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2deluxe9大伏位

S1 的輪圈、座椅皆為黑色,並追加石墨灰、冰岩灰兩種車色(不再是萬年黑),前後懸吊阻尼可調,輪胎、煞車系統與傳動皮帶也經過強化。 雖然 S Performance 貴貴,卻最具特色,騎乘感最 High。 標榜家庭號智慧的電動速克達,專屬設計有加長至 810mm 座墊可輕鬆雙載,26.5 公升容量車廂可放 2 頂 ¾ 罩安全帽,續航力 170km 可以有效解除里程焦慮。 搭載重車同級的 BOSCH ABS 10 頂規煞車系統,系統會以每秒 200 次的高頻率監測前後輪轉動狀況,在車輪即將鎖死的瞬間自動釋放煞車。

gogoro2deluxe

Gogoro 在馬路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代表需求度還是有的,這次全新推出了 Gogoro S2,具備有 3.9 秒時速 0-50 公里的直線加速、7.6KW 高… ▼Gogoro 2 Series Deluxe Edition在車身組件採用特殊烤漆仕上,讓車體擁有如同汽車鈑金般地光澤與質感,另外LED頭燈組也同步升級,讓照明距離、廣度均有大幅增加。 除了上述變化外,Gogoro 2 Deluxe也針對一些小細節進行美化,像是後視鏡、後扶手與後座踏板,都改以閃亮亮的電鍍處理,鏈條蓋則改為燻黑式樣,另外輪圈、前叉、後避震與後搖臂,也換上顯眼的鈦銀色塗裝,呈現出有別於普通版的精緻質感。 原有黑色前叉外管、黑色後搖臂在Gogoro 2 Deluxe身上也全數改為鈦銀塗裝,與雙色車身相互呼應提升視覺質感。 gogoro2deluxe 至於古銅色的電鍍鏈條護蓋看來確實不賴,不過在洗車甚至停車時可得特別小心,否則大面積鏡面留下刮痕可是大大影響視覺美觀。

gogoro2deluxe: Gogoro 2與中古小貨車一起燒毀 車主控「綁好後就起火」

各式各樣的車輛握把一應俱全,讓車友為自己的愛車打造出自己心中所喜愛的樣式。 各式後鏡頭從方型、圓型、多邊型等等,都有眾多樣式與色系讓車友們盡情搭配。 行車紀錄器是近年來車輛行駛的必備裝備之一,提供各式不同的行車紀錄器讓車友能挑選到符合適合自己的產品。 車輛排氣管近年來因應法規,所以在門市所販售的排氣管都會有專人為你一一解說,讓您改裝排氣管後再也不用怕警察刁難。 GP Dream 獨家設計的排氣管,在門市也有展示,獨特的造型設計,絕對能符合喜愛獨特的你。

原廠號稱,全新升級的大燈,廣度與投射距離大幅提升50%,讓騎士夜晚騎車更加安全。 陸學森表示,2017 是 Gogoro 發展非常迅速的一年,目前全台已有超過 500 座電池交換站,Gogoro 騎士們整體交換電池次數也達到了驚人的 921.3 萬次,平均一天台灣人要換 次的 Gogoro 電池。 騎乘公里數也到了 172,141,709 公里,整整可繞世界 4303 次。 Gogoro 能獲得上述投資人的青睞,證明 Gogoro 的永續能源智慧網路與電池交換系統,得以廣泛應用在車輛或其他產品的商業模式,獲得國際專業投資人的深刻認同…

gogoro2deluxe: 科技 > 生活家電 >

此外,2020 年式 Gogoro 2 系列也在左側把手下方新增一個多功能置物箱,只要按一下面板就可開啟;此置物箱可讓用戶放置手套、抹布、手機等小物品,另外也可以做為杯架使用。 而在置物箱內部,Gogoro 也設計了一個 USB 插座,讓用戶方便替手機充電。 新的 2020 年式 Gogoro 2 系列主打「更快、更智慧、更實用」,首先他們針對馬達做了調校,讓每一款 2020 年式 Gogoro 2 系列車款的 0-50km/h 加速時間都比舊款快 0.1 秒,若以 Gogoro S2 為例,0-50 km/h 直線加速的時間只要 3.8 秒。

