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商務筆電詳細介紹

更有Kensington 防盜鎖槽可防止竊盜,全面防護電腦資料的安全。 窄邊框 NanoEdge asus 商務筆電 asus 商務筆電 螢幕具備三面窄邊框廣視角設計,以 84% 螢幕佔比,提供您身歷其境的視覺饗宴。 A:電腦本身並沒有固定的使用壽命,只要持續供應電力就能繼續使用。 而普遍搭載的鋰離子(Li-ion)電池,其壽命週期約莫為300~500次的充放電循環,當在25度C的室溫環境下大約可正常使用一年左右,之後性能便會逐漸衰退,因此仍要視使用情況更換電池才能持續使用。 此外,就算筆電只會放在家中使用,但如果機身太重的話,想要移動時也必須花費不少力氣,所以最好以2kg為基準挑選會比較有餘裕。

asus 商務筆電

採用 Ergolift轉軸的筆記型電腦會讓原本跟桌面平行的鍵盤稍微傾斜,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增加打字時的舒適度。 加上螢幕最大143°的開闔角度也便於針對視角隨時進行調整,對於需要長時間工作的使用者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為了讓使用者能更快尋找到適合的筆記型電腦,ASUS(華碩)將產品線區分成多個系列,只要預先設想自身的習慣及常用的場合,就能快速地將選購範圍縮小。 Photo Credit:ACER另外,在商業環境中,資料安全也是企業關注的項目之一,這款筆電內建平台模組(Trusted Platform Module)2.0 晶片,在作業系統啟動之後,會自動檢測是否有駭客入侵跡象。

asus 商務筆電: 【ASUS 華碩】B2402CBA-0581A1260P 14吋商用筆電(i7-1260P/16G/512GB SSD/W11P DG W10P)

顯示卡是決定遊戲體驗的關鍵因素,如果平常沒有在玩遊戲 ,只打算用在文書處理,那麼你並不需要特別加裝獨立顯卡。 但如果你想流暢運行遊戲就需要配備一張獨立顯卡,因為越高效能的顯卡在3D遊戲上才能特效全開,在3D繪圖上才能快速渲染。 市面上還沒有十全十美的筆記型電腦,每款筆電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大家必須先確定自己買筆電的用途是什麼,然後確定最適合自己的筆電類型。 尋常的筆記型電腦,主要的硬體配置都是安置在鍵盤下面的,二合一電腦卻是在屏幕下面。 屏幕和鍵盤可以拆卸,屏幕部分為主機,拆卸鍵盤後,屏幕可以當做平板電腦使用。

asus 商務筆電

另外,若日後效能或是空間不夠時,只要透過一把螺絲起子就可以輕鬆升級。 外觀造型上亦經過精心設計,在縮小機殼體積的同時,還能內建具備獨立數字區域的完整鍵盤以及17吋螢幕,機身也經過嚴格的軍規測試,確保在各種狀況中依然能正常使用,帶來值得信任的可靠度。 品牌毫不吝嗇投入諸多新技術與硬體零組件,打造出效能極佳、面對各種遊戲都能享有順暢且舒適的使用體驗;尤其還透過 MUX 獨顯直連技術大幅降低延遲,藉此提高整體效能表現,搭配相對親民的售價,可說是性價比極高的遊戲筆電。 說到鼎鼎大名的「西風之神」,應該有許多人有印象,ROG Zephyrus M16就是這系列的最新機種,硬體規格全都是一時之選,並且運用液態金屬散熱技術與新設計的 Ark Flow asus 商務筆電 散熱風扇,讓高負載時的熱量可迅速散出,長時間運作也能維持高效能。 ASUS 的筆記型電腦還有一些獨家專利的設計結構,可以進一步增加長時間使用時的舒適度及便利性,以下便介紹幾個項目提供參考。

asus 商務筆電: ASUS華碩 UX5401ZA-0043G12500H i5 14吋 商務筆電

實際上,目前Windows上大多數軟體都能在MacOS中找到功能相同,甚至功能更完善的替代品。 對於設計師,或者希望涉足設計行業的人來說,MacOS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設計師常用的軟體在MacOS下都有,很多甚至比Windows上更加穩定。

asus 商務筆電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ASUS ExpertBook 入門款提供專業商務人士對效能需求及預算考量的最佳平衡。 ASUS Chromebook 筆記型電腦,其輕巧、多功能的設計,可完美發揮Chrome OS的優勢,讓雲端協作、遠端工作更加順暢。 ASUS ExpertBook B1 協助您大幅降低遠端工作的繁瑣與不便。

asus 商務筆電: 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9 vPro 處理器 高度客製化,專為視覺創作工作者而生

