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2plus二手詳細攻略

Gogoro 不管是保養或是維修,所有的服務項目工程師都會開立工單並且存擋,而且這份車歷資料是全台串聯的,因此不管是哪一家 Gogoro 服務中心,都能調閱該車輛完整的維修車歷,車主自己也可以很明白的知道,車輛在什麼時候做過什麼維修項目。 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 (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 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 21 時至上午 7 時間行駛。 省去電話轉接的時間,按幾下螢幕即可輕鬆選擇你想預約的維修地點與時段。 特殊調校過的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搭配獨家 ABS 性能胎,既然改變不了路況,那就打造自己的路平專案。

部分車主認為這樣的配置大大提升了實用性,且在長時間騎乘、或雙人騎乘的狀況下也不會感到不適。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 於晴朗微風之情況下,騎士 63 kg,胎壓為出廠設定值,使用滿電狀態電池,於無車輛且目測坡度為零度之一般平面柏油道路上進行測試,並由 Gogoro 人員以市售 gogoro2plus二手 GPS 測速器測量時速及秒數。 單次換電續航里程之測試情境:以時速 30公里連續行駛於坡度為零度之平面柏油道路至電力用罄。 搭載重車同級的 BOSCH ABS 10 頂規煞車系統,系統會以每秒 200 次的高頻率監測前後輪轉動狀況,在車輪即將鎖死的瞬間自動釋放煞車。

gogoro2plus二手: Gogoro 2 / Plus / Delight 機車儀表板保護貼【犀牛皮】軟性 儀表貼 螢幕貼 TPU 透明膜 儀表螢幕 貼膜 保護膜

專為各類型使用者所設計的Gogoro 2系列,延續1系列的創新、性能及智慧功能,並引進全新等級的大置物空間、雙載大坐墊與個人化選項。 gogoro2plus二手 雖然不是每一個功能都能讓每一位車主有感,但眾多配備功能加總在一起就形成了一個非常具有競爭力與實用性的產品。 專業親切的 Gogoro 直營服務中心,為你提供定期保養與維修服務。 與市場通用的機車零件規格,前往一般機車行,也可以更換常見的耗損零件。 對於Gogoro這樣一個涵蓋了電池交換網路、電動機車、移動共享服務等綜合性商業服務的品牌來說,所要努力的不僅是發表更多的新車款,而是要提供消費者更棒的服務體驗、更多的服務據點、以及更佳的營運效率;甚至還要將設備與經驗輸出海外,持續引領運具電動化與永續轉型浪潮。 Gogoro 2系列提供全新舒適的騎乘體驗,把車身軸距調整到1,306mm,椅墊設計也以提供騎士絕佳的乘坐品質和充裕的載人空間為訴求,搭配新式後扶手和飛旋踏板,在騎乘時,可同時提供前、後座乘客滿滿的安心感。

最後,2系列S Performance再加入兩款休閒且品味獨到的S2 Adventure與S2 Cafe Racer,為追求性能與高端品味的族群提供全新選擇。 Gogoro 2 Delight除了更符合人體工學使用外,在色彩運用上以香檳金、水銀藍特殊塗裝展現未來與潮流感,多層次特殊光澤漆面可隨著光線及角度產生豐富色澤變化,更加凸顯車身優美曲面、線條和立體感。 全新流線儀表板設計,結合實用的操作介面與顯示螢幕,簡約設計之外還提供更寬闊路面視野,向後微調的後把手,讓行進操控更加得心應手。 在車身尺碼上,Gogoro 2 Delight 擁有比一般小型機車更長的軸距,在每次慢速行駛及轉彎時帶給騎士更高、更安心的穩定性,採用12吋鋁合金輪圈,不僅座高相對降低,體型嬌小的騎士也能輕鬆騎乘。 為其量身訂做的配件,從外觀裝飾到效能提升,結合專業廠商豐富的經驗與創意熱情,讓你打造個性化的智慧電動機車。 Gogoro S2 動力核心搭載全新一代Gogoro G2-S馬達,可輸出 7.6 kW約10.28hp/3000rpm最大馬力,極速可達90 km/h,絕對能滿足對極致性能的渴望。

