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公司不可不看詳解

”没想到事隔3小时,公司立刻改变立场,表示该声明是“内部没有共识好内容的帖子”并致歉。 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台灣演唱會一票難求,2023年1月14日在林口體育館的7000張門票早在開賣當天就被搶光。 MAMAMOO和主辦單位遠雄創藝聽到粉絲敲碗加場的心聲,2日中午宣布好消息,「MAMAMOO WORLD TOUR MY CON – TAIPEI」將在15日加開一場,預計於下週六(12月10日)中午12點整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MAMAMOO所屬經紀公司RBW今年6月宣布丁輝人未與公司續個人合約,但MAMAMOO的團體合約將延續至2023年12月,輝人的後續動向持續受到關注之際。 今日,THE L1VE在官方IG公開輝人的組圖,配以「WELCOME TO ‘THE mamamoo 公司 L1VE’ 」等文字,歡迎輝人加入公司。 近年娛樂圈對於政治立場都非常敏感,在内地發展的明星更講求要「政治正確」,在一些敏感議題上都需要作出表態,就好像早前新疆棉花事件。

mamamoo 公司

特別是開始 SOLO 的輝人 4 月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Red》,與多名歌手合作,圓滿結束了 SOLO 出道,還涉獵各種電視劇 OST,因此對今後的活動充滿期待。 RBW娛樂發表「一中聲明」的舉動,受到中國網友大力讚賞,但台灣、香港的網友卻十分不滿,連韓國網友都一頭霧水。 沒想到短短3個小時,RBW娛樂就自己刪文道歉,澄清是公司內部人員的疏失:「發出內部沒有協商好的文章內容,讓大家感到混亂真的十分抱歉」。 MAMAMOO出道以來別出心裁的演出時常收到部分黑粉惡意批評,舉凡外表、演出內容甚至是成員性向,為此,所屬經紀公司RBW蒐集4名網友從2017年9月到去年10月的留言,向韓國光州地方法院訴求法律途徑。 公司也進一步解釋黑粉罪刑包括「惡意留言、性騷擾、散布謠言和誹謗」,並指出黑粉的不當發言像是「他們就是一群蕾絲邊」、「根本就是賣肉團體」等。

8月30日,頌樂及玟星組成小分隊MAMAMOO+發行第一張單曲專輯《Better》,專輯主打歌《Better》與BIG Naughty合作。 11月24日,華莎發行個人第二張單曲專輯《Guilty Pleasure》,主打歌《I’m a 빛》。 10月21日,Mnet宣布將於11月3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9點播出MAMAMOO的回歸秀「MONOLOGUE」,此回歸秀為先前MAMAMOO在綜藝節目《Queendom》中獲得的冠軍獎勵。 8月28日,MAMAMOO預告以分隊形式推出歌曲《Angel》(頌樂、輝人)和《Dab Dab》(玟星、華莎),並於8月31日中午釋出音源,此兩首歌之後被收錄於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中。 9月21日,MAMAMOO公布《Memory》的先行曲《New York》MV。 11月7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並公開主打歌曲《Décalcomanie》MV以及專輯收錄曲《I Love Too》(絕不放手)、《Memory》MV,在此專輯總共七首歌內有六首都拍攝了MV,規模不遜色於正規專輯。

mamamoo 公司: 公司直言「長相不OK」!MAMAMOO透露出道「狂做兩件事」 打敗顏值定律!

