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詳細介紹

清爽的柑橘淡香,渲 染出鈴蘭、小蒼蘭及香豌豆的燦爛芬芳,又以細膩的白檀香,堆疊交織出低調的奢華香氣,令人嚮 往。 這是一首對曼哈頓清晨獨特韻律的美式經典讚頌;激盪你我內心,散發自信氛圍。 由 迷迭香及佛手柑,融合牙買加阿米香樹與佛羅倫斯鳶尾花,引 出巴西零陵香豆與香木,散發熱情洋溢的香氣。 因為你仔細去看前調和後調,從迷迭香、零陵香豆、咖啡、黑巧克力等…,都是一種讓人覺得很溫柔、很可靠的青草木質香氣,然後共同烘托出主調的阿米香樹,讓人有一種乾淨、清爽,但又讓人有安全感的俐落,以及能夠被信任的香氣。 有別之前70m是整個盒中盒,再裝香水的設計,35ml則成為一種宛如鋼筆式對開,然後包裝的設計,一種宛如打開門般的先從左、再從右,全都打開後,才看見其香水置放於其中,同時上面有著每一瓶香水的原版介紹,宛如保證書般的置放於其中,其單是包裝設計,也沒有因為容量減半為35ml而有所減少。 首先她的前調相當濃郁而且帶有明顯的擴散張力,馥郁而有魄力的保加利亞玫瑰和土耳其玫瑰氣味撲鼻而來,配搭上甜美而不膩的香草,盡顯高貴典雅的氣氛。

《Aqua Universalis forte 永恆之水 淡香精》就像是《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 淡香水》的訂製服版本,forte 來自音樂加重之意,香材除了加入摩洛哥玫瑰和埃及茉莉凸顯其花香調的特色,其香氛的層次與厚度也更加地耐人尋味。 Francis Kurkdjian品牌推出一系列香水作品组成独特的香氛衣柜,为制作与喷涂香水呈现现代时尚视角,成为法式工艺技术与生活风尚的全新象征。 最後在2021年,我想為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經典的水系列增添新的亮點:forte系列的全新定位。 古龍forte淡香精的清新感會藉由光線所誘發的情感所展現,這是一款摩登、持香度久的古龍水,為經典Aqua系列再增添了光影、色彩和情感。

《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護手霜》細膩呵護你的雙手,以天然花植精萃成份賦予保濕與潤澤,柔嫩平滑的觸感能快速滲透吸收,為手部肌膚注入滋養泉源。 將手掌緩緩朝向面部,深呼吸輕閉雙眼數十秒,彷彿立即來到無邊際的海岸旁,聽著浪花規律的拍打聲,隨著自然的韻律舒緩身心。 《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髮香噴霧》,只需輕點幾下並抓握髮絲,其天然蓖麻子萃取與維他命原B5的保濕因子可快速修復乾燥部位並形成完整的防護膜,避免後續熱風吹整或日曬高溫。 限量版香氛蠟燭,重新點亮個人藏於內心的珍貴回憶,適合悠長假期,也是人人都鍾情的香氣。 1, 2, 3 耶誕快樂香氛蠟燭三入組便提供一次擁有全部款式的難得機會。

自那時開始,傳統工藝得以延續,更透過天際之水、生命之水兩款的香氛輪廓豐富整個系列。 作為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家的經典香氣,「永恆之水」就像是每個人衣櫥都會有的白襯衫,環繞在身旁融入每個生活片刻,讓人依賴的氣味,以西西里檸檬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清新,喚醒鈴蘭與七里香的優雅花香,接著緩緩綻放出淡淡的麝香木,迷人又不過於張揚的氣息,是日常的步調裡不能缺少的必需品。 除了Aqua Universalis香水,法國頂級香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也同時推出了升 級版般的「Aqua Universalis forte 永恆之水 淡香精」,將令人上癮的香氣,以更濃郁的清 香綻放Aqua家族的清新雅緻。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生命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 Aqua Vitae 35ml-香水航空版@#@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生命之水古龍forte淡香精 Aqua Vitae 35 ml-香水航空版

