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eraser8大著數

每條隨行款卸妝巾皆附贈可愛糖果收納包裝,不需擔心存放時的清潔衛生問題,盡情享受每一次拆禮物的期待幸福感。 瑞典品牌FOREO自2013年創立推出LUNA智慧洗顏機,就受到使用者的好評和歡迎,更被網友譽為戰痘神機。 makeuperaser 不同於傳統洗臉機的外形,圓滑可愛的智能弧形設計,方便攜帶及一手掌握。 用溫水浸泡沾濕卸妝巾並覆蓋於臉上較濃彩妝部位數秒鐘後,輕輕擦拭再以溫柔打圈方式去除其殘留即可。 且獨家專利纖維具有抗菌作用,每根細小纖維讓細菌幾乎不可能生存與生長,只要平時使用後做好清潔就不會有疑慮。

並經專業皮膚科敏感測試,任何膚質皆適用,且不含任何酒精、油、收斂劑、防腐劑、香料和硫酸鹽等化學成分。 為了實踐環保的理念,美國Makeup Eraser的品牌創辦人Elexsis McCarthy 於2013年研究推出一款「只需水」就可重複使用的魔法卸妝巾。 每條卸妝巾可使用3-5年,相當於減少3,600張紙巾的使用量,同時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更多便利。 引進最新的第三代機型,相較二代皆增加30%面積刷頭,並將矽膠刷頭柔軟度增加25%,並將原有的經典款十二段震動級數提升至十六級、迷你款則由八級提升至十二級,同時由60秒增加至120秒的清潔時間。 清潔的原理是運用「T-Sonic音波震動技術」,為穿透皮層的音波震動,透過每分鐘高達8,000次的震動,以柔軟的醫療級矽膠刷頭傳遞至真皮層。 makeuperaser 輕柔地帶走肌膚表面多餘角質及老廢細胞、彩妝殘留物和高達99.5%的油脂髒污。

makeuperaser: 清潔原理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全球每日紙巾用量高達13億張,相當於500台廂型車的容量,更是佔據全球第三大消耗品排名,而日常生活使用的化妝棉、卸妝棉,多為不可生物分解材質,對地球造成龐大負擔。

makeuperaser

依照膚質打造不同的矽膠刷頭排列,分為中性膚質-粉、混合肌膚-藍、敏感肌-紫及男性專用-黑四種。 開始搭配FOREO品牌專屬App使用,讓用戶於App上可針對肌膚需求,於不同部位的清潔設定不同震動級數及時長,並且查看機型剩餘電量,完成即時的充電保養。 與傳統洗臉機的尼龍纖維刷毛相比,FOREO選用的醫療級抗菌矽膠刷毛更柔軟細緻且摩擦力更小。 不需要更換刷頭,只需在每次使用後以清水沖洗即可,全機身防水功能,充電一小時後至少可使用300次。 makeuperaser makeuperaser 全系列的研發與設計皆在瑞典完成,FOREO品牌內每款型號的機型在購買時均提供2年保固期。

makeuperaser: MakeUp Eraser 原創魔法卸妝巾迷你款-原創粉@#@ MakeUp Eraser 原創魔法卸妝巾迷你款-原創粉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來台一週年了! 因應年末聖誕推出超吸睛迪士尼聯名系列,還有糖果卸妝巾、旅行箱組合,根本是最吸睛交換禮物。 makeuperaser makeuperaser LUNA 3 經典款及隨行款智慧洗顏機針對中性、敏感、混合及男性用戶皆有推出膚質專用的智慧潔顏機。

歡慶新品重磅上與雙11超級特惠,即日起~11/14凡購買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2021秋冬超值新品組合 即贈迷你卸妝巾一條(價值NT250),購買兩件再享88折。 超可愛小型旅行箱滿載著繽紛彩虹配色的迷你加大款卸妝巾及防水洗衣收納袋,一次收納所需的卸妝法寶,外出旅遊無須額外攜帶任何卸妝產品,隨手一提,旅遊出行羨煞眾人。 迷你行李箱神複製伸縮拉桿與輪子,還可用來收納其他旅行小物。

makeuperaser: MakeUp Eraser 原創魔法卸妝巾 表情包七件組 公司貨 卸妝毛巾 卸妝神器 超細纖維 – WBK SHOP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