鍾佳濱說,只要花10億,且行政程序簡便,就讓農民有更多現金可用,民眾也會對政府施政更有感。 RBW娛樂2010年由前Music Cube理事金鎮宇與知名作曲家金度勳設立,代表藝人有MAMAMOO、ONEUS。 據報導RBW收購DSP是看準對方擁有KPOP 30年歷史大量音樂和藝人IP,目前在音樂市場上可以發行的音樂IP就超過1000個。 2018年12月28日,RBW發表聲明,輝人在27日當日行程結束後不慎在樓梯間摔倒,導致腳踝扭傷。 MAMAMOO於28日在越南舉辦的見面會,可以看到輝人坐在椅子上完成演出。 29日,則坐著輪椅返韓,當晚參與MBC演藝大獎也是坐在椅子上完成演出。

《Travel》登上29個國家地區iTunes專輯榜一位,並獲得Worldwide iTunes Albums榜的冠軍。 7月14日,MAMAMOO公開與遊戲公司ICARUS M合作拍攝的MV,名為《Sky! Sky!》(輕飄飄 “清純”),為《Red Moon》其中一首收錄曲;同日中午12點,MAMAMOO首場台灣演唱會門票開賣,且5千張門票在5分鐘內被搶購一空。 7月16日,發行以玟星為概念的第七張迷你專輯《Red Moon》,主打歌為《Egotistic》。 7月18日,MAMAMOO在美國告示牌所公布的「Social 50」榜單中位居第47位,這也是MAMAMOO首次進入該榜單。 4月17日,輝人發行個人單曲專輯《magnolia》並公開收錄曲《EASY》。

10月13日,回归前夕在去往行程的路上发生轻微的交通事故,所幸无人受伤。 11月16日,获得2016 Asia Artist Awards歌手部门Best Entertainer奖。 11月19日,获得Melon Music Awards TOP10。 11月25日,MAMAMOO在第37届青龙电影节上带来巧妙改词后的新歌Decalcomanie的精彩舞台并引发话题,精彩的舞台表演也使得主打曲的音源在各大榜单逆袭。 11月29日,在音乐节目THE SHOW中获得《Decalcomanie》的首个一位。 12月17日,出演的JTBC 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播出并获得节目史上第二高的收视率。

mamamoo 公司: 音樂作品

4月19-21日,MAMAMOO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為期3天的「2019 MAMAMOO CONCERT 4season F/W」演唱會,為四季的企劃畫下完美的句點。 6月15、16日,MAMAMOO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為期兩天的「2019 mamamoo 公司 MAMAMOO CONCERT 4season F/W IN TAIWAN」演唱會,台灣也成為MAMAMOO此次亞洲巡演的海外首站。 6月22、23日,MAMAMOO在建國大學入口站的樂天電影院 8 館舉行出道五週年紀念放映會《SIX NINETEEN》。 11月8日,官方宣布MAMAMOO將於29日發行以頌樂為概念的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此專輯為本年度四季四色計畫中的第三項計畫。 11月29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6點,MAMAMOO發行以頌樂為概念的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主打歌為《Wind Flower》。 7月1日,官方無預警宣布MAMAMOO於同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先行曲《Rainy Season》(梅雨),且在無宣傳的情況下,獲得韓國Gaon等多個主要音源榜的一位,還創下了女團首次以先行曲獲得音源榜一位的記錄。

2018年1月13日,頌樂在馬來西亞「K-WAVE MUSIC FESTIVAL」彩排時腰部不慎受傷,不過仍參與表演。 1月15日,頌樂因嚴重腰傷,需由經紀人攙扶才能行走,回到韓國後,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RBW官方也發表聲明表示,頌樂因腰傷需靜養,將暫停所有活動,因此由其他3位團員代表參加16日的平昌冬奧聖火傳遞與表演。 而預定1月15日出演的《偶像運動會》保齡球項目,也因傷勢考量決定放棄參加。 1月25日,頌樂經治療靜養後恢復活動,參與27屆首爾歌謠大賞表演與領獎。 11月3日,MAMAMOO主打歌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主打歌《AYA》發行後登上Genie和Bugs音源榜一位,發行首日專輯銷量超過10萬1千張,並於回歸秀「MONOLOGUE」中首次公開先行曲《Dingga》及主打歌《AYA》的舞台。

