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yesiam8大伏位

4月24日,頌樂發行《頌樂感性Part.6》,此次收錄四首歌曲,並將集結過去至今透過《頌樂感性》發表過的 11 首歌曲壓製成黑膠唱片。 4月27-29日,頌樂在梨花女子大學三星廳,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頌樂感性演唱會 BLOSSOM」。 6月16、17日,頌樂在釜山Sohyang Theater Shinhancard Hall,舉行個人演唱會「頌樂感性演唱會 BLOSSOM─釜山」。

mamamoo-yesiam

5月14日,RBW官方宣佈回歸消息,17日宣布將於6月啟動2021年的新企劃《Where Are We》,除了發行新專輯外,也會舉行夏日演唱會並推出紀錄片。 2月4日玟星發行與Punch合作的個人專輯先行曲《낯선 날》(陌生的日子),獲得Bugs、Soribada音源榜冠軍 2月14日,玟星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Dark Side of the Moon》,發行單日專輯銷量超過5萬9千張,首周專輯銷量為6萬6千張。 1月16日,頌樂與Kassy合作發行親自作詞的單曲《A Song from the Past》(이 노랜 꽤 오래된 거야),於Soribada獲得音源榜冠軍,並在其他韓國網上音樂流行榜的上位圈。 7月14日,MAMAMOO公開與遊戲公司ICARUS M合作拍攝的MV,名為《Sky! Sky!》(輕飄飄 “清純”),為《Red Moon》其中一首收錄曲;同日中午12點,MAMAMOO首場台灣演唱會門票開賣,且5千張門票在5分鐘內被搶購一空。

mamamoo-yesiam: 單曲與 EP

正当全场气氛攀上高峰之际,MAMAMOO更由全队一起演绎颂乐的〈Spit it out〉、辉人的〈Make Me Happy〉、玟星的〈Lunatic〉和华莎的〈Maria〉,气势比solo版更为强烈,掀起整晚演出的高潮。 2018年1月13日,頌樂在馬來西亞「K-WAVE MUSIC FESTIVAL」彩排時腰部不慎受傷,不過仍參與表演。 1月15日,頌樂因嚴重腰傷,需由經紀人攙扶才能行走,回到韓國後,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RBW官方也發表聲明表示,頌樂因腰傷需靜養,將暫停所有活動,因此由其他3位團員代表參加16日的平昌冬奧聖火傳遞與表演。 而預定1月15日出演的《偶像運動會》保齡球項目,也因傷勢考量決定放棄參加。

  • 事後兩天,雖然全員都出席了被安排的演出,但在場的粉絲們都看得出成員的臉色並不好,表演中在跳舞時都避免了大動作,甚至在上台及下台後,有玟星被攙扶的影片。
  • 而預定1月15日出演的《偶像運動會》保齡球項目,也因傷勢考量決定放棄參加。
  • 在 2018 年 MAMA 頒獎典禮,華莎身穿一件紅色高岔皮衣,立刻登上韓網熱搜第一名。
  • 陳致中今(9)天在臉書Po文指出 ,王鴻薇一連任市議員馬上落跑參選立委,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甚至理直氣壯、沒有退回的意思。
  • 4月27-29日,頌樂在梨花女子大學三星廳,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頌樂感性演唱會 BLOSSOM」。
  • 〉,而為了拉近跟觀眾們的距離,她們更急不及待由主舞台走到延伸舞台跟久違的香港觀眾打招呼!

配合這次專輯的發行,MAMAMOO再次透過官方fan cafe舉辦活動,徵求粉絲投稿設計主打歌《You’re the best》的舞台服裝,最後票選出了3套服裝,讓MAMAMOO的舞台呈現多元又新穎的魅力。 3月29日,作為一位公約,MAMAMOO於《THE SHOW》舞台上穿著蘿蔔裝表演。 4月13日,《THE SHOW》的表演舞台結束了首張正規專輯宣傳,直至宣傳結束前,主打歌《You’re the best》在各音樂節目的排名仍處於上游圈,甚至競爭一位。 2014年6月18日,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Hello》,主打歌為《Mr.曖昧模糊》,宗泫、鄭俊英、K.Will 等都在MV中客串,而官方也特別邀到了白智榮給MAMAMOO進行了「隱藏攝影機」,但成績並沒有獲得相對於其他女團的大量關注。

mamamoo-yesiam: 音樂作品

作為一個 K-POP 歌迷,我喜歡韓國流行音樂文化的同時,也衷心期盼韓國能夠成為一個更加性別平等的社會。 在 2018 mamamoo-yesiam 年 MAMA 頒獎典禮,華莎身穿一件紅色高岔皮衣,立刻登上韓網熱搜第一名。 有人批評太過暴露:「明明可以靠實力,非得要這樣穿嗎?」但也有不少粉絲力挺,引起正反兩方議論。

