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高雄門市10大分析

深耕台灣電動機車市場的新創品牌Gogoro,自從完成全台服務據點串聯後,持續拓展服務據點和維修中心一直是Gogoro的使命,如今再度落實Gogoro 360服務計畫,打造港都三大之最服務據點「Gogoro鼓山青海門市」。 電動機車Gogoro佈局積極,繼台南門市後,又將版圖拓展到高雄,並設立品牌概念快閃店,要讓高雄民眾體驗Gogoro的騎乘樂趣;高雄門市將在12/10正式開幕,並將同步啟動14 座電池交換站服務,提供民眾節能方便的用車環境。 跟據內部數據顯示,隨著高雄市的維修中心數量日漸增多,今年與去年相較之下預約保養時間已縮減一半,大幅提升服務維修量能,而Gogoro今年更啟動Gogoro gogoro 高雄門市 360服務計畫,有望讓消費者以更快的時間預約維修保養,Gogoro仍以7天內預約保養維修持續努力。

Gogoro自從完成全台服務據點串聯後,持續拓展服務據點和維修中心一直是 Gogoro成立以來一直在執行的任務,如今再度落實 Gogoro 360 服務計畫,打造目前最強服務據點 – gogoro 高雄門市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不僅是全台占地最大的服務據點、擁有最多12個維修工位,更是全台唯一擁有最大 Super GoStation 超級電池交換站的門市,超過 200 顆智慧電池提供電池交換服務! 不僅融合 Gogoro 大車頭設計打造鼓山區的新地標,並全方位落實 Gogoro 360 服務計畫,給予車主舒適的產品服務體驗。 在高雄門市開幕之前,為了提前讓高雄民眾試乘體驗,特別選在充滿熱情活力的高雄巨蛋體育館-戶外廣場設立「Gogoro 品牌概念快閃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57 號 ),快閃店內整體設計更是比照 Gogoro 全球體驗中心,也希望透過形象展示、產品介紹與整體氛圍讓高雄鄉親對 Gogoro 有更深入的了解。

《Gogoro》繼台南門市投入營運後,本次再將南台灣版圖拓展至高雄,品牌執行長陸學森表示:「高雄是六都佈建的最後一塊拼圖,Gogoro宣佈正式前進港都,搶先推出Gogoro品牌概念快閃店,讓高雄鄉親們親身體驗Smartscooter智慧雙輪的騎乘樂趣,同時我們預告Gogoro高雄門市將於12月10日正式開幕,將擴大南台灣的綠能生活圈」。 而在Gogoro高雄門市開幕當天,也將同步啟動高雄市內14座電池交換站的服務,以提供高雄鄉親更節能、便捷的用車環境。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今日全新開幕,現場號召許多車主們齊聚一堂歡慶開幕遊市集,在吃喝玩樂之餘車友們還能彼此互相交流。 此次開幕的最大亮點當然就是佔地 452 坪的廣闊門市和醒目搶眼的 Gogoro 大車頭新地標;而舒適明亮的展示空間除了展示智慧雙輪之外,也特別展示 Gogoro 甫發表的 Gogoro Eeyo 智慧電動單車,讓南台灣的消費者也可近距離品玩這台最新的工藝之作。 這次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除了實現 Gogoro 360 服務計畫的承諾,更是看見鼓山區擁有的文藝樞紐價值;將鼓山青海門市融合 Gogoro 大車頭與 Gogoro 360 服務計畫,打造南台灣新地標! 即日起至 8/2 止,開幕期間至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預約試乘、打卡,就有機會獲得 Gogoro 限量好禮。

