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全攻略

他看來好像認識拍照的人,搞不好Margiela也玩自拍。 誰敢說Martin Margiela這些全球知名的照片不是自拍照? 有些人質疑他的存在,說他只是時尚業想像力的虛構人物(難以想像!),我們確定的是,從1988年創立公司到2009年離開的21年期間,他從未接受專訪或同意讓任何媒體拍照。 這瓶又再度是直衝腦門的甜味與花味,沒有什麼香調變化。 這麼香的花香味大概更適合用在沐浴乳、身體乳或洗髮乳上吧,記憶中似乎也在哪家開架式沐浴乳聞過類似的香味。 腦海中的畫面是穿著英式復古蓬裙的紅色捲髮少女,天真地小跑穿梭在盛開的花園中。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若要挑一款近幾年最有話題的小眾香水,那麼MFK絕對有入榜! Maison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Francis Kurkdjian誕生於法國,由世界上最出色的調香師之一Francis Kurkdjian與Marc Chayan攜手創立,並於2009年展開他們的香氛之旅! 該品牌以獨特而大膽的前衛時尚著稱,採用稀有面料與創新技術而聞名。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2件85折》 梅森馬吉拉慵懶週末淡香水

看香調表,這款香就是各大經典男香的組合,由柑橘調、芳香調與木質調堆疊而成。 一開始香檸檬的味道先衝出來,接著鼠尾草聞起來是溫暖的,並且從頭到尾都能聞到鼠尾草的溫暖。 雖是男香,但不是粗曠的、強烈的男香,可能因為有朗姆酒,整體聞起來偏甜,勾人的那種甜。 這款香水讓我想到遊學英國的時候西班牙男性友人身上的古龍水味,是一個會精心打扮的男子會穿的香味。

Billie Eilish 同名香水–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對自小收藏數百件香水的比莉來說,氣味總是喚起生動的記憶,可能是沐浴在從窗戶灑下來的陽光裡,可能是沙發上殘留的氣息,就有如她的音樂般,一絲一滴的,揭示著她內心的自我情緒。 自從Martin Margiela在2009年離開個人品牌,陸續有不少收藏家開倉發售他的經典傑作。 2018年,千呼百應的懷緬現象引來了其一匿名的收藏家 @margielacollector 在Instagram放賣罕有的Martin Margiela經典Show Pieces,當中包括mannequin的作品與縫紉手套而成的背心,引來粉絲們的哄動。 Maison Margiela 於2018春季高訂設計概念為現實與虛幻,藉此諷刺現代人沉醉智能手機的現象。 有專欄報導指出香港名人蔡瀾去到哪裡他都會帶在身邊的「買餸袋」,設計師們曾將這種買餸袋一一搬上天橋,而帶起這個概念的始祖正正是Maison Margiela。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宏亞香水 香水專櫃

”她“的香味很女人,但是对于我却显得过于甜腻,潮湿的花房散发出花香与泥土香的同时,呼之欲出的水汽反倒把呼吸道堵了个严实,让我觉得几乎要溺毙在花海里。 整体来讲,Flower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Market的花香味道给我的印象不甚爽利,蹲办公室的时候喷上”她“,倦意如影随形,感觉自己就好像躺在花丛中的睡美人,总是昏昏沉沉的。 不过作为日常香来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准儿是因为那天工作繁杂才会使我对这美好的花香爱不起来也未可知。

  • 门店橱窗使用了霓虹灯进行点缀,呈现出一个处于行走状的女性形象以及“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品牌名称字样。
  • 假如不想看起來太妖嬈的話,這款女香感覺只適合當天全身上下都是白色,配上一點草編或藤編單品的時候穿。
  • 受到許多時尚迷追捧的Maison Margiela,宣佈在台中新光三越開設快閃店,5AC水桶包、枕頭包、分址鞋…等明星商品都能直接購入。
  • 忍不住要再次感叹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Replica系列香水对于场景还原的想象力。

有人说,香水像衣服,像名片,但对于我,香水就是陪我行走一程的伙伴,一段记忆,就好像电影的背景音乐,乐声响起,电影里的场景便能在眼前展开。 再后来,又尝试过 Issey Miyake的一生之水,瓶身略带磨砂的触感总让我忍不住伸手去触碰摩挲。 很多人都说水生香闻久了容易头晕,但我却觉得睡莲、百合、雪松的一系列气味让人心静。 只可惜留香太短,三两个小时之后,味道就连自己都再难察觉。 另外,我很爱气味干净且清淡的香,但一生之水显得未免太高冷,很适合炎炎烈日的盛夏,可秋冬时节再用,难免觉得冷清的要禁不住打哆嗦。 这座两层门店正对大街而设,店铺面积达到540平方米。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Maison Martin Margiela | 英國直送 正品代購 MMM 香水 記憶香水禮盒 新款 新包裝

