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手機重置8大著數

備份完成後,您選取的資料類型下方會顯示「開啟」字樣。 EaseUS Android資料救援工具幫您有效地還原因為恢復出廠設定所丟失的多媒體資料,包括聯絡人、訊息、照片、影片、音樂檔、文件。 接著LockWiper也會下載另一個韌體封包到你的裝置裡,下載完成後請解壓縮。 asus 手機重置 當解壓縮完成後,一樣會安裝到你的裝置,它將能解開你裝置的Google帳戶鎖定。 在各項位欄裡選好自己的裝置型號(PDA)、國家、電信業等資訊後,點擊「Download(下載)」,就會開始下載資料封包到你的裝置裡。 注意:1.你需要一根OTG線才能通過FRP略過APK為設備執行此過程。

asus 手機重置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已用3年,已重置,價格可談購買ASUS 筆電已重置. 新北现货華碩ASUS T100TA 32G/64G120G/10.1吋華碩二合一平板電腦觸摸屏筆電追劇網課. (建議先按住【電源鍵】不放,同時快速按住【音量增加鍵】。) 步驟5.

asus 手機重置: 下載LockWiper (Android)來略過Google驗證:

按住F9鍵不要放開,並點擊電源鍵,會直接進入ASUS筆電還原的流程。 在重設筆電的過程中將有兩種不同程度的還原方式,以下為你說明。 步驟 1:下載並在PC或筆記本電腦上安裝LockWiper(Android)。

asus 手機重置

比如說「重設設定」會排除個人資料重設,因此使用者可以保留手機中的個人資料。 除了以上的實用軟體,你還可以透過過其他方法將華碩手機密碼解除。 然而,這些解決方案有一些無可避免的缺點, 因此你需要先考量自身情況,再決定使用哪一個修復辦法。

asus 手機重置: Asus 手機官方解鎖教學

現在,讓我們繼續 Google 帳戶的後續步驟。 對於不同的Android設備,此過程會略有不同,因此您可以參考手機的特定出廠重置步驟來確定。 一旦您的Android手機啟動,它會要求您設置設備,就像它是全新的一樣。 完成初始設置過程,您現在可以從備份中恢復應用程序和設置。 學習重啟Android 設備是您第一次使用基於Android的設備時需要了解的基本內容之一。 雖然您始終可以使用電源按鈕關閉設備,但有時您可能需要等待設備在關閉設備後自動重新打開。

但是,即使是這種情況,對於忘記 Google 帳戶實際密碼的用戶來說也可能是個大麻煩。 如果他們無法恢復此密碼或 Google 帳戶,手機也會變得無用。 開始恢復所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下載 FoneDog Toolkit- Android數據恢復 並將其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 成功下載並安裝程序後,啟動 FoneDog Toolkit- Android數據恢復 並使用USB電纜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如果您的Android手機在嘗試上述所有方法後無法重新啟動,則將Android重啟為正常的簡便方法是使用恢復模式。

asus 手機重置: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for Android應用程式將手機回復原廠設定救回(免Root)

Google鎖定是在Android設備上實施的一項預防措施,可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對其進行出廠重置。 啟動了Google鎖定的手機會在有人嘗試恢復出廠設置時提示提供Google憑據。 由於其功能,Google鎖定也稱為出廠重置鎖定保護(FRP)。 進入Windows系統之後,選擇「變更電腦設定」>「更新與復原」,並且點選「重設您的電腦」。 要使此方法起作用,您必須在使用 Google 帳戶進行任何操作之前具備以下條件:U 盤、OTG 電纜、Wi-Fi 連接、繞過 FRP 的應用程序。

以Samsung手機為例,點選「設定」之後進入「一般管理」,就可以看見「重設」的選項。 Enter SD download mode“,接著按電源鍵以執行確認的動作。 步驟一:首先將手機關機,關機后同時長按「音量減小」鍵和「電源」鍵。 等到手機震動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音量減小」鍵,手機隨即進入recovery模式。 步驟一: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至電腦,將您的Asus設備通過USB接口連接至電腦。 為了提供給您更清楚的操作說明,您也可點擊下方Youtube影片連結,觀看手機硬體還原操作步驟的影片。

asus 手機重置: 方法2:使用 GT Recovery for Android完成手機重置資料救回(需Root)

如果你不喜歡技術,或者不想遺漏任何東西,那麼此應用程式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這就是為什麼需要繞過谷歌賬戶安全驗證或保護,以及在手機出廠重置時如何繞過谷歌鎖定並再次登錄谷歌賬戶的原因。 那麼,這個所謂的出廠重置保護到底是什麼? 好吧,當您的手機丟失時,一個人可以進行簡單的出廠重置,以便能夠再次使用您的手機,即使它有屏幕保護膜。 然而,隨著 Android 5.1 的發布,情況發生了變化。

