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華莎5大優點

11月12日,MAMAMOO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HIP》MV觀看次數突破三億,成為MAMAMOO首支單一頻道破三億MV。 5月3日,MAMAMOO第六張迷你專輯主打歌《Starry Night》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MAMAMOO第三支單一頻道破億MV。 12月15日,MAMAMOO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HIP》MV觀看次數突破二億,成為MAMAMOO首支單一頻道破二億MV。

近日即將推出新專輯的她,也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並在其中大秀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吸引粉絲熱烈討論。 7月7日起,華莎與《我獨自生活》另外兩名女成員朴娜勑和韓惠珍合作衍生節目「女隱派」(여은파,女人們的隱密派對),在YouTube TV首播,並立下公約達70萬訂閱及翻跳歌曲,10月9日於YouTube頻道釋出翻跳歌曲Lady Marmalade mamamoo 華莎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2014年出道,韓國女子團體MAMAMOO成員,隊內定位為Vocal和Rap。 2020年首推Solo專輯《Maria》及同名主打歌曲,取得五個一位。 2020年華莎在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與李孝利、嚴正化、Jessi組成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 2014年6月18日,隨組合發布首張迷你專輯《Hello》,安惠真(華莎Hwa Sa)以MAMAMOO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 華莎不只是當紅歌手,她的時尚造型也是相當多元,最近更是以毛巾當作頭飾,捲著就像是剛洗完頭那樣,準備前往電視台錄製節目,身上穿著卡其色的大衣,搭配手上拎著LOUIS VUITTON的貝殼包,顯露出非常獨特的時尚感。
  • 2016年1月29日,以《I Miss you》為首張正式專輯《Melting》的先行曲。
  • 其實兩幕都表達出華莎作為公眾人物,作為偶像,大眾都只是關心關於她的八卦,卻沒有人真正喜歡愛護她。

11月8日,官方宣布MAMAMOO將於29日發行以頌樂為概念的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此專輯為本年度四季四色計畫中的第三項計畫。 11月29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6點,MAMAMOO發行以頌樂為概念的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主打歌為《Wind Flower》。 3月30日,MAMAMOO所屬社RBW宣佈與華莎長久的信念和信任下成功續約,成為繼頌樂、玟星後,第三位完成續約的成員。 7月23日,華莎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特地在生日當天零時公開自己於2017年為LG螢幕顯示器廣告代言所演唱的歌曲《Be Alright》。 華莎在出道前已經因獨特的聲線及出色的歌唱技巧而受到關注,獲得多次歌曲配唱的邀約。 2012年,華莎以高中生身份featuring錄製歌手率悲歌曲《Ottogi 》的Rap部份,歌曲更附註(feat.安惠真),即華莎的本名。

mamamoo 華莎: 韓國女團MAMAMOO串燒歌曲連發 世巡互換Solo歌曲掀高潮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的機場時尚,曾一路被誤會是內褲外穿引發軒然大波,刻意不扣上的丹寧褲、漁夫帽、加上短版運動風上衣,完全潮到出水。 當華莎因外貌不符合主流審美,起初被粉絲連署要求退團 MAMAMOO 時,華莎透露是家人跟輝人在背後給予支持鼓勵,讓自己有足夠底氣無懼外界流言、堅持做好自己的本份,專注靠才華與魅力登頂。 得知華莎想要當歌手,父親很茫然,受訪時用「晴天霹靂」來形容,曾經試圖勸退女兒,告訴她明星走花路不容易,很多練習生連花路都沒機會踏上,就已經溺死在沼澤裡,希望女兒好好專注學業,出社會找一份穩當工作、幫助家計。 人氣團員華莎Hwasa,近年人氣更是水漲船高,無論是綜藝的表現或是Solo專輯,工作上的表現,可以說是完全無負評。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當選人王鴻薇在選前喊出要發現金,但今(10)日又大酸,發現金要舉債難道是債務共享?