gogoro2plus二手: gogoro s1 s2 2 3 plus abs viva MIX XL 手機座固定架新名流新迪爵手機架改裝支架固定座

因應卓越的性能表現,Gogoro S2 煞車系統採用高規格配備,前對向輻射四活塞、後浮動單活塞煞車卡鉗,搭配加大的前245mm/後 180mm打孔碟,提供強大的制動效果;同時,搭載獨創的 SBS 同步煞車系統,讓每個煞車力道更能完整發揮。 Gogoro S2 動力核心搭載全新一代 gogoro2plus二手 Gogoro G2-S馬達,可輸出 7.6 kW約10.28hp/3000rpm最大馬力,極速可達90 km/h,從靜止加速到km/h只需要3.9秒,隨傳隨到的強勁動力,同時擁有 110公里的超高續航力,絕對能滿足對極致性能的渴望。 Gogoro 2 Deluxe採用復古咖啡色系合成皮坐墊,其中加入了獨特的鋁合金徽章,細膩的雕刻搭配合成皮坐墊,更顯與眾不同。 因應Gogoro gogoro2plus二手 2系列的卓絕性能,Gogoro更首次搭載SBS 同步煞車系統,搭配前/後碟式煞車,以及全新金屬油管,可以精準的傳達每分煞車力道,反應靈敏並保有高水準的制動效果。 不僅如此,前14吋、後13吋的歐規輪胎,大幅提高車輛行駛的穩定性,更能應付各種路況。 Gogoro前懸吊首次裝載潛望鏡式前叉,後懸吊則是搭配雙槍式後避震,營造出穩定又具舒適的操控感受。

  • 雖說只有列出這兩個車款的耗材價格,不過基本上 Gogoro 使用鏈條(2、3、VIVA MIX)與皮帶(1、VIVA MIX)的車款就大概都是類似的價格。
  • 省去電話轉接的時間,按幾下螢幕即可輕鬆選擇你想預約的維修地點與時段。
  • 最後,Gogoro也針對2系列同時推出GT Edition都會跑旅特仕車款,讓消費者立即享受壯遊遠征的偉大公路旅行。
  • 雖然 Gogoro 2 已往公規靠攏,但與特規的初代 Gogoro 仍有許多零配件無法共通,目前所知的僅有 Y 架、I 架、磁扣這些週邊配件可共通,其他如前斜板、腳踏、車殼等零件皆不可互通。
  • 單次換電續航里程之測試情境:以時速 30公里連續行駛於坡度為零度之平面柏油道路至電力用罄。
  • 最後,2系列S Performance再加入兩款休閒且品味獨到的S2 Adventure與S2 Cafe Racer,為追求性能與高端品味的族群提供全新選擇。
  • Gogoro 2系列提供全新舒適的騎乘體驗,把車身軸距調整到1,306mm,椅墊設計也以提供騎士絕佳的乘坐品質和充裕的載人空間為訴求,搭配新式後扶手和飛旋踏板,在騎乘時,可同時提供前、後座乘客滿滿的安心感。

以人體工學為車輛的設計基礎,將騎乘時的重量平均分配,增加行駛穩定性。 Gogoro 2 Plus 同樣採用高亮度全 LED 車燈系統,車陣中具有超高識別度,任何角度的來車,都不能忽略你的存在。 以你為中心,Gogoro 2 Plus 的人體工學設計帶給你更舒適的騎乘,同時利用高防水標準與 100% LED 車燈系統增加安全性。 尋找換電站、查詢車輛狀況、個人化騎乘設定、維修提醒,Gogoro App 就是你的個人行程秘書,無論打拼工作或奔馳兜風,重要騎乘資訊面面俱到。 前後輪同步採用與 MAXXIS 獨家共同研發的 ABS 性能胎 ,在雨天溼滑路面更能充分發揮 ABS 的安全制動性,不僅騎的更快、更遠、更安全。

gogoro2plus二手: gogoro s1 s2 2 3 plus abs viva MIX XL 手機架 固定座 手機座 改裝 支架 固定架

輪胎方面,前胎採用 Maxxis M6237 SPORT 性能胎,後胎則是 Maxxis M6237 雙能複合胎(節能+性能)。 後輪也採用近乎全包覆的雨水擋板,並在擋板內側設計倒水槽,這是吸收初代 Gogoro 騎士容易被噴濕背部的經驗所設計的。 雖說只有列出這兩個車款的耗材價格,不過基本上 Gogoro 使用鏈條(2、3、VIVA MIX)與皮帶(1、VIVA MIX)的車款就大概都是類似的價格。 GOGORO 2 的車廂較GOGORO 1 系列大且深上不少,3/4、全罩安全帽基本上都能輕鬆放入。 多個配件擴充點完美的隱藏在設計中,Gogoro 2 Plus 專為客製而造,不論極簡或裝滿配件都一樣美。 外露車輪,六角型輪廓設計,與簡潔的面積處理,將 Gogoro 獨特的平衡設計語言表現得淋漓盡致。