  • 3月7日,官方釋出頌樂自創曲《Star Wind Flower Sun》(星星 風 花朵 太陽)MV;同日,MAMAMOO發行以華莎為概念的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且公開主打歌《Starry Night》(星星閃耀的夜晚)MV。
  • 不过作为一家小公司出身的演艺公司,公司方面当然也不会错过和MAMAMOO四位成员续约的利好机会。
  • 《LaLisa》发布后,Lisa将成为BLACKPINK第三位独立发行专辑的成员。
  • 然而相關貼文發出大概3個小時,並已經引起激烈討論後,RBW突然將立場刪除,並用中英韓文就引起爭議道歉。
  • DSP娛樂縱橫KPOP演藝圈20多年,在1990年代可以說是和SM造星工廠齊名的兩大娛樂公司,像是造成第一代偶像旋風的男團水晶男孩、女團Fin.K.L.,走出韓國席捲亞洲的第二代男團SS501,扭屁舞成為招牌的女團KARA、性感美女團Rainbow都是其招牌。
  • 但在3月30日的时候,华莎首先单方面宣布了和RBW顺利续约的好消息。
  • 此外,1月底,華莎曾在《The Radio Star黃金漁場》透露,剛出道時因為「外表」,曾經被網友連署要求退團,當時華莎也解釋「因為我在舞台上的奇裝異服,任何事情他們似乎都看不順眼。」不過他也在節目中表示現在已經能克服網友酸言了。

由於韓中關係依然敏感,因此大批韓國網民立即湧入留言批評,嘲笑公司為錢而活,應該改名做「RMB」,但內地粉絲則大讚公司表態。 可是貼文不足三小時就被刪除,RBW更上傳聲明澄清,表示貼文是「內部沒有協商好的內容」,向受影響大眾道歉。 10月12日,RBW宣布於2022年11月18至2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辦首爾場,正式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並陸續公布其他演唱會場次與日期。 2022年10月11日,MAMAMOO於第十二張迷你專輯《MIC ON》的SHOWCASE上宣布,將會開啟睽違三年的巡迴演場會;10月12日,RBW官方於melon公布「MAMAMOO WORLD TOUR”MIC ON”」首爾場預售資訊,正式展開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 RBW在聲明文末說,MAMAMOO正在準備夏季的演唱會,今後她們也會以MOOMOO(官方粉絲名)摯友的身分,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與活動,希望大家像現在一樣,給予他們溫暖的鼓勵與支持。 (首尔31日日讯)韩国人气女团MAMAMOO所属的经纪公司RBW于30日晚间,无预警透过各官方社群帐号,发声明表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虽在微博上受中国网民赞赏,在IG却被台湾、香港网民灌爆,甚至质疑“帐号被骇客入侵?

而各地網友也紛紛搞不懂公司立場,留言直呼「笑死,高層這一波到底什麼意思」、「舔共舔到一半發現味道不對,那你很厲害欸」、「哪有跪一半的,半蹲嗎?好好笑老天」。 事實上,RBW娛樂深夜突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時,被猜測是因為旗下日本練習生井汲大翔到中國參加選秀,曾被挖出將台灣、香港列為國家,所以才會突然發這個聲明,也立刻引起軒然大波。 RBW娛樂表示,深夜在官方帳號的貼文,是職員個人行為所導致的,發現當下第一時間就刪除了,造成外界影響也感到相當抱歉。 新的官方聲明立刻在網上掀起一波熱議,南韓網友對此感到非常傻眼,直言:「也是真夠衰的了,從半夜被罵到現在」、「因為一個職員損失的形象該怎麼辦」、「開除了啊,都被害慘了」。

mamamoo 公司: 韩国保姆翻脸不认人!中国媳妇一家全阳了,保姆做法太心寒了

练习生时期主Vocal的颂乐、辉人、华莎给很多艺人的歌曲唱过录音Guide。 如果考虑到她们是从学生时代开始一起闯荡过来的话,即便两个人最后选择离开RBW也会一起走。 毕竟RBW作为一家业界的小公司,很难在更多的领域里作出更大的作为。 由于即将迎来所谓的“七年之痒”,围绕着MAMAMOO解散相关的各类小道消息也从来没有间断过。