2021年1月29日,发行数位单曲《Play With Life》;11月24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Guilty Pleasure》。 擁有舞台匠人之稱的實力派偶像MAMAMOO,成員們都歌藝精湛,且向來敢穿、敢做、敢說,經常以大膽百變的舞台造型,帶給粉絲視覺上的享受,其中華沙的造型更是前衛時尚,每每都能引起熱議。 華沙以開高衩造型登台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她就曾以紅色高衩皮衣造型站上2018年的MAMA頒獎舞台,在當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登上韓網熱搜。

  • 《Maria》爲了得到愛的你和爲了安慰這樣的我,《I’m a B》懷着堂堂正正地成爲「壞孩子」的心情寫了歌詞。
  • 7月26日,華莎以《Maria》於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一位。
  • 南韓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HWASA)出道多年憑著渾厚的嗓音與實力派歌唱技巧而受到粉絲的喜愛,加上她在實境秀節目中展現率真又不造作的性格,使她人氣持續攀升。
  • 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全世界各地華人亦頗受歡迎,全球擁有2000萬粉絲。
  • 華莎出演了 10 日播出的 KBS《只能停一次》(한 번쯤 멈출 수밖에),講述個人單曲《Maria》的故事。
  • 前晚演出於晚上8時左右開始,4女從升降台現身,隨即唱出《1,2,3 EOI!》及《Mr. Ambiguous》,期間隊長頌樂用廣東話High爆大叫:「我最鍾意嘅係咩?」玟星則說:「你哋有Feel嗎?」粉絲即以歡呼聲回應。

因此,華莎將不會參加原定於6月25日舉行的 KCON TACT 2020 演唱會。 2018年6月23日,玟星在練習回歸舞蹈時感覺腰背部疼痛,當下立即送至醫院檢查。 2016年10月13日,前往行程的路上,由於高速公路交通擁擠而釀成意外,當下成員們被立即送往醫院檢查,經檢查後RBW發表公開聲明,說明成員身體並無大礙,而原本的行程以最終時間趕不上為由取消表演。

mamamoo 華莎: 單曲橫掃各大獎!MAMAMOO華莎霸氣送舞群名牌大禮暖炸

Ambiguous〉可說跟歌迷們一起回憶由2014年至今的音樂旅程,別具意義。 演唱會一開始,MAMAMOO就為MOO MOO們送上第一次在香港獻唱的新專輯歌曲〈1,2,3 Eoi! 同名主打歌《María》發行後登上Genie、Soribada和Naver音源榜及22個國家地區iTunes專輯榜一位,並成為首位登上美國iTunes排行榜一位的韓國Solo女歌手。

10月11日,華莎與先前曾以《주지마(別給我)》合作過的製作人Woogie再次合作,發行音源《가을속에서(在秋天裡)》。 身為10年好友的輝人,全程參與這段感情,她表示:「身為朋友在旁邊看,華沙總是在單戀,所以這期間我就一直在旁邊給意見,妳繼續努力,應該會追到!」終於有一天,華莎告訴她「我戀愛了」,她開心到哭了。 原來,華莎在感情路上受了很多傷,一直以來都是輝人給予安慰,她終於找到幸福,也讓輝人跟著激動淚崩。

7月18日,MAMAMOO在美國告示牌所公布的「Social 50」榜單中位居第47位,這也是MAMAMOO首次進入該榜單。 4月17日,輝人發行個人單曲專輯《magnolia》並公開收錄曲《EASY》。 4月24日,頌樂發行《頌樂感性Part.6》,此次收錄四首歌曲,並將集結過去至今透過《頌樂感性》發表過的 11 首歌曲壓製成黑膠唱片。 4月27-29日,頌樂在梨花女子大學三星廳,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頌樂感性演唱會 BLOSSOM」。

不光如此,華莎直接上演「下身失蹤」戲碼,藏在連身褲之下的招牌長腿若隱若現,處處是焦點,讓人視線無處安放。 事實上,華沙並不是第一位南韓女藝人這麼做的,雪莉也多次在公開場合不穿胸罩,在Instagram曬出的自拍照,也時常明顯看得出激凸2點,儘管許多人砲轟她行為失控,但雪莉仍堅持做自己,絲毫不在意外界的目光。 2020年6月29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Maria》;8月22日,参加MBC综艺《闲着干嘛呢?》;10月10日,与李孝利、严正花、Jessi组成限定女团退货远征队,并发行出道单曲《Don’t Touch Me》。 2019年,发行首张个人单曲专辑《TWIT》,而她也参与了作词、作曲;3月2日,于MBC音乐节目《show音乐中心》获得SOLO出道以来的首个一位;3月16日,凭借歌曲《TWIT》在音乐节目《show音乐中心》中再次夺冠。 安惠真,艺名华莎(Hwa Sa),1995年7月23日出生于韩国全州,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团体MAMAMOO成员。

