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弱無敗神裝機龍不可不看攻略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巴哈姆特》》是明月千里著作、春日步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説。 (標題中“《巴哈姆特》”為“神裝機龍”的訓讀。)全20卷,已完結。 ”(出自動畫版第一集) 按照希臘神話的傳說,潘多拉是承載著世界上的一切痛苦諸如禍害、災難和瘟疫的魔盒,是眾神因為人類的過錯而製作的對人類的懲罰。 無論災難多麼使人痛苦絕望,在那之中一定隱藏著希望。 神秘的古代建筑,其中有着大量的古代文献和宝物,以及为数不明的幻神兽。 遗迹的内部结构很复杂,由多层区域组成,具体层数不明。

传送本身的原理尚未明了,但由于装甲机龙隐藏的力量实在太过强大,很难以技术尚未完全解析的理由而不加以利用。 因此各国竞相进行机龙结构,以及原理解析的调查。 但他只是看中了库露露席法具有开启遗迹的钥匙的能力,将她视作道具而已。

從王都返回後,傳聞討厭男性的信念出了名的她,導致路克斯進入學園一事再度成了為問題,與路克斯在討伐終焉神獸的波賽冬事件結束之後,路克斯已得知外祖父的死因,還有為什麼賽莉絲緹雅會討厭男性的事。 本作女主角之一,愛格蘭姆財團的次女,路克斯的青梅竹馬,學園二年級,神裝機龍〈堤豐 Typhon〉的使用者。 幼時曾被帝國軍捕獲,而被作為革命軍首領的父親捨棄,一度被培育為帝國的暗殺者,但是卻因為父親與妹妹的戰死而在革命後再次被拱上公主之位,因此對於公主的頭銜感到極為不適應。 因意外事件初遇路克斯時,以為他發現了自己腹部烙有舊帝國標誌的秘密。 在路克斯被學園抓到後對他提出決鬥,意欲趁機封他的口。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巴哈姆特》第5卷

每種幻神獸都有一些特殊能力(部分具有自爆能力),力量強大,每隻都具有單挑多架泛用機龍的實力。 擁有舊帝國皇族特徵的銀髮,以及灰色與藍色眼瞳的少女,被弗基爾稱為第三公主殿下,但身為舊帝國皇族的路克斯卻完全對她沒印象。 在阿卡迪亞帝國時期,被迫進行了軍方的人體實驗。 遭海茲投入了13%終焉神獸寄生體的力量,成為尤克特拉希爾的魁儡,在路克斯破壞掉尤克特拉希爾後恢復自由,但還是會受到角笛影響。

為了能在持續數日的節日盛典中與勒克斯度過,少女們都希望與他進行約會。 但因為還有積壓的委託,路克斯空閒的時間並不多。 因此蕾莉建議,讓路克斯從眾人中選出3人進行約會吧。 路克斯們為了強化合宿而來到海島上,少女們卻換上泳裝,在海邊盡情的嬉戲。 但是,學園長雷莉也一同前往,並要求路克斯和賽莉絲決鬥勝負。 而當二人激戰之時,幻神獸卻突然闖入演習場,其背後有可疑之人暗中活動着。

號稱“帝國兇刃”的夜架,在與路克斯交涉決裂後成為敵對者。 在有國際影響力的“全龍戰”期間,路克斯被新帝國委予重任——引誘幻神獸與抵抗叛軍。 海茲帶着更為強力的終焉神獸進攻王都,路克斯與眾人同心協力,終於擊敗所有敵人,也拯救了失去人生方向的夜架。 因為遺蹟能發掘包括裝甲機龍在內的各種秘寶,各個國家經常會為了遺蹟調查而展開衝突,為此也不乏派遣間諜或利用某些隱秘勢力,進行暗中活動的行為。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巴哈姆特》第7卷