我的創作之所以獨特,並在市場上絕無僅有是因為我延續古龍水的清新感且也延長了持香度。 法國精品香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獨家為紐約時尚精品百貨Bergdorf Goodman 111週 年精心打造的專屬紀念香水 「754 紐約之曦 淡香精」 ,低調中的奢華,喚醒內心潛藏的自信。 西西里檸檬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清 新香氣,喚醒鈴蘭與七里香的優雅花香,緩緩綻放出淡淡的麝香木。 而全新的「L’eau A la rose玫瑰之水」,在同樣也是由400朵玫瑰精萃而出的香氣的同時,卻更顯得晶瑩、清透,整個香調感MFK也重新佐以水果香氣作為穿透,讓整個香氛更顯水潤、清新,其中,最特別的是前調的荔枝香氣索引,讓整個香氛有著獨特的果香搖曳的玫瑰香氣清新感受。 瓶身靈感來自水晶的融合過程,高度濃縮的氣味特徵提供了花香,琥珀和木質香調。

Francis Kurkdjian傳承香水工藝的同時也擁有自由奔放的創造力。 透過香氛創作,傳達身為專業調香師的當代視野以及對現代香氛的全新詮釋。 2009年與品牌合夥人兼執行長Marc Chaya一同創立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不僅復興古龍水的精神,並以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經典的永恆之水Aqua Universalis,一款適合任何人與場合的清新香氛。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香氛界的經典白襯衫 法國頂級香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

過去經常打破香水界框架的Francis Kurkdjian,今年也向世人展示了紳士玫瑰L’Homme à la rose 。 這是一款清新,明亮,有質感的淡香水,展示了他對男士玫瑰的自由詮釋。 來自保加利亞的玫瑰和南法格拉斯千葉玫瑰的二重奏,是這款創作的嗅覺標誌,再完美搭配調香師親手調製而成的葡萄柚香與現代感木質香調,和諧的呈現出餘韻繚繞的多層次香氣。

待一段時間的dried down後,玫瑰味有所減弱而木香則開始主導變得鮮明起來,此時更有溫柔的脂香襯托,帶來一種優雅的脂粉感,相當的舒適迷人。 在銀色瓶蓋「Gentle fluidity」中,肉豆蔻與琥珀木質調主宰著一個活力明快的熱情調性,杜松果精華彷彿一股清新力量,與肉豆蔻的辛香產生絕美平衡,在琥珀木質基調的烘托下,展現清甜與力量兼具的獨特魅力。 《Aqua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 淡香水》其清爽透亮的香氣如同水波粼粼的清透,又如微風徐徐的輕撫,似夏日和煦暖陽中漸露的一道曙光,更可輕易穿著出屬於自己的香氛品味。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而Baccarat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Rouge 540琥珀色木質花香就是把這款有如藝術收藏品般矜貴的香氣重現,因此也是被收藏於今年的聖誕香氛衣櫥中。 Baccarat Rouge 540琥珀木質花香調,以透明水晶晶液混合有24卡的金粉,於540度的高溫煉金術中煉製而命名,有如最矜貴的煉金術一樣。 埃及茉莉與藏紅花的前調,龍涎香的中調配上切割雪松的木香,交融出不一樣的戲劇性效果。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法國頂級香水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生命之水+紳士玫瑰 各別賣 價格不同

想像一下鋼琴上演奏一個音樂作品,再想像整個交響樂團演奏著相同作品。 旋律保持不變,但你可以感受到整個結構更強 烈,因為它填補了更多空間,情緒也變得更飽滿。 同樣的原理也適用於這系列的香水,在增強了香精濃度的同時也在清新度與持香度間找到了平衡。 我認為這個古龍forte淡香精的成果更加精緻並更奠定每款標誌香氛的靈感與精神。 法國精品香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為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精品百貨Bergdorf Goodman 111週年打造的專屬紀念香水「754 紐約之曦 淡香精」,在這夏日的季節中,帶給各位 來自紐約的時尚大都會風格。 754 全球目前只於紐約Bergdorf Goodman精品百貨、法國MFK旗 艦店、以及台灣MFK旗艦店獨家販售。