mamamoo 華莎: 韓國女團MAMAMOO串燒歌曲連發 世巡互換Solo歌曲掀高潮

更在綜藝《我獨自生活》中展現與舞台上截然不同的「反轉魅力」成功突圍吸納大堆粉絲,擁有極高的觀眾緣。 《Maria》 是MAMAMOO 華莎繼《Twit》後時隔一年推出的作品,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這次除了華莎自己有份參與創作,更有著名舞蹈家 Lia Kim 親自為華莎編舞,舞台效果果然讓人眼前一亮。 《Maria》推出後,馬上在 20 個國家地區的 iTunes 專輯榜登上第一位,也是首次有韓國 Solo 女歌手在美國 iTunes 排行榜上登上第一名,而《Maria》的 MV 也是 Youtube 全球熱門影片的第 2 位,成績非常驕人。

mamamoo 華莎

無論是舞台上還是私下,華莎會挑戰一些大膽又性感的穿著,也因此常常掀起風波,破格前衛的風格讓一般民眾很難接受,不少網民抨擊她的穿著過分暴露。 不過她們的成名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剛出道就被批評「顔值低」,其中一名人氣超高的成員華莎(Hwasa)在出道初期,更因過於「異國風」的長相被網民聯署要求退團。 觀其外貌華莎長得並不是典型甜美可人的女明星,健康的小麥色肌膚、玲瓏有致的身材、不算突出的五官,外形不是讓人眼前一亮的類型,卻獨有韻味。 華莎的身材並不瘦削,擁有「蜜大腿」的她經常被網民攻擊腿粗、肥又醜、不夠瘦等批評。 來自韓國光州,本名安惠真、英文名Maria的華莎,她在推出她的Solo專輯《Maria》時,因爲腰椎背部受傷,無法上節目宣傳,還獲得好成績,是非常厲害的一件事,目前Solo女歌手中,大概只有IU辦得到。 10月7日,RBW官方宣布回歸消息,MAMAMOO將於11月3日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並於10月20日公開先行曲《Dingga》。

另一亮點則是在她們官方頻道曾經透露過的互換Solo歌曲部份,首先由頌樂演繹輝人的〈Water Color〉,接著由華莎唱起玟星的〈Eclipse〉,還有輝人演唱頌樂的〈Honey〉,最後則由玟星負責華莎的〈Twit〉,每位成員也為隊友的歌曲注入自己的風格,讓歌迷聽得入迷! 正當全場氣氛攀上高峰之際,MAMAMOO更由全隊一起演繹頌樂的〈Spit it out〉、輝人的〈Make Me Happy〉、玟星的〈Lunatic〉和華莎的〈Maria〉,氣勢比solo版更為強烈,掀起整晚演出的高潮。 來自韓國光州,本名安惠真、英文名Maria的華莎,前陣子繼〈TWIT〉後,帶著全新Solo專輯《Maria》與大家見面,在音樂節目取得5個一位,這對當時腰椎背部受傷,並未做太多現場表演宣傳的她來說,是非常厲害的一件事,不上節目宣傳還能獲得好成績,目前Solo女歌手中,大概只有IU辦得到。 事實上,華莎當年甫以Mamamoo團員出道時,得到了極大的惡評,由於不是女團標準的白美形象,而是較為黝黑的健康美,嘴毒的酸民甚至要求她退團! 不過後來憑藉著自己的個人魅力,不但成為20代女性最想追求的穿搭時尚對象,擁著好人緣的她,更受到許多演藝圈前輩的愛戴,不斷地替她找尋演出機會。

mamamoo 華莎: 小家也可以溫暖又質感:一次公開 IKEA 年度 Top 10 人氣收納…

4月17日,MAMAMOO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HIP》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MAMAMOO首支單一頻道破億MV。 mamamoo 華莎 11月27日憑藉主打歌《HIP》MAMAMOO首次登上了美國Billboard全球數位單曲銷售榜第1位。 截止11月底,《reality mamamoo 華莎 in Black》的實體銷量突破10萬張,大幅刷新自身的專輯銷量紀錄。 6月,華莎首次加入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更因在節目中吃烤腸套餐而引來極大迴響,令該套餐在全國的銷量急升。

