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微博6大優勢

作为在妈妈木里最“姐”的,她五官都比较大,属于浓颜,我追外国人追久了就比较容易喜欢这种类型(其实妈木除了星伊都是这种),而且她的声音和长相有反差,声压大,浑厚,高音区固然很优秀但真正圈我的是容仙的中低音区,那种力量感和厚度,简直是对耳膜的按摩。 事实上比如4×4ever这首歌里的”we are young”基本都是颂乐唱上去的,她花精力练习的是怎么在追求音高的同时达到几乎不变的厚度。 或许和唱法有关,辉人的高音大多是那种类似jyp家的空气唱法(比如i miss you还有goodbye),所以会很空灵,但是就避免不了飘。 颂乐和她其实能听出来的是在大家的高音都有实感的前提下,颂乐高音的范围更宽厚就像大海一样,辉人的高音更像是凝聚到一起的实感,仿佛一把箭精准击中听者的心脏。 这样就造成了颂乐的高音不太容易出现那种飘渺的感觉,她怎么唱都给我一种歌声下蕴藏着力量和生机的感觉。 我觉得和她们的身份也有关系,队长是带领大家的是需要包容的,所以她的歌声也是这样包容宽厚有安全感。

5月14日,RBW官方宣佈回歸消息,17日宣布將於6月啟動2021年的新企劃《Where Are We》,除了發行新專輯外,也會舉行夏日演唱會並推出紀錄片。 2月4日玟星發行與Punch合作的個人專輯先行曲《낯선 날》(陌生的日子),獲得Bugs、Soribada音源榜冠軍 2月14日,玟星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Dark Side of the Moon》,發行單日專輯銷量超過5萬9千張,首周專輯銷量為6萬6千張。 11月8日,官方宣布MAMAMOO將於29日發行以頌樂為概念的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此專輯為本年度四季四色計畫中的第三項計畫。

mamamoo 微博: 林俊杰去了Blackpink 演唱会

13日,韩国女团MAMAMOO成员玟星开通微博,分享一段问候粉丝的视频,并在视频最后用中文说“我爱你”,对镜手指比心,暖心十足。 Red Velvet发展相对稳定,今年3月刚进行了一次回归。 发行“The ReVe Festival 2022”系列的第一张迷你专辑《The ReVe mamamoo 微博 Festival 2022-Feel My Rhythm》并举行记者会。

  • 12月30日,RBW官方釋出《Paint Me》預告影片,第一波預告影片為華莎,且公告《Paint Me》將於2018年1月4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6點釋出,而後3日依序釋出輝人、頌樂、玟星三人的預告影片。
  • 单车裤露出来也好,不穿bra也好,舞台装性感也好,这些都是没错的,永远不要为了那些活在上个世纪的远古人改变自己的态度,这一点上惠真是人生导师。
  • 我看1M的时候以为颂乐是个秀外慧中的大美女,并且觉得那好像是张适合出现在韩国电影和电视剧的脸,虽然好像也不怎么“女团”,但是觉得她颜值应该是可以排在现役女团上游的,深深感受到自己受到“mamamoo颜值不高”言论的毒害。
  • MAMAMOO是Rainbowbridge World于2014年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容仙(Solar/颂乐)、文星伊(Moon Byul/玟星)、丁辉人(Whee In/辉人)、安惠真(Hwa Sa/华莎)4名成员组成。
  • 而近日,頌樂又再度上傳新影片,分享自己的瘦身菜單,還表示「照這個食譜吃的話會瘦很多」,吸引許多粉絲的注意。
  • 其实队长真的是一个团队的主心骨,有句话咋说的,“队长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不管啥团队,出了一点事,不管啥事,队长总要被拉出来,所以压力其实也是最大的,黑子大多就是只想黑而已,有个集火点它们就灿烂,队长无疑就是摆在前面的防火墙,而且可能和泰妍那种出身三大的队长不一样,可能要管辖的范围更复杂。

