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youfeelmylove歌詞8大優勢

Adele低沉深厚的嗓音将歌中的深情厚谊演绎得很到位。 因每一本乐谱书都是由客户自选,所以,打谱啦需要对每一本书经过排版、校对、打印,所以,发货时间一般为48小时左右。 于2009年 2月9日(美国时间),ADELE(阿黛尔)获得51届格莱美年度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奖。 makeyoufeelmylove歌詞 原唱为鲍勃迪伦,后经多位流行乐手翻唱,比较经典的翻唱版本非Ronan Keating和Adele莫属。

  • 《make you feel my love》是Bob Dylan原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他1997年的专辑《Time Out of Mind(被遗忘的时光) 》中。
  • Adele低沉深厚的嗓音将歌中的深情厚谊演绎得很到位。
  • 因每一本乐谱书都是由客户自选,所以,打谱啦需要对每一本书经过排版、校对、打印,所以,发货时间一般为48小时左右。
  • 2008 年,英國女歌手 Adele 愛黛兒以專輯《 19 》在歌壇初試啼聲,以碎心情歌為自己療傷止痛,引起許多歌迷共鳴,在全球各地爆紅,她翻唱了這首歌,歌名回到原唱巴布狄倫的” Make you feel my love “,堪稱整張專輯的亮點。
  • 1997 年,由加拿大製作人 Daniel Lanois 操刀製作的專輯《 Time Out of Mind 》發行,這是巴布狄倫第 30 張錄音室專輯,也是兩人繼 1989 年的《 Oh Mercy 》專輯後再度合作。
  • 于2009年 2月9日(美国时间),ADELE(阿黛尔)获得51届格莱美年度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奖。

打谱啦支持站外乐谱打印,您可以通过自助上传等方式,上传至您在打谱啦的曲谱库,上传后,选择加入打印即可。 隔年,鄉村音樂界巨星 Garth Brooks 葛斯布魯克斯也翻唱這首歌,收錄在珊卓布拉克主演的電影《 Hope Floats 真愛告白 》,他那總銷售量七百萬張的個人專輯《 Fresh Horses 》慶功改版時,也加收了這首歌。 這個版本不僅在鄉村歌曲排行榜拿下冠軍,在隔年葛萊美獎上獲提名為最佳鄉村歌曲,葛斯布魯克斯則獲得最佳鄉村男歌手提名。 我选择的某些图谱有作者打的水印,可以去掉吗? 打谱啦尊重作者版权,不会私自去掉作者提供的水印,此类图谱如需去掉水印,请自行去除后,通过站内自助上传打印即可。 找到您需要打印的曲谱页面,登录您的账号后,点击右侧 加入购物车 按钮即可,每一首歌点击一次,最后点击结算按钮提交。

makeyoufeelmylove歌詞: 專輯曲目

于2012年2月13日,ADELE(阿黛尔)在第54届格莱美奖中凭借专辑《21》和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六项提名全部命中。 makeyoufeelmylove歌詞 分别拿下最佳专辑、最佳制作、最佳单曲、最佳流行专辑、最佳流行歌手、最佳短片MV六座奖杯。 《make you feel my love》是Bob makeyoufeelmylove歌詞 Dylan原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他1997年的专辑《Time Out of Mind(被遗忘的时光) 》中。

  • 最近热播的港剧《冲上云霄2》中也频繁出现这首歌。
  • 原唱为鲍勃迪伦,后经多位流行乐手翻唱,比较经典的翻唱版本非Ronan Keating和Adele莫属。
  • 雖然巴布狄倫曾對 Daniel Lanois 在音效上的處理感到不悅,但《 Time Out of Mind 》傑出的成績幫助巴布狄倫銜接上新的搖滾聲響,也讓他贏得 1998 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的殊榮。
  • 並非美聲的愛黛兒演唱此曲,不僅符合專輯主題的調性,也像為這首歌找到了最美麗的一件外衣。
  • 《 Time Out of Mind 》專輯中選出的單曲並未包含” Make you feel my love “。

愛黛兒讓這首歌在世界各地真正紅了起來,翻唱版本越來越多。 1997 年,由加拿大製作人 Daniel Lanois 操刀製作的專輯《 Time Out of Mind 》發行,這是巴布狄倫第 30 張錄音室專輯,也是兩人繼 1989 年的《 Oh Mercy 》專輯後再度合作。 雖然巴布狄倫曾對 Daniel Lanois 在音效上的處理感到不悅,但《 Time Out of Mind 》傑出的成績幫助巴布狄倫銜接上新的搖滾聲響,也讓他贏得 makeyoufeelmylove歌詞 1998 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的殊榮。 打谱啦采用更安全的微信扫码登录,点击顶部登录,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即可成为打谱啦的注册会员。 2008 年,英國女歌手 Adele 愛黛兒以專輯《 19 》在歌壇初試啼聲,以碎心情歌為自己療傷止痛,引起許多歌迷共鳴,在全球各地爆紅,她翻唱了這首歌,歌名回到原唱巴布狄倫的” Make you feel my love “,堪稱整張專輯的亮點。 並非美聲的愛黛兒演唱此曲,不僅符合專輯主題的調性,也像為這首歌找到了最美麗的一件外衣。

makeyoufeelmylove歌詞: 音樂庫人氣指數

这首歌讲述了不管到那里都要让另一半感受到爱。 同一唱片集團的巨星 Billy Joel 比利喬當時正要發行第三張精選輯,便翻唱了這首歌,歌名改為”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出版日期還比巴布狄倫早了一個多月,單曲排行成績最高為第 50名。 《 Time Out makeyoufeelmylove歌詞 of Mind 》專輯中選出的單曲並未包含” Make makeyoufeelmylove歌詞 you feel my love “。 事實上,巴布狄倫的破鑼嗓子演唱的這首歌,就算發行為單曲唱片,一般歌迷也不會買帳。 这首歌原唱为鲍勃•迪伦,Adele翻唱的这个版本收录在其首张专辑《19》中,并被选为电影《许愿池艳遇(When in Rome)》的插曲。 最近热播的港剧《冲上云霄2》中也频繁出现这首歌。

makeyoufeelmylove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