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realityinblack必看介紹

專輯名稱「reality in BLACK」,BLACK是Bless Life And Carry Knowledge的縮寫,意思為「祝福生活、傳遞知識」。 成員們除MAMAMOO本身外,每人分別擔任三種角色,頌樂擔任公主、拳擊手、搖滾明星,玟星擔任導演、編舞家、娛樂公司CEO,輝人擔任社運人士、畫家、獨立音樂家,華莎擔任母親、音樂劇演員、總統,充分展現了每個成員各自的多種魅力。 專輯內共收錄了11首歌曲,包含 MAMAMOO 在競演節目《Queendom》中奪冠的歌曲《Destiny》,以及由華莎參與作詞作曲的主打歌《HIP》。 另外也收錄了《Universe》、《Ten Night》、《4x4ever》、《Better》、《Hello Mama》、《ZzZz》、《rEALITY》、《High Tension》和頌樂的作詞作曲的《I’m Your Fan》。 MAMAMOO音乐专辑《realityinBLACK》无损mp3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_realityinBLACK下载 MAMAMOO的歌迷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无损音乐下载网,这一期,我们来分享一下MA… (2020年)音樂影片YouTube上的HIP《reality in BLACK》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MAMAMOO繼2016年的首張正規專輯《Melting》後,時隔近4年的第二張韓語正規專輯。

  • 另外也收錄了《Universe》、《Ten Night》、《4x4ever》、《Better》、《Hello Mama》、《ZzZz》、《rEALITY》、《High Tension》和頌樂的作詞作曲的《I’m Your Fan》。
  • 成員們除MAMAMOO本身外,每人分別擔任三種角色,頌樂擔任公主、拳擊手、搖滾明星,玟星擔任導演、編舞家、娛樂公司CEO,輝人擔任社運人士、畫家、獨立音樂家,華莎擔任母親、音樂劇演員、總統,充分展現了每個成員各自的多種魅力。
  • 截止11月底,該專輯在韓國本土的實體銷量突破10萬張,大幅刷新團體自身的實體專輯銷量紀錄,同時MAMAMOO藉此成為第4組單張專輯銷量突破10萬張的韓國四代女團。
  • (2020年)音樂影片YouTube上的HIP《reality in BLACK》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MAMAMOO繼2016年的首張正規專輯《Melting》後,時隔近4年的第二張韓語正規專輯。
  • 由Rainbow Bridge World企劃製作,透過Kakao M於2019年11月14日發行,主打歌為《HIP》。

由Rainbow mamamoo realityinblack Bridge World企劃製作,透過Kakao mamamoo realityinblack mamamoo realityinblack M於2019年11月14日發行,主打歌為《HIP》。 截止11月底,該專輯在韓國本土的實體銷量突破10萬張,大幅刷新團體自身的實體專輯銷量紀錄,同時MAMAMOO藉此成為第4組單張專輯銷量突破10萬張的韓國四代女團。

mamamoo realityinblack: 發行日期

mamamoo realityinblack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