gogoro 高雄門市: 工作探索

所有電池的顆數是統計最近 14 天,該換電站最高充飽電的電池顆數,因此可能與實際電池數量有些微差異。

以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布與管理為目標的新創公司 Gogoro,六都佈建最後一哩路已達標,Gogoro 正式宣告高雄中山店 (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 2 號 ) 開幕營運、14 座電池交換站同步上線,提供港都鄉親加入綠色生活圈最具騎乘樂趣的新選擇。 Gogoro 能源網路的佈建從北台灣一路往南延伸,僅費時 18 個月即完成六都佈建,展望 2017 年,積極完成西岸走廊串連,串連基隆到屏東的西部都會區,並以北南縱走暢騎無阻為目標,積極擴大台灣綠色生活圈,呼籲民眾加入綠色運具行列,共同創造潔淨的空氣品質。 高雄市政府除了積極引進創新產業及大力推廣環保低碳運具,對於綠能永續發展更是不遺餘力,預計在 2017 年推出哈瑪星生態交通示範計畫,透過低碳運輸及智慧服務,推動綠色生活圈,發展人本交通,建構低碳、永續、人本之生態交通運輸環境,並對 Gogoro 高雄門市的設立表示歡迎和支持。

  • 此外,Gogoro 也籌畫在基隆和台中等地增設服務中心,分別是基隆忠二服務中心 ( 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 17 號 ) 和豐原中山服務中心 ( 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 510 巷 15 號 ),都將在近期內開幕。
  • Gogoro 能源網路的佈建從北台灣一路往南延伸,僅費時 18 個月即完成六都佈建,展望 2017 年,積極完成西岸走廊串連,串連基隆到屏東的西部都會區,並以北南縱走暢騎無阻為目標,積極擴大台灣綠色生活圈,呼籲民眾加入綠色運具行列,共同創造潔淨的空氣品質。
  • 以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布與管理為目標的新創公司 Gogoro,繼台南門市投入營運行列後,此次更將南台灣版圖拓展至高雄。
  • 其中,在高雄市即有 18 間服務中心,隨著今日全新開幕的鼓山青海門市,具有 12 個維修工位,為全台目前最多維修工位的門市。
  • 為了加速電動機車的普及,南台灣各縣市政府皆提供購車補助,以戶籍在高雄市的消費者為例,扣除相關政府補助後,Gogoro 2 系列智慧雙輪最低只需 $42,800 起。

找到最近的門市地點後,點選圖示即能展開Gogoro門市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相關訊息,此外還有「立即前往」服務,點選後會進入Google Maps導航頁面。 Gogoro 執行長暨創辦人陸學森與 Gogoro 加盟主-茁壯創能股份有限公司李振瑋董事長一同啟動全台最大 Super GoStation 超級電池交換站。 [11月24日- 台北] 以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布與管理為目標的新創公司 Gogoro,繼台南門市投入營運行列後,此次更將南台灣版圖拓展至高雄。

gogoro 高雄門市: 相關消息

為了加速電動機車的普及,南台灣各縣市政府皆提供購車補助,以戶籍在高雄市的消費者為例,扣除相關政府補助後,Gogoro 2 系列智慧雙輪最低只需 $42,800 起。 若是戶籍在台南市與屏東縣的消費者,則最低為 $47,800 起(均以 今年補助之金額為基準),鼓勵民眾可立即動身前往試騎賞車。 身為電動機車的龍頭品牌,Gogoro不只改良電動機車性能,在電池交換站、手機App等週邊功能也多有革新,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售後服務。 然而,隨著市場擴大,消費者對客服的需求也日益增加,除了電動車本身的維修保養之外,還有預約保養、道路救援、門市查詢等服務需要透過客服得知相關訊息。 因此,本篇整理Gogoro客服中心電話、電話服務時間、以及客服信箱位置,車主不再需要翻遍Gogoro官網,就能得到想要的資訊。

gogoro 高雄門市

Gogoro 一直秉持嚴謹的態度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同時也持續深耕銷售通路,提供便利、完善、專業的銷售、保養與維修服務。 ▼Gogoro正式前進港都高雄,品牌概念快閃店更自11/25開始營運,要讓高雄鄉親體驗 Smartscooter的騎乘樂趣,並擴大南台灣的綠能生活圈。 左二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左四 Gogoro Network 總經理潘璟倫、高雄市立委邱議瑩、高雄市立委管碧玲、Gogoro 加盟主-茁壯創能股份有限公司李振瑋董事長、Gogoro 執行長暨創辦人陸學森、高雄市立委劉世芳和高雄市立委許智傑一同蒞臨為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開幕喝采。