因讨厌男性而闻名,但实际上只是不擅长跟男性说话,也不知怎去了解男性的心情以及往来方式,所以本人并非真的完全讨厌男性。 有着金色的长发及傲人的胸部,平时对人很严厉,却意外是个笨拙而单纯的女孩。 事实上,当初会被兄弟姊妹疏远的原因是被优密尔教国的一些王公所唆使,库璐璐席法的养父逼不得已,只好把库璐璐席法带入遗迹,没想到她因此而暴走。 她的养父为了避免库璐璐席法继续暴走,挡住了库璐璐席法,也因此右手受伤,从此之后家族就开始疏离库璐璐席法。

  • 一切都是準備周祥的圈套,莉夏也因此被敵人抓住了。
  • 在阿卡迪亞帝國時期,被迫進行了軍方的人體實驗。
  • 但相應的對駕駛者的負擔也很嚴重,駕駛者因此死亡的幾率很高。
  • 主要分為二種,一種是具有相同外觀且數量較多的泛用機龍;另一種則是以泛用機龍為原型獨特創造的史上稀有、不同造型僅此一架、具有被稱為『神裝』的特殊能力的「神裝機龍」。

布拉昆德王國直屬「白嶺騎士團」的老騎士,辛格倫的輔佐官。 原為謝布里特家族聘請的家庭教師,在見識到辛格倫的才謀和手段後對他宣誓效忠。

随后与菲尔菲交手,并企图以用角笛的力量控制对方,但因为菲尔菲已经对角笛产生抗性而再度惨败。 拥有旧帝国皇族特征的银发,以及灰色与蓝色眼瞳的少女,被弗基尔称为第三公主殿下,但身为旧帝国皇族的路克斯却完全对她没印象。 本作女主角之一,四大贵族之一兰格莉思家的大小姐,王立士官学园的三年级生,骑士团的团长,神装机龙〈凛德龙虫 Lindworm〉的使用者。 本作女主角之一,从北方的优密尔教国前来王立士官学园就读的留学生,就读二年级,恩芙尔克伯爵家的大小姐,神装机龙〈法夫纳 Fafnir〉的使用者。

從遺跡中被挖掘而出,外型似龍、和機攻殼劍為一對的古代兵器,現今仍然無法解析,實質上可謂正體不明的兵器,然而裝甲機龍擁有的力量卻強大到無法以「正體不明」為理由將其棄之不用。 從十多年前開始,從遺跡中發掘出的裝甲機龍就已是左右國力強弱的重要存在,但是因為遺跡內部有幻神獸的存在,所以遺跡的調查被禁止並受到嚴格的管理。 在各國的協定下,「遺跡內部調查權」的資格,會以每隔幾個月舉辦一次機龍使模擬賽的方式來決定。 在被桑尼雅等人稱為「奇琉璃」,遺跡〈巨兵〉中的自動人形少女及領導者。 長有鳥翅般的耳朵,穿着奇怪的服裝,並具備兩項特殊能力。 一切全都是巴爾澤利多策劃的陰謀:他知道庫露露席法出生的秘密之後,為了得到她的力量而接近庫露露席法。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巴哈姆特》第1卷

機龍使三大奧義由路克斯在十二歲時發明的三種機龍使絕技。 以操縱機龍時所使用的兩種控制方式「肉體制禦」與「精神制禦」加以配合而發展出來的技巧,但凡練成其中一種就足以稱為超一流的機龍使,但是因為難度極高,因此從舊帝國開始到新王國就一直被機龍使們當成傳說。 神速制御:將「肉體制御」與「精神制御」兩種指令同時使用,並且將其同調完全一體化,從而發出正常狀況無法使出的超高速攻擊。 曾經是最強機龍使的路克斯因為從來不主動攻擊別人而獲得了「最弱無敗」的稱號。

