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者詳細懶人包

衝浪手在神奇四俠出現的原因就是要幫行星吞噬者找尋一個可口的星球。 宇宙五大神分別是無限、永恆,死亡,湮滅和行星吞噬者,它們共同組成了完整的漫威多元宇宙,也分別掌管了漫威宇宙的一個抽象力量,也是漫威宇宙最強top.10中最強的組合。 現在大家知道漫威宇宙最強的人物都是誰了嗎? 大家認為還有哪些強大的超級英雄,歡迎在評論區留言與TOP10排行榜網一起分享您的見解喔。

最強者

死亡-代表著宇宙中所有生命終止甚至整個宇宙終極的具體顯像。 滅霸曾為追求死亡而獻出宇宙一半生命,然而相較薩諾斯,死亡鍾情於有超強自愈能力的死侍。 一個古老的宇宙種族,它們在宇宙之初便存在,能夠利用自己的能力對生命進行實驗、創造和毀滅,是創造出變種人、永恆族、異變族的最大推手。 行星吞噬者:象徵宇宙三大力量之一的“公平”,以吞噬星球為生。 行星吞噬者有四個手下,分別是星空、炎皇、衝浪手、暴君。

最強者: 最強者決定戦

最強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