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保固5大好處

根據我們向官方的了解,具體的細節與相關費用(會叫 Gogoro Care 嗎?XD)目前仍在規劃且有待進一步的發佈。 不過整體而言,對於擔心過保可能要負擔龐大維修費用的車主,應該將可以更為安心。 另一方面來講,這也代表著原廠對於自己產品的品質具有一定的信心,將可讓車主在原有的兩年保固後,透過此方案獲得更延伸的保障。 許多車主都會忽略 Gogoro 的保養內容與保養項目,或是覺得一個小時的保養時間太久,但其實工程師在保養過程中做非常多事,包括要確認整車功能、車輛耗材檢查、螺絲扭力確認、車輛異常問題檢修等等。 gogoro保固 所以建議車主將車輛送至服務中心保養時,給予工程師足夠的時間來替車輛保養或是維修檢查,也建議各位車主在取車時仔細聽工程師講解保養內容與維修建議,才可以對愛車車況有所掌握,最後也不要忘記與辛苦的工程師說聲感謝。

須注意的是,Gogoro 2 系列這次的第三年延長保固方案也同樣沿用了 1 系列先前的規範條件,除了須正常使用且有定期保養車輛外,總里程數也必須低於 6 萬公里才可以加購延長保固方案,將提供 1 次標準保固延長 1 年與道路救援服務區域內的免費道路救援的服務內容。 官方也將委託三方針對改裝的部分進行判定 — 範圍是「包含但不限於電系類改裝、剎車系統改裝、外觀件改裝等」。 這裡依常理判斷… 如果是原廠的改裝品應該就沒事,當然,完全沒更動車輛保持原廠規格是最安全的囉,而如果你判定不符合資格,依照先前 1 系列的做法,官方應該也是不會收費的。 如果是在 2019 年 7 月 1 日之後,購買 Gogoro 或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電動機車,例如 Yamaha、宏佳騰……等等,就會有新的「預選里程方案」,這個保養費用沒有包含在電池月租費裡面,也就是說每次回廠保養仍然需要付費。

  • Gogoro SuperSport2022年3月16日发表,更换采用独家SS智驾电控核心(采用新制程,芯片性能提升208%),并开始提供TCS(TCS Pro将于后续以在线更新方式推送)及4G远程联网服务(旧款可选),使用全新FLO DRIVE Sport运动化皮带传动系统。
  • 先跟各位說明:本篇所述的電池資費方案選擇訣竅,適用於 Gogoro 車款與 PBGN 車款,因為目前換電系統、電池資費方案皆由 Gogoro Network 管理。
  • Gogoro 技師依照保固條款主動免費更換整組全新的馬達總成(原價 多),這使得部分車主誤以為是馬達總成故障且無法進行局部維修,進而產生日後可能必須負擔高額維修成本的擔憂。
  • 客服可能因人力及電信技術而有相關限制,如客服電話忙線中,敬請耐心等候,或使用Gogoro多元平台一站服務。

正常使用下馬達比起內燃機更不容易損壞, 但是要搞死一顆馬達也是很簡單的事情…. C Jay,撰文經歷與實際年齡不成比例的網路工作者,分享科技新知與產品評測已超過 10 年。 興趣是科技、科技和旅遊,一個偷偷當領隊導遊的科技人。

gogoro保固: 維修延長保固與維修政策改進

Gogoro 不管是保養或是維修,所有的服務項目工程師都會開立工單並且存擋,而且這份車歷資料是全台串聯的,因此不管是哪一家 Gogoro 服務中心,都能調閱該車輛完整的維修車歷,車主自己也可以很明白的知道,車輛在什麼時候做過什麼維修項目。 gogoro保固 兩者主要差別,在於里程計費保險當中,部分項目的保費會依據你每月騎乘的里程數據而調整,而非固定年繳整筆保費。 至於保障內容則同樣包含常見的第三人責任險、車碰車等等(車碰車險僅限「銀牌+」及「金牌+」方案),詳見相關方案說明。 工程師將依據外觀與功能檢查是否有改裝非原廠零配件(檢查項目)且已經影響保固規範,只要符合保固認定,就可以透過Gogoro服務中心進行加保。

