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chromebookc523na5大優點

兩個全功能正反可逆的 asuschromebookc523na USB-C (Type-C) 連接埠,可輕鬆為 ASUS asuschromebookc523na Chromebook C523 充電,或將其連接至各種裝置與外部顯示器。 USB-C 提供超高資料傳輸速度,2 秒之內即可將 2GB 的電影傳輸至 USB 隨身碟! 4 為了獲得最大的便利性與相容性,ASUS Chromebook C523 同時配備標準 USB 3.1 連接埠,以及可增加儲存空間的 microSD asuschromebookc523na 插槽。 ASUS Chromebook C523 採用強大的 Intel 處理器,可為熱門的應用程式提供卓越的效能,並具有優異的電池使用時間。

asuschromebookc523na

其獨特且耐用的螢幕轉軸設計通過嚴格的 asuschromebookc523na 20,000 次開啟關閉測試,以確保長期可靠性。

  • 由於它建立在個人 Google 帳戶堅如磐石的安全性之上,因此您的所有私人文件、電子郵件、照片及機密資料皆可持續確保安全。
  • 透過自動更新5與內建防毒保護,ASUS Chromebook C523 使用者無需擔心裝置的安全、防護及更新作業。
  • 高能源效率的 ASUS Chromebook C523 充電一次可使用長達 10 小時,因此您可以在旅途中全天工作或享受娛樂。
  • 其獨特且耐用的螢幕轉軸設計通過嚴格的 20,000 次開啟關閉測試,以確保長期可靠性。
  • 802.11ac Wi-Fi 的額外優勢是不易受到以相同頻段運作之其他無線裝置的干擾。
  • USB-C 提供超高資料傳輸速度,2 秒之內即可將 2GB 的電影傳輸至 USB 隨身碟!
  • ASUS Chromebook C523 採用強大的 Intel 處理器,可為熱門的應用程式提供卓越的效能,並具有優異的電池使用時間。

ASUS Chromebook asuschromebookc523na C523 包含雙頻 802.11ac Wi-Fi,可提供強大穩定的訊號及快速的資料傳輸速度。 802.11ac Wi-Fi 的額外優勢是不易受到以相同頻段運作之其他無線裝置的干擾。 高能源效率的 ASUS Chromebook C523 充電一次可使用長達 10 小時,因此您可以在旅途中全天工作或享受娛樂。 其 180° 螢幕轉軸可讓 ASUS Chromebook C523 平放,與朋友和同事輕鬆分享內容。

透過自動更新5與內建防毒保護,ASUS Chromebook C523 使用者無需擔心裝置的安全、防護及更新作業。 由於它建立在個人 Google 帳戶堅如磐石的安全性之上,因此您的所有私人文件、電子郵件、照片及機密資料皆可持續確保安全。 透過兩個高音質立體聲揚聲器與超大型共振腔,可產生高傳真音訊,提供優於更大尺寸筆電的環繞音效,清脆強力的聲音為您提供身臨其境的音樂與視訊串流體驗。 ASUS Chromebook C523 可選購的 10 點多點觸控螢幕讓使用者獲得更加直覺的操作體驗。

asuschromebookc523na

asuschromebookc523n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