2018年6月23日,玟星在練習回歸舞蹈時感覺腰背部疼痛,當下立即送至醫院檢查。 在與當事人討論過後,玟星仍以坐在椅子上的方式進行各項活動演出。 9月24日,四人以完全體登上仁川SKY FESTIVAL舞台,然而中途輝人因煙火特效殘留異物噴進眼中而於中途先退場並送醫治療。 mamamoo 微博 5月3日,MAMAMOO第六張迷你專輯主打歌《Starry Night》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MAMAMOO第三支單一頻道破億MV。 2月7日,MAMAMOO第七張迷你專輯主打歌《Egotistic》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MAMAMOO第二支單一頻道破億MV。 10月21日,Mnet宣布將於11月3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9點播出MAMAMOO的回歸秀「MONOLOGUE」,此回歸秀為先前MAMAMOO在綜藝節目《Queendom》中獲得的冠軍獎勵。

mamamoo 微博: 成員受傷

2016年1月29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首支先行曲《I Miss You》。 2月12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第二首先行曲《1cm的自尊心》,歌曲发布后在Mnet、Olleh等音源榜单上获得实时排名1位。 2月26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Melting》,主打曲为《你最完美》,主打曲发布后在MelOn、Mnet等七大排行榜的即时榜上获得第一名,也在Monkey3的单日排行榜上获得冠军。 3月6日,凭主打曲于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上获得出道627天以来的首个一位。 7月,与GFriend共同出演真人秀节目《SHOWTIME》。

14、我个人认为MAMAMOO团内关系好到爆,反正我自己是四只都喜欢,也排不出一二三四,而且她们四个人可以随意组CP。 金容仙作为姐姐很照顾三个妹妹,剩下三个妹妹尤其文星伊也很照顾金容仙,这可怕的姐妹情。 mamamoo 微博 13、文星伊除了rap和performance另一个队内担当就是‘欺负姐姐and联合妹妹欺负姐姐’,三个妹妹之间一个眼神的交流就能瞬间容集中,详见B站各种视频,感觉不论什么事最后都能变成容集中,金容仙也都接受,因为不接受好像也没什么用… 好在苦尽甘来,华莎现在国民度了得,solo和合作曲成绩都好得不行(19年妈木重头戏之:竹马手撕机器人),在除了YG,或者说三大以外,相关资源普遍惨淡(包括妈妈木团体内)的女团中,黑金妮靠自己闯出一片天,真实young & rich惹。

mamamoo 微博: 个人工具

9月29日,在播出的MBC节目《偶像运动会》上MAMAMOO(玟星、辉人、华莎参加)夺得射箭女子团体金牌。 11月24日,颂乐、玟星出演节目《寻找Sugar Man》。 哎,我关注1M的账号这么多年居然漏掉了年初mamamoo的这个视频,但是命运果然没有放过我,我还是跳进了萝卜坑。 2018MAMA舞台的话,其实因为我那个时候连mamamoo4个人都分不清,所以我以为颂乐是专门请来的开场秀舞者(一个唱歌闻名的组合和钢管舞,这两个我当时联系不到一起去,2018MAMA舞台,颂乐也是四位成员中唯一没有表演solo歌曲的成员,因为她至2019MAMA都没有solo)。

6月15、16日,MAMAMOO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為期兩天的「2019 MAMAMOO CONCERT 4season F/W IN TAIWAN」演唱會,台灣也成為MAMAMOO此次亞洲巡演的海外首站。 6月22、23日,MAMAMOO在建國大學入口站的樂天電影院 8 館舉行出道五週年紀念放映會《SIX NINETEEN》。 颂乐好像出身于比较传统的家庭,家里父母都有点知识分子的那种,上面还有一个姐姐,她也是mamamoo4人里唯一出身首尔的,应该家境还不错,是个非常讨厌浪费的人,有“乞丐容”的称号,应该是家教比较严且比较正的,应该很早就形成了一套自己的人生理念和准则。 所以有人觉得颂乐好像没什么特点balabala的,可能是因为被养刁了,开始鸡蛋里面挑骨头了,进入奇怪的牛角尖了。 论冲击力的话,就是一个本身90分的人,冲击到100分,大家就觉得10分的差异,而有些是60分直接冲到90分,给人还有30分的差异。

mamamoo 微博

非要鸡蛋里面挑骨头的话,先把华莎排除掉,其实颂乐因为浓颜美女的特征太过明显,所以造型差异度显得比玟星和辉人要弱点,给我造成的感觉就是,无论换什么发色什么造型,化妆不化妆那都是颂乐,稳定得很,原因是另外这两人的素颜属于相对的淡颜,也就是可塑性会变大而已。 mamamoo 微博 她因为自负心,自己对自己本身就很苛刻了,所以不可避免的会以同样的标准去要求他人,其实只是性格原因导致的,不是真的想要对别人苛刻,就是对自己狠惯了,只是单纯的“傻”,可能换位思考能力要比较弱点,相较4个人中,真的是高敏下的低敏,那个时候四个人年纪都不大也很正常。 颂乐是出道初期mamamoo各方面的顶梁柱,也是无论前期后期最均衡的成员,但是她还有一个非常吃力不讨好的头衔,mamamoo队长。 公司其实也是妥协了的,其实mamamoo的走红开始是建立在音乐质量的前提上的,金爸爸真的很厉害,但是一路听过来都知道其实近几年向主流kpop靠近了很多,同时效果也是立竿见影得大。

