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維修必看介紹

消費者可透過產品所附之保固卡、維修中心的原廠資訊或是維修聯絡資料,自行與保固或維修廠商諮詢維修相關資訊;若消費者遺失保固卡或不清楚維修廠商資訊,均可與本站客服中心聯絡,將由客服代為查詢維修資訊。 兩次送回皇家俱樂部維修的不同點,就是工程師這一次只花一個晚上就解決了問題,隔天一早立刻通知我可以去拿回筆電了。 後來總算找了一天,特別跟公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跑去華碩引以為豪的獨立維修部門:「皇家俱樂部」。 這趟維修之旅,卻是讓我從此再也不想用華碩家產品的楔子。 Acer、ASUS筆電電池維修的話,若以筆電尚在保固內的情況來說,會建議您回原廠更換,或您有「若非原廠電池,會傷害筆電」的想法,那就會建議您回原廠,而且如果還在保固中可以不必花錢更換是最好的。 黑盒子asus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相信使用筆電的各位,很常在操作時突然有哪個指定筆電無法運作,像是滑鼠無法操控、筆電鍵盤壞掉或吃字、觸控板反應速度緩慢或是毫無反應等等,這篇就來跟大家說明,asus筆電觸控板沒反應的原因與解決方式。 如果是asus筆電觸控板沒反應,那有以下可能,可先自行嘗試修正… 第二次送修回來,看到華碩幫我換成1070,心裡還很開心,覺得這間公司保固還有免費小升級,滿佛心的,但我錯了,約兩個星期左右,顯卡又故障了。

asus 維修: 華碩筆電維修經驗分享

維修過程包含:檢測筆電問題(10~30分鐘) 、討論維修處理方案、價格等。 也許螢幕問題極小,軟體測試修改即可,時間上有可能半小時內解決,倘若是硬體方面問題,最少需一天才能完整修復。 螢幕壞掉多少錢端看螢幕問題,如需更換螢幕,價格自然較高,因此建議考量使用時間後可考慮更換電腦;然而若不需更換螢幕,價格是在可接受範圍內,較不建議直接更換螢幕。 若您選擇將筆電送至坊間副廠維修電腦螢幕店家,最大優點為得到的報價約為原廠價格的一半、且會針對您的問題對症下藥,所以不是螢幕損壞就是需要整個面板更換,但缺點就是不同副廠間品質落差大,因此需要慎選可以信任的店家。

9.部分維修須留機檢測及維修,無法當天取件,依機型維修時間留機天數不同,如:烘焊維修,泡水機處理,主板維修之品項…等。 筆電可能受到擠壓導致內部有壓痕,或著外部直接的裂痕,若有遇到此問題都必須進行顯示器更換。 筆電都沒反應有可能是主機板受損,必須檢測才能查找故障原因。 asus 維修 asus 維修 身為筆電主流廠牌,ASUS筆電維修、檢測需求一直都不少,ASUS筆電維修該去哪裡?

asus 維修: 無法進行ASUS筆電還原的2種狀況報你知

一小時手機快修 手機維修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 asus 維修 ,松山 區 ,新北市中和區 ,永和區 ,三重區 提供專業手機維修服務,手機故障不必換新機,重要的是找對手機維修站。 我們的手機維修中心不僅維修費用便宜,也擁有眾多手機品牌的維修零件,小故障立即現場幫您的手機維修到好,快來 找我們 維修手機 吧。 ASUS爆Mon/換Mon,更換電池,不開機,進水維修,不充電等故障,請預約前往Bxtone Store 或bxtone維修中心,了解ASUS維修費用和所需時間。 當天服務人員暸解完所有問題後,說明要將電腦送回華碩原廠檢測,並會在7個工作天內告知取件時間與維修價格。

asus 維修

螢幕損壞送至原廠授權維修中心報價從台幣六千至一萬五千元不等,最大優點就是品質不需擔憂,最大缺點則為價格相對較高,且較為耗時。 很多人擔心筆電螢幕維修價格高、送修後未必會正常運作、因此寧願撐久一點換新,然而筆電螢幕顯示異常有很多種可能,例如螢幕閃爍、螢幕畫面出現異常線條等,優良店家都有相應處理方式,且價格未必如您想像中昂貴。 第三次維修一樣是直接到皇家維修,有特別跟客服人員說壞的速度太快了,麻煩幫我注意一下,不希望再跑一趟,他表示知道了,會幫忙轉達。

asus 維修: ASUS 華碩皇家俱樂部維修中心 聯絡電話

在重設筆電的過程中將有兩種不同程度的還原方式,以下為你說明。 會將硬碟完全清除乾淨,並提升他人復原檔案的難度,大幅增加隱私的安全性。 建議在將筆電賣出或回收之前,採用完整格式化,才能在ASUS筆電還原原廠設定的同時,兼顧個人資料安全性。

