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綜藝8大優勢

然而華莎過於性感的穿著引起不少網友酸言酸語,她也不畏懼酸民正面迎擊:「表演衣服造型不應該考慮布料多少,而是想如何帥氣穿上它表演。」更在新歌作詞回應社會對女性的偏見,女力滿滿。 2019年8月29日-10月31日,參加由韓國Mnet電視台推出的綜藝節目《Queendom》,並於10月31日最終舞台拿下冠軍。 輝人所屬經紀公司THE L1VE表示,輝人在舞台上遭煙火效果殘餘異物噴射到眼睛,下台後即送醫進行更精密的檢查,確認是異物摩擦角膜造成受傷,現在正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0年6月23日,華莎在為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曲目進行編舞時,突然感覺到腰部疼痛,接受了醫院詳細的檢查。 因此,華莎將不會參加原定於6月25日舉行的 KCON TACT 2020 演唱會。

1月15日,輝人離開RBW後以THE mamamoo綜藝 L1VE Label名義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WHEE》,發行後登上18個國家地區iTunes專輯榜一位,主打歌《오묘해》於Mnet 《M! Countdown》獲得個人第一個初一位的獎項。 6月11日,RBW官方宣佈頌樂、玟星和華莎續約,輝人不續約,但輝人與RBW簽署了延期協議,將參與MAMAMOO新專輯製作和個人演唱會等部分活動,直到2023年12月為止。 5月14日,RBW官方宣佈回歸消息,17日宣布將於6月啟動2021年的新企劃《Where Are We》,除了發行新專輯外,也會舉行夏日演唱會並推出紀錄片。

3月7日,官方釋出頌樂自創曲《Star Wind Flower Sun》(星星 風 花朵 太陽)MV;同日,MAMAMOO發行以華莎為概念的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且公開主打歌《Starry Night》(星星閃耀的夜晚)MV。 8月13、14日,MAMAMOO為了紀念出道兩週年,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2016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是當時出道後最快舉行單獨演唱會的女團。 此外「Moosical」是由「MAMAMOO、MUSIC、COLORFUL」組成,代表著MAMAMOO希望能呈現給粉絲們不失音樂本質的繽紛舞台。

mamamoo綜藝: 【情報】近期回歸 & 出道 整理210705~210924 210830 11:39更新 @韓國綜藝 …

2016年2月26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Melting》,并凭借主打歌《你最完美》在《人气歌谣》中获得了冠军,此次为组合出道以来首次获得音乐节目的冠军。 7年間 MAMAMOO 所經歷的苦惱透過紀錄片的方式向粉絲們表達團體過去、現在及未來的那些故事。 成員們也在紀錄片中將自己真實的想法向鏡頭傾訴,不管是 MAMAMOO mamamoo綜藝 對成員們的意義還是在這期間自身的轉變也都濃縮在其中。

mamamoo綜藝

這些即興對白也能看出團內的好感情,在一次表演中,「忙內」華莎大膽問姊姊頌樂:「歐尼今年幾歲了!」讓平日總能順利接話的頌樂突然無語,輝人和玟星直接邊唱邊笑,但只有真姊妹們才敢在大庭廣眾下調戲對方年齡啊! 又有一次華莎再問頌樂:「姊姊明年幾歲啊?」這次頌樂有備而來回「20歲」,沒想到玟星下句直接大喊出:「說謊啊!」讓粉絲們跟著噴笑。 和三位主持人一起開了當年練習生時期無法做到的「在屋頂上的烤韓牛派對」,甚至還做了全羅道風格的生拌韓牛給大家品嚐。 另外也回味了以前在小屋度過練習生宿舍生活時,MAMAMOO 最喜歡玩的花牌遊戲,華莎就像回到以前的時光與主持人們玩著 3 Go,輝人也如同十年前般在一旁有趣地看著。 不用導航,主持人們靠著輝人、華莎的印象指路一起開車前往,看著越來越接近舍堂洞屋塔房街景,兩個女孩的回憶一一浮現。

