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flipzenbook7大分析

ZenBook Flip 13 OLED 提供多元便利的功能鍵,可讓您快速執行截圖、關閉網路攝影機,或存取 MyASUS 應用程式。 ZenBook Flip 13 OLED 採用全新更為緊湊的鍵盤設計,其增加的空間可在右側額外提供整排的功能鍵,幫助您提升生產力。 ZenBook Flip 13 OLED 搭載創新的 ASUS NumberPad 2.0 虛擬數字觸控板 ,您可隨時將觸控板切換為全尺寸 LED 發光數字鍵盤。 透過內建的智慧軟體,即使在啟用虛擬數字鍵盤的狀態下,仍可使用觸控板控制游標。 ZenBook Flip 13 OLED 已通過極為嚴格的 MIL-STD-810G 軍規標準可靠性與耐用性測試,包括在極端環境下進行的筆電運作測試。

其最新的處理效能,能提供比過去更快的運算速度與更流暢的使用體驗,無論是複雜的多工處理或影音娛樂內容皆能從容執行。 NanoEdge窄邊框 FHD OLED 螢幕與ASUS Pen觸控筆的完美結合,將為藝術家、攝影師及設計師帶來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 ZenBook Flip 13 OLED 搭載極致滑順且互動流暢的觸控螢幕,搭配具備 4096 階壓力感應的 ASUS Pen 觸控筆,將成為您日常發揮創意、寫筆記,以及在任何支援的應用程式中揮灑靈感的最佳選擇。 支援 USB-C Easy Charge 意味著您的 ZenBook Flip 13 OLED 可使用各種標準 USB-C 充電器。 您可透過任何經過PD 認證的充電器進行超快速充電, 包括隨附的 65 瓦快充變壓器,或是用飛機上的充電器、可攜式充電器或行動電源進行充電!

asusflipzenbook

電池測試由華碩於 2020 年 8 月 23 日以播放1080p 影片執行測試。 測試組態:ZenBook Flip 13 OLED UX363EA、FHD OLED 面板、Intel Core i7-1165G7、512 GB Intel SSD + 32 GB Intel Optane memory、16 GB RAM。 測試設定:啟用 WiFi 但未連接至無線網路、Windows 電源模式設定為平衡模式、顯示器亮度設定為 150cd/m2、關閉 NumberPad。

asusflipzenbook

開啟ClearVoice麥克風的多人線上會議模式後, MyASUS 應用程式將會偵測並優化個別人聲,讓音量維持相同等級,確保優異的多人線上會議品質。 ZenBook Flip 13 OLED 採用最新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相較於前代處理器,可提供更快速、流暢且反應更靈敏的效能。 全新進化的Intel Iris Xe 繪圖晶片,能在輕薄的機身中順暢執行各種繪圖運算作業,超越您對輕薄筆電的想像。 ZenBook Flip 13 OLED 每個零組件皆經過嚴格挑選與調校,以打造這部在輕薄的機身中蘊含強大效能的筆記型電腦。

隨著遠端居家辦公的盛行,ASUS 筆電也搭載ASUS AI 智慧降噪技術,以帶來最佳體驗。 MyASUS 線上服務中所內建的 ClearVoice 麥克風,能過濾並消除背景雜音,在多簡報者模式中,能優化從不同位置發出的個別人聲,提升多人線上會議的品質。 請透過以下音訊範例,體驗在不同環境下 ASUS AI智慧降噪技術所提供的強大降噪效果。 ZenBook Flip 13 OLED 的 USB-C 連接埠具備最新 Thunderbolt 4 技術,支援Power Delivery快速充電和 DisplayPort螢幕輸出功能。

3在飛機或車上等沒有電源插座可用的時刻,USB-C Easy Charge 即派上用場。 ZenBook Flip 13 OLED 創新的 360° ErgoLift 螢幕轉軸採用精心設計的金屬多齒輪機構,其巧妙的設計可在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開啟角度超過 135° 時,智慧地將鍵盤抬起並傾斜,讓螢幕調整至舒適的打字位置,並有助於優化筆電底部的散熱效果。 ZenBook Flip 13 OLED 的 ErgoLift 軸承設計,將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 設定 Windows Hello 或透過 IR 網路攝影機進行臉部辨識登入時,紅外線 LED 將會啟動以增加臉部辨識速度與準確度;當LED發光時,您可能會看到短暫的小波紋出現在 OLED 螢幕上方。

獨特且典雅的 ZenBook Flip 13 OLED 採用全新設計,集絕佳行動力與卓越多工效能於一身。 ZenBook asusflipzenbook Flip 13 OLED採用俐落的 NanoEdge窄邊框 FHD OLED 螢幕及 360° ErgoLift 螢幕軸承設計,外型極致輕巧;其超薄13.9 mm 機身配備齊全的 I/O 連接埠,可讓您輕鬆連接各種裝置。 搭載 Intel Core 處理器,其優越的效能可讓您隨時輕鬆發揮生產力及無限創意。

此外, ZenBook Flip 13 OLED 也通過遠超過業界標準的ASUS 筆電壓力測試,品質值得信賴。 ZenBook asusflipzenbook Flip 13 OLED 從觸控板、鍵盤到網路攝影機,處處充滿精心打造的貼心設計,將為您帶來更優異的生產力與便利性。 ZenBook Flip 13 OLED 內建迅如閃電的 SSD 儲存裝置,在幾秒鐘內就能迅速開機,並以近乎無延遲的速度載入應用程式。 本產品所稱 3.9 公釐側邊框寬度是指非螢幕顯示區域邊緣與機殼內側邊緣之間的距離。

