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ofthesoul詳盡懶人包

1月18日,先行曲〈Black Swan〉,登上全世界共93個地區的iTunes排行榜1位,成為韓國歌手最高紀錄。 1月28日,先行曲〈Black Swan〉空降Billboard mapofthesoul Hot 100排行榜第57位,成為防彈少年團第8首進入該榜的歌曲。 2月2日,官方頻道公開了專輯回歸Outro〈EGO〉,由成員j-hope單獨出鏡以及獨唱,歌曲唱著自己成為防彈少年團之前走過的路並不簡單,但一切都是命運的選擇,將會一直走這條路的內容。 1月8日,所屬經紀公司宣布防彈少年團將於2月21日攜新專輯《Map of mapofthesoul the Soul:7》回歸樂壇,所屬社亦透過「BTS Weverse」以及「FanCafe」進行公告新專輯將在1月9日起開始進行預售。 〉在發布首小時於韓國音源網站Melon錄得12萬3489次收聽次數,成為Melon有史以來首小時最高收聽次數收聽次數歌曲。

mapofthesoul

2月21日,官方頻道公開主打歌〈ON〉的「Kinetic Manifesto mapofthesoul mapofthesoul mapofthesoul Film」,並將於2月28日公開〈ON〉的音樂錄影帶。 依版權協議,譯文需在編輯摘要註明來源,或於討論頁頂部標記標籤。

mapofthesoul: 音樂節目榜單排名

  • 依版權協議,譯文需在編輯摘要註明來源,或於討論頁頂部標記標籤。
  • 〉在發布首小時於韓國音源網站Melon錄得12萬3489次收聽次數,成為Melon有史以來首小時最高收聽次數收聽次數歌曲。
  • 1月8日,所屬經紀公司宣布防彈少年團將於2月21日攜新專輯《Map of the Soul:7》回歸樂壇,所屬社亦透過「BTS Weverse」以及「FanCafe」進行公告新專輯將在1月9日起開始進行預售。
  • 1月28日,先行曲〈Black Swan〉空降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第57位,成為防彈少年團第8首進入該榜的歌曲。
  • 2月21日,官方頻道公開主打歌〈ON〉的「Kinetic Manifesto Film」,並將於2月28日公開〈ON〉的音樂錄影帶。
  • 2月2日,官方頻道公開了專輯回歸Outro〈EGO〉,由成員j-hope單獨出鏡以及獨唱,歌曲唱著自己成為防彈少年團之前走過的路並不簡單,但一切都是命運的選擇,將會一直走這條路的內容。
  • 1月18日,先行曲〈Black Swan〉,登上全世界共93個地區的iTunes排行榜1位,成為韓國歌手最高紀錄。
  • 〉在發布首小時於韓國音源網站Melon錄得12萬3489次收聽次數,成為Melon有史以來首小時最高收聽次數收聽次數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