gogoro2deluxe

並內建 iQ 智慧系統 4.0,可顯示如即時動力輸出等各式車輛資訊,更可將智慧型手機擴充為第 2 儀表。 同時也導入指紋防盜系統,以手機或鑰匙進行解鎖後,進一步增加第二層防護。 在外型設計上,Gogoro 2 仍然保留 Gogoro 1 的神韻,最大不同之處在於 Gogoro 2 採用 6 邊型的輪廓設計,營造出平衡的視覺感受。

gogoro2deluxe: Gogoro 電池交換服務,道路救援全年無休

以Gogoro 2 Premium、Delight本次在動力、配備和外觀上的更新讓兩款新車跳脫過往比較入門的車款形象,往Gogoro 1那種高質感的定位靠攏,特別是Premium的霧面烤漆,筆者個人覺得非常酷又低調。 Gogoro本次更新當中也將中柱加入跟側柱同樣的斷電功能,再立起中柱之後就能確保車輛進入斷電的狀態,對於常在擁擠市區停車的使用者來說,這項小更新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 Gogoro 2 Premium車款除了在顏色方面走低調、質感路線之外,在許多車身細節上也做了不少小更新,像是龍頭烤漆使用霧面和亮面兩種不同漆面呈現,左右手煞車拉桿、後扶手、後照鏡和後座腳踏等部件也都使用類似噴砂的霧面烤漆,讓整台車看起來更低調、酷炫。 此外,Gogoro 2 Deluxe 出廠將預先搭載 iQ System 4.1,也將支援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解鎖功能,而若是有車主 Gogoro 遭竊,也可藉由通報 Gogoro 官方來鎖住遭竊 Gogoro 的電池更換功能(換電站不予吐換電池),藉此提升 Gogoro 車系的防盜性與安全性。 本次推出的「Gogoro 2 Deluxe」將會有黑白雙色兩款,椅墊改為皮革色、後照鏡、後扶手則採用類似電鍍亮面的表面材質。 此外雖然沒有現場示範,但原廠表示 Gogoro 2 Deluxe 的頭燈在照射距離與寬度上皆比 Gogoro 2 要好上 50%,預料前燈的光型也將獲得改善。

  • 值得一提的是,本車配備新開發的省力駐車架,比起 Gogoro 2 Plus 更省力 25%,讓架車變得更輕鬆容易,對於女性騎士相當實用與貼心。
  • 為了加速電動機車市場的發展,並且鼓勵更多業者加入電池交換的電動機車開發,Gogoro 於今日宣佈凡使用 Gogoro 電池與電池交換系統及購買 Gogoro 電控系統 製造之電動機車,即享有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專利授權,無需另付權利金。
  • 因應卓越的性能表現,Gogoro S2 煞車系統採用高規格配備,前對向輻射四活塞、後浮動單活塞煞車卡鉗,搭配加大的前245mm/後 180mm打孔碟,提供強大的制動效果;同時,搭載獨創的 SBS 同步煞車系統,讓每個煞車力道更能完整發揮。
  • 期望拉高格局,邀更多同業加入電動機車行列,一起改善環境、一起把餅做大。
  • 產品(包括但不限於車型及手機APP)可能隨時更新,因此本頁面的訊息、圖片及功能等,可能在外觀(包括車色、外型等)、配備、技術參數及各項條件上有與實際產品所不同。

車款亮點:這是性能版,搭載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輸出功率為 7.2Kw,傳動系統為 FLO DRIVE 皮帶。 動力規格方面,SuperSport 心臟是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輸出功率 7.6KW/3,000rpm,極速 96 km/h,0~50km/h 加速 3.9 秒,非常有一套。 由於睿能是在 Yamaha 公佈電動機車 EC-05 消息前,宣布停售 Gogoro 2 Deluxe,是否代表 EC-05 及 PGO、宏佳騰的價格,會是在建議售價 86,800 元的 Gogoro 2 Delux 區間帶?

gogoro2deluxe: 臺北、高雄、臺中 Wonderland 活動,體驗 Gogoro 2

這是適合大眾需求的電動速克達,競爭對手很明顯就是 125cc 速克達。 前後 12 吋輪胎是泛用尺寸,傳動方式採用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複合皮帶、模組化靜音齒輪組,騎乘可以更安靜。 動力是 G2 水冷馬達,輸出功率 7.0kw,單次續航力約 170km,實用性十足。 再加上Gogoro iQ System gogoro2deluxe 智慧系統、雨天智慧模式、省力中柱、一鍵倒車。