gogoro 高雄門市: 台灣創下雙位數成長表現!保時捷2022年全球交車數量亦小幅增長

除了售後服務之外,Gogoro Network的電池交換站建置計畫仍不停歇,截至今日已於全台建置17座超級電池交換站,而高雄地區總計已有232座電池交換站 (包含建置中),未來將持續建置更多的電池交換站,以滿足眾多用戶們的電池交換需求。 同時,繼先前宣布進駐台南地區,Gogoro稍早也確認進駐高雄地區,預計將從即日起於漢神巨蛋廣場啟用Gogoro品牌概念快閃店,整體設計比照Gogoro全球體驗中心,並且確認高雄首間直營門市將在12月10日正式開幕,至於具體地點則尚未公布,但預期也會選在高雄市中心一帶地點。 台中地區第三家營業據點 – 台中永福門市將於 11/26 開幕,凡是從 11/26 至 12/31 止,於台中永福門市不限車款全額付款完成訂購,即可獲得市價 590 元的 gogoro 高雄門市 3M 清潔組一組。 另外,Gogoro 已在籌畫增設基隆和台中等地的服務中心,分別是基隆忠二服務中心和豐原中山服務中心,也將在近期內開幕。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不僅是全台占地最大的服務據點、擁有最多 12 個維修工位,更是全台唯一擁有最大 Super GoStation 超級電池交換站的門市,超過 200 顆智慧電池提供電池交換服務。

gogoro 高雄門市

台中地區第三家營業據點 – 台中永福門市 (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 172 號 ),將於 11/26 開幕為大家服務,凡是從 11/26 至 gogoro 高雄門市 12/31 止,於台中永福門市不限車款全額付款完成訂購,即可獲得市價新台幣 590 元的 3M 清潔組一組。 不僅如此,Gogoro 更籌畫在基隆和台中等地增設服務中心,分別是基隆忠二服務中心 ( 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 17 號 ) 和豐原中山服務中心 ( 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 510 巷 15 號 ),也將在近期內開幕為在地鄉親服務。 隨著佈點快速增加,Gogoro 目前的總累積里程數已超過 3600 萬公里,共同減少 332 萬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而這是所有 Gogoro 車主一起創造的成果,為更潔淨的生活品質貢獻一己之力。 以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布與管理為目標的新創公司 Gogoro,繼台南門市投入營運行列後,此次更將南台灣版圖拓展至高雄! 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表示:「高雄是六都佈建的最後一塊拼圖,Gogoro 宣佈正式前進港都,搶先推出 Gogoro 品牌概念快閃店,讓高雄鄉親親身體驗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前所未見的騎乘樂趣,同時也預告 Gogoro 高雄門市將於 12/10 正式開幕,擴大南台灣綠色生活圈。」 高雄門市開幕當天,也將同步啟動 14 座電池交換站服務。

民眾於 11 月 25 日至 2017 年 1 月 2 日活動期間的中午 12 點至晚上 8 點營業時間內,都可前往 Gogoro 高雄快閃店免費體驗試乘,試乘的民眾皆可獲得精美小禮一份,凡於現場下訂的車主,還可獲得超值購車三好禮,包括深受車主喜愛的 Gogoro 清潔組、後擋泥板與防滑腳踏墊。 在高雄門市正式開幕前,Gogoro特別選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戶外廣場設立「Gogoro品牌概念快閃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57 號),快閃店整體設計比照Gogoro全球體驗中心,希望透過形象展示、產品介紹、與整體氛圍,讓高雄鄉親對Gogoro有更深入的了解。 11月25日至2017年1月2日活動期間中午12點至晚上8點的營業時間內,只要前往Gogoro高雄快閃店免費體驗試乘,即可獲得精美小禮一份,另外凡於現場訂車的車主,還可獲得超值購車三好禮,包括Gogoro清潔組、後擋泥板、與防滑腳踏墊。

gogoro 高雄門市: 生活精品

Gogoro持續地增加營業據點,預計2016年底前,全台將有26家Gogoro直營門市或服務中心對外營業。 台中地區第三家營業據點─台中永福門市(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 172 號)已於11月26日開幕,凡11/26至12/31期間,於台中永福門市不限車款、全額付款完成訂購新車者,即可獲得市價新臺幣590元的3M清潔組一組。 此外,Gogoro也籌劃在基隆和台中等地增設服務中心,分別是基隆忠二服務中心(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17號)、和豐原中山服務中心(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510巷15號),兩處服務中心也將在近期內開幕。 Gogoro今年更啟動Gogoro 360服務計畫,有望讓消費者以更快的時間預約維修保養,Gogoro仍以7天內預約保養維修持續努力。

