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顯卡保固全攻略

5.小總結一下,原廠這次願意出來處理我有感到比較平緩,至少比起其他個案他們是願意處理的,其他部分就交給其他人自己評估了。 那剛剛電話中也說明會再寄一封”事後”Email給我,但目前尚未收到,收到之後也會補圖上來。 Toss微星當初更改保固條款七折是滿30天未滿一年吧..兩年未滿三年也是四折哦..條款後來又改成退還產品當前等值的金額就是.. POÄNG所以不是單價影響,而是成本價影響,好像說得通…我好像買了不少比主機板還貴的鍵盤滑鼠orz…

asus 顯卡保固

GeForce RTX 顯示卡提供先進的 DX12 功能,如光線追蹤與可變速率著色,提供超逼真的視覺效果與更快速的畫面播放速率,讓遊戲畫面栩栩如生。 顯示卡支架可為晶片與散熱器之間的重要連接提供極高的穩定性。 ROG Strix 顯示卡背面設有兩個 PWM FanConnect 接頭,可提供額外的 DIY 彈性。 機殼風扇可直接連接於顯示卡,並以基於處理器或顯示卡溫度的曲線進行調整,為需求較高的 3D 作業提供額外的進風量與排風量。 如果您的保固需求被視為無效,華碩公司將出具一份維修價格表,您可選擇接受或拒絕。 如果您選擇接受,華碩公司將為您開立包含維修費用、料件費用以及其它在價格表上列出的項目費用的發票。

此產品在保固卡標籤上所標明的時間內提供保固服務,例如:24 M表示自購買日起 24 個月內,36 M表示自購買日起 36 個月內。 此產品在保固卡標籤上所標明的時間內提供保固服務,例如:12 表示自購買日起 12 個月內,24 表示自購買日起 24 個月內。 為了預防申訴內容被前線客服擋下,我直接先去消保會申訴,然後再去皇家問客服人員,我已經三修了,你能不能跟我保證下次維修回來一定是好的,他說不行,我再問所以下次修回來還有可能是壞的? 他說對,聽到這裡我就傻眼了,一家大公司保固可以是這個樣子,於是當下我直接跟他說那我不修了,你們直接換一張新的卡給我,他說會轉達。 當您的產品維修完成後或您不同意維修,華碩公司將透過維修服務流程送回您的機器。 如果您未取回您的產品,或按照您提供的地址無法送達,華碩公司將在 60 天內保管您的產品。

asus 顯卡保固: 【問題】ASUS 華碩 顯卡保固

請查看產品外箱上的貼紙,”Serial asus 顯卡保固 No.” 或 “SSN” 或 “SN” 後面之一組數字即為您的 產品序號。 請查看產品外箱上的貼紙,”Serial Number” 或 “SSN” 或 “SN” 後面之一組數字即為您 的產品序號。 昨天晚上還在看某油管主的舊影片說顯卡,剛好就是這家的,幸好那張卡漲價沒第一時間衝,不然我手應該會抖,現在看到你這篇文覺得幸好沒亂來。

  • 除由華碩公司的主觀或客觀疏忽行為而造成的錯誤,華碩公司將對任何產品配件以及移動儲存裝置的遺失、損毀、損壞不承擔責任。
  • 如您仍未前來取回您的產品,華碩公司保留包括向您索賠保管費用、按照適用的法律法規處理產品以及任何對於未支付費用的法律留置權等權利。
  • 請查看產品底部的貼紙,”Serial Number” 或 “SSN” 或 “SN” 後面之一組數字即為您的 產品序號。
  • 若為Zenbo Junior產品,您可以將Zenbo Junior輕輕舉起,查看底部的貼紙,上面即有SN號碼。
  • I/O 擋板採用不鏽鋼打造以保護連接埠,並提供更穩固的安裝。

Nanri簡單一句話,廠商的維修部門永遠都是不會賺錢的部門之一,要一般用戶付費維修是根本難上加難,要是那些當時採購的維修料用完了,就不會另外開訂單去叫料…. GPU 的正面經過精心設計,因為在一般的配置中,正面是最容易被看到的部分。 全新可編程 RGB 元件可透過 Armoury Crate 進行自訂,創造出與其他 ROG 組件統一的外觀。 為滿足 GeForce RTX 3060 Ti 的電力需求,設有2個 8-pin 電源連接孔,並內建可監控 PSU 電軌電壓的電路。 此電路的速度足以擷取任何造成電軌電壓過度降低的瞬態。

asus 顯卡保固: 顯示卡

為滿足 GeForce RTX 3090 的電力需求,設有三個 8-pin 電源連接孔,並內建可監控 PSU 電軌電壓的電路。 散熱器可將熱源傳遞至熱導管,並轉移至加寬的2.9-slot散熱鰭片。 散熱器尺寸比前代更厚以提供更大的散熱空間,因應新型的高效能晶片組。

