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town懶人包

2016年12月22日,官方公告合約轉移,所屬社變更為GNI Entertainment。 2017年9月12日,新聞指自同年3月所屬社CEO遭逮捕後,職員離職、公司無法運作,成員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交終止合約申請。 2017年10月28日起,DAE WON、LEE GEON參與《The Unit》偶像生存節目。 2017年11月8日,法院決定正式終止合約的效力,成員方面表示商議後同意解散。 DAE WON與LEE GEON繼續參加《The Unit》,進行歌手活動,JOTA與HEO JUN往戲劇方面發展,其他成員不打算繼續於演藝圈發展。 2017年11月8日,由於經紀公司停止運作,法院判定合約終止,官方宣佈團體解散,DAE WON、LEE GEON繼續歌手活動,JOTA、HEO JUN轉往戲劇發展,MOOS專注DJ活動,BUFFY入伍服役,H.O繼續學業,並當아프리카TV BJ。

madtown

DAE WON:2018年2月11日,《The Unit》決賽,DAE madtown WON獲得第7名。 2018年4月7日,於限定團體「UNB」出道。 madtown MADTOWN意为充满热情自由自在,喜欢音乐和爱情的七个爱玩恶童聚在一起的意思。 团队将於十月正式出现在电视节目,目前正在努力练习,不断积累实力。 2012年至2014年期間,於JTC練習兩年。

madtown: 成員列表

MADTOWN是J. Tune Camp于2014年10月初推出的男子组合,自2009年推出组合MBLAQ之后,J. Tune Camp时隔五年再次推出新人。 JOTA:2018年2月26日,JOTA表示參與《叢林的法則》,重啟演藝活動。 madtown 2018年10月9日,簽約King Kong娛樂,並改以本名李鍾和活動。

madtown

團體名稱為「MADTOWN」,即「瘋狂小區」,意指充滿熱情、為舞台瘋狂、喜愛音樂的七名音樂惡童聚集在一起的意思。 團體口號為「WELCOME TO madtown madtown madtown MADTOWN!」。

madtown: 音樂錄影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