執行此選項時,ASUS筆電還原原廠設定只會將你的應用程式移除,但可以保留大多數個人檔案。 只會清除所有個人檔案,同時恢復系統預設值,全程不會花太多時間,快速格式化大約30分鐘就能完成。 如果只是因為筆電跑得慢,或因為中毒需要將ASUS筆電還原,可以選擇快速格式化。 ASUS筆電還原原廠設定可以在進行文書作業或享受遊戲時,擁有更流暢的使用體驗。

Gohomewho五年前被MSI的AMD顯卡雷過一次後不敢再買了,他們最後派人來我家測試,確定是卡的問題不是我電腦的問題才給升級換一張卡,害我浪費錢買新電腦。 筆電方便的地方就在於攜帶方便,有個觸控板可以使用,不見得要配備滑鼠使用,但如果滑一滑發現筆電觸控板沒反應,在沒有滑鼠備用的情況下,只鍵盤可以操作,不僅緩慢又不方便。 當發生筆電觸控板沒反應時,有時可能是誤按些熱鍵將觸控板鎖住而已,先別過於擔心… 黑盒子ASUS螢幕送修4步驟即可完成,詳列維修項目與金額,讓用戶了解螢幕損壞狀態,才能避免後續再次發生此困擾。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

  • 快速出貨商品出貨速度較快,恕無法「取消訂單」亦無法「變更配送地址」,若收件人資訊不完整或配送不成功,商品退回後訂單將自動進行退貨及退款。
  • 在黑盒子進行華碩筆電維修,若為硬體損壞現場有現貨能夠更換,最快1個工作天就能夠取回筆電。
  • 官方ASUS螢幕維修據點全台共有13間門市,授權的服務中心則有8個據點,可親送至維修服務據點或線上填寫表單,由快遞到府收件寄送。
  • 而部分機型若顯示功能正常,但螢幕無法觸控或是觸控不良時,則可以直接單換表面玻璃的方式來解決螢幕壞掉的問題。
  • 消費者可透過產品所附之保固卡、維修中心的原廠資訊或是維修聯絡資料,自行與保固或維修廠商諮詢維修相關資訊;若消費者遺失保固卡或不清楚維修廠商資訊,均可與本站客服中心聯絡,將由客服代為查詢維修資訊。

維修好或退件時,會使用7-11黑貓宅急便寄回,需自付運費100元,但不須檢測費。 8.螢幕單換玻璃維修,工時較長(包含拆機、分離玻璃及液晶、除膠、真空貼合、除泡、等待膠乾),請先洽詢時間。 原玻璃碎裂可能造成液晶小刮傷,所以和原廠相比可能出現小瑕疵,但不影響使用功能。 華碩筆電維修若送修原廠最快可能需要1星期,但大部分來說都會需要2-3個星期才能拿回筆電。

asus 維修: 1月20日(五) ~1月29日(日) 客服中心 春節假期 服務時間異動公告

快速出貨商品出貨速度較快,恕無法「取消訂單」亦無法「變更配送地址」,若收件人資訊不完整或配送不成功,商品退回後訂單將自動進行退貨及退款。 ★若因產品故障要退換貨商品,必須為無髒汙、無損傷之狀態且包裝完整(含商品主機、包裝內外盒不得刮傷破損,配件/隨附文件與贈品不得缺件)。 1.本網站之所有著作(含語文、音樂、攝影、圖形、視聽、電腦程式及網站其他內容)均屬「Dr.A」所有或第三人合法授權本公司使用之著作,為著作權法保護。 如果ASUS筆電因為病毒入侵或軟體毀損,而無法順利進入Windows系統,可以用F9一鍵還原。 按住F9鍵不要放開,並點擊電源鍵,會直接進入ASUS筆電還原的流程。

如果ASUS筆電過於老舊,或是損壞無法修復,為了環保請將舊筆電回收,避免電子零件汙染自然環境。 但在回收之前,為了保護隱私,以及許多個人資訊、帳號密碼權限,請務必先將ASUS筆電還原原廠設定,使系統恢復為剛出廠的狀態。 如果預計將ASUS筆電汰舊換新,交機前可利用ASUS筆電還原功能,將筆電恢復成剛出廠的狀態。