例如自動設定某些常用應用程式會快速啟動、配合使用者日常工作的耗電狀態,透過 AI 智能改善電池的使用效能。 亦或是在外工作找不到插座立即充電,筆電會自動降低螢幕亮度,或藍牙不使用主動關閉,對於追求智慧化、個人化科技體驗的工作者,這款電腦將是提升生產力的好配備。 號稱是目前世界最小的 14 吋筆記型電腦ZenBook 14,這款機種 ZenBook 14 UX433FQ 採用四面極窄邊框 NanoEdge 顯示器,因此比起其他同樣是 14 吋筆電,UX433FQ 的螢幕佔比高達 92%。 此款比前一代 ZenBook 14 的機身尺寸再縮小 13%,整體重量僅 1.09 kg、機身薄度 15.9mm,相當適合追求輕巧辦公的行動上班族。 搭載FHD IPS 300顯示器,為講究螢幕顏色還原度的您而打造,體驗精彩的絕對色彩,並貼心設計低度藍光模式及防眩光面板。

  • 如果你的工作是與媒體娛樂、遊戲開發、VR/AR 有關,尤其特別講求顯示卡效能,那Lenovo的ThinkPad T15g Gen 1 將是首選。
  • 而想要縮小篩選範圍的話,則可以從 Vivobook系列中檢視硬體規格後,選擇重量及性能最符合需求的款式即可。
  •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 最方便攜帶的 Surface 電腦經過最佳化,配備 Windows 11,可用來寫筆記、素描和觸控,是一台能同時取代您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的傑出變形平板。
  • 厚度僅17.9mm,同時享有大螢幕與薄機身,卓越提升效能的同時,仍保持高性價,是國內許多大廠愛用的電腦品牌。
  • 機身前緣的燈號為Alexa語音控制指示燈,藍燈表示Alexa正在接收指令、處理或回應,紅燈為麥克風關閉中,黃燈則是有來訊。

ASUS華碩是世界知名的國內電腦品牌,不但維修非常方便,同時也針對各種客群開發出不同硬體規格及功能的筆電,因此受到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加上隨著產業及工作型態的改變,有越來越多人對可攜帶的筆電感到興趣,但面對目前市面上細分出各種像是商務、遊戲以及文書處理等不同用途的商品,往往會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適合的款式型號。 TUF Gaming F15 系列是專為專業遊戲而打造並兼具時尚的嶄新風格,是一款功能豐富的 Windows 11 Home 電競筆電。 這款新上市的FX506HM學生價算是平價,搭載的處理器為Intel i5第11代,內建記憶體為8G,可視自己使用狀況擴增到最大32G!

asus 商務筆電: 【ASUS 華碩】B1400CEAE-3191A1135G7 14吋商用筆電(i5-1135G7/16G/512GB SSD/Win

Intel vPro 平台為專為企業打造的最新電腦技術整合解決方案,具備「效能、管理、安全、穩定」四大面向優勢,滿足企業IT 管理電腦設備的穩定度,同時賦予員工創造更高效的遠距辦公生產力。 Photo Credit:Dell官方網站另外這款筆電還內建 Intel Context Sensing 技術支援的 PC asus 商務筆電 近接感應器,可隨時偵測目前使用者是否在位置上,一旦離開座位時,電腦會立即鎖定保障資料安全。 而使用者要重新啟用電腦時,只需透過 IR 攝影機及 Windows Hello,就能立即喚醒電腦並登入。 連網方面,Dell Latitude 7410 同樣採用 Intel Wi-Fi 6 (Gig+) 技術,在無線連網時可提升近 asus 商務筆電 3 倍快速度,就算外出沒有 Wi-Fi 可使用,也可以透過高速 Gigabit LTE 行動寬頻網路來連線。 以下我們會逐一梳理這 5 款機種的標配優勢、使用情境、以及產品特色,讓讀者在 2021 開春之際,挑選商務筆電時更有具體參考方向,進而找到最符合自身需求的機種。