男性贵族可以任意编造借口,绑架市民或贫民层少女,当作泄欲对象或是劳动力。 实际上是海兹的部下“地狱守门犬”的其中一员,并被派到亚提斯玛特新王国当间谍。 在终焉神兽波赛冬袭击学园时被爱理看穿其身分而表露出本性。

但相應的對駕駛者的負擔也很嚴重,駕駛者因此死亡的幾率很高。 裝甲機龍平時安置在各地名叫“停機庫”的場所,將機攻殼劍從劍鞘中拔出,按下劍柄上的按鈕,就能傳送——亦即召喚對應的機龍。 雖有着共和制的外形,但最高權力者是軍隊的司令官。 利姿夏爾蒂的父親亞提司瑪特伯爵,經由對阿卡迪亞帝國發起的政變,在五年之前建立的國家。

遭海兹投入了13%终焉神兽寄生体的力量,成为尤克特拉希尔的魁儡,在路克斯破坏掉尤克特拉希尔后恢复自由,但还是会受到角笛影响。 本作女主角之一,爱格兰姆财团的次女,路克斯的青梅竹马,学园二年级,神装机龙〈堤丰 Typhon〉的使用者。 因意外事件初遇路克斯时,以为他发现了自己腹部烙有旧帝国标志的秘密。

因为贸然调查遗迹会导致幻神兽出现并四处破坏,所以各国的遗迹调查进展非常缓慢。 为了不让破坏遗迹的盗贼等窃取古代兵器及资源,进一步防止引发幻神兽出没,在国内发现的遗迹全部禁止进入,受到严密的管控。 一般而言机龙使控制机龙时能做出的连续动作有其极限存在,而此技则是藉由将两种控制法完全分割,藉由不断的切换纯肉体控制与纯意念控制来将连续动作中的空白时间消除,达成无间断的连续攻击。 与神速制御刚好相反,将肉体控制与意念控制采用完全相反的方向进行操纵,让机龙的控制中枢产生错乱,自发性的让自身的机龙进入暴走状态,借此击出一般而言无法相提并论的极限续力攻击。 但是如果幻创机核的能源控制失败就会引发暴走,不但机龙会自毁机龙使也会陷入死亡的危险中。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但亞提司瑪特伯爵在政變中受到重傷而過世,由利姿夏爾蒂的叔母羅菲繼任王位。 五年之前,他與路克斯共同策劃並執行了終結阿卡迪亞帝國腐敗統治的計劃。 但他違背了原定的計劃,在政變快結束的時候殺死了帝都中包括皇帝在內的所有皇族成員,以及所有帝國軍機龍使(計劃預定是要保證這些人的性命安全,以和平的方式結束政變)。 然後他狠狠嘲弄了晚來一步的路克斯一番,之後便不知所蹤。 討伐終焉神獸時推薦兒子保澤裏多,並要求羅菲女王在保澤裏多完成任務時給予將軍地位,最後因為保澤裏多被逮捕而不了了之。 其實心中早已決定,為了保護路克斯甚至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連想將他逐出學園也是為了讓他遠離機龍與紛爭。

然而,當他陰差陽錯地闖入的女子宿舍澡堂之後,意外地邂逅了新王國的公主莉姿夏爾蒂,後來又莫名其妙地進入了培育機龍使的女子學園就讀,最弱的王子的後宮戰鬥物語就此展開。 動畫版中代替了別貝特的地位,成了在莉夏身上刻下紋章的人和擔任了意圖反叛的新王國警衞部隊隊長,使用角笛喚來大量幻神獸與反叛軍擊退了莉夏與騎士團,但敗給了使用了〈巴哈姆特〉的路克斯。 本作女主角之一,四大貴族之一蘭格莉思家的大小姐,王立士官學園的三年級生,騎士團的團長,神裝機龍〈凜德龍蟲 Lindworm〉的使用者。 五年前駕馭著〈巴哈姆特〉參與推翻帝國的戰爭,擁有名為“即擊”的絕技。