系列的實用功能訴求之外,更兼具個人風格的外觀設計,提供金屬灰、珍珠白兩種特殊塗裝,其多層次特殊光澤的漆面可隨著光線和角度產生多樣的色澤變化,凸顯車身的曲面、線條和立體感。 Gogoro 2 Deluxe 更搭載最新的「iQ System 智慧系統 4.1」,應用全球首創的「雙重防盜保護」功能,須透過指紋、臉部辨識或認證密碼才能解鎖。 當然進化永無止盡,Gogoro也針對消費者的回饋做出了改進,以往車主認為LED頭燈的光型與照射範圍不足的問題,在Deluxe版本上也獲得了改善,在亮度與廣度都有著50%的提升。 同時搭載iQ System gogoro2deluxe 4.1智慧系統,除了能透過手機用指紋解鎖,也能透過臉部辨識啟動車輛,提高車輛安全性。

gogoro2deluxe

Like 0 陳文揚Mitsubishi 匯豐汽車 岡山展示中心 大家好,我是Mitsubishi匯豐汽車岡山營業所銷售顧問陳文揚,家母也是擔任Mitsubishi銷售業務近30年,我希望傳承她過去服務的經驗,並透過誠實直接的溝通,讓您享受到最無距離的購車體驗。 Like 35 藍崇源Toyota 南都汽車 永大營業所 Toyota南都唯6銷售經理,資歷將近20年,近13年內交車零抱怨件,累計成交近2000台! 2001年退伍就加入Toyota,不斷充實累積經驗,直到2015年感謝公司拔擢、貴人相伴成為雲嘉南地區最年輕的銷售經理!

gogoro2deluxe: Gogoro 2系列傳動方式為鏈條之前在騎KTR的時候就很懶得保養鏈條。 … 服務能維持下去心得分享感謝各位鄉民指教–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事實上如同眾所皆知的是,在台灣的各大機車品牌中,為熱賣車型推出特仕版早已是行之有年的事,然而撇開先前以Gogoro 1為基礎開發的Gogoro S這以強調性能為依歸的版本不談,本次發表的Gogoro 2 Deluxe正是單純在視覺上著墨的車型,卻也展現出更為精緻的感受。 其於的部分與一般版本的Gogoro 2沒有太大的區別,或許眼尖的你會發車身烤漆似乎也不太一樣。 的確在這次的烤漆也有精進,金屬灰與珍珠白兩種車色選擇,讓Gogoro 2擺脫了塑膠感,加上上述的種種不同,造就Gogoro 2 Deluxe優雅身段,同時看似一樣的大燈也進行優化,亮度較先前增加了50%,只不過用肉眼似乎看不出來改變就是了。 延續 Gogoro 2 系列的實用功能訴求之外,兼具個人風格的外觀設計,提供金屬灰、珍珠白兩種特殊塗裝。 隨時掌握騎乘資訊,還能進行車況診斷、預約回廠保養與韌體更新,我們設計了最智慧的體驗,讓你的騎士生活更方便、更輕鬆。

另一方面,Gogoro 2 Deluxe 採用復古咖啡色系合成皮坐墊,同時也將 Gogoro 2 受車主詬病的 LED 大燈做了改良,遠燈照射距離與寬度均較 Gogoro 2 Plus 提昇 50% 以上。 此外,它出廠時就搭載最新 iQ System 4.1 智慧系統,可支援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辨識啟動。 除了動力以外,Gogoro S2 雖然沒有針對車架結構改變,但是懸吊導入了阻尼可調前後懸吊系統,可以根據車主自身需求進行調整。 而在彎道表現中,其支撐性相當良好,再加上足夠的傾角,讓 S2 能夠有著不錯的運動表現。 實際騎乘上,動力與基本版的 Gogoro 2 沒有差別,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50 公里加速為 4.3 秒,最高時速達每小時 90 公里,在定速每小時 40 公里時,擁有最大續航力為 110 公里,並有智慧與競速 2 種駕駛模式可供選擇。

