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螢幕截圖不可不看攻略

只要取得好的工具就可以輕鬆搞定,這次跟大家推薦 Tipard Screen Capture asus 螢幕截圖 螢幕錄影錄音工具,是我覺得操作上很實用的軟體… 你是否也在尋找替代 Windows、Mac 內建截圖的工具呢?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Snipaste 免費截圖工具,支援 Windows、Mac 雙系統,除了基本… 當你不想擷取整個螢幕畫面,只需擷取其中一部份時,便可使用「剪取與繪圖」功能,較以往更輕鬆地選擇性擷取螢幕截圖。

asus 螢幕截圖

:微軟的剪取與繪圖工具發生了授權的問題,所以才需調整10/30 前,授權尚未消失之前。 然而,修好了仍會發生無法在大螢幕上擷取完整圖片的狀況,完全解還請等微軟官方釋出修正更新為主。 如何對教學創新進行評價教師透過自身的教學創新實踐,透過學習創造學知識掌握創新思維訓練方式,在學科教學中才能較好地指導和促進學生創新思維、創新能力的發展… 這次開箱借測的是“潮魂黑”版本;另外還有日蝕灰及明亮的電馭粉配色,三種獨特色彩的動感運動風格都能為用家們帶來鮮明的遊戲風格。 和前一代相比,機身尺寸比縮小了 7% 因此更容易攜帶,可隨時隨地享受遊戲的樂趣,或是隨時進入高效的工作狀態! 精緻的切口與圖示為其外觀增添裝飾,甚至讓筆電底部更加美觀,讓這款筆電的任何角度皆與眾不同。

asus 螢幕截圖: 螢幕截圖asus

這在任何軟體執行時都可使用,效果類似Print Screen鍵。 ▲Windows 10 也內建了可以針對視窗截圖功能,也就是可以截特定應用程式完整畫面,不用事後去背。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本網站使用Cookie以提供您更優質的個人化服務。 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

  • 螢光筆及畫筆工具可以調整粗細、顏色等等。
  • 擷取或錄製螢幕畫面後,你可以查看、編輯、刪除及分享圖片或影片。
  • 您可以輕鬆拍攝任何區域大小的屏幕截圖和繪圖工具。
  • 1,如何在Windows 10中輕鬆截圖 為了在Windows 10中獲取屏幕截圖以進行說明,您必須自定義屏幕,應用模糊功能,添加文本,標註,線條,矩形,橢圓,箭頭甚至噴槍以聚焦屏幕截圖的重要部分。
  • 螢幕將會被半透明白色層覆蓋,而游標則會由箭號變為十字線。

你也可以變更螢幕截圖的大小,請按下鍵盤上的 Tab 鍵,直到醒目顯示的該部分其中一個圓圈角落為止。 如要變更螢幕截圖的高度,請在鍵盤上按下向上鍵 或向下鍵 。 在Bandicam面板中可以看到更多設定選項,包括影像格式、影片儲存位置等。 如果不知道影片儲存設定在哪裡,在「一般」類別中可以找到影片儲存的路徑。 若想要更進一步、更強大的功能,或是仔細比較各家應用的差異,這不是本文的重點。

asus 螢幕截圖: Windows 10 使用小技巧,內建超實用螢幕截圖工具

如果你想要截圖的視窗正在快速的運行,像是遊戲、影片等,你可以利用這個方法來捕捉目前的動態,這個方法必須將圖片另外貼到做圖軟體中才能存檔與查看。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安裝該版本後,我們只需要開啟微軟商店,並更新 Snipping Tool 。 具有自動截圖儲存功能的 Snipping Tool 版本是 asus 螢幕截圖 11。 如果你使用 Samsung 手機,想知道有什麼螢幕截圖方法,那可以參考本篇教學的三星手機截圖介紹,推薦給大家使用。 最後,點擊右下角像軟碟一樣的圖示將圖片存儲在電腦中。

步驟三影片會存在使用者資料夾『影片』的『Captures』(擷取)資料夾中,可以在這邊查找到剛錄製好的短片。 這裡一樣預設旁白等聲音不會錄進去,如果要錄的話,按按鈕時用力長按,會跳出設定的頁面如下,在麥克風圖示上點一下,開啟麥克風即可。 不過,蘋果從 asus 螢幕截圖 iOS 11 開始推出內建的螢幕錄影功能,步驟非常簡便,iPhone 5S 以上都可以使用。 2.滑鼠點按顯示:如果要顯示每次在螢幕上滑鼠點按的情形,錄影前可點開錄製按鈕旁的箭頭,選擇「在錄製時顯示滑鼠點按」。 無論在什麼畫面都可以使用Capture+將畫面擷取下來並且在上面寫字或畫畫,比其他牌手機只能螢幕截圖更加實用。