本作女主角之一,被帝国所灭的东方岛国“古都国”的公主,同时是该国最强的机龙使,神装机龙〈夜刀神 Yato no Kami〉的操纵者。 王立士官学园内最强的机龙使,不论何时都能采举最适当的行动,被人称为“机动定式”,亦拥有少见的不吟唱颂词就直接著装的精准度,拥有绝技“重击”,而在合宿之后受到路克斯的建议又研发出第二绝技“交叉重击”。 从王都返回后,传闻讨厌男性的信念出了名的她,导致路克斯进入学园一事再度成了为问题,与路克斯在讨伐终焉神兽的波赛冬事件结束之后,路克斯已得知外祖父的死因,还有为什么赛莉丝缇雅会讨厌男性的事。 在阿卡迪亚帝国时期,被迫进行了军方的人体实验。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因在一夜之間擊敗帝國1200名機龍使而成為傳説,但因為身份必須保密所以一般人以黑色的神裝機龍為註記,稱其為“黑色英雄”。 本作男主角,滅亡的阿卡迪亞帝國第七皇子,神裝機龍〈巴哈姆特 Bahamuth〉的使用者,平常帶著兩把機裝劍,一把為特殊改造的〈飛翔機龍 Wyvern〉,另一把為巴哈姆特的。 曾經是最強機龍使的路克斯因為從來不主動攻擊別人而獲得了“最弱無敗”的稱號。 主要分為二種,一種是具有相同外觀且數量較多的泛用機龍;另一種則是以泛用機龍為原型獨特創造的史上稀有、不同造型僅此一架、具有被稱為『神裝』的特殊能力的「神裝機龍」。 近年的研究表明女性對裝甲機龍的適應性比男性強,不過在操縱上仍需要高強度的體能和技術,所以女性使用者的數量仍舊偏少。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因為貿然調查遺蹟會導致幻神獸出現並四處破壞,所以各國的遺蹟調查進展非常緩慢。 為了不讓破壞遺蹟的盜賊等竊取古代兵器及資源,進一步防止引發幻神獸出沒,在國內發現的遺蹟全部禁止進入,受到嚴密的管控。 一般而言機龍使控制機龍時能做出的連續動作有其極限存在,而此技則是藉由將兩種控制法完全分割,藉由不斷的切換純肉體控制與純意念控制來將連續動作中的空白時間消除,達成無間斷的連續攻擊。

與神速制御剛好相反,將肉體控制與意念控制採用完全相反的方向進行操縱,讓機龍的控制中樞產生錯亂,自發性的讓自身的機龍進入暴走狀態,藉此擊出一般而言無法相提並論的極限續力攻擊。 但是如果幻創機核的能源控制失敗就會引發暴走,不但機龍會自毀機龍使也會陷入死亡的危險中。 傳送本身的原理尚未明瞭,但由於裝甲機龍隱藏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很難以技術尚未完全解析的理由而不加以利用。 因此各國競相進行機龍結構,以及原理解析的調查。 舊帝國政變之際,逃亡他國的一名執政官攜帶涉及終焉神獸的舊帝國文書流亡,取得了該證據的海布格共和國便開始聲討新王國。

舊帝國時期為帝國在外征戰,曾單獨一人消滅了終焉神獸之一的波塞冬,人稱“帝國的兇刃”,但因為實力太強引發舊帝國重臣的忌諱,被幽閉在孤島上。 王立士官學園內最強的機龍使,不論何時都能採舉最適當的行動,被人稱為“機動定式”,亦擁有少見的不吟唱頌詞就直接著裝的精準度,擁有絕技“重擊”,而在合宿之後受到路克斯的建議又研發出第二絕技“交叉重擊”。 本作女主角之一,從北方的優密爾教國前來王立士官學園就讀的留學生,就讀二年級,恩芙爾克伯爵家的大小姐,神裝機龍〈法夫納 Fafnir〉的使用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