  •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為「她」精心挑選的專屬香氛衣櫥,同樣來自8款品牌中最受歡迎及最新的香氛,這個衣櫥當中的每種香氛都是由 Francis Kurkdjian精心構思的迷人的香氣。
  • 長條蠟燭三支一組,外包裝描繪著金色冷杉木枝的雅緻圖案,迎接歡樂愉悅的節日氣氛。
  • 2014年,在Baccarat成立250週年之際,與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相遇,品牌經典的猩紅色水晶激發了這款獨特香氛的創作。
  • 法國精品香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獨家為紐約時尚精品百貨Bergdorf Goodman 111週 年精心打造的專屬紀念香水 「754 紐約之曦 淡香精」 ,低調中的奢華,喚醒內心潛藏的自信。
  • 試想在冬日白雪皚皚的森林中漫步,品牌標誌性的Mon beau Sapin耶誕冷杉香氛蠟燭換上嶄新的節日服裝。
  • 在聖誕節裡,泡泡變成了一個個香水瓶,叮噹作響的鐘聲,襯托出甜美卻寒冷的巴黎。

以紐約的晨曦揭曉香氛序幕的一款754紐約之曦,隨著晨曦到來,彷彿揭開了一整天的所有序幕,那俐落的穿透著,來往著,是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接觸,卻又是一種遙遠的距離,所能夠串連在一起的,就是彼此的氣息,是不是在相同的頻率上;754則是Goodman百貨的門牌號碼,時尚、生活、藝術,就像是體現肘個紐約的生活品味、生活節奏。 Aqua Celestia 天際之水,前調以墨西哥萊姆、英格蘭薄荷 迎來無比清新的氣息,勃根地盛開的黑醋栗花苞、與普羅旺斯 的含羞草花,是陽光下豐饒多彩的歡盈,又如同天使耳語般的 清新純淨,後調伴隨淡淡的麝香遠遁於無垠,讓身心靈自由翱 翔於天際,是最令人愉悅的香氣。 同樣的天際之水,在成為淡香精後,則更加強了苦橙葉的翠綠感,然後佐有茉莉香氣的閃爍點綴,整個調性會更重一些,也更豐富一些,彷彿在同樣的浩瀚無垠的藍天白雲下,彷彿有些生命的重量牽引著你,讓你更能夠心之所向,同時有所目的的翱翔飛行。 MFK有一個特色就是,在同款香水,卻不同香氛濃度下,會在同樣的香氛基調,玩出更多層次的香氣特色,就好像同屬永恆之水好了,但在淡香精的部分,你單是看其香調表就更能感受那後味多層次的豐富感,這是MFK的強項,就是讓你以為在同樣的香水,但又多了更多層次的驚喜。 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就像是給予所有煩悶中的一股沁涼,清新同時自然,然而,接著喚醒的是優雅清麗的鈴蘭和伴有一絲絲酸甜的甜橙香,明亮同時自在,優雅同時悠悠的麝香,給予的是一種寧靜同時乾淨、乾爽的悠然,你能想像,就像一件白襯衫幾過洗滌過後,被陽光所曬過的那柔和的溫暖,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撫摸同時依偎。

