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montwallet懶人包

Saint Laurent 的 Monogram Quilted Wallet 絎縫對折長夾是2019年搜尋量最高的配件之一,這款皮夾也大受好萊塢名人喜愛,包括 Kendall Jenner 和 Gigi Hadid 都曾拿過。 Saint Laurent 製作出這款經典時尚的皮夾,可以完美的放入您的包包或手中,拿著都令人賞心悅目。 「魔鬼藏在細節裡」,和外顯的包包不同,一個女人挑的皮夾更能代表一個人的內在品味,反映出她的質感、對時尚的態度、以及自己的獨到眼光。 marmontwallet 因此挑選一款經典、優雅、作工精緻且永遠不會退流行的皮夾是值得女人投資的事情。

marmontwallet

Louis Vuitton 的 Monogram marmontwallet 拉鍊皮夾是品牌中最經典的商品之一。 Prada 長期都是好萊塢名人的最愛,這款Prada Continental 拉鍊皮夾更一直都是熱賣榜上的時尚單品。 它經典傳統的線條,簡單俐落的外型設計都使它成為入手Prada皮夾的首選。 GUCCI的皮夾本來就夠受歡迎了,其中又以雙G皮夾最受到時尚潮人的追捧。 連設計師 Alessandro Michele 都承認GG Marmont皮夾是品牌旗下賣得最好的商品。 包括芮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都是這款皮夾的愛好者。

marmontwallet: 商品資訊

如果你是個很容易退貨的人,或是想看看產品的話,選他是不錯的選擇。

marmontwallet

如果你也在找有點前衛個性,但又不至於像Christian Louboutin那麼強烈的,那麼Valentino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Valentino 設計師Pierpaolo Picciolo 擅長遊走在優雅時尚與年輕奔放之間找到了恰好的平衡,而這款 Rockstud Wallet 鉚釘皮夾則是最適合偶爾想耍壞的好女孩了。 Chanel Quilted Trifold Wallet 菱格紋皮夾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 它經典且永不退流行的菱格紋,還有一眼就能認出的雙C LOGO,這就是你要尋找的傳家寶款式。 無論搭配什麼造型,總是能突出一個人的品味還有質感,拿著的瞬間都覺得變高級了! marmontwallet Bottega Veneta 一直是時尚,優雅的代表,這種交叉配色和富有代表性的 Intrecciato Continental Wallet 編織技術,更讓它成為入手品牌經典的入門首選。

marmontwallet: 女人一生最值得投資的十個經典黑色「皮夾推薦」!YSL、PRADA、CHANEL買這幾款最保值

這個散發出復古魅力的 Chloé 長夾,裝飾著品牌標誌的金色鎖掛和鑰匙,和品牌熱賣的 marmontwallet It Bag Aby 包所掛的鎖頭一樣,同樣成為經典之作。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請注意:當退貨總額超過 5000 marmontwallet 人民幣或為Farfetch自營商品​​時,您需要致電中文客服協助您進行退貨(或清關), 請勿自行安排退貨以免延誤您的退貨期。 大部分的人一生都買不起愛馬仕 Hermès 柏金包,但是 Epsom Constance Wallet H釦皮夾絕對不是問題! Hermès 的任何配件都是一筆可觀的投資,但值得一提的是,每個你投資的配件都會是永恆時尚,可以當作傳家寶一輩子收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