mamamoo-yesiam

現在玟星通過集中治療、休息已經有好轉,但為了防止復發和盡快痊癒,之後的專輯活動將盡量減少使用左側手臂。 2020年11月12日,輝人在練習回歸舞蹈時,感到頸部和背部肌肉疼痛,為此了醫院詳細的檢查。 輝人也因此不會參與當天的電台《正午的希望曲》及《Killing Verse》的工作行程。 2015年8月23日,輝人在1st MOO Party首爾見面會中不慎扭傷腳踝,但事後仍參與MAMAMOO各項演出。 3月3日至5日,MAMAMOO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行第二次演唱會「2017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 CURTAIN CALL」。 在1月23及25日的會員及非會員預售,總達10,000席座位都在僅僅一分鐘內瞬殺,見證了MAMAMOO的超高人氣。

出道初期,粉絲們曾經在MAMAMOO表演時舉起寫有「絕不放手」的應援手幅,令成員十分感動。 為了表達對粉絲「MOO MOO」的感謝之情,MAMAMOO透過韓國官方Fan Cafe,發表了自作詞的Fan Song《I Love Too》(놓지 않을게;譯:絕不放手),後收錄於專輯《MEMORY》中。 2018年1月4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6點,MAMAMOO發行單曲《Paint Me》並公開MV。

mamamoo-yesiam: 韓國女團MAMAMOO串燒歌曲連發 世巡互換Solo歌曲掀高潮

從勝利事件到 N 號房,撕開韓國的性平假象,讓我們看見韓國女性權益如此低落,處境艱難。 若暫且不提嚴重的性暴力,我們也能在電影《 82 年生的金智英》中,發現那些別人不以為然的「日常小事」,是如何深刻壓迫著每一個平凡女性。 近日,最引起世界關注的性別議題,是韓國的「 N 號房事件」,與去年爆發的「勝利事件」正好相隔一年左右。

9月21日,MAMAMOO公布《Memory》的先行曲《New York》MV。 11月7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並公開主打歌曲《Décalcomanie》MV以及專輯收錄曲《I Love Too》(絕不放手)、《Memory》MV,在此專輯總共七首歌內有六首都拍攝了MV,規模不遜色於正規專輯。 11月29日,MAMAMOO在《THE SHOW》中得到《Décalcomanie》第1個一位。 8月13、14日,MAMAMOO為了紀念出道兩週年,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2016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是當時出道後最快舉行單獨演唱會的女團。

5月3日,MAMAMOO第六張迷你專輯主打歌《Starry Night》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MAMAMOO第三支單一頻道破億MV。 12月15日,MAMAMOO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HIP》MV觀看次數突破二億,成為MAMAMOO首支單一頻道破二億MV。 10月21日,Mnet宣布將於11月3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9點播出MAMAMOO的回歸秀「MONOLOGUE」,此回歸秀為先前MAMAMOO在綜藝節目《Queendom》中獲得的冠軍獎勵。 4月17日,MAMAMOO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HIP》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MAMAMOO首支單一頻道破億MV。 )並公開MV,迅速登上包括Mnet、Bugs、Naver音樂流行榜的冠軍位置,並在其他韓國網上音樂流行榜的上位圈。

可以裙裝、可以褲裝的 MAMAMOO,讓大家看見原來女性在從穿衣到態度,都可以擁有更多元的選擇。 女性粉絲眾多的 MAMAMOO ,不迎合男性凝視,常以一身俐落褲裝登台演出。 大部分偶像團體是別上耳麥表演,只有唱功最好的主唱拿手麥; MAMAMOO 則常是全員拿手麥,以堅強的歌唱實力聞名。 而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身為 K-POP 愛好者,看到這些事,心情特別複雜。 回望韓國演藝圈時,我突然能夠理解為什麼女團「 mamamoo-yesiam MAMAMOO 」這麼受女性歡迎。

根據韓網 아이돌 이슈 在 2018 年的統計資料,在知名女團簽唱會的男女比例統計中,MAMAMOO 的女性粉絲高達 96% 。

7月16日,發行以玟星為概念的第七張迷你專輯《Red Moon》,主打歌為《Egotistic》。 7月18日,MAMAMOO在美國告示牌所公布的「Social 50」榜單中位居第47位,這也是MAMAMOO首次進入該榜單。 3月12日,迷你六輯主打歌《Starry Night》於《THE SHOW》獲得此次回歸首個一位,於3月25日《人氣歌謠》出演結束迷你六輯的宣傳,宣傳期間在《THE SHOW》、《M COUNTDOWN》、《人氣歌謠》皆連續兩週拿下一位。

mamamoo-yesiam: 韓國女團 MAMAMOO ,為什麼女粉絲特別多?