2017 年時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正式加入了 LVMH 集團,但同時保有品牌獨特的創造力,隨著人氣逐漸推往世界各地,MFK 並不會改變創作香氛的初衷。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香水的外型皆以方正的清透玻璃點綴上或金或銀的字樣,簡潔俐落的瓶身搭配上有著法國傳統建築特色的「黃金」與「鋅色」瓶蓋作為細節,而瓶中的每一款香氣都十分耐人尋味,適合不喜歡和別人撞香的個性女生一一探索。 A:想要深入了解古龍forte淡香精系列,必須追溯到2009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第一次推出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這款創作。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香水品評小專頁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為「她」精心挑選的專屬香氛衣櫥,同樣來自8款品牌中最受歡迎及最新的香氛,這個衣櫥當中的每種香氛都是由 Francis Kurkdjian精心構思的迷人的香氣。 此外,每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年度新款香氛衣櫥,亦可搭配奢華金或時尚鋅Globe Trotter環遊世界香水匣使用,讓絕色香氛伴隨日常的每一刻。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香精推出全球限量300瓶限定版,由巴黎工匠採用純手工為每件瓶身耗費八小時製程,精心刻畫燦爛金色的巴黎街景。 藉此,展現向光之城市──巴黎之敬意;此處匯聚創意與工藝,也是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香精的誕生地。 誠邀您發掘全新Pain d’épices 暖心薑餅香氛蠟燭,令人垂涎的氣息,融合柳橙、蜂蜜、肉桂及茴香的香氣,帶領您展開一趟自由無拘的感官體驗。 古龍水最創始的形式甚至是可以飲用的,我希望再次承襲古龍水製香的傳統,創造一個有形的、「由內而外」的效果,繼而體現我想表達的概念。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调香师Francis Kurkdjian拥有非凡的创意才华,奠定了同名品牌独一无二的个性特质。 这种个性特质尽显一丝不苟的迷人魅力:至臻至纯、温文尔雅、经典隽永,还有重塑古典主义风格的大胆魄力。 卓越非凡的专属工艺展现不同风貌,融合一体,相互映衬,奠定Francis Kurkdjian品牌基础,构筑独特品质。 26歲時為Jean Paul Gaultier調製的第一款香水作品Le Male,從此一砲而紅;30歲那年便獲頒法國François Coty Award終生成就獎,此獎項在調香界有相當大的聲量,能夠在年紀輕輕就有這樣的成就的人,歷史上沒有幾位。 香氛以多種原料融合,經過多次實驗達到和諧且有層次的味覺饗宴;瓶身堅持明無暇感,香水瓶內的吸管也巧妙運用特殊材質使其隱身於瓶中,MFK認為香水是一種傳遞親密情感的藝術品。

試想在冬日白雪皚皚的森林中漫步,品牌標誌性的Mon beau Sapin耶誕冷杉香氛蠟燭換上嶄新的節日服裝。 瓶身精緻的漆面圖案,體現節慶的神奇魅力;隱逸的木質調、淡雅樹脂香,傳承聖誕樹的傳統。 国际知名调香师Francis Kurkdjian设计出如梦似幻般的香水,将永不妥协品质与现代时尚风格融于一体。 20多年来,他一直通过自己的定制香水工作室,与艺术家开展合作,探索全新的香水创意领域。 Francis Kurkdjian品牌着眼于以坚实稳健的步伐拓展国际市场,目前品牌香水作品在40多个国家有售。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法國頂級香水MFK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生命之水 70ml

Oud Satin Mood香氣屬於較線性,沒有太大起伏,然而卻為你呈現了玫瑰與烏木的高貴華麗一面。 她體現了MFK香水一向的高級底蘊,相比沉香,玫瑰香甜的一面似乎更為突出,簡單說就是以玫瑰為主並帶有沉香特征的深沉暗黑調香水。 如果你喜歡香甜華麗而又帶有神秘中性的特別玫瑰香水,此香非常適合你;但如果你更偏向喜歡烏木的沉穩深邃,也許她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 在金色瓶蓋「gentle Fluidity」裡,可以深刻感受芫荽子精華完美包容在麝香與香草的氣息中,芫荽子的花香和微微辛香宛如麝香般充盈其中,溫暖的琥珀木質基調伴著香草交織出明亮輪廓。 「Gentle Fluidity」總共選用多達49種香材,其中,Francis Kurkdjian更進一步透過杜松果、肉豆蔻、芫荽子精華、麝香、香草與琥珀木質等六種香材的香味輪廓,完美變化出兩款香水的微妙差異,進而創造出相近又相異,且舒適自在的嗅覺體驗。 今年,Francis Kurkdjian再次打破香水世界的慣有準則,「Gentle Fluidity」運用相同香材創作出兩種截然不同的嗅覺體驗(一款訴求木質調的沉靜力量,另一則訴求東方調性的神祕麝香),徹底打破香水界男香、女香或是混合香水的窠臼。