mamamoo綜藝: 粉絲怒了!MAMAMOO慘被淪為溜粉工具,節目組作妖被罵慘了 …

2月7日,RBW官方公開華莎首張個人數位單曲《TWIT》的首波預告影片,且同時宣佈將於2月13日發行。 2月28日,官方宣布MAMAMOO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發表迷你九輯《White Wind》,將以輝人的代表色的「白色」作為專輯主要風格,為「四人四色」企劃的最後一張專輯,主打歌為《gogobebe》。 3月29日,《gogobebe》在告示牌的「世界數位歌曲暢銷榜」(World mamamoo綜藝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拿下第二名,超越了自身於2016年發行的《You’re the best》第三名成績,在該榜拿下自身最高紀錄。 4月17日,輝人發行個人單曲專輯《magnolia》並公開收錄曲《EASY》。 4月24日,頌樂發行《頌樂感性Part.6》,此次收錄四首歌曲,並將集結過去至今透過《頌樂感性》發表過的 11 首歌曲壓製成黑膠唱片。 4月27-29日,頌樂在梨花女子大學三星廳,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頌樂感性演唱會 BLOSSOM」。

劉在錫想要打斷大家的閒聊卻無法成功,李相燁雖然幫他說話,劉在錫卻說:「這個節目就是為了看這個啊,就是要看我被她們欺壓。」TAT 大神也是很明白,觀眾在享受這份樂趣,女成員們也瞬間變得安靜下來。 這一次開場,劉在錫和李相燁很有默契地穿上天藍色襯衫,兩人都盛裝打扮過,沒錯! 而「自生偶像」的稱號是因為MAMAMOO每個成員都過於多才多藝,玟星曾為出道曲編舞,也能自己寫Rap歌詞,頌樂、華莎和輝人則都能創作詞曲。

mamamoo綜藝: 音樂作品

11月8日,官方宣布MAMAMOO將於29日發行以頌樂為概念的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此專輯為本年度四季四色計畫中的第三項計畫。 11月29日,韓國標準時間晚上6點,MAMAMOO發行以頌樂為概念的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主打歌為《Wind Flower》。 10月22日,MAMAMOO前往日本東京舉辦「2017 MAMAMOO Purple Party in TOKYO」。 10月28日,於首爾舉辦「2017 MAMAMOO FAN MEETING 『MOO LUCK MOO LUCK PICNIC』」,同時也是官方2期粉絲會的創團式,此為MAMAMOO出道以來規模最大的粉絲見面會。

Netflix《Take One:終極一曲》是一部2022上映的韓國音樂綜藝節目,由金學慜製作,邀請 … TvN 熱門推理綜藝節目《第六感2》一直以來都是邀請男嘉賓,劉在錫開場就親自公開了邀不到女嘉賓的原因,聽完成員們也紛紛進入了檢討模式(!?)。 其中華莎在《我獨自生活》大展個人魅力,還因為把烤腸吃的看起來太美味,掀起韓國「烤腸」熱潮,引發各地牛小腸都供不應求的社會級現象。 她隨後又參與由劉在錫主持的《玩什麼好呢》「退貨遠征隊」企劃,和前輩嚴正化、李孝利、Jessi共組超霸氣限定女團,果然出道曲一推出就立刻佔據音源榜單首位。 《Queendom》結束時隔一年後,她們經歷了各自Solo活動,終於在近日舉行回歸秀《MONOLOGUE》,雖然這次沒有粉絲在台下,但依舊毫無保留實力的盡情演出,新曲〈Dingga〉和〈AYA〉又呈現和過去截然不同的馬木魅力,樂迷千萬不能錯過。 「帶貨女王」華莎自參與實境節目《我獨自生活》後,展現和舞台上狂野、自信性感形象大不同的性格,私下的她純真、呆萌,反差感讓她更吸粉,就連吃烤腸就讓烤腸店大排長龍,看樂譜吹豎笛也能讓樂譜搶購一空,個人魅力十足。