此產品在其後側標籤上所標明的時間內提供保固服務,例如:12 M表示自購買日起 12 個月內,24 M表示自購買日起 24 個月內,36 M表示自購買日起 36 個月內。 不含隨產品搭配的配件,如電源線、電腦包、滑鼠等。 若使用者無法提供該產品對應的有效購機發票原件時,則產品保固期將以機身序號所對應的出廠日期開始計算。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 已進行徹底的進化,以因應 NVIDIA 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型 Ampere 晶片,並將下一波遊戲性能創新引入市場。 第三代 Tensor 核心:結構性稀疏和先進人工智慧演算法(例如DLSS)使輸送量提升到2倍。 現在,該核心可支援高達8K的更新率,極大提升遊戲效能和全新的人工智慧功能。 保固服務僅包括在保固期內與正常使用狀況下所發生的故障或失常。

asus 顯卡保固: 顯卡保固轉移

除華碩公司特別要求外,請不要寄與本產品無關的其它物品。 請取出產品的任何周邊配件以及移動儲存裝置,如記憶體、光碟、快閃磁碟等。 除由華碩公司的主觀或客觀疏忽行為而造成的錯誤,華碩公司將對任何產品配件以及移動儲存裝置的遺失、損毀、損壞不承擔責任。 以上部分資訊可能部分或全部引用於華碩外部網站,請以標註之資料來源為準,如有疑問請直接洽詢該來源,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寄信等回覆、打電話還有等待顯卡處理的時間等等,真的很累,希望不要再遇到了。

asus 顯卡保固

如您自經銷商購買產品延伸保固期(非原廠保固),則延長保固期間,請與您的經銷商聯絡。 請查看產品外箱上的貼紙,”S/N” 下的一組數字即為您的產品序號;請勿使用機檯上的序號進行註冊,將會出跳出序號錯誤的視窗,因此請用戶使用外盒上的序號註冊。 請查看保固卡上的貼紙,”Serial Number” 或 “SSN” 或 “SN” 後面之一組數字即為您的 產品序號。 WengCH說點正經的:華碩的延保就是這麼麻煩,產品保固的頁面也不會顯示你有沒有延保,相對的七折星的延保就整合在同一頁面,申請後就會變3+1。

asus 顯卡保固: 註冊顯卡的時候購買地點填錯了

更高的平滑度可讓散熱器表面更緊密地接觸晶片,以提升熱轉移的效率,讓全新的風扇設計發揮絕佳優勢。 NVIDIA Ampere 串流多處理器:全新的 Ampere 串流多處理器是世界上最快、最高效的 顯示卡架構,可提升2倍FP32輸送量,帶來優異效能。 asus 顯卡保固 asus 顯卡保固 Miles我記得華碩一直在用記憶體溫度會破百的散熱器,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愛買來煎蛋,我買東西先看溫度測試,電子元件最怕高溫,壽命比你想像中衰減的還快,唯一就CPU最耐耐操。

  • 5.小總結一下,原廠這次願意出來處理我有感到比較平緩,至少比起其他個案他們是願意處理的,其他部分就交給其他人自己評估了。
  • 當顯示卡的功耗較低且溫度降至50度以下時,風扇可完全停止運轉,讓系統在輕量負載更為安靜。
  • 配置位置極為便利的雙 BIOS 開關可讓您快速選擇「效能」或「靜音」模式,無需軟體即可為顯示卡的預設運作方式進行基本的自訂。
  • 在保固期內將產品送回華碩維修中心並不代表機器將獲得免費維修。

顯卡都這麼嚴重了,我覺得其他零件也不可能沒事才對。 其實第一次送修回來過一陣子就有時會黑頻了,但那時候用電腦的頻率不高,一個星期大概就一、兩天在家所以也就沒特別在意,直到5月開始使用頻率增高,顯卡就撐不住了,一樣黑頻+風扇爆轉。 基本上散熱鰭片氧化不影響保固,但還是會以顯卡整體狀況判定,保固判定結果由維修中心現場實際檢測提供為準。 ASUS GPU Tweak asus 顯卡保固 II 公用程式將顯示卡的調校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它可讓您調整關鍵參數,包括顯示卡核心時脈、記憶體頻率、電壓設定,並能透過可自訂的螢幕畫面即時監控所有項目。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為了提供更好的體驗,繼續使用本站前請考慮啟用 JavaScript 。 虛無殿我可以理解拿之前修好的翻新品給客人換 不然每次送修就拿新品給客人 哪間公司玩的起 但可不可以確定翻新品有修好阿…