茁壯創能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懇踏實,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希望能帶給客戶更優質的服務,茁壯團隊重視每一位團隊同仁,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茁壯創能持續不斷的規劃Gogoro加盟門市展店擴點及人才招募培訓,期待讓Gogoro的市佔率再創新高。 將科技的進步與城市的未來發展納入每個產品與服務的開發,確保每個使用體驗隨著時間,能越來越好、越來越先進。 你是Gogoro的品牌代言人,你會帶領客人使用Gogoro產品並為客人創造屬於他的生活型態,並維護客戶對Gogoro產品的信賴,展現你的專業技術來負責產品售後服務。

gogoro 高雄門市: 官方新聞稿。Gogoro 高雄門市正式開幕,進駐全台六大都會區

以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布與管理為目標的新創公司 Gogoro,繼台南門市投入營運行列後,此次更將南台灣版圖拓展至高雄。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手機版一樣是點選圖示展開店面詳細資訊,其餘營業時間、電話、地址資訊則需要再點一次下方欄位。

其中,在高雄市即有18間服務中心,隨著今日全新開幕的鼓山青海門市,具有12個維修工位,為全台目前最多維修工位的門市。 中油高雄營業處與 Gogoro 合作,提供 Gogoro 在高屏地區的電池交換站建置地點,共同為綠能運具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而此舉也讓全國中油設置電池交換站的數量從原本的 50 座大幅提升到 gogoro 高雄門市 95 座,不只車輛沒油可以去中油,Gogoro 車主換電也可以去中油,除了高雄, Gogoro 也同步和中油其他縣市的營業處陸續洽談合作當中。 想要維護愛車行駛的安全性,當然要做好定期的保養檢查,磊虎狗的家專門提供高雄gogoro保養、維修服務,讓您的代步工具保持在最佳的性能狀態,能有良好的騎乘體驗。 台灣民眾對於機車的依賴性高,機車帶來的便利性也能使外出行動不受限,gogoro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電動機車,具有環保補助、騎乘穩定性高、不容易遭竊的特色,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愛用者。

除了售後服務之外,Gogoro Network 的電池交換站建置計畫仍不停歇,截至今日已於全台建置 17 座超級電池交換站,而高雄地區總計已有 232 座電池交換站 (包含建置中),未來將持續建置更多的電池交換站,以滿足眾多用戶們的電池交換需求。 其中,在高雄市即有 18 間服務中心,隨著今日全新開幕的鼓山青海門市,具有 12 個維修工位,為全台目前最多維修工位的門市。 跟據內部數據顯示,隨著高雄市的維修中心數量日漸增多,今年與去年相較之下預約保養時間已縮減一半,大幅提升服務維修量能,而 Gogoro 今年更啟動 Gogoro 360 服務計畫,有望讓消費者以更快的時間預約維修保養,Gogoro 仍以 7 天內預約保養維修持續努力。 Gogoro 門市、服務中心倍增 台南東區崇德、高雄三民建工授權經銷門市同日開幕 Gogoro 宣布台南東區崇德與高雄三民建工授權經銷門市將於明天 同步盛大開幕,同時將加速南台灣電池交換站的擴建,深入服務廣大在地消費者與車主。 Gogogo 預計今年夏天將於南台灣再設立超過 8 間門市,包括新營、安平、小港、楠梓、仁武、前鎮、潮州、東港等地,佈局佔全台機車市場三分之一強的南台灣。