7月18日,MAMAMOO在美國告示牌所公布的「Social 50」榜單中位居第47位,這也是MAMAMOO首次進入該榜單。 之後,又再度躍至26名,為MAMAMOO於該榜單之最佳成績。 4月17日,輝人發行個人單曲專輯《magnolia》並公開收錄曲《EASY》。

1月25日,頌樂經治療靜養後恢復活動,參與27屆首爾歌謠大賞表演與領獎。 9月26日,RBW官方宣佈MAMAMOO將以完全體於10月11日發表第12張迷你專輯《MIC ON》回歸,並釋出回歸預告海報。 8月30日,頌樂及玟星組成小分隊MAMAMOO+發行第一張單曲專輯《Better》,專輯主打歌《Better》與BIG Naughty合作。 1月15日,輝人離開RBW後以THE L1VE Label名義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WHEE》,發行後登上18個國家地區iTunes專輯榜一位,主打歌《오묘해》於Mnet 《M! Countdown》獲得個人第一個初一位的獎項。

mamamoo 微博: MAMAMOO輝人確定不續約 手寫信「第一句」粉絲全看哭

辉人去年虽决定和经纪公司RBW不续约,但团体合约会延长到2023年。 这无疑给粉丝们打了一针强心剂,让不少担心MAMAMOO将解散的粉丝暂时放宽了心。 从2012年起,四人一起练习约3年时间,练习生时期都在预备的A Team,当时一起准备的练习生约12名。 练习生时期主Vocal的颂乐、辉人、华莎给很多艺人的歌曲唱过录音Guide。 頌樂在與楊館長進行兩個多月的密集訓練之後,成功讓體脂肪降到15%,說到做到!

mamamoo 微博

2016年10月13日,前往行程的路上,由於高速公路交通擁擠而釀成意外,當下成員們被立即送往醫院檢查,經檢查後RBW發表公開聲明,說明成員身體並無大礙,而原本的行程以最終時間趕不上為由取消表演。 事後兩天,雖然全員都出席了被安排的演出,但在場的粉絲們都看得出成員的臉色並不好,表演中在跳舞時都避免了大動作,甚至在上台及下台後,有玟星被攙扶的影片。 11月24日,華莎發行個人第二張單曲專輯《Guilty Pleasure》,主打歌《I’m a 빛》。

「帶貨女王」華莎自參與實境節目《我獨自生活》後,展現和舞台上狂野、自信性感形象大不同的性格,私下的她純真、呆萌,反差感讓她更吸粉,就連吃烤腸就讓烤腸店大排長龍,看樂譜吹豎笛也能讓樂譜搶購一空,個人魅力十足。 是出自她的idea,寫下她的想法、想傳遞的信念,再再顯現出她們是MAMAMOO,和大家站在一起的偶像。 看看吧,把我姐伤成什么样了, 她说这段时间说过最大的谎话就是“我还好”,我们粉丝都心疼得要死,她的家人朋友得要多痛苦。 女团在2020年11月以单曲《Black Mamba》出道,她们的MV 在很短时间内便收到破亿的点击,亦是K-pop出道MV 最快破亿纪录的保持者,成为当年最强的怪物新人。 此外,aespa深受时尚品牌青睐,一度被称为BLACKPINK的最强劲敌。

辉人2019年中solo时,还是没有打歌或宣传,公司准备的货都不足,直接断货,理由“没想到辉人这么有人气”。 这几个之前失败的原因似乎都和业务能力,至少vocal吧,没有什么太大关系,很多都是阴差阳错造成的结果,然后被rbw集体捡漏。 颂乐似乎经常被拉出来和对门红毛家的队长艾琳作对比,除去有人故意引战的嫌疑,最主要的原因还真的是因为相似点很多,同代,队长,颜值高,年龄大。 10、她会给文星伊传自己练舞的视频,还会给文星伊唱自己练习的歌,是要听她的评价,说明她是一个很在意她人眼光的人,虽然这样可能会累了点。 9、竹马说刚认识时觉得这欧尼经常笑好像有毛病,她现在也经常傻笑啊!