2016年1月29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首支先行曲《I Miss You》。 2月12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第二首先行曲《1cm的自尊心》,歌曲发布后在Mnet、Olleh等音源榜单上获得实时排名1位。 2月26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Melting》,主打曲为《你最完美》,主打曲发布后在MelOn、Mnet等七大排行榜的即时榜上获得第一名,也在Monkey3的单日排行榜上获得冠军。 3月6日,凭主打曲于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上获得出道627天以来的首个一位。 8月13-1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出道后首次单独演唱会“2016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MOOSICAL”是由“MAMAMOO、MUSIC、COLORFUL”组成,意为MAMAMOO希望能给粉丝们呈现具有音乐本质的缤纷舞台。 8月31日,以小分队对决形式同时发布《Angel》 (Angle line:颂乐、辉人)和《DAB DAB》(Rapper line:玟星、华莎)两首歌的音源。

美國男星亞當里奇(Adam Rich)在9歲時出道,因演出70年代情境喜劇《8個就夠了》主角的兒子「尼古拉斯」爆紅,曾被音樂頻道VH1評選為「史上最偉大百名童星」之一。 不過成年後的里奇深受憂鬱症、毒癮所苦,當地時間7日傳出他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今(9)日經濟部舉辦「2023臺灣國際地熱論壇」正式登場,該論壇由台灣地熱資源發展協會發起,並協助邀請國外地熱開發重要廠商,分享國外先進地熱最新發展技術與趨勢。 mamamoo 公司 經濟部能源局能源技術組組長陳崇憲於會中指出,在國際淨零趨勢下,台灣針對2050淨零排放路徑已有具體規劃,我國也在2022年底公布12項關鍵戰略之具體執行方案,以實現淨零願景,為促進地熱發電設置量提升,經濟部將提出一系列刺激地熱開發的方案。 之後MAMAMOO正式跟全場觀眾打招呼,接著個別成員再逐一自我介紹,頌樂、玟星、輝人和華莎盡顯四人各自的風格。

4月17日,MAMAMOO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HIP》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MAMAMOO首支單一頻道破億MV。 11月27日憑藉主打歌《HIP》MAMAMOO首次登上了美國Billboard全球數位單曲銷售榜第1位。 截止11月底,《reality in Black》的實體銷量突破10萬張,大幅刷新自身的專輯銷量紀錄。

mamamoo 公司: 華莎穿桃色薄紗裝果然「性感天花板」 迷你短裙開衩直奔腰線

MAMAOO 的經紀公司 RBW 在昨天(8 日)宣布,已經於上週向四名一直以來持續針對 MAMAMOO 發表惡意言論的網友正式提出告訴,並重申絕對不會輕饒這些惡意網友。 mamamoo 公司 然而相關貼文發出大概3個小時,並已經引起激烈討論後,RBW突然將立場刪除,並用中英韓文就引起爭議道歉。 公司解釋相關貼文是内部沒有協商好的内容,為大家帶來混亂感到很抱歉。 隨後再正式發表官方立場,稱經過確認後發現貼文是職員個人行爲,並未經過内部討論,在發現當下已經立即刪除,對引起大衆混亂感到相當抱歉,以後將會採取更強硬的措施預防事件再次發生。

他提到,英國從罷工潮來襲到實質薪資的下滑,其作為世界上最富有、最文明國家之一的地位,面臨自工業革命以來首次受到威脅。 台積電年終尾牙也在上週舉辦,其中線上摸彩的最高獎金達100萬現金,為歷年來最高,最終由一名幸運休假的工程師獲得。 mamamoo 公司 這名工程師更發揮愛心捐出部分獎金給大雅消防隊的義消,暖舉獲得社會好評。

