洲。 无量众生横遭枉死。 纵有诸医不能救疗。

⊙善男子,此陀罗尼所流布处,当知皆是文殊师利童子威力,得闻此法;若有国土城邑,有此法处。 菩萨辟支声闻之辈,苦行大仙及咒仙等,天龙修罗,金翅鸟王,乃至人非人等,于中正住,常当围绕,赞叹供养,守护此经。 如上十恶,永绝其源者,即念诵此陀罗尼,忆持不忘。

而法界中,亦無一人不知有觀音與準提者。 ”南怀瑾教授、聖嚴法師、海濤法師等都推崇準提咒的滿願功能,南懷瑾教授出門都誦持準提神咒,並用準提神咒施餓鬼。 聖嚴法師亦曾言他有一名弟子,本來親人反對出家,自從持誦準提咒之後,這位弟子的親人也不反對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