當然,華莎也沒有令人失望,許多的合作找上門,除了韓國國內藝人,也曾經和Dua Lipa合作過〈Physical〉一曲,讓人無法抵擋的華莎旋風,開始在韓國演藝圈颳起。 一如華莎在〈Maria〉一曲中所唱,「Maria 妳已經夠漂亮了/何必如此掙扎」華莎的霸氣之美,或許不是在傳統認知內的,但她創造的獨特風格,誰都無法取代。 事實上,華莎當年甫以Mamamoo團員出道時,得到了極大的惡評,由於不是女團標準的白美形象,而是較為黝黑的健康美,嘴毒的酸民甚至要求她退團! 不過後來憑藉著自己的個人魅力,不但成為20代女性最想追求的穿搭時尚對象,擁著好人緣的她,更受到許多演藝圈前輩的愛戴,不斷地替她找尋演出機會。 韓國女團Mamamoo近日回歸帶來全新單曲〈Dingga〉輕快曲風再次收到歌迷愛戴。 其中人氣團員華莎Hwasa,近年人氣更是水漲船高,無論是綜藝的表現或是Solo專輯,工作上的表現,可以說是完全無負評。

mamamoo綜藝: mamamoo綜藝整理

MAMAMOO回歸在即 今晚搶先公開新歌〈New York〉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網際網路檔案館)。 2018年1月13日,頌樂在馬來西亞「K-WAVE MUSIC FESTIVAL」彩排時腰部不慎受傷,不過仍參與表演。 1月15日,頌樂因嚴重腰傷,需由經紀人攙扶才能行走,回到韓國後,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RBW官方也發表聲明表示,頌樂因腰傷需靜養,將暫停所有活動,因此由其他3位團員代表參加16日的平昌冬奧聖火傳遞與表演。 而預定1月15日出演的《偶像運動會》保齡球項目,也因傷勢考量決定放棄參加。 1月25日,頌樂經治療靜養後恢復活動,參與27屆首爾歌謠大賞表演與領獎。

11月3日,MAMAMOO主打歌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主打歌《AYA》發行後登上Genie和Bugs音源榜一位,發行首日專輯銷量超過10萬1千張,並於回歸秀「MONOLOGUE」中首次公開先行曲《Dingga》及主打歌《AYA》的舞台。 《Travel》登上29個國家地區iTunes專輯榜一位,並獲得Worldwide iTunes Albums榜的冠軍。 10月7日,RBW官方宣布回歸消息,MAMAMOO將於11月3日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並於10月20日公開先行曲《Dingga》。 3月12日,迷你六輯主打歌《Starry mamamoo綜藝 Night》於《THE SHOW》獲得此次回歸首個一位,於3月25日《人氣歌謠》出演結束迷你六輯的宣傳,宣傳期間在《THE SHOW》、《M COUNTDOWN》、《人氣歌謠》皆連續兩週拿下一位。 宣傳結束後,主打歌《Starry Night》在各大音樂節目的排名仍處於上游圈,且於4月1日人氣歌謠獲得一位,達成《人氣歌謠》三冠王的佳績,此次回歸共拿下了9座一位獎座,為全部回歸裡一位最多的歌曲。

4月17日,MAMAMOO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HIP》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MAMAMOO首支單一頻道破億MV。 )並公開MV,迅速登上包括Mnet、Bugs、Naver音樂流行榜的冠軍位置,並在其他韓國網上音樂流行榜的上位圈。 7月1日,官方無預警宣布MAMAMOO於同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先行曲《Rainy Season》(梅雨),且在無宣傳的情況下,獲得韓國Gaon等多個主要音源榜的一位,還創下了女團首次以先行曲獲得音源榜一位的記錄。 mamamoo綜藝 3月3日至5日,MAMAMOO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行第二次演唱會「2017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 CURTAIN CALL」。 在1月23及25日的會員及非會員預售,總達10,000席座位都在僅僅一分鐘內瞬殺,見證了MAMAMOO的超高人氣。