以上,就是 Gogoro 1 基本保養會執行到的項目,如果是執行 公里的大保養,還會在另外做煞車油更換。 不過到了 Gogoro 2 與後續車款,零件開始走向大眾規格,除了車價降低,零件售價也有跟著降低,Gogoro 官方也曾特別發文表示,目前除了 1 系列以外其他車款的零件價格,已經跟市面上油車差不多。 Gogoro 除了 VIVA 以外所有車款的保養週期都一樣,是每 3000 gogoro保固 公里或是 6 個月(以先到者為準),意思就是上次保養結束後,又騎了 3000 公里之後,或是里程數不達 3000 公里,但是距離上次保養已達 6 個月,就會需要定期保養。 Gogoro VIVA 車款則是每 5000 公里或是 6 個月(以先到者為準),相較於油車,保養週期略長。

gogoro保固: Gogoro 維修養車費用大概多少錢?

除本保固條款另有規定或Gogoro另有公告者外,Smartscooter智慧電動機車提供24個月不限里程保固(下稱「保固期間」),保固期間自實際交車日起算。 gogoro保固 新車保固期間內,如符合相關約定而回廠更換或維修馬達總成及馬達控制器,自維修或更換時起,提供一年延長保固,如新車保固剩餘天數較長,以新車保固期間為準。 Gogoro 認證配件,除由配件製造商提供一定期間的保固服務外,自購買日起,亦得享有 Gogoro 之支援服務(按認證配件類型不同而適用不同期間)。 Gogoro 也宣佈,將針對車輛上的電池連接器部分,提供終身保固的服務,讓車主在使用車輛時,無後顧之憂。 隨著環保意識高漲,路上的電動機車越來越多,隨處都可以看到 Gogoro 電動機車滿街跑。

gogoro保固

與機車行相比,Gogoro 現在的服務據點還是太少了,因此就會可能有預約不到保養時段或是要等比較長的時間才有辦法保養的窘境發生。 雖然說 Gogoro 承諾會解決預約保養等太久的問題,的確也有解決,但是就會變成我希望可以去住家附近的保養廠,但是約不到,只有其他間服務中心有空位,就會需要跑到離住家較遠的服務中心。 電動機車 Gogoro 定期保養和傳統的燃油機車不同,Gogoro 不需要更換機油、空氣濾網,定期保養時間的里程數也比較長,而且保養費用和工資都很透明,不會因為不懂車就被當肥羊。 本篇將會為大家整理 Gogoro 各項保養費用,讓大家清楚知道 Gogoro 持有之後的養車成本。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在 4、5 月時發生多起 Gogoro 車主因車輛行駛中無故斷電,導致失去動力。

gogoro保固: 超前部署 補助不用等!2023/1/31 前完成購車手續*,Gogoro 補差額給你*

欲參加「全車系 Gogoro 限時免費 保固 2+1 年 購車送第 3 年延長保固 專案」(下稱「本專案」)之消費者(下稱「參加人」)於參加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同意本注意事項之全部或一部份,請勿參加本專案。 所以有些車主會感到疑問說,為什麼 Gogoro 的保養或是維修金額,不會是一個漂亮的整數,主要是因為工資計算方法而導致。 耗材檢查:檢查車輛所有耗材是否需要更換,包括:前後輪胎、前後煞車皮、前後碟盤、傳動系統耗材。 這樣子養兩台 Gogoro 四年下來(一台 Gogoro 1 Plus 2017 年式、一台 Gogoro 2 Plus 2017 年式),花在保養與維修的費用總計大約 ~ 左右,但這還是要看個人的騎乘習慣與騎乘方式、距離等等都有關係,所以購車前可以先評估一下自身的騎乘方式,再來試算看看養車費用的高低。 Gogoro 帶給人的既定印象就是維修不便宜,會有這樣的既定印象就是因為 Gogoro 在上市初期,只有出售 1 系列的車款,1 系列的車款因為用料較好、設計獨特,零件價格的確不便宜,一些車禍較為嚴重的車輛,維修價格甚至可以直接買一台現在的 2、3 系列。 Gogoro 具有完整的保固政策,新車落地從牽車開始起算 2 年原廠保固,也可以再自費購買 1 年的延長保固,基本上只要在保固期內,車輛有非人為的功能損壞情況,Gogoro 都會給予出保免費維修。

