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ac歌詞6大優點

如果喜歡 Lorde、Troye Sivan 或 Billie Eilish,有很大機會也會喜歡上 Conan 的音樂的。

maniac歌詞

他和 Troye Sivan 一樣,從作 YouTuber 開始,在頻道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分享一些自己的翻唱作品。 他曾在訪談中說過,最初會開始寫歌是因為 maniac歌詞 Adele 的關係,他 12 歲那年 maniac歌詞 Adele 剛好出了第二張專輯《21》,讓他開始想要藉由音樂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Maniac〉主要是在描述他的前任因為在派對上喝醉了酒,開始像瘋子一樣回來挽回他的故事。

maniac歌詞: 專輯曲目

推薦 EP 中的一首歌〈Generation maniac歌詞 Why〉,與〈Maniac〉有著完全不同的風格。 〈Maniac〉是 maniac歌詞 Conan 即將發行的首張專輯的其中一首單曲,這首歌是他在專輯中最喜歡的歌,也是他比較偏流行的音樂。 雖然啟發 Conan 寫歌的契機是Adele,但他的因為風格卻彷彿 Lorde 和 Troye Sivan的融合,然後再加上一點點屬於他自己的看似無可救藥的樂觀和自信。 他的音樂與 Billie Eilish 有聽起來類似的頻率,但少了頹喪,取而代之的是帶著放飛自我之感的頹廢。

maniac歌詞

這首歌並沒有什麼太深奧的含義,但整首歌塑造出一個摻雜一點復古韻味的瘋狂氛圍,編曲中穿插的電吉他等伴奏讓整首歌曲的趣味和層次提高不少。 在2018 maniac歌詞 年時,Conan 發行了第一張 maniac歌詞 EP《Sunset Season》,一釋出便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討論。 他的音樂充滿著千禧世代會產生共鳴的元素,有點頹靡、有點空洞,被社群媒體包圍的瑣碎生活以及速食愛情所帶來的空虛和無趣。

maniac歌詞: 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