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bts5大優點

台灣觀眾除了可以鎖定tvN電視台的播出外,遠傳friDay影音也全台獨家同步直播「2020 MAMA」典禮,只要註冊成為遠傳friDay影音會員即可免費觀看。 2020 MAMA在宣布邀請宋仲基擔任主持人後,再公開頒獎嘉賓陣容,邀請影帝李政宰、朴敘俊、嚴正化、李多熙、姜漢娜、高甫潔、金知碩、裴正南、李相燁等擔任頒獎人。 Mnet電視台宣布,演員宋仲基將作為2020 MAMA的主持人,宋仲基曾在2012年、2017年、2018年擔任MAMA主持人,這是他時隔2年再次出席典禮,受到許多海內外粉絲期待。 今年由男星宋仲基四度擔任典禮主持,他久違在螢光幕前現身,以一席絨面黑色西裝外套為黑白配的簡約造型加入細緻變化。 mamabts 而受到注目的還有YG旗下新人男團TREASURE確定出席,是YG娛樂繼2015年BIGBANG、2NE1和iKON出席「MAMA」後,時隔5年有旗下藝人登台,被視為與Mnet終於破冰? 而旗下的女團BLACKPINK會不會出席,也成為本次MAMA最受注目的焦點。

防彈少年團BTS在MAMA壓軸登場,包下整座足球場,與舞者展開「人海戰術」表演,精準走位還加進特技表演,超高水準的演出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mamabts: 張東健8歲愛女「被出賣」!超萌模樣曝光 粉絲都融化了

2020 MAMA的年度歌曲(Song of the Year),獲獎的是防彈少年團今年紅遍全球的全英文歌曲〈Dynamite〉,成員謙虛表示發行這首歌時,沒有想到會獲得這麼多喜愛,希望未來可以為粉絲帶來更多創作和好音樂。 mamabts 2020 MAMA 最佳年度專輯由防彈少年團獲得,以專輯 《MAP OF THE SOUL:7》摘下大賞,因為動手術正在休養中的SUGA則缺席了頒獎典禮。 2020 MAMA於12月6日登場,台灣海外觀眾除了可以鎖定Mnet直播之外,遠傳friDay影音也將全台獨家同步直播「2020 mamabts MAMA」典禮,下午3點開始星光紅毯,緊接著下午5點舉行頒獎典禮,只要註冊成為遠傳friDay影音會員即可免費觀看。

mamabts

不僅是獨攬全部大獎,其中壓軸的年度歌手獎項更是自2016年以來的五連霸,成績相當亮眼。 成員之一的SUGA雖同樣因養傷缺席,不過不僅是Jimin當場拿起手機連線、隨後壓軸表演中也透過立體投影方式加入SUGA的身影;算是小小彌補六缺一的遺憾。 在今年刷新多項紀錄的BLACKPINK則是全團缺席這場盛會;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 mamabts Entertainment自2016年起消失在MAMA頒獎典禮,今年雖然有新人男團TREASURE出席,不過奪下三個獎項的BLACKPINK不僅沒有出席、就連預錄好的得獎感言都沒有,僅以MV畫面直接帶過。

mamabts: 粉絲力量大!韓流粉絲反歧視用BTS、TWICE美圖癱瘓社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