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避震必看攻略

後來得知這些 Gogoro 並沒有在動力系統或是行車電腦上做過任何破解,僅僅是在馬達上包裹一小片墊片,這個墊片就是一款十年前就存在的產品,叫做【耐力寶】。 廠商只提到耐力寶是使用遠紅外線,其他的作用原理可能只有廠商自己知道,但是它宣稱的具體效果譬如可以改善避震、刹車系統,放在引擎進氣口可以改善馬力等等一連串聽起來都是很不可思議的,正因為無法解釋其作用原理,所以耐力寶的相關爭議一直存在,在討論區也有一百多頁的討論。 雖然前面已經有多位小白鼠完成了實驗,但 Mowd 還是想用一些方法來比較安裝前後的差異,於是安裝前在附近的道路騎了一大圈體驗一下避震以及馬達的感覺,接著請老闆在前後避震以及馬達安裝產品,最後再騎相同的道路比較感受。 至於有效期限老闆自己也實驗過,因為耐力寶十年前就有了,把十年前的耐力寶裝上來一樣是有效果,看來即使用到 Gogoro 退休也是沒問題的,如果想體驗的人可以自己去 Facebook 搜尋超殺排氣管。 老闆提到在他這段時間的實驗之下,已經找到搭配性最好的產品大小以及安裝位置,而 gogoro 避震 Gogoro gogoro 避震 新莊團的多位車友也已經安裝了同樣的產品,效果也很好。 知名改裝品牌 SAVAGE BULL 出品,入門初階款的價位,即能擁有性能可調的懸吊系統,不只外觀亮眼,且有更佳的支撐性與穩定性,特殊鍍金處理內管,提供更好的抗磨耗性,有效吸收路面碎震,也能讓輪胎服貼在地面上。

gogoro 避震

根據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道理,這可能是一篇有爭議的文章,跳脫這款產品所引發正反兩派的爭論,Mowd gogoro 避震 gogoro 避震 gogoro 避震 gogoro 避震 僅就個人經驗來描述一下使用這款產品的心得。

gogoro 避震: 12-15 強化 Gogoro 避震及馬達動力心得分享

  • 老闆提到在他這段時間的實驗之下,已經找到搭配性最好的產品大小以及安裝位置,而 Gogoro 新莊團的多位車友也已經安裝了同樣的產品,效果也很好。
  • 知名改裝品牌 SAVAGE BULL 出品,入門初階款的價位,即能擁有性能可調的懸吊系統,不只外觀亮眼,且有更佳的支撐性與穩定性,特殊鍍金處理內管,提供更好的抗磨耗性,有效吸收路面碎震,也能讓輪胎服貼在地面上。
  • 雖然前面已經有多位小白鼠完成了實驗,但 Mowd 還是想用一些方法來比較安裝前後的差異,於是安裝前在附近的道路騎了一大圈體驗一下避震以及馬達的感覺,接著請老闆在前後避震以及馬達安裝產品,最後再騎相同的道路比較感受。
  • 知名改裝品牌 SAVAGE BULL 出品,入門初階款的價位,即能擁有性能可調的懸吊系統,不只外觀亮眼,且有更佳的支撐性與穩定性,特殊鍍金處理內管,提供更好的抗磨耗性,有效吸收路面碎震,也能讓輪胎服貼在地面上。
  • 根據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道理,這可能是一篇有爭議的文章,跳脫這款產品所引發正反兩派的爭論,Mowd 僅就個人經驗來描述一下使用這款產品的心得。
  • 後來得知這些 Gogoro 並沒有在動力系統或是行車電腦上做過任何破解,僅僅是在馬達上包裹一小片墊片,這個墊片就是一款十年前就存在的產品,叫做【耐力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