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purple5大好處

當天的人潮真的比預計的還要多許多,由於是第一次的關係,有許多不周的部分,負責人員們也都有好好的反省,期待下次能看見其他MooMoo所舉辦的更好的展覽。 ,引起不少MooMoo們相約等著搭「玟星公車」。 公車行駛的時間共一個月,在台北市及新北市都能看見其蹤影。 當天除了排字應援、燈海應援,以及最基本的食物應援、禮物應援等等,後台也有擺設給MAMAMOO玩的娃娃機唷!

通常應援燈箱都只能在韓國的地鐵站看見,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去朝聖,也算是特別的觀光景點。 2月份時於公館捷運站的3號出口,就能看見我們神仙面容的頌樂! 當時也吸引許多MooMoo前往拍照留念。 而因為許多MooMoo做應援的資歷尚淺,也會有不周的部分,相信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也能在台灣看見更多關於MAMAMOO的應援活動。 使用電腦播放程式請留意:CD曲目的編排是否正確,將視您所使用之播放程式其串連的媒體資料庫所提供的資訊而定。 若播放程式所顯示的專輯資訊內容與實際商品有出入,此非商品本身問題,請您可手動更新程式或向程式管理人員反應。

mamamoopurple: Mamamoo Hwasa 華莎 專輯小卡 特典小卡 歷年小卡 Purple Travel WAW Mic on

《Purple》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MAMAMOO的第五張韓語迷你專輯,由CJ E&M於2017年6月22日發行,主打曲為《Yes mamamoopurple I Am》。 主打歌《Yes I mamamoopurple Am》在音源網站MelOn上公開24小時內的使用者數累積達940,435名,寫下2018年6月以前女團的最高紀錄。 mamamoopurple 7月5日,美國告示牌公布世界專輯排行,《Purple》成功登頂,成為MAMAMOO首次拿下世界專輯榜第1位的專輯。

mamamoopurple

據說當時還因為成員們夾得不夠盡興,應援團隊還立刻跑去多買了娃娃呢。

mamamoopurple: 音樂節目獎項

mamamoopurpl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