Gogoro高雄門市的成立,代表六都的市場佈局計劃實現,為了提前讓高雄民眾體驗Gogoro的樂趣,Gogoro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戶外廣場設立「Gogoro 品牌概念快閃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57 號 ),快閃店的設計比照 Gogoro 全球體驗中心,希望透過形象展示、產品介紹與整體氛圍,讓高雄民眾對 Gogoro 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開幕的最大亮點當然就是佔地 452 坪的廣闊門市和醒目搶眼的 Gogoro 大車頭新地標;而舒適明亮的展示空間除了展示智慧雙輪之外,也特別展示 Gogoro 甫發表的 Gogoro Eeyo 智慧電動單車,讓南台灣的消費者也可近距離欣賞Gogoro的最新力作。 Gogoro客服信箱提供的解答類別有產品資訊、App操作、政府補助、維修保養、產品訂單查詢、電池資費與帳單、活動資訊等等,如果是較沒有時間急迫性的問題,用戶可以選擇Gogoro客服信箱提問。 至於充電器使用方法、新手上路等比較常見的問題,也可以至Gogoro網站的「常見問題」頁面查詢。 此外,Gogoro 也籌畫在基隆和台中等地增設服務中心,分別是基隆忠二服務中心 ( 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 17 號 ) 和豐原中山服務中心 ( 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 510 巷 15 號 ),都將在近期內開幕。 隨著佈點快速增加,Gogoro 目前的總累積里程數已超過 3600 萬公里,共同減少 332 萬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這是所有 Gogoro 車主一起創造的成果,打造更潔淨的生活環境。

gogoro 高雄門市: 超前部署 補助不用等!2023/1/31 前完成購車手續*,Gogoro 補差額給你*

除了售後服務之外,Gogoro Network的電池交換站建置計畫仍不停歇,截至今日已於全台建置17座超級電池交換站,而高雄地區總計已有232座電池交換站,未來將持續建置更多的電池交換站,以滿足眾多用戶們的電池交換需求。 如稍早消息,Gogoro宣布從即日起正式在高雄啟用Gogoro品牌概念快閃店,首間門市預計在12月10日正式開幕,同時也公布首波14座GoStation電池交換站地點。 另外,Gogoro也預告台中、基隆將持續啟用全新門市,預計在今年底之前將在全台累積26家直營門市或服務中心。 台中地區第三家營業據點 – 台中永福門市 (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 172 號 ),將於 11/26 開幕,凡是從 11/26 至 12/31 止,於台中永福門市不限車款全額付款完成訂購,即可獲得市價新台幣 590 元的 3M 清潔組一組。

根據Gogoro說明,預計在台中、基隆地區新增門市,分別包含預計11月26日開幕的台中永福門市,以及豐原中山服務中心與基隆忠二服務中心,預計年底前將讓全台累積26家直營門市或服務中心。 ▲如果在右上角輸入縣市,地圖上會出現藍色的區域標示,以縣市為最小單位,縣市以下(如區)則沒有標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直接搜尋縣市名稱(如台北),會出現擁有相關字的門市(如台中的北屯文心服務中心),而非搜尋地區內的門市資訊。 Gogoro的查詢網頁Gogoro Find Us提供電池交換站、Gogoro門市、Gogoro服務中心3項據點的位置訊息。 以地圖呈現,車主可以先確認自身所在位置,再直接點擊地圖上的縣市區域,縮小查詢範圍,逐步找到最近的服務中心。 2016七月開賣的全新電動車品牌gogoro,在經歷台灣市場一整年嚴峻考驗後,逐漸在銷售成績上展露頭角。

gogoro 高雄門市

不僅融合 Gogoro 大車頭設計打造鼓山區的新地標,並全方位落實 Gogoro gogoro 高雄門市 360 服務計畫,給予車主全心承諾和舒適的產品服務體驗。 其中,在高雄市即有 18 間服務中心,隨著近期全新開幕的鼓山青海門市,具有 12 個維修工位,為全台目前最多維修工位的門市。 跟據內部數據顯示,隨著高雄市的維修中心數量日漸增多,今年與去年相較之下預約保養時間已縮減一半,大幅提升服務維修能量,而 Gogoro 今年更啟動 Gogoro 360 服務計畫,有望讓消費者以更快的時間預約維修保養,Gogoro 仍以 7 天內預約保養維修持續努力。

gogoro 高雄門市: 高雄新地標!最強 Gogoro 鼓山青海門市進駐港都今正式開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