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綜藝10大優點

《COME BACK HOME》節目的另外一大看點,就是為了讓「今日青春」們能夠更舒服的住在夢想小屋裡,特別請來室內設計師 Jason 和青春們面談,不論是缺乏收納空間、洗手間老舊又冷,甚至到改造整體室內色調、風格等等,在短時間內設計出更符合他們需求的室內空間規劃! 首集就可以看出節目的大手筆,簡直是把整間小屋的室內裝潢全部打掉重來,但又在 7 天內華麗變身成為最適合「今日青春」們的樣子。 不用導航,主持人們靠著輝人、華莎的印象指路一起開車前往,看著越來越接近舍堂洞屋塔房街景,兩個女孩的回憶一一浮現。 大叔老闆常常會請吃零食的超市、完美融合嫩豆腐與莫札瑞拉起司的辣嫩豆腐湯、吃完美食後被罵是豬邊哭邊跳 3000 次跳繩的運動場、電影院樓下的鬆餅店、公車站旁的鯛魚燒,被主持人們笑稱怎麼練習生生活回憶全是吃的。

练习生时期主Vocal的颂乐、辉人、华莎给很多艺人的歌曲唱过录音Guide。 這些即興對白也能看出團內的好感情,在一次表演中,「忙內」華莎大膽問姊姊頌樂:「歐尼今年幾歲了!」讓平日總能順利接話的頌樂突然無語,輝人和玟星直接邊唱邊笑,但只有真姊妹們才敢在大庭廣眾下調戲對方年齡啊! 又有一次華莎再問頌樂:「姊姊明年幾歲啊?」這次頌樂有備而來回「20歲」,沒想到玟星下句直接大喊出:「說謊啊!」讓粉絲們跟著噴笑。 玟星首次完全以Vocal的身份出現在歌曲中,也終於實際印證了MAMAMOO「四Vocal四Rapper」的形象,也在〈首爾歌謠大賞〉帶來了《Paint Me》的Live演出。

mamamoo 綜藝: 成員受傷

8月21日,助演同公司说唱歌手Basick在节目《Show me the Money4》的歌曲《Stand up》。 8月23日,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MOO PARTY”,门票在发售后在一分钟内售罄。 9月,代言角色扮演手机游戏《Innisia Nest:黄昏的沈默》,并演唱OST《Girl Crush》。 9月29日,在播出的MBC节目《偶像运动会》上MAMAMOO(玟星、辉人、华莎参加)夺得射箭女子团体金牌。 事實上 MAMAMOO 成員的吃播在粉絲圈早有盛名,看著她們吃各式美食就會讓人食慾大開,特別是華莎之前在綜藝《我獨自生活》中展現與冷豔美外表大反差的「烤牛腸」吃播,在韓國帶起了一陣烤腸旋風,造成一時之間網路上的烤腸都銷售一空,更藉此獲得「吃播帶貨女王」的封號。 《Mamamoo影視作品列表》主要列舉韓國女子音樂組合Mamamoo歷年參與之各類電視節目、固定節目、電視劇及音樂錄影帶演出。

  • 7月18日,演唱爱情喜剧《不要恋爱要结婚》的OST《Love Lane》。
  • 10月22日,MAMAMOO前往日本東京舉辦「2017 MAMAMOO Purple Party in TOKYO」。
  • 姜鎬童時隔4年回歸SBS電視台,將與殷志源、Aiki、姜昇潤等人帶來全新綜藝《地獄法庭》,節目將以生活中難以使用法律解決的小事出發,藝人組成律師團與出演者一起進行激烈的法律辯論秀,律師團包括池尚烈、殷志源、金泰均、姜昇潤、Aiki、Lil Cherry等人。
  • MAMAMOO於28日在越南舉辦的見面會,可以看到輝人坐在椅子上完成演出。
  • 12月10日,《頌樂感性Part.2》《그리움만 쌓이네》(只有思念堆積)。
  •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最近崛起的漢子團(?)「MAMAMOO」 「MAMAMOO」是2014年出道的四人女子組合歌唱實力非常堅強,官方粉絲團也在今年8月 …
  • 這些即興對白也能看出團內的好感情,在一次表演中,「忙內」華莎大膽問姊姊頌樂:「歐尼今年幾歲了!」讓平日總能順利接話的頌樂突然無語,輝人和玟星直接邊唱邊笑,但只有真姊妹們才敢在大庭廣眾下調戲對方年齡啊!
  • 非常的有才華的自生偶像,對我來說她們就是一個個可以單獨solo出道的神經病偶像,只要在台上就享受著歌唱。

6月23日,主打歌《Yes I Am》在Melon音樂網站首日收聽人數為940,435人次,曾創下女團首日收聽人數第一的記錄。 6月27日,主打歌《Yes I Am》在《THE SHOW》獲得此次回歸首個一位,而在《M Countdown》更連續三週拿下三冠王,此次於各大音樂節目共拿下7座一位獎座。 7月5日,憑藉著《Purple》MAMAMOO首次登上了美國Billboard全球專輯榜第1位。

8月31日,以小分队对决形式同时发布《Angel》 (Angle line:颂乐、辉人)和《DAB DAB》(Rapper line:玟星、华莎)两首歌的音源。 mamamoo 綜藝 10月13日,回归前夕在去往行程的路上发生轻微的交通事故,所幸无人受伤。 11月16日,获得2016 Asia Artist Awards歌手部门Best Entertainer奖。

mamamoo 綜藝: 韓國IDOL新女王!Mamamoo 華莎,無論是SOLO舞台還是吃烤腸,完全都是大家的焦點阿!