價位偏低且耐久度佳的它除了3A大作以外,基本上都能提供良好的遊玩體驗。 15.6吋的窄邊框螢幕搭配 84% 螢幕機身比及超薄 7 公釐邊框,內建視訊鏡頭與遮罩,非常適合作為遠距教學筆電使用。 搭載AMD R5處理器,附贈滑鼠及背包,搭配學生價可以說是台高CP值得文書筆電。 如果你的工作是與媒體娛樂、遊戲開發、VR/AR 有關,尤其特別講求顯示卡效能,那Lenovo的ThinkPad T15g Gen 1 將是首選。 也因應近年人工智慧的技術成熟,Dell Latitude 7410 配備首創的 Dell Optimizer 功能,這是 Dell 推出的內建人工智慧平台,會透過系統學習每位使用者的工作方式,並持續適應其使用風格。

asus 商務筆電: 【ASUS 華碩】B1400CEAE-0391A1135G7 14吋商用筆電(i5-1135G7/16G/512GB SSD/W10 Pro)

ASUS 智慧效能技術,是兼具高效散熱設計與節能省電的解決方案。 採用 asus 商務筆電 ASUS 獨家演算法,結合最多 5 個4智慧傳感器、空氣動力風扇設計、最高90 瓦5電源,以更智慧、穩定的方式提升處理器效能。 且可切換為高效能模式、平衡模式、安靜模式,讓您的商務運作隨時擁有最佳效率。

  • 政令宣導 政令宣導: (一)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2合1筆記型電腦是近年來市場的新寵兒,ASUS 自然也在這部份投入不少研發精力。
  • 因為系統會自動按照CPU最大支持頻率、各記憶體頻率幾項中的最低頻率運行。
  • 此外,搭配系統軟體使用,可在放置系統進行渲染或批次處理工作結束後,透過 TEAMS 或是電子郵件通知使用者工作項目已完成。
  • 總而言之,電競筆電特點就是最頂級的配置,最優秀的散熱控制技術,外形比較厚重或者說笨重,續航能力差,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價格特別高。

ASUS ExpertBook B1 可選配兩個儲存裝置,最高可搭載1 TB SSD與2TB HDD。 雙儲存的強大組合有效提高資料存取速度,並提供超大容量的儲存空間。 另有輕鬆易升級的設計,無須拆卸整台筆電只要在底部卸下螺絲,即可升級記憶體或儲存空間以因應未來的需求。 如果想要同時了解 ASUS 以外的筆記型電腦,以找到最符合需求的機種的話,以下也提供相關的主題說明,內容亦包含選購要點及受歡迎的商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前往觀看。

ASUS ExpertBook B9 ASUS ExpertBook B9 極輕. 疾快 世界最輕114吋商務筆記型電腦 870g ◆ 最高24小時2續航力 ◆ 雙SSD,獨立PCIe… 此外,搭配系統軟體使用,可在放置系統進行渲染或批次處理工作結束後,透過 TEAMS 或是電子郵件通知使用者工作項目已完成。 「Vivobook」以多彩外觀與相對實惠的價格為主打賣點,其中更包括多種特化的類型,包括適合攜帶出門的「S」系列、以專業級效能為主軸的「Pro」系列、以及可當作平板電腦使用的「Flip」系列等。

D3500Q Vivobook Pro 15 打造未來,有膽創異! 最高搭載 AMD Ryzen H 行動處理器、NVIDIA獨立顯示卡以及超快… M413U ASUS VivoBook 14 ,為您的日常工作增添色彩與活力。

asus 商務筆電: 筆電推薦8|聯想Lenovo ThinkPad E14 商務筆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