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decalcomanie詳細資料

但在正式介紹這首歌之前,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雖然很喜歡這四位瘋狂女子,但MAMAMOO卻不算在我認真喜歡的女團裡面。 mamamoo decalcomanie mamamoo decalcomanie 那種性感並不是刻意塑造出來的,而是一種與生俱來、健康的性感,讓我非常驚訝,我一直以為只有西洋歌手才能不費吹灰之力的做到這點。 可是MAMAMOO的數首主打已經慢慢粉碎我對jazz的恨意,目前對jazz的恨度已經低於bossa nova非常非常多了,所以如果哪天突然開始認真喜歡MAMAMOO也是很有可能的事。

  • 輝人的聲音在三個vocal中稍微尖細了點(但拿出去跟別的女團比依然是十分驚人的R&B嗓),但輝人唱歌有個說不出來的口氣,有時候甚至又有點甜,讓我一聽就覺得很特別。
  • 好,沒那麼誇張,但真的像本來在布幕前唱歌,突然整個紅幕被瞬間扯下,發現後面有一個巨大明亮華麗的舞台,這種感覺。
  • 可是MAMAMOO的數首主打已經慢慢粉碎我對jazz的恨意,目前對jazz的恨度已經低於bossa nova非常非常多了,所以如果哪天突然開始認真喜歡MAMAMOO也是很有可能的事。
  • Bridge的部份我很喜歡,以輝人強而有力的「I feel good」為背景,搭配大家一句比一句強的vocal,最後以Solar無限延展的力量高音帶聽眾進入下一個段落。
  • 大家好,我是風味少女,University of Glasgow音樂產業碩士畢業,朝專業樂評持續努力中。
  • 但在正式介紹這首歌之前,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雖然很喜歡這四位瘋狂女子,但MAMAMOO卻不算在我認真喜歡的女團裡面。
  • 接下來的Solar,大概是MAMAMOO裡長得最像我們印象中的韓國女團會有的長相,甜美可人,但是呢,Solar這個小女子的聲音可是非常不簡單。
  • 所以聽KPOP到現在,唯一稱得上是認真喜歡的女團大概只有一個,但不是MAMAMOO,以後可能會推薦到,所以先賣個小關子嘿嘿嘿嘿。

Bridge的部份我很喜歡,以輝人強而有力的「I feel good」為背景,搭配大家一句比一句強的vocal,最後以Solar無限延展的力量高音帶聽眾進入下一個段落。 mamamoo decalcomanie 輝人的聲音在三個vocal中稍微尖細了點(但拿出去跟別的女團比依然是十分驚人的R&B嗓),但輝人唱歌有個說不出來的口氣,有時候甚至又有點甜,讓我一聽就覺得很特別。 Kick drum還在,卻轉了個調,成為降B大調,同時所有的樂器一起加進來,於是編曲整個明亮開闊起來。 大家好,我是風味少女,University of Glasgow音樂產業碩士畢業,朝專業樂評持續努力中。

所以聽KPOP到現在,唯一稱得上是認真喜歡的女團大概只有一個,但不是MAMAMOO,以後可能會推薦到,所以先賣個小關子嘿嘿嘿嘿。 其實這個字源自法文的décalcomanie,原本的意思是一種移花印畫的方式,後來引申為兩種互相對稱的事物。 接下來的Solar,大概是MAMAMOO裡長得最像我們印象中的韓國女團會有的長相,甜美可人,但是呢,Solar這個小女子的聲音可是非常不簡單。 而那個不斷墊在後頭的拍手聲,還有bass的小旋律線,以及D小調的調性安排,營造出一種美國西部的復古感,如果不看MV,感覺有牛仔隨時會衝出來。 其實玟星也是會唱歌的,只是其他三個人更會、太會唱,所以玟星就負責rap(華莎偶爾也會),還有一些合音。 mamamoo decalcomanie 好,沒那麼誇張,但真的像本來在布幕前唱歌,突然整個紅幕被瞬間扯下,發現後面有一個巨大明亮華麗的舞台,這種感覺。

mamamoo decalcomani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