是出自她的idea,寫下她的想法、想傳遞的信念,再再顯現出她們是MAMAMOO,和大家站在一起的偶像。 不過,節目組的PD也表示,這一次準備的題材,不僅讓成員們瘋狂讚嘆,就連觀眾們也會陷入歷代級想像不到的反轉衝擊,看起來是相當有自信能騙過大家。 2020年11月14日,玟星在近期的行程活動中,感到左側手臂疼痛,並立即前往醫院檢查,官方表示診斷結果為較輕的韌帶損傷(1度扭傷),對日常活動較無大礙,但為了盡快恢復,已經接受醫生物理治療並配戴護具。

mamamoo綜藝

人氣團員華莎Hwasa,近年人氣更是水漲船高,無論是綜藝的表現或是Solo專輯,工作上的表現,可以說是完全無負評。 正因如此,玟星透露了自己體質改變一事,在成員們吃著減肥餐的同時,她可以開心地享受披薩、炸雞,而節目播出之後,也吸引了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減肥減到體質改變,實在太神奇了」、「好羨慕玟星阿」意外引起熱議。 2月27日,頌樂在個人YouTube頻道《Solarsido》發布親自作詞作曲的作品《Bear Bear Song》影片,目的為響應當日的「國際北極熊日」及喚起觀眾對環保的意識,減少破壞環境的行為。 从2012年起,四人一起练习约3年时间,练习生时期都在预备的A Team,当时一起准备的练习生约12名。 练习生时期主Vocal的颂乐、辉人、华莎给很多艺人的歌曲唱过录音Guide。 南韓女團MAMAMOO以驚人歌唱實力和舞臺魅力闖出名聲,也即將成軍以來首次出席MAMA頒獎典禮。

2018年12月28日,RBW發表聲明,輝人在27日當日行程結束後不慎在樓梯間摔倒,導致腳踝扭傷。 MAMAMOO於28日在越南舉辦的見面會,可以看到輝人坐在椅子上完成演出。 29日,則坐著輪椅返韓,當晚參與MBC演藝大獎也是坐在椅子上完成演出。 2015年8月23日,輝人在1st MOO Party首爾見面會中不慎扭傷腳踝,但事後仍參與MAMAMOO各項演出。 2017年9月13日,前往天安市參加活動途中,發生輕微交通事故,但成員們的表演熱情不受影響,仍堅持抵達活動場地,完成所有表演後才就醫,公司發表聲明,說明成員們都只是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2016年8月13、14日,輝人於舉行的第一場MAMAMOO單獨演唱會「MOOSICAL」表演了自己填詞、作曲的新曲《Moderato》,後收錄於專輯《MEMORY》中。 MAMAMOO 頌樂與 A Pink 娜恩確定出演 JTBC 綜藝《Camping Hot Club (暫定名)》。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由 FIN.K.L 出演的團體綜藝節目《Camping Club》延伸的後續節目《Camping Hot Club》,出演者繼綜藝人樸娜萊、女演員樸素丹後,頌樂和娜恩也在3日確定出演。 12月25日,頌樂在 2021 KBS演藝大賞以綜藝節目《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及《我們喜愛的那首歌,新歌手》獲得「綜藝最佳藝人獎」。 9月3日,JTBC電視台宣布頌樂將與安英美、朴娜勑、樸素丹、孫娜恩合作,作為新綜藝《感性露營》的固定成員,在韓國各地的景點露營兩天一夜,本節目將於10月13日韓國時間晚間11點播出。 8月22日,頌樂與VIXX的RAVI合作演唱的單曲《LEOPARD》於當天韓國時間晚間6點發行,並親自參與歌曲製作,由作曲、作詞到編曲。

《MAMAMOO影視作品列表》主要列舉韓國女子音樂組合MAMAMOO歷年參與之各類電視節目、固定節目、電視劇及音樂錄影帶演出。 在MAMAMOO這樣以Live歌唱實力著稱的團體中,身為RAP擔當的玟星是非常令人心疼的一位成員,她曾在節目《偶像戲劇工作團》(아이돌드라마공작단)中提到,對於定位感到有些難過,除了RAP Part以外,她經常只能在一旁發楞。 3月16日,頌樂發行個人第一張迷你專輯《容:FACE》,發行後登上20個國家地區iTunes專輯榜一位。 6月18日,发布首张迷你专辑《Hello》,主打歌《Mr.暧昧模糊》的MV中有CNBLUE宗泫、K.Will、郑俊英等艺人客串,更有前辈白智英给MAMAMOO带来的的“隐藏摄像机”。 6月19日,以M-Countdown舞台披露主打曲《Mr.暧昧模糊》正式出道。 7月18日,演唱爱情喜剧《不要恋爱要结婚》的OST《Love Lane》。