A:我想要根據每款香氣代表的光線,來為每個瓶身賦予一種顏色,每款香水從瓶底到瓶蓋都有細微的漸層,只有「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維持不變,因為它象徵著純白,透明和清新的純淨。 「Aqua Vitae 生命之水」在陽光燦燦的金黃色瓶身有細微的如太陽的光影變化。 每款瓶身清楚勾勒出的每一抹顏色都象徵著每一款香調的結構,映照到瓶內的光影變化也變得更加生動。 A:我想根據每款香氣代表的光線為每個瓶身賦予一種顏色,每款香氛從瓶底到瓶 蓋都有細微的漸層,只有 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維持不變,因為它象徵著純白,透明和清新的純淨。 Aqua Vitae生命之水在陽光燦燦的金黃色瓶身有細微的如太陽的光影變化。 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已經有10年以上的歷史,整個古龍forte淡香精系列不僅增強持香度,並重新調合配方。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清新感是重點

細膩的茉莉花香和強烈輝煌的藏紅花散發出龍涎香的礦物香氣和木質、輕盈的紅雪松辛香香氣,獨特的配方搭配帶來微妙而細緻的平衡。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是一款將香氣化作神祕感的代名詞。 2014年,在Baccarat成立250週年之際,與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相遇,品牌經典的猩紅色水晶激發了這款獨特香氛的創作。 水晶礦砂與24克拉黃金粉末在攝氏540度(華式1004度)完美交融並轉變成鮮紅色,這過程在法文中稱之為rouge à l’or(由黃金製成的鮮紅),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野因而誕生。 個人來說還是頗為欣賞本作,可能是加入了烏木,即使很甜很玫瑰,也算是少有能令我不討厭,甚至喜歡上的。 她性質馥郁高級、成熟穩重時而又蘊含著溫柔優雅的氣息,是一款獨特好評的香水。

法國天才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把耶誕節的歡愉精神注入生活,邀請眾人跟隨滑冰者的步伐,於花都巴黎啟航,遊覽倫敦、紐約、上海和莫斯科,最終站重返光之城市──巴黎。 取自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與南法百葉玫瑰的頂級精萃,輔以珍稀的五月格拉斯玫瑰精油,接著感受到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紫羅蘭花與玉蘭花的清新感,並在雪松、麝香的溫柔氣息呵護下,完美賦予身心靈極致奢華饗宴。 後來他陸續為Yves Saint Laurent、Acqua di Parma、Dior……等高端時尚品牌創作香水,在2009年以自己的名字,與品牌合夥人兼執行長 Marc Chaya一同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時至今日在頂級沙龍香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 整個香氛香調明亮、節奏也輕快,時不時的透露出自信,以及愉悅的步伐,在各種清新、優雅,同時時尚香調的層次堆疊下,體現出完美的時尚香氛輪廓,俐落、時髦,甚至是清脆的自然香氣。

724淡香精是以紐約為靈感,以不同的白色色調交疊相融,拼湊出充滿活力且流暢的旋律。 前調呈現出清新、未被定義的城市氛圍,帶給人一種乾淨、充滿朝氣的清新感覺,宛若黎明時分從紐約洗衣店裡散發出來的迷人香氣。 中調的核心彷如一束鮮花,蘊含來自埃及的茉莉花原精、香豌豆花和山梅花所散發出的輕盈光芒。 後調則是由檀香揉合白麝香,使整片白茫茫的世界洋溢著被包圍的舒適感。 冬季降臨,來自法國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滑冰好手,憑藉經典的香氣傳奇,溫暖我們的心,體會「將巴黎視為至臻賀禮」(Paris as a gift) 的品牌祝福。 À larose愛戀玫瑰原先就有推出身體乳霜及沐浴乳,讓肌膚層層疊疊玫瑰香氣,舉手投足間自然散發出迷人味道。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全新 小香 試管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MFK OUD silk mood