林松庆曾试图和解,他也爆料前十大创业元老多数已经离职,他说的人心问题并没有凭空捏造,但双方仍对簿公堂。 2018年5月26日,Gogoro开始回收异常电池。 5月29日,Gogoro资深营销总监陈彦扬接受采访说明,断电事件是由电池连接器信号异常导致,约有200至300颗Gogoro智能电池异常。 由于电池散布于各GoStation、Gogoro Smartscooter当中,需要大约2周时间才能将异常电池回收检测。 PBGN(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电动机车换电联盟旨在统一电池规格,加强用户的便利性,目前有Yamaha、宏佳腾、PGO、台铃机车与中华汽车等品牌的旗下电动机车加入此联盟。

2017年10月20日,Gogoro Taiwan睿能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宣布“Gogoro 2系列车型免费更换龙头电磁阀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务”,此为Gogoro开卖旗下所有车款以来的首次召回,受影响的车辆数约为1.2万。 2018年6月8日,Gogoro公布“Gogoro免费车辆端电池链接器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务”,此为Gogoro 1系列第一次召回、Gogoro 2系列第二次召回,将为车辆电池连接器免费安装微型弹簧,强化信号传输,并对车辆电池连接器提供终身保固。 先前 Gogoro 電動機車因電池連接器訊號不穩,導致車輛失去動力,該問題多半出現在 Gogoro 1 車上。 經過 Gogoro 的調查,這些連接器訊號不穩的電池,其連接器多半已受損,因此造成車輛的電池連接器冠簧尺寸變異。

gogoro保固: 延長保固方案划算嗎?

騎車三分鐘一站是以機車騎士於六都城市中平均時速 35 公里為例,經由幾何學中進行度量空間衡量所常用的曼哈頓距離公式計算。 或其他現有原廠部件已經損壞或功能衰退有影響其他零件壽命之虞者,應先行付費修復始得購買延長保固。 客服可能因人力及電信技術而有相關限制,如客服電話忙線中,敬請耐心等候,或使用Gogoro多元平台一站服務。

參加人同意,經成功投遞至「聯絡地址」即視為交付完成。 如 Gogoro 無法成功投遞贈品或聯繫到參加人(以主動聯絡 3 次為限),或參加人未依 Gogoro 聯繫時指定之期限前使用或領取贈品,均視同放棄受贈資格, Gogoro 除不提供任何補償外,亦不遞補受贈名額。 目前也只有吃到飽會省到錢,但是就要保佑不要像我一樣突然發生意外躺床上好幾個月,綁約是沒任何理由都要繳費,而且還必需每月換電池至少一次。 如同 Gogoro 1,在執行 大保養時,會更換煞車油,另外也會執行龍頭鎖做動檢查,所以時間上會更長。

gogoro保固: Gogoro 零件價格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意見,只是對於大家提出的問題與批評提出自己的看法,並沒有想要攻擊誰,我覺得就是各有優缺點,選自己真的喜歡的比較重要,再次感謝版主分享這篇文章,對最近剛好在考慮購買gogoro 的我非常有幫助。 不過我要吐槽,該篇報導說「一台 Gogoro 一天耗電量為 0.562 度」,一般一度電就是1000W使用1個小時,現在GOGORO行動充電的最高瓦數是400W,充電一小時可跑15公里。 換算成0.562度,等於平均所有GOGORO車主一天只騎21.075公里。

Gogoro智能电池模块由顶部绿色提把、30个感应器、电脑系统、21700锂离子电池、NFC模块及BMS系统组成,单个重量约9公斤,必须成对使用。 Gogoro gogoro保固 Network既为英属开曼群岛商睿能新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名,也是Gogoro能源网络的英文名称。 Gogoro VIVA MIXVIVA MIX于2021年2月23日发表,是Gogoro在3 Series后回归消费者需求,重新针对市区125c.c.同等级距开发的平价智能电动机车,使用10寸胎的巧量级规格,首度运用FLO DRIVE 皮带传动系统,使用的马达种类是 G2.2L 铝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马达。 采用STYLO沙发座椅,个性化配件等,获得市场反应。