2017年1月6日-8日,在日本举办首次粉丝见面会,7日在“K-POP LOVERS! 1月13日和19日,分别在第31届金唱片大赏和第26届首尔歌谣大赏中获得本赏。 2月22日,凭借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曲《你最完美》获得第6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数码音源部门年度歌手奖(二月)。 3月3日-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大厅举行第二次单独演唱会”2017 MAMAMOO CONCERT MOOSICAL CURTAIN CALL”,三日席位在开售后1分钟内全部售罄。 3月6日,为JTBC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演唱的OST《Double Troule Couple》公开。

  • 2月12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第二首先行曲《1cm的自尊心》,歌曲发布后在Mnet、Olleh等音源榜单上获得实时排名1位。
  • 6月22、23日,MAMAMOO在建國大學入口站的樂天電影院 8 館舉行出道五週年紀念放映會《SIX NINETEEN》。
  • 1月15日,頌樂因嚴重腰傷,需由經紀人攙扶才能行走,回到韓國後,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 2015年1月10日,初次出演歌曲竞赛节目《不朽的名曲2》并获得两胜,在节目上的精彩表现让她们逐渐被观众熟知。

9月24日,四人以完全體登上仁川SKY mamamoo綜藝 FESTIVAL舞台,然而中途輝人因煙火特效殘留異物噴進眼中而於中途先退場並送醫治療。

首集就可以看出節目的大手筆,簡直是把整間小屋的室內裝潢全部打掉重來,但又在 7 天內華麗變身成為最適合「今日青春」們的樣子。 MAMAMOO是Rainbowbridge World于2014年6月19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容仙(Solar / 颂乐)、文星伊(Moon Byul / 玟星)、丁辉人(Whee In / 辉人)、安慧真(Hwa Sa / 华莎)4名成员组成。 “MAMA”是不分国家和语言所有新生儿学会的第一个词汇,“MOO”为婴儿牙牙学语的拟声词,“MAMAMOO”意为期待超越国籍和语言,为大众带来原始的本能性的音乐。

大叔老闆常常會請吃零食的超市、完美融合嫩豆腐與莫札瑞拉起司的辣嫩豆腐湯、吃完美食後被罵是豬邊哭邊跳 3000 次跳繩的運動場、電影院樓下的鬆餅店、公車站旁的鯛魚燒,被主持人們笑稱怎麼練習生生活回憶全是吃的。 2、“MAMA”是不分国家和语言所有新生儿学会的第一个词汇,“MOO”为婴儿牙牙学语的拟声词,“MAMAMOO”意为期待超越国籍和语言,为大众带来原始的本能性的音乐。 Mamamoo一起参加的综艺有:《fantastic duo2》《不朽的名曲2》《大国民脱口秀你好》《AMIGO TV》《我的小电视》《偶像宴会》等等。

8月23日,於首爾舉辦首場韓國粉絲見面會「1st MOO Party」。 10月4日,於洛杉磯舉辦首場美國粉絲見面會「2nd MOO Party」。 10月15日,頌樂推出個人翻唱數位單曲,發行《頌樂感性 Intro》《지금 이 순간》(現在這一瞬間),並開始執行個人翻唱歌曲企劃《頌樂感性》系列。 10月16日,發行《頌樂感性Part.1》《바보처럼 살았군요》(活著像傻瓜)。

2月26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Melting》,主打曲为《你最完美》,主打曲发布后在MelOn、Mnet等七大排行榜的即时榜上获得第一名,也在Monkey3的单日排行榜上获得冠军。 3月6日,凭主打曲于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上获得出道627天以来的首个一位。 8月31日,以小分队对决形式同时发布《Angel》 (Angle line:颂乐、辉人)和《DAB DAB》(Rapper line:玟星、华莎)两首歌的音源。 10月13日,回归前夕在去往行程的路上发生轻微的交通事故,所幸无人受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