  • 這就是為什麼在新的 Android 版本 5.1 中,谷歌設置了一項安全功能,使手機無法實際使用,以防谷歌賬戶被盜或丟失。
  • 如果您已將 Google 聯絡人儲存到 Google 帳戶,系統會自動同步處理這些資料。
  • 當你確定要執行重置時,你也應該先備份所有的數據,以免丟失重要資料。
  • 現在,我們將討論幫助您繞過 Google 帳戶的最流行的方法之一; 繞過 FRP 或 Google 帳戶的驗證。
  • 這個方法非常直接,但使用前提是你需要曾在手機登入並綁定Google帳號。

進行恢復出廠設置的步驟取決於Android設備的品牌和型號。 但是,大多數Android設備都有類似的設置。 它們可能只是在過程中使用的按鈕不同,但整個操作是相似的。 出現菜單時,點擊並按住斷電選項幾秒鐘。 你可以使用像這樣的應用程序快速重啟只需輕點幾下即可重新啟動設備。 只需安裝應用程序,啟動應用程序,然後點擊相應的選項即可重啟設備。

asus 手機重置: 方法3:使用Google備份修復數據

當您重置設備時,數據將被删除,ASUS既不存儲數據,也無法恢復數據。 請登入Dropbox並確保在恢復/重置設備之前成功備份檔案。 asus 手機重置 USB調試是確保電腦和Android設備之間連接的穩定。

這是為了讓您能夠訪問保存應用程序的文件夾。 第 11 步 – 從那裡,將顯示一個字段。 還將看到一個名為“包括系統日誌”的選項。 是由於您的產品在出貨時並未搭載驅動程式ASUS System Control Interface,或該驅動程式版本並不支援MyASUS的完整功能。

asus 手機重置: 方式3.使用App重新啟動沒有電源按鈕的Android手機

步驟 35 – 如果您的設備存在 Wi-Fi asus 手機重置 連接,請按住所述 Wi-Fi 網絡。 步驟 08 – 按下位於屏幕頂部的三個點。 或者,如果您運行的是不同版本的 Android 操作系統,您也可以按更多。 下一個屏幕將顯示您可以在Android設備上恢復的所有文件類別。 標記要還原所需的所有文件,然後單擊“下一頁”。 如果在進行任何工廠重置之前仍有機會備份手機數據,請備份存儲在手機內部和外部存儲器中的所有信息,以確保您仍然擁有所需的一切。

  • 它可以解鎖大多數Android系統手機的密碼,例如Asus,Samsung,華爲等等,無論圖形鎖,數字密碼,PIN碼忘記時,都可以用這款產品輕鬆解開密碼。
  • 步驟二:點擊該按鈕后,頁面會引導你進入Google賬號登錄頁面,你需要輸入Google賬號和密碼,向即可重置您的Asus手機密碼。
  • 重要注意事項:如果備份資料來自較新的 Android 版本,將無法還原到搭載較舊 Android 版本的手機上。
  • 它是安全的,不會對您的設備造成任何傷害。
  • 使用「音量上鍵或下鍵」來選擇,直至畫面上方出現 “RECOVERY MODE” 後,接著按下「電源鍵」確認。

很多用戶擔心主機板是否故障了,請先放心按照3個方法處理,Dr.A也會逐步引導你判斷ASUS 筆電螢幕不亮是什麼原因。 ASUS筆電開機的供電電源,除了電池或AC電源線,還有主機板上的電池。 asus 手機重置 如果開機後,筆電的電源指示燈沒有亮,代表主機板未過電,也就是CMOS已老化或異常。 由於CMOS是固定在主機板上,如果CMOS壽命已盡,主機板也有很高的故障機率。 沒有一個apk有自己專屬的官方網站,要找到適合你裝置的apk程式不是那麼簡單,每個裝置的型號、品牌都不同。

其實對於動手能力強的人,且從事相關行業,如果不覺得麻煩是可以自己動手刪除ASUS手機的密碼。 如果你想快速解鎖ASUS手機密碼,我們能幫到你,下面的步驟將介紹如何快速解鎖ASUS手機密碼。 步驟三:隨後手機會彈出提示框「是否確定刪除所有用戶數據」,選擇「是」后,手機便會自動解除熒幕鎖定了。 asus 手機重置 步驟一:如果你連續5次輸入鎖屏密碼、按指紋鎖或者是划動解鎖圖形錯誤時,你可以通過頁面右下方的「忘記解鎖圖形」按鈕來進行屏幕解鎖。

asus 手機重置

最後,當你決定采用這種方法時請提前備份您設備上的數據,以防丟失。 步驟二:進入恢復模式后,你可通過「音量減小」鍵控制滑塊向下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隨後按「電源」鍵確認。 步驟二:點擊該按鈕后,頁面會引導你進入Google賬號登錄頁面,你需要輸入Google賬號和密碼,向即可重置您的Asus手機密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