這邊就以個人使用心得的方式,來分享幾個 Gogoro 電池資費方案挑選的小建議。 然而,他們也很誠實地將整套系統的價位給打在了「免費」的保固單據上,才造成了 Gogoro 馬達壞掉就必須付出數萬元代價維修的印象 — 說真的這流程感覺也沒啥不對,就是希望讓消費者有一種,哇,這次享受到多少價值的維修保固的概念。 不過很顯然地反而造成了許多人對於這樣的狀況可能成為保固過後的未爆彈的恐懼(坦白講,車主如小編我也會有這樣的擔心)。 必須注意的是,延長保固到期條件有三,其一是到達 2+1 年延長保固期滿,其二則是 Gogoro 總里程數達到 60,000 公里(以儀錶板上顯示為準), 以先到者為準。 而在延長保固期間如果未按時進行保養導致車輛異常,或者由非官方授權以外的第三人處理、改裝、拆卸、變造…等情事,Gogoro 都有權取消或縮短延長保固內容的全部或一部分。

gogoro保固

昨天gogoro 2也是碰到斷電, 是在停紅綠燈的時候車子自己就沒通電了, 那時候下著雨, 自己推到路邊抽換電池好幾次, 儀錶GO也是按了很多次, KEY一直按, 各種方式都試過了, 正要放棄打電話救援的時候最後一次終於通電了. 用樓主的試算表,套用我自己汽油機車的使用數據, 確實電動車每年需多花3600元左右.但還在我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以現行的六期燃油車來說,也很環保了,電動車也是要充電,發電廠也會產生污染,再來是電動車的電池製程污染,以後廢棄電池也是個問題。 那就是真要環保的話,其實是該盡量搭公共交通工具的,而不是自己騎車與開車。 我這不是在鑽牛角尖,畢竟歐洲好幾個很重視環保的國家,有相當大比例的人是搭公共交通工具的。 但台灣人卻似乎已經把機車當作必備物品,這其實心中就已經把環保放在不知道第幾個位置了。

gogoro保固: 以公里數考慮,先看「預選里程」再看「自由省」會比較容易挑選

非常抱歉讓您遇到此狀況,因為車子的狀況與使用的過程,需要工程師同仁使用相關器具,檢測車身感應器來判斷,建議您回到服務中心檢測。 此外,我們已經將您描述的狀況,提交給相關單位做檢測與了解,公司非常重視您的使用體驗。 朋友你好,於 Gogoro 同意延長保固購買時,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所享有之標準保固(即自領牌或交車之日起24個月不限里程保固之約定,下稱「標準保固」)仍有效存續中,包括但不限於仍在保固有效期間內或保固內容並未被取消或縮減等。 為此, Gogoro 將變更動力系統維修方式,提供經濟多元的維修方案,只針對異常零組件進行局部更換,例如馬達控制器連接線更換、馬達漏油處理、前後軸承更換、行星齒輪組更換、軸心及轉子更換、定子總成、馬達感測器等。 其中,最有可能更換的馬達控制器連接線(非馬達控制器一部分),材料費用僅 1730 元。

gogoro保固

因為 Gogoro VIVA 構造簡單,採用直接傳動設計,所以在保養上可以更快速,基本上會執行:功能檢查與部件潤滑、電池連接器檢查、耗材檢查與系統檢查,保養完成時也會做螺絲確認與最終確認。 與其他款式一樣,在 公里時也會執行大保養,更換煞車油。 以我自身的使用經驗,3000 公里大概夠我騎 2 ~ 3 個月,以兩個月來說一年保養 6 次,一年保養的花費約落在 4000 ~ 5000 左右。 如果里程數不高,一年僅需保養 2 次,一年保養費用約 1000 ~ 1600。 當然這些都是很粗略的概算,還是要以自身的使用情況去評估價格。

其中在設計概念方面,車主特別提到,包括鋁合金側柱的承重能力不足、皮帶壽命比原廠宣稱的還要短、輪胎壽命偏短需要時常注意胎壓等,讓車主養車的花費較為提高。 Gogoro 享有決定本專案是否得與 Gogoro 之其他活動併同使用之權利。 想說說自己的心得~我今年4月買的新車,是光陽的Romeo125,我從7/1開始用機車小幫手的app紀錄油耗。

gogoro保固: Gogoro加裝行車紀錄器更動電路 保固沒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