2.送修後,該維修修復部分,維修品項之零件保固一個月,而非全機保固,如遇零件瑕疵,請於3日內告知本店。 asus 維修 筆電網路卡可能已經老化,只要拿去更換新模組,即可讓ASUS筆電再重新連線。 螢幕本體建議使用氣泡袋或柔軟物(以3-4公分厚的填充物)包裝且用膠帶固定,使之有足夠防護力,避免撞傷。 在送修前,請確認將重要資料完整備份並已移除任何儲存在此產品上的個人、機密、財產等訊息。 華碩公司在不備份的情況下,刪除安裝在此產品上的任何資料、軟體或程式。 您將自行承擔未建立備份檔案而刪除資料,並由此導致的資料永久遺失、損害或誤用等責任。

當螢幕出現問題,最快釐清是否為螢幕本身問題的方式,即為使用另一台外接螢幕;當外接螢幕顯示正常,則可確認為螢幕問題,這時就需要專業的ASUS電腦螢幕維修。 已嘗試可調整螢幕亮度的方法、確認筆電有插上電源還是沒辦法解決ASUS螢幕亮度無法調整問題,那就可能是螢幕有受潮、遭受撞擊、使用過熱或自然老化形成,這時建議將ASUS筆電換螢幕,是最快的解決方式。 造成ASUS螢幕黑屏沒畫面的原因有許多,如主機板、記憶體故障,螢幕或顯卡接觸不良,甚至電量不足都可能使ASUS筆電螢幕無法顯示;當無法自行測試時,建議找黑盒子進行全機檢修,找出ASUS螢幕無法顯示的原因。 而黑盒子ASUS螢幕維修全省擁有17間服務門市,親送或寄送皆可,檢測不收費;列出維修項目與ASUS螢幕維修價格後,確認用戶維修意願後才執行,並最快半小時即能得知結果,確認無誤後才收費。 只要有輕微螢幕破裂就屬於相當嚴重的程度,因為可能有水氣透過縫隙進入筆電內部造成受潮、玻璃碎片造成面板或鍵盤故障等,因此不能忽略,須盡速攜至專業門市諮詢。 筆電螢幕維修可至原廠、副廠或連鎖3C等通路進行維修。

讓黑盒子幫助你解決ASUS筆電問題,往下滑了解ASUS筆電維修費用怎麼算。 • 若工程師判定產品有人損或非自然因素致損壞,工程師會向您提供料件報價,並在取得您同意並確認付款後提供服務。 asus 維修 消費者所寄回的維修商品若已經超過保固期或非商品本身造成之人為損壞而發生檢修費用,將由廠商告知報價後通知消費者,再由消費者決定是否繼續維修。 快樂購卡點數回點說明: 當您未完成交易時,系統最快於3小時內自動將您該筆已折抵的點數補回,如遇系統維護時間,系統最慢於48小時內自動將您該筆已折抵的點數補回。

顯示器解析度設置過高或過低可能會造成螢幕閃爍現象,建議重新設置解析度為中間值,若處理無效則建議送修,因為長時間高頻率的使用筆電可能造成螢幕內部元件老化。 一般消費者買個人電腦或筆電,除了考量價格、效能外,是不是容易損壞也是決定下手的重要關鍵。 國外維修公司Rescuecom近日發布最新維修數據,鎖定最受美國市場喜愛的8大電腦品牌,進行「可靠度指數」評比,沒想到最慘的墊底品牌竟是台灣的Asus。 極速狂飆ZF3也用很久了,只換電池,還能正常使用,不過主機板ROG Strix B450-I貌似掛掉,不太想走皇家,先用舊機撐著… 如果你是會在意保固的人,極度不推薦購買華碩產品,網路上太多血淋淋的例子,還要想有多少人是摸摸鼻子認賠,沒有說出來的。