此為可預期的情況,並僅在臉部辨識時發生,不影響產品使用壽命,也不會在螢幕上留下永久性的痕跡。 ZenBook Flip 13 OLED具備超大電池容量, 無論是一整日的會議或長途旅行都不成問題。 此外,其快速充電技術能在 49 分鐘內充飽 60% 的電力,讓您隨時準備出發;ASUS USB-C Easy Charge 可讓您使用各種標準 USB-C 充電器,在外出時輕鬆充電。 使用 Power Delivery 充電器時,充電速度會與連接的充電器功率輸出一致,最高可達 65 瓦。 USB-C Easy Charging 在連接非 Power Delivery 充電器時,包括可攜式充電器或 USB Type-A 轉 USB-C 充電器,能達到 4.5 瓦的充電瓦數。

asusflipzenbook

使用 ZenBook Flip 13 OLED 和 Windows Hello,您的臉部就是您的密碼! ZenBook Flip 13 OLED 的紅外線 網路攝影鏡頭8可在幾秒內辨識您的臉部,讓您快速且安全地登入。 ASUS Pen 觸控筆搭配 Windows Ink 可讓您建立自黏便箋,靈光一閃時,就能立即記錄下來。 您也可以使用 Microsoft asusflipzenbook Office 支援的應用程式中透過直覺的筆跡工具,隨意繪畫、書寫、插入圖形或反白標示。

  • ZenBook Flip 13 OLED 的 Wi-Fi 6 最高可提供2.4 Gbps連線速度,比有線網路速度更快,讓您享受流暢的 4K UHD 線上影片串流,或快速傳輸大型檔案。
  • 此為可預期的情況,並僅在臉部辨識時發生,不影響產品使用壽命,也不會在螢幕上留下永久性的痕跡。
  • 此外,其快速充電技術能在 49 分鐘內充飽 60% 的電力,讓您隨時準備出發;ASUS USB-C Easy Charge 可讓您使用各種標準 USB-C 充電器,在外出時輕鬆充電。
  • ZenBook Flip 13 OLED 每個零組件皆經過嚴格挑選與調校,以打造這部在輕薄的機身中蘊含強大效能的筆記型電腦。

ZenBook Flip 13 OLED 的 360° ErgoLift 轉軸動作平滑流暢,任何角度都能穩固地支撐螢幕,讓使用者在筆電、帳篷、分享或平板模式間自由切換,滿足工作、娛樂全方位需求。 同時,ErgoLift 轉軸經過嚴格測試,以確保最大可靠性,讓您安心使用。 ZenBook Flip 13 OLED 的 Wi-Fi 6 最高可提供2.4 Gbps連線速度,比有線網路速度更快,讓您享受流暢的 4K UHD 線上影片串流,或快速傳輸大型檔案。

OLED 顯示器可能在長時間使用後產生視覺變化,可預期的現象包含影像殘留或影像烙印,也就是顯示器在新的影像顯示在畫面上之後,仍顯示舊影像的模糊殘影。 我們同時建議您可因應周遭環境環境光線調整 OLED 顯示器的亮度,避免長時間維持最高螢幕亮度,並確保透過 asusflipzenbook Windows 10 設定工具中設置以深色底色為主題的動態螢幕保護程式。 ZenBook Flip 13 OLED 具備完整的高效能 I/O 連接埠,提供您完整的連線能力,無論在辦公室或外出皆可提供使用上的彈性,無須另外準備轉接線。

  • 使用 Power Delivery 充電器時,充電速度會與連接的充電器功率輸出一致,最高可達 65 瓦。
  • 測試組態:ZenBook Flip 13 OLED UX363EA、FHD OLED 面板、Intel Core i7-1165G7、512 GB Intel SSD + 32 GB Intel Optane memory、16 GB RAM。
  • 您可透過任何經過PD 認證的充電器進行超快速充電, 包括隨附的 65 瓦快充變壓器,或是用飛機上的充電器、可攜式充電器或行動電源進行充電!
  • ZenBook Flip 13 OLED 具備完整的高效能 I/O 連接埠,提供您完整的連線能力,無論在辦公室或外出皆可提供使用上的彈性,無須另外準備轉接線。
  • ZenBook Flip 13 OLED 創新的 360° ErgoLift 螢幕轉軸採用精心設計的金屬多齒輪機構,其巧妙的設計可在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開啟角度超過 135° 時,智慧地將鍵盤抬起並傾斜,讓螢幕調整至舒適的打字位置,並有助於優化筆電底部的散熱效果。
  • 測試設定:啟用 WiFi 但未連接至無線網路、Windows 電源模式設定為平衡模式、顯示器亮度設定為 150cd/m2、關閉 NumberPad。
  • ZenBook Flip 13 OLED 的 ErgoLift 軸承設計,將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

ZenBook Flip 13 OLED 為兼具靈活性與多功效能的全方位機種,是您絕佳的工作和創意夥伴。 相較於前代產品,全新 ASUS IR 攝影機調校技術與大型相機感光元件,能提供超快速的臉部辨識登入,以及大幅提升影像處理功能。 即使是在不夠明亮的環境中進行視訊會議通話,與會者依然可看到您更清晰的影像。 當進行線上或電話會議時,與會者可能會使用單一筆電連線並聚集在該筆電周圍,因此如何維持坐在不同方向與距離的與會者之聲音清晰度就成為一大挑戰。

asusflipzenbook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