Ambiguous〉可说跟歌迷们一起回忆由2014年至今的音乐旅程,别具意义。 1月15日,輝人離開RBW後以THE L1VE Label名義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WHEE》,發行後登上18個國家地區iTunes專輯榜一位,主打歌《오묘해》於Mnet 《M! Countdown》獲得個人第一個初一位的獎項。 10月7日,RBW官方宣布回歸消息,MAMAMOO將於11月3日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並於10月20日公開先行曲《Dingga》。 多數MAMAMOO歌曲rap歌詞部分由玟星親自填詞,頌樂與華莎也參與不少作曲及作詞。 2016年8月13、14日,輝人於舉行的第一場MAMAMOO單獨演唱會「MOOSICAL」表演了自己填詞、作曲的新曲《Moderato》,後收錄於專輯《MEMORY》中。

MAMAMOO成員因為不管在綜藝節目中或私底下相處,都以活潑、開朗及不做作的方式示人,獲得通常是用來形容活潑不受控制的男團的別稱「小獵犬偶像」(BeagleDol),同時在韓國國內擁有眾多女性粉絲,成為「Girl mamamoo-yesiam Crush」的代表之一。 [Newtalk新聞]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北松山區)立委補選結果揭曉,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得到6萬519票當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得到5萬4739票惜敗。 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直言,王一連任市議員,馬上落跑參選立委,還抱走77萬選舉補助款,極端離譜的落跑模式讓人憂心。 陳致中今(9)天在臉書Po文指出 ,王鴻薇一連任市議員馬上落跑參選立委,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甚至理直氣壯、沒有退回的意思。 吳怡農昨天深夜透過臉書強調,儘管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但請大家相信「這不代表正向選舉的失敗」,透過這一次的行動「我們已經證明:選舉可以是正向、開心、乾淨的。

2020年6月23日,華莎在為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曲目進行編舞時,突然感覺到腰部疼痛,接受了醫院詳細的檢查。 因此,華莎將不會參加原定於6月25日舉行的 KCON TACT 2020 演唱會。 2018年12月28日,RBW發表聲明,輝人在27日當日行程結束後不慎在樓梯間摔倒,導致腳踝扭傷。 MAMAMOO於28日在越南舉辦的見面會,可以看到輝人坐在椅子上完成演出。

4月19-21日,MAMAMOO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為期3天的「2019 MAMAMOO CONCERT 4season F/W」演唱會,為四季的企劃畫下完美的句點。 6月15、16日,MAMAMOO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為期兩天的「2019 MAMAMOO mamamoo-yesiam CONCERT 4season F/W IN TAIWAN」演唱會,台灣也成為MAMAMOO此次亞洲巡演的海外首站。 6月22、23日,MAMAMOO在建國大學入口站的樂天電影院 8 館舉行出道五週年紀念放映會《SIX NINETEEN》。

mamamoo-yesiam: 個人工具

美國男星亞當里奇(Adam Rich)在9歲時出道,因演出70年代情境喜劇《8個就夠了》主角的兒子「尼古拉斯」爆紅,曾被音樂頻道VH1評選為「史上最偉大百名童星」之一。 不過成年後的里奇深受憂鬱症、毒癮所苦,當地時間7日傳出他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 [NOWnews今日新聞]2023高雄燈會移師至甫升級為指定觀光地區的蓮池潭風景區,高市府觀光局局長高閔琳表示,蓮潭燈會活動可望帶來人潮和商機,除與地方團體、商家攜手合作,更宣布加碼補助全國旅行社組團… 馬拉拉優素福扎伊日前為了紀念IWD 2018(國際婦女節2018),精心選擇出一連串的歌曲播放清單,並且特地在推特尚感謝「這些激勵人心的女性藝術家們」。

2月20日,RBW官方宣布回歸消息,MAMAMOO將於3月7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且以此專輯作為本年度四季四色專輯計畫的開頭。 3月7日,官方釋出頌樂自創曲《Star Wind Flower Sun》(星星 風 花朵 太陽)MV;同日,MAMAMOO發行以華莎為概念的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且公開主打歌《Starry Night》(星星閃耀的夜晚)MV。 10月22日,MAMAMOO前往日本東京舉辦「2017 MAMAMOO Purple Party in TOKYO」。 10月28日,於首爾舉辦「2017 MAMAMOO FAN MEETING 『MOO LUCK MOO LUCK PICNIC』」,同時也是官方2期粉絲會的創團式,此為MAMAMOO出道以來規模最大的粉絲見面會。