asus 螢幕截圖: 簡單的事情不要搞得太複雜

它提供了螢幕截取功能,以及簡單的編輯器功能。 使用這款工具,Windows 10螢幕擷取對你而言不再是難事。 2016年12月3日 — 第一種螢幕截圖方式:電源鍵& 音量下鍵1秒,這個方法適用全系列的ASUS 智慧型手機,可是我剛剛試了一下沒有成功,待會兒再試一下看看,可能我還不 … 2022年10月21日 — 這個方法基本上適用於ASUS全系列機型;你只要同時壓住ASUS華碩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按鍵,1秒鐘就能完成截圖的動作。 採用 Windows 或 Chrome asus 螢幕截圖 操作系統,意味著你可透過簡單點擊鍵盤,以擷取螢幕截圖。 Print Screen 鍵通常位於鍵盤右上角,它可能會縮寫為 PrtScn 或 Prt SC。

接著將開啟“選擇一個目標”視窗,在此可以選擇“螢幕截圖”圖片儲存的位置,同時還可以建立新資料夾,選中相應的資料夾做為目標,點選“儲存”按鈕。 asus 螢幕截圖 Win10正式版提供了螢幕截圖功能,可以一鍵實現螢幕截圖並將其自動儲存成檔案並存放到指定位置。 下面就具體來了解一下Win10螢幕截圖工具的具體使用方法吧。

asus 螢幕截圖: 如何使用Windows 內建「剪取工具」擷取電腦螢幕的畫面?

但是,你可以啟動Word、畫圖等工具,直接Ctrl+V將圖貼上,再另存新檔即可。 第一個方法,大部分 Samsung 手機都支援使用實體鍵來截圖,方法很簡單,同時按下手機的「音量降低鍵」及「側鍵」就能為三星螢幕截圖,截圖後的照片會儲存到內建的「媒體瀏覽器」內。 這個小工具是Windows10附帶的一個系統工具。 它有4個截圖模式供你選擇:任意格式截圖、矩形截圖、視窗截圖以及全螢幕截圖。 值得提到的是,Windows10版本的軟體為使用者提供了新的功能:提供1-5秒延遲截圖。 使用這個功能,能輕鬆截取一些彈出框或者下拉式功能表之類的圖片。

  • 另外你還能透過點擊相應按鈕將這張圖片儲存到剪貼簿或者將它免費上傳到雲端等等。
  • 那你可以使用Win+Shift+S快捷鍵,按下快捷鍵後螢幕會變黑,如果你正好在看影片時畫面也會靜止然後跑出這個框框。
  • 螢幕錄影並不難,透過 AceThinker Screen Grabber Pro 可以錄製電腦螢幕的畫面與聲音,更具備預約錄影功能,還內建了影音剪輯的豐富功能,…
  • 然而,修好了仍會發生無法在大螢幕上擷取完整圖片的狀況,完全解還請等微軟官方釋出修正更新為主。
  • 值得提到的是,Windows10版本的軟體為使用者提供了新的功能:提供1-5秒延遲截圖。

想讓你的文章或產品截圖更好看更吸引人嗎? 那麼不妨就讓這款超讚的 FabPic asus 螢幕截圖 截圖美化神器幫你一把吧! FabPic 是一款可讓截圖變美的免費線上工具,操作十分簡…

asus 螢幕截圖: Windows 鍵 + 降低音量(for Windows Surface 用戶)

螢光筆及畫筆工具可以調整粗細、顏色等等。 圖片可以存成 JPG 與PNG 格式,如果你是任意圈選的畫面的話,記得要選取 PNG 格式,不然周邊沒選取到的部分就會被空白取代而不是透明的喔。 在變黑的靜止畫面上拉出範圍即完成截圖,截圖後跟PrtSc功能一樣可以四處轉貼,也是我最常使用的功能喔。 其實截圖後是儲存到系統的剪貼簿,按Ctrl+V就可以隨意貼,貼到Line的對話框直接分享給朋友,也可以直接貼到word、PPT或雲端筆記上,很方便。

asus 螢幕截圖

你的桌面影像將會呈現於 asus 螢幕截圖 Snagit 應用程式中。 你可以在此處編輯、註釋、調整大小、複製和儲存已剪取的影像。 有些人可能不一定會升級到 iOS 11(iPhone 5 以下無法升級),在此提供兩種替代方案的版本。 如果你已經擺脫萬年Windows XP系統的話,你會發現在Win Vista之後的附屬應用程式中多了一個小工具:剪取工具(snippingtool.exe)。 按Win+PrtSc鍵,可以將全螢幕截圖存成jpg檔,檔案通常會存在「本機磁碟\圖片\螢幕截圖」裡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