6月9日,在济州岛举行的”济州全国生活体育大祝祭”上披露了新专收录曲《大叔GAG》并在当天公开了舞蹈highlight影像。 6月22日,发布第五张迷你专辑《Purple》,并在M-Countdown迎来回归舞台。 新歌公开24小时在MelOn音乐上使用者达94万435名,刷新女团首日最高收听记录。 6月27日,在SBS MTV频道播出的《The Show 5》中获得回归的首个一位。 7月1日,在 MBC 频道播出的《Show! 音乐中心》中,凭借主打歌 “Yes I Am” 成为7月第一周的冠军得主,并拿下回归后第四座冠军奖杯。 7月9日,出演SBS节目《fantastic duo2》与歌手Yangpa合作演唱《Uptwon Funk》;8月19-20日,于釜山举行安可演唱会“2017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 CURTAIN CALL IN BUSAN”。

mamamoo 微博

乐观:其实就和下棋一样,后手要顾虑的事情总是比先手要多,何况这盘棋上已经有很多先手的布局了,小公司毕竟夹缝求生,见招拆招。 不管是不是公司的原因,公司慎重肯定也是希望皆大欢喜的,有顾虑总比完全不顾虑好,公司对mamamoo其实一直是一个长远道路的规划,仓促solo的话肯定对后续的影响更大,要知道落子无悔,如果是负面影响要去弥补可不是这么简单的。 ”巅峰之上才是少女时代”这句话也不是白白说的,哪怕官咖粉丝数,销量成绩等等已经打破了少时多年前的记录,除非我们这代人死光了,少时的地位也无法在心里被取代,她们已经被神话了,已经进入神话领域的东西谁玷污谁死,哪怕现在都没几个黑子敢去二代下面撒野,知道夸张程度了吧。

仔细点看商演饭拍或者各种直拍吧,出了什么舞台事故的话,成员下意识的就是第一眼看颂乐,这个惯性动作肯定是有原因的,别因为颂乐团欺就低估她的队长威望。 感觉成绩最好的似乎是华莎的solo,2019年初,但有打歌无专辑,对比了下她solo的时间,揣摩一下前因后果,那个时候恰逢蓝专“风花”失利,公司急于在白专“gogobebe”上掰回一局,而且华莎是因为18年-19年出现了热搜体质,可以说她自己挣得资源比较多,她国民度很高,但是还是麻烦一碗水端平。 平静:或者说平常心吧,其实南韩女solo能脱颖而出的两只手都数的过来,其中女团女爱豆出身的,可能一只手都数的过来,都是些谁不用说也知道,这些人的侧重点和人气下限和风格路子甚至年龄,基本都不一样,有些粉丝可以自己去对比下,看看有没有自信干破苍穹。 mamamoo 微博 但是她们后面进rbw就很神奇了,华莎和辉人一起面试,被rbw捡漏了,甚至成了雏形,然后玟星因体重问题从之前出道组刷下来,也被rbw捡漏了,颂乐则是面试失败无数次都准备放弃了(失败的原因,因为前面都没准备以及可能有年龄问题,而且她不会跳舞,面试的时候还强装虚势,可以去油管上观摩一下),最后一次去面试,又被rbw捡漏了。 我看到的信息是,另外三人在学生时代便产生了做艺人的想法,而颂乐是20岁中段的时候参加了一个弘大的街头表演被人建议后才产生了做艺人的想法,另外三个人还有很神奇的交集,华莎和辉人是初中开始的好友关系,但是最初和辉人呆在一个公司的却是玟星,有过一个预备出道组,据说一个星期就解散了,貌似玟星是队长,辉人是忙内,但是两人当时还不熟。

《Wind Flower》-离别的伤感,你听出来了吗 这首歌曲一改韩文歌以往节奏明快、律动性强的特点,它描写的是情侣之间分手的情景。 明明内心早已经孤独空虚,偏偏还要故作镇静地吃晚餐,明明不舍得分离,却要装作洒脱。 时间走得好慢好慢,就像花瓣一片一片在风中掉落,感情也一去不复返。 希望輝人未來能像個人專輯名稱《soar》一樣,自由自在地在她喜歡的領域中翱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