每當Francis Kurkdjian被問及需要花多少時間創作一支香水,他總是回溯創作的年代,而今年的答案則是25年。 他花了25年的時間形塑嗅覺藝術的創作,並將之帶入一個有形與無形的微妙層次。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今年,Mon beau Sapin也將以聖誕餐桌蠟燭形式為節日帶來歡樂。 這些限量版蠟燭是向法國生活藝術和節慶晚宴的餐桌裝飾致敬,也向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的心意致敬。 長條蠟燭三支一組,外包裝描繪著金色冷杉木枝的雅緻圖案,迎接歡樂愉悅的節日氣氛。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水,是地球上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水,更是Francis Kurkdjian香水創作的重要靈感起源。 2009年首度推出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2013年推出Aqua Vitae 生命之水,然後是2017年的Aqua Celestia 天際之水,更是對 水的全新定義,這三款香水皆是Francis Kurkdjian對純淨之水的 不同面向詮釋。 西西里檸檬與卡拉 布里亞佛手柑的清新香氣,喚醒鈴蘭與七里香的優雅花香,綻放出摩洛哥玫瑰、埃及茉莉 與麝香木的層層交疊。

如果說本來的「A la rose愛戀玫瑰」像是徜徉在盛開的玫瑰花園之中,那全新的「L’eau A la rose玫瑰之水」則像是黎明破曉的清新朝露,那帶有水感、水潤的果香玫瑰氣息,朝氣同時活力的柔順可人,總能於其中窺見那玫瑰的晶瑩香氣感。 淡雅細緻的西西里檸檬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喚醒鈴蘭與甜橙的優雅花香,緩緩綻放出神秘麝香。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香水以清新感在台灣最受歡迎,像永恆之水、阿米香樹之香、724淡香精、愛戀玫瑰淡香精都是。 由知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創立的香氛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簡稱MFK)擅長以多層次的香氣打造深度且頂級的香水,在台灣擁有不少支持者,特別是清新的味道更受歡迎,一起來看看品牌年度最熱賣的香水有哪些。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法國精品香氛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由神級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與品牌合夥人Marc Chaya一同創立品牌,每款香水靈感及氣味獨特,以當代前瞻的香氛創作與香氛穿著藝術,完美演繹出香氛的無限可能。

maisonfranciskurkdjian 香水價格: 法國女生的不羈與優雅:被 LVMH 收入旗下的小眾香水品牌,適合喜歡獨特的你!

《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香氛沐浴露》宛如天堂般的沐浴體驗,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與西西里檸檬的清新香氣,綻放出鈴蘭與甜橙交織的優雅花香,後調的淡麝香讓每一刻都充滿幸福的氣息。 《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香氛身體乳霜》添加乳木果油精萃與永恆之水香氣完美釋放,是極致感官的迷人體驗。 玫瑰在香氛世界中很常見,但只要你聞過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玫瑰香氛的獨特之處,不單讓女生即時愛上,就是男生也想把它帶回家! 由400朵玫瑰精髓製作而成的À la rose,以250朵法國格拉斯的五月玫瑰原精,結合保加利亞的150朵大馬士革玫瑰精華製作,優美柔香,女士們一定喜歡;屬於男士的玫瑰香氣 l’Homme À la rose淡香精,加入西柚的清新氣味,配上玫瑰為主調伴隨點點琥珀木香,持久地散發着誘人又具活力的氣息。 要知道Baccarat Rouge 540這款香氛的誕生,源自水晶品牌Baccarat慶祝成立250周年與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聯名香氛作品,而這款香調早被視為頂級香水的傳奇珍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