工程師回覆報價:依照客製化的需求以及您機件的狀況,工程師會給您報價,同意後則進行電池維修、電池更換等等。 ASUS螢幕破裂是很常見的維修項目,當攜帶時摔落、闔上筆電時沒注意到有物品放置在鍵盤上等,都是造成ASUS筆電螢幕破裂原因。 如果ASUS螢幕維修於保固期限內,並符合產品保固範圍,不收取檢測費用與ASUS螢幕維修費用;但如已過保固或維修項目不在保固範圍內,則需收取產品檢測費用與運費,ASUS螢幕送修為700元。 官方ASUS螢幕維修據點全台共有13間門市,授權的服務中心則有8個據點,可親送至維修服務據點或線上填寫表單,由快遞到府收件寄送。 螢幕花屏、螢幕黑屏、螢幕排線、螢幕閃爍、螢幕破裂等等所有有關螢幕顯示或者硬體毀損問題,台北黃同學都能有效為您排除。

在黑盒子進行華碩筆電維修,若為硬體損壞現場有現貨能夠更換,最快1個工作天就能夠取回筆電。 asus 維修 ASUS筆電維修大部分都能夠透過零件更換來解決筆電問題,以下為黑盒子ASUS筆電維修費用。 但由於維修料件的價格會有波動,且有比較難解決的ASUS筆電維修問題,就必須由維修人員檢測後,才能得知確切修筆電價格。

asus 維修

如果ASUS筆電愈來愈慢,可能是被病毒或惡意程式入侵,如果沒有事先安裝防毒軟體,就需要將ASUS筆電還原原廠設定,避免程式損壞與資料遺失;賣出前也需要先將ASUS筆電還原避免資料外洩。 接下來讓Dr.A提醒你3個需要為ASUS筆電還原原廠設定的時間點。 過了許多年,有一次想在汽車上裝一部車上電腦,我才又想起這台華碩筆電(當時又輕又薄的平板電腦連根毛都還沒生出來)。 一聽到這消息,可讓我心裡頭滿心歡喜地認為工程師們竟然優先處理我的案件,華碩跟他的皇家俱樂部果然是臺灣的優良企業。 在將筆電送進那個位在火車站附近的秘密房間後,我便回到家裡,開始靜候華碩那群技術高超的工程師們的好消息。 我弟的VA325H也因為一樣問題過送修一次 (也是剛買不久);日後要買新螢幕我是不敢再買華碩搞自己了…

百修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3月份,是香港最大的手機維修公司。 致力打造智能手機全方位服務平臺,專注為用戶提供優質,便捷,平價,透明的手機維修服務,一直是百修通的服務宗旨。 多年來服務人數超過50萬人次,贏得了香港眾多智能手機用戶的認可。 在旺角以及灣仔區均已開設2000尺維修服務旗艦店, 荃灣,觀塘,沙田,大埔,鑽石山,深水埗等各區均設有門市提供快速維修服務。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目前有台中市大里區、台中市沙鹿區、彰化縣員林市、桃園市中壢區、屏東縣屏東市共5家門市。

含有螢幕或外殼的系統類產品,授權維修中心在維修機台過程中有權移除任何非原廠機台的標籤、貼紙、保護貼或包膜,華碩不負責保管及復原等相關責任。 若欲維修或更換裝置,在您攜帶裝置至服務據點或使用寄送服務前,請先備份您的資料,在維修過程中有可能會拆卸到主機板與相連的零件,相關測試會將機台返還原始設定。 電腦病毒入侵後,若筆電本身缺乏防毒軟體的保護,Windows系統就會出現錯誤。 可能使許多功能無法使用,如:網頁無法讀取、筆電沒有聲音等,或是效能嚴重降低。 為了繼續順暢的使用,為ASUS筆電還原原廠設定是有效的手段。 經過一次拆機洗禮,我已經知道華碩的 CPU 風扇為什麼容易出問題(眾多國內外網友都出現相同症狀)。

直到早上就直接送修,因為懶得拆所以將主機板及零組件一起送修(CPU、SSD(三星980pro)),也方便工程師能還原我當下的狀況。 創造貼近人心的精緻服務與維修專業,本著誠信、快速、專業,讓客戶感受安心之外,更能體會我們的堅持與用心。 將筆電送回華碩原廠維修前,請務必將重要資料備份並移除個人、機密、財產等文件備份至外接硬碟上,若在維修時導致重要資料被刪除,華碩是不會負責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無倫您要送修還是取貨,請優先前往大門旁的取票機領號碼牌。 若您有事先在華碩官網預約維修時間,只要輸入簡訊收到的預約編號就報到完成了。 我們從來沒有付錢請鄉民在PTT上廣告,但由於在台灣有無塵室可以進行螢幕細節維修的維修中心實在太少了,因此很多鄉民才會在PTT上面熱情的分享維修經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