mamamoo 華莎

8月28日,MAMAMOO預告以分隊形式推出歌曲《Angel》(頌樂、輝人)和《Dab Dab》(玟星、華莎),並於8月31日中午釋出音源,此兩首歌之後被收錄於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中。 9月21日,MAMAMOO公布《Memory》的先行曲《New York》MV。 11月7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並公開主打歌曲《Décalcomanie》MV以及專輯收錄曲《I Love Too》(絕不放手)、《Memory》MV,在此專輯總共七首歌內有六首都拍攝了MV,規模不遜色於正規專輯。 11月29日,MAMAMOO在《THE SHOW》中得到《Décalcomanie》第1個一位。 2016年1月29日,以《I Miss you》為首張正式專輯《Melting》的先行曲。

如今,自信又充滿魅力的華莎,用實力向世界作出完美反擊,不是主流的「美麗」又如何? 面對惡評,華莎瀟灑又帥氣的態度,告訴我們:不要活在別人的評價裡,做自己也是一種美麗。 mamamoo 華莎 mamamoo 華莎 華莎在韓國電視節目中曾透露自己因外貌經歷低潮,她表示當時經常聽到:「這種長相還能當女團?」之類的惡毒話語。

29日,則坐著輪椅返韓,當晚參與MBC演藝大獎也是坐在椅子上完成演出。 2015年8月23日,輝人在1st MOO Party首爾見面會中不慎扭傷腳踝,但事後仍參與MAMAMOO各項演出。 9月24日,四人以完全體登上仁川SKY FESTIVAL舞台,然而中途輝人因煙火特效殘留異物噴進眼中而於中途先退場並送醫治療。 在問候時,隊長頌樂會先說「一、二、三,I Say~」,所有成員便以清唱的方式唱出「MAMA MAMAMOO~,大家好,我們是MAMAMOO。」和聲時四人會依序互看彼此的眼睛,最後將食指放在人中前當作鬍子。 8月22日,華莎在《玩什麼好呢》以亮相,預告將與李孝利、嚴正花、Jessi組成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發行音源。 mamamoo 華莎 10月10日,退貨遠征隊發行音源《Don’t Touch Me》,隨即登上各大音源榜1位,並達成Perfect All Kill 紀錄。

mamamoo 華莎

華沙的初次 SOLO 是在 2019 年發行的單曲〈Twit〉,當時就以獨具自我風格的曲風及跳脫傳統女團框架的樣貌獲得了不少好評。 當時華莎以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Maria〉斬獲韓國音源排行榜的第一名,也是韓國女歌手中首位登上了美國iTunes Top專輯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更在中國綜合新歌排行榜包括最大音樂平台QQ音樂在內的5大排行榜拿下第一名,以極具魅惑的曲風搭配狙擊酸民的直白歌詞成為享譽國際的韓國女歌手。 另外也在短影片平台抖音掀起〈Maria〉舞蹈Cover的炫風,全世界的粉絲爭相模仿也讓歌曲更近一步推向世界。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是由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組成,4人以超強實力及舞台魅力,在KPOP中佔有一席之地,每次發行新歌,音源成績總是稱霸各大排行榜。 其中成員華莎也多次因歐美風格的性感身材及服裝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她結束海外行程回到南韓時,被發現白色T恤裡面沒有穿胸罩,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韓國女團MAMAMOO被譽為實力派偶像,唱功和台風都受到K-pop粉絲認可,而且她們在鏡頭前表現淘氣,成功吸引當地觀眾關注,特別是成員之一華莎在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作風豪爽,毫無顧忌在鏡頭前大快朵頤,因而令華莎人氣急升,連帶華莎吃過的美食也成為搶手貨。

