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ofthesoulpersona詳解

這真的是一首非常帶給人希望的暖心之歌,完全能夠了解為什麼泰亨說他專輯裡最喜歡這首,而且在行程移動中就一直只聽這首歌。 4月13日,〈Boy with Luv〉在公開首日達到7805萬觀看次數,成為Youtube上全球影片中首日最多觀看次數的音樂錄影帶。 这张专辑共收录7首歌曲,防弹少年团真诚坦率地讲述了他们体验更广阔的世界的心路历程,诉说了自身对这个世界的所感所想。 不止专辑活动,面向全球开展巡演,收获了无数欢呼和喜爱的防弹少年团,在苦恼的开端推出“MAP OF THE SOUL”连作的首张“PERSONA”专辑,吐露了“想了解你”的好奇。

  • 若您熟悉來源語言和主題,請協助參考外語維基百科擴充條目。
  • 而且其實這首歌應該也承接了現在的靈魂地圖篇章。
  • 上圖這個畫面雖然也是致敬《萬花嬉春》,但是旁邊招牌上的字都是他們過去的專輯名稱,象徵即便這些專輯這些成果是很閃亮很華麗的,但是這個在中間的大大LOVE才是最重要的事物,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than a boy with love!
  • 他们表示:“在ARMYPEDIA进行过程中,看了大家上传各自的故事,了解到‘原来ARMY们有着这样的想法,是这样生活的呀’”,“这在本次专辑也会继续得到延续,包含了我们当下感受到的真情实感以及想向大家传递的话语。
  • 幽靈系藝術評論作者;專精藝術領域為防彈少年團、電影、恐怖電影、動漫;立志作精神上的藥頭,朝毒梟的方向前進。

《Map of the Soul:Persona》是韩国流行男团防弹少年团尚已发行的专辑,专辑从3月13日开启预购,4月12号于韩国当地时间下午6点正式发行,发行首天Youtube播放量超达7000余万。 以我对周围世界的关心为出发点,歌曲《Mikrokosmos》表达了都市夜晚的闪耀灯火代表着每个人本身都是一颗无比珍贵的星星,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广阔宇宙。 歌曲《Make It Right》由世界级唱作歌手Ed Sheeran参与,加之RM层次清晰的歌词,使听众体会到现实世界英雄的爱与治愈过程。 在过去的两年零六个月里,防弹少年团通过“LOVE YOURSELF”系列传递出“真正的爱始于自爱”这一讯息,现如今成为全球巨星的防弹少年团,欲讲述关于身处如今地位,他们所获得的力量、力量的源泉与阴影,进而借助这份力量走向明天的话题。 mapofthesoulpersona 幽靈系藝術評論作者;專精藝術領域為防彈少年團、電影、恐怖電影、動漫;立志作精神上的藥頭,朝毒梟的方向前進。

mapofthesoulpersona: 音樂節目榜單排名

专辑概念照则从视觉、表情、动作等方面表现出由“爱”衍生的多种情感。 mapofthesoulpersona mapofthesoulpersona 特别是世界级歌手Halsey的加入使爱的欢快与喜悦所带来的悸动情感得以多彩呈现,在表演的编排上也着重凸显成员们的表情与演技。 mapofthesoulpersona 专辑共分为1、2、3、4四个版本,包含76P的照片书、四个版本20P的迷你书、小卡每版7种中的随机一种,明信片一张,初回限定随机掉落卡一张,四个版本的初回限定海报。 若您熟悉來源語言和主題,請協助參考外語維基百科擴充條目。 請勿直接提交機械翻譯,也不要翻譯不可靠、低品質內容。

歌曲《HOME》温情表露当活跃在全球舞台的防弹少年团感到疲倦孤独时,粉丝们的所在之处便是他们想要回到的“家”。 曾在联合国演讲中呼吁“Speak Yourself”,向全世界的青少年伸出温暖的双手的防弹少年团,开展了与全球ARMY共同记录出道后2080天回忆的ARMYPEDIA活动,并通过视频将这份关心具象化。 他们表示:“在ARMYPEDIA进行过程中,看了大家上传各自的故事,了解到‘原来ARMY们有着这样的想法,是这样生活的呀’”,“这在本次专辑也会继续得到延续,包含了我们当下感受到的真情实感以及想向大家传递的话语。 上圖這個畫面雖然也是致敬《萬花嬉春》,但是旁邊招牌上的字都是他們過去的專輯名稱,象徵即便這些專輯這些成果是很閃亮很華麗的,但是這個在中間的大大LOVE才是最重要的事物,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than a boy with love! mapofthesoulpersona 這是一首超,級,棒,我最喜歡的必聽傳教歌單之一,也是大哭系福音歌曲,演唱會上哭到不能痣己~ ,強烈建議聆聽! mapofthesoulpersona 而且其實這首歌應該也承接了現在的靈魂地圖篇章。

mapofthesoulpersona: 专辑介绍:

經營《雲端名偵探 ⋈ TAMON》Facebook 專頁,沒有頭銜沒有包袱。 除此之外,还收录了由j-hope,Jin,Jung Kook这一新鲜组合带来的Unit曲《Jamais Vu》,以及强劲有力的欢快节奏贯穿全曲,Jin的摇滚风即兴Vocal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弹少年团招牌嘻哈曲《Dionysus》。 4个版本的专辑以各不相同的心形曲线图案作为封面,生动地描绘了因爱而生的跌宕情感。

mapofthesoul:persona

依版權協議,譯文需在編輯摘要註明來源,或於討論頁頂部標記標籤。

mapofthesoulpersona: 音樂錄影帶

mapofthesoul:person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