雖然這樣的數據與125c.c.級距的汽油車款相較之下略為遜色、且安全極速限制在95 km/h,但由於電動馬達全時扭力的特性,超過半數車主認為在0-80km/h間的加速性能相較汽油車優異。 Moto7 蒐集了各GOGORO 2車系車主們深入的使用心得,並統整出以下幾個公認的優點與缺點,為想要入主有機車界的TESLA之稱的GOGORO電動智慧速克達的準車主們帶來第一手的現任車主主觀感受與點評。 Gogoro 全系列均含或可選購原廠車型標準配備以外之加配配件。 車輛使用地區之法令制定或變更或主管機關相關解釋或決定,可能造成使用或安裝加配配件產生適法性問題,購買人知悉並願承擔此一風險。

gogoro2plus二手: 車身細節

至於最新推出的S2 ABS、S2 Cafe Racer車款,是Gogoro首度引進ABS (Anti-Lock Brake System) 防鎖死煞車系統,並與Maxxis共同研發獨家性能胎,讓行車不僅更加安全,同時能享受到熱血澎湃的駕馭感受。 最後,Gogoro也針對2系列同時推出GT Edition都會跑旅特仕車款,讓消費者立即享受壯遊遠征的偉大公路旅行。 雖然 Gogoro 2 已往公規靠攏,但與特規的初代 Gogoro 仍有許多零配件無法共通,目前所知的僅有 Y 架、I 架、磁扣這些週邊配件可共通,其他如前斜板、腳踏、車殼等零件皆不可互通。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Gogoro 2 Deluxe的車身運用大量的鏡面電鍍零件,包括後照鏡、後扶手、飛旋踏板等,搭配電鍍加上燻黑的鏈條蓋,精緻度及豪華感皆大幅提升;不僅如此,Gogoro 2 Deluxe的前叉、輪圈、後避震,運用質感豐富的鈦銀色加以點綴,提升整體質感與凸顯車身線條。 因此除了 Gogoro 1 系列以外,其實目前 Gogoro 的其他車款,零件價格都與油車差不多,因此不需要太過擔心 Gogoro 零件維修費用會很貴。 不過到了 Gogoro 2 與後續車款,零件開始走向大眾規格,除了車價降低,零件售價也有跟著降低,Gogoro 官方也曾特別發文表示,目前除了 1 系列以外其他車款的零件價格,已經跟市面上油車差不多。 Gogoro 除了 VIVA 以外所有車款的保養費用約莫落在 500 ~ 800 之間,Gogoro VIVA 則是 300 內,這個價格是指單純施作普通保養,不換耗材、不維修零件。 因為 Gogoro 的構造與油車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保養週期、項目、價格都不太一樣,這邊就來和大家說說 Gogoro 的保養週期與保養價格。

與機車行相比,Gogoro 現在的服務據點還是太少了,因此就會可能有預約不到保養時段或是要等比較長的時間才有辦法保養的窘境發生。 雖然說 Gogoro 承諾會解決預約保養等太久的問題,的確也有解決,但是就會變成我希望可以去住家附近的保養廠,但是約不到,只有其他間服務中心有空位,就會需要跑到離住家較遠的服務中心。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筆者身為 Gogoro 車主,使用 Gogoro 四年來養車的費用真的很貴嗎? 目前大眾對於 Gogoro 的印象就是車貴、維修費、保養費也貴,但是實際的 Gogoro 養車費用真的這麼貴嗎? GOGORO 2 系列車型即定位為雙人承載為主軸的車款,因此增加了車體軸距、搭配直立式前叉、14吋前13吋後框、雙槍避震、以及較 1 系列寬敞的座墊空間與置物空間。

gogoro2plus二手

產品(包括但不限於車型及手機APP)可能隨時更新,因此本頁面的訊息、圖片及功能等,可能在外觀(包括車色、外型等)、配備、技術參數及各項條件上有與實際產品所不同。 本金額係以扣除淘汰二行程機車並新購電動機車時,中央政府、雲林縣補助款及電動機車鋰電池補助後試算所得之金額,此試算金額僅供您參考使用,政府補助方案之相關具體規定及限制,包括但不限於申請方式、期限、限制或名額等,可能隨時有變動或名額用罄之情形,仍依中央或地方政府所公告之法令及規定內容為準。 多元的原廠配件以及與市場通用的機車零件規格,給你更多的變化空間。 Gogoro gogoro2plus二手 的 iQ System 智慧系統將行車資訊呈現在多彩儀表板上,利用顏色表現多種不同騎乘資訊。 還能透過無線韌體更新功能不斷升級2,擁有最新科技,只要一台 Gogoro 2 Plus 就夠了。

gogoro2plus二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