Gogoro S2 換搭載的 7.6kW 功率馬達,讓這輛性能版電動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僅需 3.9 秒,比起原始的 4.3 秒有著 0.4 秒的提升,設定最高時速則是 92 gogoro2deluxe 公里。 實際體驗上,Gogoro S2 整體從起步到高速段的動力都比起一般版本還要更加有力,不過差距沒有那麼明顯(車主體重差可彌補回來)。 消費者即日起即可前往 Gogoro 直營或授權經銷門市賞車,以戶籍在桃園市的消費者為例,汰換二行程機車新購電動機車的補助最高達 $34,000 元,Gogoro 2 Deluxe 最低只要 $52,800 元起。 前 1,000 名於 Gogoro 直營或授權經銷門市或 Gogoro 網路商店購買 Gogoro gogoro2deluxe 2 Deluxe 智慧雙輪並付清全額,且嗣後順利交車者,還可獲贈 Deluxe Style T-shirt 乙件。

gogoro2deluxe: 官方新聞稿。Gogoro 宣布第三輪募資 3 億美金 將投注於業務拓展及技術研發

Gogoro 2 Delight 750mm的座高相當親民,身材嬌小的女性騎士也可雙腳貼地,不過臀部坐姿也要略往前移。 S2售價為9.58萬、2 Delight為8.38萬,搭配政府輔助方案最低6.18萬/4.98萬起。 而 Gogoro 也注意到,不少消費者喜歡 Gogoro 2 Delight 車型,但也想要 gogoro2deluxe Gogoro 2 Deluxe 的顏色,因此今日推出的「星綻白」與「星耀灰」新色就是從 Gogoro 2 Deluxe 而來。 而這兩款新色也都是 2020 年式規格,因此同樣具備上述的 2020 年式特色。 消費者即日起就可選購 2020 年式 Gogoro 2 系列款式,交車時間約二週;另外為了反映成本,2020 年式的 Gogoro 2 系列,價格都會比 2019 年式多出 1,180 元。

gogoro2deluxe

Gogoro 2 在 2017 年 5 月發表後,立刻在臺灣熱銷,而 Gogoro 在半年多後,為這款平民化的電動機車推出外觀質感更好的 Gogoro 2 Deluxe 頂級版。 其延續 Gogoro 2 系列的實用功能訴求之外,兼具個人風格的外觀設計,提供金屬灰、珍珠白兩種特殊塗裝,多層次特殊光澤的漆面可隨著光線和角度產生多樣的色澤變化,凸顯車身的曲面、線條和立體感。 Gogoro將現代人手一機的移動裝置作為機車儀表的延續,透過APP能夠操作的功能相當多元,例如儀錶板顯示色彩、方向燈提示聲音、馬達回充功率、呼吸燈頻率等都能夠依個人喜好客製化。

Gogoro Network 享有決定本專案是否得與其他 Gogoro Network 活動併同使用之權利。 欲參加「全民振興 Gogoro 響應 $499 騎到飽,再送最高 $6,000 購車金」之消費者於參加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同意本注意事項之全部或一部份,請勿參加本專案。 動力與基本版的 Gogoro 2 沒有差別,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50 公里加速為 4.3 秒,最高時速達每小時 90 公里。

gogoro2deluxe: 使用 Facebook 留言

而Gogoro 2車系特有的長座椅設計,也因應Deluxe版本換上了淺棕色的合成皮材質,並於左右側邊後端別上了鋁合金徽章,藉以顯示Gogoro gogoro2deluxe 2 Deluxe的與眾不同和寓意講究的時尚訴求。 然在此外表下,原廠也公布每款Gogoro 2 Deluxe與出場便搭配新開發的iQ System智慧系統4.1,最大的特點在於再次加強防盜保護。 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的臉部辨識、個人指紋,又或是密碼認證,才能連動車輛解鎖發動,只是相對來說手機也變得更為重要了……。

另外,若該車款具有競速模式功能 (例:Gogoro S1) 則一併開啟競速模式進行測試。 雨天模式需在 Gogoro App (2.16.0版本以上) 設定啟用,與你的 Smartscooter 智慧電動機車保持配對與藍牙連線,並以手機解鎖車輛,降雨判斷以氣象資料為準。 如你常用智慧感應解鎖,請將 App 設定改為 “雨天時自動啟用,不必詢問”。 平穩安靜但扭力十足的 Gogoro 2 Premium,搭配 Gogoro iQ System 智慧系統不斷推進使用者體驗,用你最愛的方式,滿足所有你在乎的騎乘需求。 除了 2020 年式的 Gogoro 2 系列外,Gogoro 今日也公布將推出 Gogoro 2 Delight 的「星綻白」與「星耀灰」兩款新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