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職業9大著數

在戰鬥時通常會壓抑自己的實力,盡量使出能夠剛好擊倒對手的程度。 因為前世在公司上班待過的職場環境惡劣的關係,性格變得較為孤僻,不太喜歡被人依賴,也不太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能力優秀。 喜歡吃美食,對於美食的評價會如實的敘述出來。 截至2021年12月,系列累積發行超過500萬本。 改編電視動畫於2022年7月4日至9月12日播映,由REVOROOT製作。

最強職業

在對城市造成大規模災害之前遭到裕司討伐,死亡後化為許多「龍之恩惠」,使地上長出許多藍龍菇以及赤龍菇,可以用來製作特殊藥水。 預兆的赤龍故事中第二頭出現的真龍,巴奧爾札德的宿敵。 破滅的黑龍真龍中最強的存在,擁有毀滅世界的力量。 佐野裕司是在某黑心企業上班的社畜,工作非常辛苦。

最強職業: 最強職業は「アコライト」

截至2021年9月,發行超過450萬本。 截至2021年12月,發行超過500萬本。 虔誠的祭司,在各方面擁有極大的影響力。 過去是邪教「救贖的蒼月」的前身「蒼月教會」的創立者,後來除休泰伊爾以外的成員全數被殺害、教會被篡奪、本人被追殺。 在預兆的赤龍死亡後,曾向裕司獻計把「救濟的蒼月」的資金來源切斷。

最強職業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国内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时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導演小嶋慶祐稱宣傳片中全部分鏡的原畫都是以Clip Studio Ex完成的。

最強職業: 最強職業の評価

初始職業是「馴魔師」,托史萊姆的福又獲得了第二職業「賢者」,但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強大。 會使用超過千種以上的各屬性魔法,但使用過於強力的魔法後,經常會有魔力變為負值的副作用。 魔力負值會轉換為相應的體力為代價消耗,可能會導致體力不支,但休息後即可恢復。

他眼前的能力數值視窗顯示他已成為「魔獸使」。 作品包括《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第4季、《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等。 截至2019年4月,系列累積發行超過50萬本。 截至2020年11月,發行超過300萬本。 截至2021年1月,發行超過370萬本。

2月19日,公開《失格紋的最強賢者》的合作視覺圖。 2月24日,宣佈將於3月27日在Anime Japan 2022的波麗佳音攤位舉辦舞台活動,聲優小林千晃、久遠繪理沙和花井美春將會出席。 迪萊德藍龍故事中第一頭出現的真龍,會伴隨黑暗出現。 透過破壞森林吸收魔力會逐漸越來越強大,擁有三天之內毀滅一塊大陸的力量。

同日亦公佈由進行諸島和風花風花創作的另一部輕小說《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亦會改編為電視動畫。 9月17日,宣佈動畫定於2022年首播,並公開前導視覺圖及官方網站。 12月3日,公開前導宣傳片,以及第1批聲優名單。 截至2022年2月,《轉生賢者的異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職業,成為世界最強~》和同由進行諸島和風花風花創作的《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合共累積發行超過1,000萬本。 原是愛好玩遊戲的黑心企業社畜,加班的時候被召喚到了異世界。

最強職業

  • 在對城市造成大規模災害之前遭到裕司討伐,死亡後化為許多「龍之恩惠」,使地上長出許多藍龍菇以及赤龍菇,可以用來製作特殊藥水。
  • 12月3日,公開前導宣傳片,以及第1批聲優名單。
  • 截至2020年11月,發行超過300萬本。
  • 魔力負值會轉換為相應的體力為代價消耗,可能會導致體力不支,但休息後即可恢復。
  •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时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