作為歌手的MAMAMOO是如何成為BOSS的,在強勢BOSS們林立的節目中能否不氣餒,展現一如既往堂堂正正的樣子,令人期待。 特別是開始 SOLO 的輝人 4 月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Red》,與多名歌手合作,圓滿結束了 SOLO 出道,還涉獵各種電視劇 OST,因此對今後的活動充滿期待。 MAMAMOO成員因為不管在綜藝節目中或私底下相處,都以活潑、開朗及不做作的方式示人,獲得通常是用來形容活潑不受控制 …. 8月18、19日MAMAMOO將於SK奧林匹克手球館舉行「2018 MAMAMOO CONCERT 4season S/S」。

11月19日,获得Melon Music Awards TOP10。 11月25日,MAMAMOO在第37届青龙电影节上带来巧妙改词后的新歌Decalcomanie的精彩舞台并引发话题,精彩的舞台表演也使得主打曲的音源在各大榜单逆袭。 11月29日,在音乐节目THE SHOW中获得《Decalcomanie》的首个一位。 12月17日,出演的JTBC mamamoo 綜藝 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播出并获得节目史上第二高的收视率。

mamamoo 綜藝: 綜藝   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12:30   MiJimin

而出演《不朽的名曲》時的表演,也是由成員參與重新編曲、編舞呈現給觀眾們,為第一個獲得《不朽的名曲》優勝的女子團體。 2015年1月10日,初次出演歌曲竞赛节目《不朽的名曲2》并获得两胜,在节目上的精彩表现让她们逐渐被观众熟知。 1月28日,获得第4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年度新人奖。 2月6日,演唱谍战剧《SPY》OST《My mamamoo 綜藝 Everything》。 4月2日,与同社实力派歌手eSNa发布单曲《AHH OOP!》。 6月19日,发布第二张迷你专辑《Pink Funky》,主打曲为《Um Oh Ah Yeh》,专辑发布后在美国公告牌世界专辑榜上排行第7名,MV中玟星、辉人、华莎以男装造型出演,之后在音乐节目上玟星、华莎也以男装出演并引发了话题。

9月26日,RBW官方宣佈MAMAMOO將以完全體於10月11日發表第12張迷你專輯《MIC mamamoo 綜藝 ON》回歸,並釋出回歸預告海報。 5月14日,RBW官方宣佈回歸消息,17日宣布將於6月啟動2021年的新企劃《Where Are We》,除了發行新專輯外,也會舉行夏日演唱會並推出紀錄片。 mamamoo 綜藝 10月7日,RBW官方宣布回歸消息,MAMAMOO將於11月3日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並於10月20日公開先行曲《Dingga》。

“MAMA”是不分国家和语言所有新生儿学会的第一个词汇,“MOO”为婴儿牙牙学语的拟声词,“MAMAMOO”意为期待超越国籍和语言,为大众带来原始的本能性的音乐。 7年間 MAMAMOO 所經歷的苦惱透過紀錄片的方式向粉絲們表達團體過去、現在及未來的那些故事。 成員們也在紀錄片中將自己真實的想法向鏡頭傾訴,不管是 MAMAMOO 對成員們的意義還是在這期間自身的轉變也都濃縮在其中。 玟星在預告片中一句「我除了MAMAMOO之外沒有別的了」也讓看到的粉絲們直呼「好感動」。

去年底在日本場MAMA音樂獎上一襲火紅色的緊身高衩裝,讓她搶盡風頭,儘管褒貶不一,但是個人魅力是無法被否定的。 《Queendom》結束時隔一年後,她們經歷了各自Solo活動,終於在近日舉行回歸秀《MONOLOGUE》,雖然這次沒有粉絲在台下,但依舊毫無保留實力的盡情演出,新曲〈Dingga〉和〈AYA〉又呈現和過去截然不同的馬木魅力,樂迷千萬不能錯過。 另一亮點則是在她們官方頻道曾經透露過的互換Solo歌曲部份,首先由頌樂演繹輝人的〈Water Color〉,接著由華莎唱起玟星的〈Eclipse〉,還有輝人演唱頌樂的〈Honey〉,最後則由玟星負責華莎的〈Twit〉,每位成員也為隊友的歌曲注入自己的風格,讓歌迷聽得入迷! 正當全場氣氛攀上高峰之際,MAMAMOO更由全隊一起演繹頌樂的〈Spit it out〉、輝人的〈Make Me Happy〉、玟星的〈Lunatic〉和華莎的〈Maria〉,氣勢比solo版更為強烈,掀起整晚演出的高潮。 然而華莎過於性感的穿著引起不少網友酸言酸語,她也不畏懼酸民正面迎擊:「表演衣服造型不應該考慮布料多少,而是想如何帥氣穿上它表演。」更在新歌作詞回應社會對女性的偏見,女力滿滿。