把視線放到演藝圈,好像突然可以理解為何女團 MAMAMOO 擁有高達九成的女性粉絲。 MAMAMOO 不迎合男性凝視,率性而為,或許是每個女生都夢想成為的帥氣模樣。 輝人所屬經紀公司THE L1VE表示,輝人在舞台上遭煙火效果殘餘異物噴射到眼睛,下台後即送醫進行更精密的檢查,確認是異物摩擦角膜造成受傷,現在正進行適當的治療。

mamamoo-yesiam

12月29日,RBW官方公布單曲《Paint Me》預告照,並公告MAMAMOO將以此單曲來開啟2018年活動。 12月30日,RBW官方釋出《Paint Me》預告影片,第一波預告影片為華莎,且公告《Paint Me》將於2018年1月4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6點釋出,而後3日依序釋出輝人、頌樂、玟星三人的預告影片。 出道曲《Mr.曖昧模糊》就是由玟星親自參與編舞,因此MAMAMOO也有了一個別稱「自生偶像」。 而出演《不朽的名曲》時的表演,也是由成員參與重新編曲、編舞呈現給觀眾們,為第一個獲得《不朽的名曲》優勝的女子團體。

之后MAMAMOO正式跟全场观众打招呼,接著个别成员再逐一自我介绍,颂乐、玟星、辉人和华莎尽显四人各自的风格。 2018年6月23日,玟星在練習回歸舞蹈時感覺腰背部疼痛,當下立即送至醫院檢查。 8月30日,頌樂及玟星組成小分隊MAMAMOO+發行第一張單曲專輯《Better》,專輯主打歌《Better》與BIG Naughty合作。 11月27日憑藉主打歌《HIP》MAMAMOO首次登上了美國Billboard全球數位單曲銷售榜第1位。 截止11月底,《reality in Black》的實體銷量突破10萬張,大幅刷新自身的專輯銷量紀錄。 2014年6月19日,以歌曲《Mr.曖昧模糊》於M Countdown出道。

引人注目的是,其中唯一一首韓文歌曲就是實力女團MAMAMOO的《Yes I am》,這也讓粉絲們驚訝不已。 例如,華莎曾因長相和身材與韓國主流審美觀不符,被大肆批評;或是個人風格中性的玟星,也常被酸民用性傾向大作文章。 MAMAMOO(마마무)於 2014 年出道,團名意義是期望為大眾帶來超越性別與國籍的音樂。 2019年8月29日-10月31日,參加由韓國Mnet電視台推出的綜藝節目《Queendom》,並於10月31日最終舞台拿下冠軍。 2020年11月14日,玟星在近期的行程活動中,感到左側手臂疼痛,並立即前往醫院檢查,官方表示診斷結果為較輕的韌帶損傷(1度扭傷),對日常活動較無大礙,但為了盡快恢復,已經接受醫生物理治療並配戴護具。

8月28日,MAMAMOO第九張迷你專輯主打歌《gogobebe》在MAMAMOO官方頻道與1thek頻道MV觀看次數合計突破一億,成為MAMAMOO第四支破億MV。 11月8日,官方宣布MAMAMOO將於29日發行以頌樂為概念的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此專輯為本年度四季四色計畫中的第三項計畫。 11月29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6點,MAMAMOO發行以頌樂為概念的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主打歌為《Wind Flower》。 7月1日,官方無預警宣布MAMAMOO於同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先行曲《Rainy Season》(梅雨),且在無宣傳的情況下,獲得韓國Gaon等多個主要音源榜的一位,還創下了女團首次以先行曲獲得音源榜一位的記錄。

《Purple》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MAMAMOO的第五張韓語迷你專輯,由CJ E&M於2017年6月22日發行,主打曲為《Yes I Am》。 主打歌《Yes I Am》在音源網站MelOn上公開24小時內的使用者數累積達940,435名,寫下2018年6月以前女團的最高紀錄。 7月5日,美國告示牌公布世界專輯排行,《Purple》成功登頂,成為MAMAMOO首次拿下世界專輯榜第1位的專輯。 正當全場氣氛攀上高峰之際,MAMAMOO更由全隊一起演繹頌樂的〈Spit it out〉、輝人的〈Make Me Happy〉、玟星的〈Lunatic〉和華莎的〈Maria〉,氣勢比solo版更為強烈,掀起整晚演出的高潮。 演唱会一开始,MAMAMOO就为MOO MOO们送上第一次在香港献唱的新专辑歌曲〈1,2,3 Eoi! 〉,而为了拉近跟观众们的距离,她们更急不及待由主舞台走到延伸舞台跟久违的香港观众打招呼!

而在這兩件事之間,韓國也有大型兒童性犯罪與女藝人自縊身亡等等,這些性暴力事件的揭露,再度引起人們對於韓國性別議題的討論。 9月24日,四人以完全體登上仁川SKY FESTIVAL舞台,然而中途輝人因煙火特效殘留異物噴進眼中而於中途先退場並送醫治療。 在問候時,隊長頌樂會先說「一、二、三,I Say~」,所有成員便以清唱的方式唱出「MAMA MAMAMOO~,大家好,我們是MAMAMOO。」和聲時四人會依序互看彼此的眼睛,最後將食指放在人中前當作鬍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