當顯示卡的功耗較低且溫度低於48度時,風扇可完全停止運轉,讓系統在輕量負載更為安靜。 用令人讚嘆的顯示卡效能和流暢零延遲的直播,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結合新一代硬體編碼和解碼功能,用最精緻的細節秀出你大顯身手的精彩時刻。 全新的 NVIDIA Broadcast 應用程式採用強大的人工智慧功能,提升音訊和影片品質,加上虛擬背景、網路攝影機自動取景和麥克風雜音消除等效果,讓你的直播更上一層樓。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 提供你所需效能和影像品質,讓你每次都能向觀眾呈現最好的一面。

待確認後會將原註冊資料刪除,屆時再麻煩您登入新帳號重新註冊。 過保固期及非屬保固範圍之產品損壞(例如人為不當使用、未經微星授權更新BIOS等情形),以非主要電子零件損壞之情況為限,經微星檢測判定可以維修者,酌收850元維修費進行維修。 產品該次付費維修項目享有自維修日期起三個月之保固服務。 這要看筆電箱子內或著華碩產品箱子內有一張延長保固的應該是那一張,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到皇家俱樂部詢問它們延長保固的問題。 要說產品價格影響好像也不對,因為那把鍵盤比主機板貴,鍵盤可直接換主機板卻不給直接換…

若符合第 6 條除外保固條款中的任何一條,將不提供保固服務。 在運輸過程中,原始包裝袋能為本產品提供更好的保護。 若您對產品的包裝不當,華碩公司將對在轉運過程中發生的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客戶自行撕換原廠保固序號貼紙,或序號貼紙與產品型號規格不符,以及人為塗改與磨損序號貼紙導致序號貼紙難以辨識,或無華碩序號標籤貼紙之產品。 上述之狀況,華碩皆將取消保固權益且不予提供維修服務。 若遇無料件維修或無法以同架構產品更換時,微星將予以購回客戶送修之保固期內不良品(客戶需提供含原購買金額之證明),購回金額比例如下 :第一年內(購買30天以上):以客戶原購金額70%購回。 如果您沒有在這個期限內購買及啟用,您將不能使用這個服務。

第二次送修回來,看到華碩幫我換成1070,心裡還很開心,覺得這間公司保固還有免費小升級,滿佛心的,但我錯了,約兩個星期左右,顯卡又故障了。 透過 GeForce RTX 30 系列顯示卡,將創作專案提升至全新境界。 由 NVIDIA Studio 平台支援的專用驅動程式和獨家工具,專為在最短時間內執行而打造。

拒絕後他們再打來跟我說4折收,我一樣拒絕,然後叫他們主管跟我談。 寬廣的背板通風口與變短的 asus 顯卡保固 PCB 可讓熱空氣排出至機殼排氣風扇,而非在顯示卡的循環散熱設計中持續循環。 GPU支架可為晶片與散熱器之間的重要連接提供極高的穩定性。 I/O 擋板採用不鏽鋼打造以保護連接埠,並提供更穩固的安裝。 配置位置極為便利的雙 BIOS 開關可讓您快速選擇「效能」或「靜音」模式,無需軟體即可為顯示卡的預設運作方式進行基本的自訂。 開發人員能替 Microsoft Windows 的 PC 遊戲加入更多驚人繪圖效果。

以更快的速度捕獲目標、做出反應,並透過革命性技術套件提升瞄準精準度,以衡量並最佳化競技遊戲的系統延遲。 全新的NVIDIA Ampere架構提供了出色的效能,具有先進的第二代RT核心和第三代Tensor核心,具有更高的輸送量。 精選頂級電容器、電感及 MOSFET,可在毫秒之內輕鬆供應數百瓦電力。 超過保固期間的機台會酌收基本檢測費(含運費),若產品經檢測判定需要更換料件,料件收取費用則以工程師報價金額為主;報價不修則須收取產品檢測費(含運費)。

asus 顯卡保固

若為Zenbo Junior產品,您可以將Zenbo asus 顯卡保固 Junior輕輕舉起,查看底部的貼紙,上面即有SN號碼。 龍五手上只要有槍,任何人都殺不死他,中國華碩小編只要手上有刀,連老闆都要聽命於他。

因此,我們建議您在購買後馬上啟動延伸保固服務。 華碩產品之保固,以經銷商開立之發票所載日期起算。 消費者應妥善保存購買發票(或購買證明)以維權益。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請選擇並點選想要使用延伸保固的已註冊華碩產品,請將您的延伸保固啟用碼與密碼一起輸入後並按【確認送出】即可完成。 MinoRaiNy可以拍版子跟記憶體的照片給大家看,這樣就能清楚你使用的環境有沒有問題,判定卡是否被調包的可能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