10月4日,於洛杉磯舉辦首場美國粉絲見面會「2nd MOO Party」。 10月15日,頌樂推出個人翻唱數位單曲,發行《頌樂感性 Intro》《지금 이 순간》(現在這一瞬間),並開始執行個人翻唱歌曲企劃《頌樂感性》系列。 10月16日,發行《頌樂感性Part.1》《바보처럼 살았군요》(活著像傻瓜)。 12月10日,《頌樂感性Part.2》《그리움만 쌓이네》(只有思念堆積)。 出道初期,粉絲們曾經在MAMAMOO表演時舉起寫有「絕不放手」的應援手幅,令成員十分感動。 為了表達對粉絲「MOO MOO」的感謝之情,MAMAMOO透過韓國官方Fan Cafe,發表了自作詞的Fan Song《I Love Too》(놓지 않을게;譯:絕不放手),後收錄於專輯《MEMORY》中。

在2023年製作組也宣佈了將拍攝第二季的好消息,而且有別於第一季是在泰國取景,第二季預計將到「寒冷的國家」進行拍攝,目前以2023年第二季度(4~6月)播出為目標。 Mnet繼去年的《Girls Planet 999》後再度推出男子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並找來Lip J、崔容俊、白久英擔任舞蹈導師,pH-1擔任饒舌導師,將在47位韓國選手以及48位外國選手中選出最終的出道成員。 BLACKPINK中的主唱Rosé,不僅擁有超強的歌唱實力,嗓音辨識度極高的她,更是擁有一秒抓耳的能力,因此擁有不少音飯,從小就熱愛唱歌的她,在通過YG海外新人選拔後,就馬上回到韓國當了4年練習生,且在出道前就幫G-Dragon配唱歌曲,可見實力渾厚。 mamamoo 綜藝 華莎的成功史,是相當典範的勵志故事,透過追逐夢想,讓所有粉絲跟著她一起成長,這就是韓國愛豆圈最成功的例子。

11月29日,MAMAMOO在《THE SHOW》中得到《Décalcomanie》第1個一位。 8月13、14日,MAMAMOO為了紀念出道兩週年,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2016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是當時出道後最快舉行單獨演唱會的女團。 mamamoo 綜藝 此外「Moosical」是由「MAMAMOO、MUSIC、COLORFUL」組成,代表著MAMAMOO希望能呈現給粉絲們不失音樂本質的繽紛舞台。 2016年1月29日,以《I Miss you》為首張正式專輯《Melting》的先行曲。

mamamoo 綜藝

截止11月底,《reality in Black》的實體銷量突破10萬張,大幅刷新自身的專輯銷量紀錄。 MAMAMOO有固定站位,由左至右依序是玟星、頌樂、輝人及華莎。 在問候時,隊長頌樂會先說「一、二、三,I Say~」,所有成員便以清唱的方式唱出「MAMA MAMAMOO~,大家好,我們是MAMAMOO。」和聲時四人會依序互看彼此的眼睛,最後將食指放在人中前當作鬍子。

2016年1月29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首支先行曲《I mamamoo 綜藝 Miss You》。 2月12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第二首先行曲《1cm的自尊心》,歌曲发布后在Mnet、Olleh等音源榜单上获得实时排名1位。 2月26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Melting》,主打曲为《你最完美》,主打曲发布后在MelOn、Mnet等七大排行榜的即时榜上获得第一名,也在Monkey3的单日排行榜上获得冠军。 3月6日,凭主打曲于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上获得出道627天以来的首个一位。 7月,与GFriend共同出演真人秀节目《SHOWTIME》。 8月13-1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出道后首次单独演唱会“2016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MOOSICAL”是由“MAMAMOO、MUSIC、COLORFUL”组成,意为MAMAMOO希望能给粉丝们呈现具有音乐本质的缤纷舞台。

同樣由BLACKPINK成功拿下,擁有深邃五官,並帶有點異國風情的Lisa,不僅擁有「人間芭比」的稱號,私下與台上超反差的個性更是圈粉無數,私下底下喜歡用超軟萌的聲音撒嬌的她,只要一站上舞台就魅力爆棚,節制有力的精湛舞姿、突出的Rap實力,更是讓人不自覺深陷在專屬她的魅力之中。 向來有著「精靈王」之稱的太妍,精緻、清純的外貌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每次回歸總能造成歌謠界大轟動! 不僅歌唱、舞台實力強,回歸的造型更是每每都讓人驚豔,而在舞台上散發出多樣魅力,總能夠吸引到不同族群的目光,堅強的舞台實力超圈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