mamamoo 華莎: 單曲

8月14、21日於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獲得一位,以《Maria》總共獲得五個一位。 5月23日,華莎與輝人參與前輩金賢哲的第10張迷你專輯中的歌曲《正愛著一個人(한 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音源發行。 然而每一個團體中,總有一個人氣特別旺的成員,忙內華莎野性黝黑的皮膚,加上辨識度極佳的嗓音,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年僅23歲的她,散發出成熟女性的韻味。 去年底在日本場MAMA音樂獎上一襲火紅色的緊身高衩裝,讓她搶盡風頭,儘管褒貶不一,但是個人魅力是無法被否定的。 以吞CD聞名的韓國女團 Mamamoo 近年風生水起,不走時下流行的EDM電子舞曲路線,而是用異國情調妝點自己的獨特風格,團員玟星、輝人、頌樂以及華莎,親民派的形象,這兩年回歸單曲都獲得極高評價,尤其最近的更拿下6台一位,人氣扶搖直上。

mamamoo 華莎

韓國女團 Mamamoo 由四位女子組成,充滿舞台魅力、歌聲好聽和外表亮麗姣好,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愛,尤其是她們充滿 Girl Power 的氣場和做自己的帥氣態度,更是讓亞洲女生們特別喜歡。 mamamoo 華莎 在韓國內外廣受好評的華莎也在「第35屆金唱片頒獎典禮」上拿下音源部門的本賞,在團體MAMAMOO走紅後又以SOLO的形式紅遍全世界! 在發行《Maria》後同年也透過綜藝《玩什麼好呢?》與3為極具特色的女歌手李孝利、嚴正花及Jessi組成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並發行單曲《Don’t Touch Me》隨即登上各大音源榜1位,並達成Perfect All Kill 紀錄。 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即將在24日以SOLO之姿回歸樂壇,在今日(11日)透過官方社群平台上傳了第二張SOLO專輯《Guilty Pleasure》的概念照宣布了回歸消息。

mamamoo 華莎: 成員列表

出道初期,粉絲們曾經在MAMAMOO表演時舉起寫有「絕不放手」的應援手幅,令成員十分感動。 為了表達對粉絲「MOO MOO」的感謝之情,MAMAMOO透過韓國官方Fan Cafe,發表了自作詞的Fan Song《I Love Too》(놓지 않을게;譯:絕不放手),後收錄於專輯《MEMORY》中。 多數MAMAMOO歌曲rap歌詞部分由玟星親自填詞,頌樂與華莎也參與不少作曲及作詞。 2016年8月13、14日,輝人於舉行的第一場MAMAMOO單獨演唱會「MOOSICAL」表演了自己填詞、作曲的新曲《Moderato》,後收錄於專輯《MEMORY》中。 7月23日,在生日當天,華莎宣布創立YouTube頻道HWASA Official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日後將在此分享日常生活等不同內容。

mamamoo 華莎

華莎昨日發放粉絲福利,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長袖短版上衣與充滿破洞的牛仔褲,露出纖細螞蟻腰,雙腿肌膚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不過引起討論的是最後一張黑白相片,照片中的人是李孝利,她對著鏡頭比中指,令人不解華莎po這張照片的含意。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民眾走在路上,有時會發現他人遺失的手機、錢包,但走失的「生猛海鮮」你撿過嗎? 近日有網友在路邊發現異物,拿起來一看竟是紅蟳,雖然感到很納悶,但他決定把這個「意外收穫」帶回家煲粥來孝敬媽媽。

2019年8月29日-10月31日,參加由韓國Mnet電視台推出的綜藝節目《Queendom》,並於10月31日最終舞台拿下冠軍。 輝人所屬經紀公司THE L1VE表示,輝人在舞台上遭煙火效果殘餘異物噴射到眼睛,下台後即送醫進行更精密的檢查,確認是異物摩擦角膜造成受傷,現在正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0年11月14日,玟星在近期的行程活動中,感到左側手臂疼痛,並立即前往醫院檢查,官方表示診斷結果為較輕的韌帶損傷(1度扭傷),對日常活動較無大礙,但為了盡快恢復,已經接受醫生物理治療並配戴護具。 現在玟星通過集中治療、休息已經有好轉,但為了防止復發和盡快痊癒,之後的專輯活動將盡量減少使用左側手臂。 2020年6月23日,華莎在為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曲目進行編舞時,突然感覺到腰部疼痛,接受了醫院詳細的檢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