忍不住要再次感叹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Replica系列香水对于场景还原的想象力。 Music Festival作为中性香因为加入了烟草的味道显得率直,却又被不易察觉的果香中和得没有Jazz Club初闻起来那么辛辣。 我猜想大概得是那种酷酷的性情率真的女生能与这味道配合的相得益彰吧。 我还是很喜欢玫瑰花香的,家里的熏香总会多加入几滴玫瑰花精油来调和气味,而Flower Market恰巧玫瑰花味十足。 之前看到很多网上评价说Flower Market闻起来很像是置身花圃,被新鲜的花瓣与绿叶环绕的感觉,而我却从这款香里闻出了花圃里温暖且潮湿的气息。

隔天,該公司推出了迄今最精緻的工匠系列,珍藏的老布料充滿愛心地復活了。 這些作品,由蒙面模特兒踩著他們聞名的「足袋」分趾靴穿著滑過,目標不是有錢貴婦。 它們存在,純粹又毫無妥協,只是為了展示公司的實驗性概念、願景和技巧──恰如其分地向傳奇的Martin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Margiela致敬。 但是按照真正的MMM風格,我可以不證實也不否認上述的專訪曾經發生過。 沒有任何人,連Martin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Margiela本人也沒有代表公司說過話。 同樣規則也套用在我的訪談:我不准說明跟誰說過話或他們在這裡的職務、長相、出身地──所有能表現個人特性的都不行。

Frédéric Malle從小在香水調香師家庭成長,身邊更是圍繞著一群才華洋溢的調香師! 而由他所打造的同名香水品牌Frédéric Malle在創作上就與別人不同! 品牌將世界上最有才華的調香師聚集在同一個屋簷下創作香水,因此每一款香氛作品的呈現方式、香調與個性皆不同! 你在它的香氣中可以嘗到青年調香師的熱血,也能聞到資深調香師的底蘊,就像用香水走一趟生命之旅,每一口都讓人刻骨銘心。 今回Eau de Parfume系列沿用同名淡香水系列的簡約包裝設計和香水瓶結構。

  • 京东国际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马吉拉香水 Lazy Sunday Morning慵懒周末 100ml国外包装更换比较频繁,如换包装,以收到的包装为准,产品不支持以换包装或者其他理由退换货。
  • 继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开设精品门店以及2008年在798艺术区举办旨在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的服装展之后,Maison Martin Margiela又在北京开设了其全球规模最大的全新门店,延续着其在北京的市场拓展。
  • 整体来说,”她“的前、中、后调之间的差异并不明显,留香很稳定,只可惜我个人总是企图在温暖平和中寻求倔强坚持的气息,所以Beach Walk最终被pass掉了。
  • 另外,品牌也首次將香水瓶烤漆上白色衣裳,同時刻印了廣藿香圖騰浮雕,讓香水活像一款高級工藝品。
  • 而他還在品牌時也一直維持低調,從不面對面接受專訪,也不拍照,把Maison視為集體創作,外界完全不知他長什麼樣,堪稱時尚圈最特別的存在。

另外,有機會會想入手At the Barber’s的香氛蠟燭。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這又是一款很艷麗的香水,小蒼蘭與茉莉花的味道很明顯,其他的成分聞不太到,香調變化也沒有感覺,一開始的綠葉與最後的木質調完完全全被淹沒在花香之中。 假如不想看起來太妖嬈的話,這款女香感覺只適合當天全身上下都是白色,配上一點草編或藤編單品的時候穿。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梅森馬吉拉抹茶冥想淡香水

羅勒、苦橙的味道伴隨著薰衣草及天竺葵的紓壓香味一起出現,而黑胡椒、皮革則以些許的辛辣與刺激感出現,到了末尾帶著微微的煙燻感。 與理髮廳沒有辦法想像關聯,但覺得這款香水很適合走粗曠風格的蓄鬍男子穿,或許,蓄鬍的男子是到理髮廳刮鬍子呢。 這瓶的香味好聞,但是沒有什麼獨特性與記憶點,適合想走安全路線的時候穿他。 木質花香調一直是Narciso Rodriguez最擅長的調香方式,也是品牌最讓香迷們愛不釋手的特點! 今年for her為了致敬所有靈感繆思們,推出全新嫣紅繆思女性淡香精。 運用經典麝香調提亮皮革香、花香、香草奶香,展現無所畏懼、勇於探險、忠於自我、綻放性感與魅力的女性們!

门店橱窗使用了霓虹灯进行点缀,呈现出一个处于行走状的女性形象以及“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品牌名称字样。 透过玻璃门面,顾客可以看到门店内部简洁干净的轮廓,其整体装修沿用了这间时装屋极具代表性的银白色调。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屋顶则彰显了Maison Martin Margiela颇为珍视的极简风格,表面覆盖一层粗质水泥,并用六边形荧光灯加以装饰。 继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开设精品门店以及2008年在798艺术区举办旨在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的服装展之后,Maison Martin Margiela又在北京开设了其全球规模最大的全新门店,延续着其在北京的市场拓展。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这家新店于2011年10月开张,店址位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这里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师品牌购物中心,聚集着众多设计师品牌经销门店。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美國代購 正品代購 淡香水 香水 記憶香水禮盒 新款 新包裝

maisonmartinmargiela 香水專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