mamamoo 公司: KARA公開15周年新歌 MV彩蛋藏心思預埋荷拉

韓國經紀公司RBW原本與立場問題扯不上關係,但在昨日(31日)公司突然在各官方平台表態支持「一個中國」,引起激烈輿論後卻又將立場刪除並道歉,惹來公關災難。 DSP娛樂縱橫KPOP演藝圈20多年,在1990年代可以說是和SM造星工廠齊名的兩大娛樂公司,像是造成第一代偶像旋風的男團水晶男孩、女團Fin.K.L.,走出韓國席捲亞洲的第二代男團SS501,扭屁舞成為招牌的女團KARA、性感美女團Rainbow都是其招牌。 1月15日,輝人離開RBW後以THE L1VE Label名義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WHEE》,發行後登上18個國家地區iTunes專輯榜一位,主打歌《오묘해》於Mnet 《M! Countdown》獲得個人第一個初一位的獎項。

億萬富翁布蘭森旗下的「維珍軌道公司」,昨天晚間在英國西南方、康瓦爾的一個新太空港發射衛星。 另外,MAMAMOO近期推出新歌〈ILLELLA〉,中毒性極強的旋律、深厚的唱功深受歌迷喜愛,這回宣佈開啟巡迴演唱會,必將帶來主打歌,讓粉絲一睹最新的舞台演出,歌迷也相當好奇MAMAMOO會帶來怎樣的亮麗歌單與節目演出。 多次面試失敗 MAMAMOO的每位成員都是歷經重重難關才成功出道,像是隊長頌樂經過數十次面試,在最後一次快要放棄時,才被成功選上成為練習生;而輝人與玟星則曾一同加入一個女子團體,但成立一週後便解散。 出道後越來越瘦的輝人也曾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減肥史,她的瘦身重點著重在飲食上,吃大量的生菜沙拉作為主食。 另外她也透露曾經因為吃了抑制食慾的藥昏倒兩次,成員們都有一段辛酸的減肥血淚史。

4月13日,《THE SHOW》的表演舞台結束了首張正規專輯宣傳,直至宣傳結束前,主打歌《You’re the best》在各音樂節目的排名仍處於上游圈,甚至競爭一位。 2014年6月18日,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Hello》,主打歌為《Mr.曖昧模糊》,宗泫、鄭俊英、K.Will 等都在MV中客串,而官方也特別邀到了白智榮給MAMAMOO進行了「隱藏攝影機」,但成績並沒有獲得相對於其他女團的大量關注。 11月21日再發行迷你二輯《Piano Man》,主打歌為《Piano Man》,是作曲家金度勛的作品,延續MAMAMOO過去的復古風格,在音樂節目中曾有過一位候補,而MV中特別邀請了孔燦演出。 出道曲《Mr.曖昧模糊》就是由玟星親自參與編舞,因此MAMAMOO也有了一個別稱「自生偶像」。 而出演《不朽的名曲》時的表演,也是由成員參與重新編曲、編舞呈現給觀眾們,為第一個獲得《不朽的名曲》優勝的女子團體。 至於MAMAMOO的團體活動,RBW表示,四位成員對MAMAMOO的愛始終如一,所以輝人與公司簽訂了製作MAMAMOO新歌與演出專場演唱會等活動的契約,此契約延長到2023年12月。

mamamoo 公司

可是RBW爭議持續,今早官方再一次發聲明講到是職員的個人行為導致,再一次鄭重致歉。 可是連續兩次的道歉則反令內地粉絲不滿,大鬧公司在做小丑戲,並留言講到「一個中國的立場還要協商?」。 有指因旗下日本練習生井汲大翔近日參與內地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後,被翻出曾把香港及台灣列成國家,因此引來內地觀眾不滿,因此公司才緊急表態救火,卻演變成更大的爭議。 2015年1月10日,初次出演歌曲竞赛节目《不朽的名曲2》并获得两胜,在节目上的精彩表现让她们逐渐被观众熟知。 mamamoo 公司 1月28日,获得第4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年度新人奖。 2月6日,演唱谍战剧《SPY》OST《My Everything》。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