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5memories詳細資料

甚至有時候在我心情很不好、很低落的時候,我還會夢見他安慰我(總覺得有點荒謬,但好像是他在跟我說,一切都會好的)。 在Spotify無意間聽到了一首不錯聽的歌,發現原來是Maroon maroon5memories maroon5memories 5在10月發的新單曲《Memories》,讓人一聽就喜歡上。

maroon5memories

Jordan maroon5memories Feldstein早在1994年就已擔任魔力紅的經紀人,那時的魔力紅仍是一支名為「卡拉之花」(Kara’s Flowers)的樂團。 今天要分享的是魔力紅的Memories,這首歌是他們為了悼念前樂團經紀人Jordan Feldstein的單曲。 每個人在人生歷程中,總有經歷過幾段「失去」,可能是朋友、家人、同學、伴侶, 甚至是心愛的寵物。 而所謂的「失去」,我想並不只侷限於生命的消逝, maroon5memories 一段關係、一段感情也可能因為各種原因而淡化、消失,而這首歌便是獻給所有經歷過「失去」的人。 一開始非常難接受這個事實,也流了不少眼淚,但現在時間沖淡了悲傷,我也可以好好接受這件事。

maroon5memories: 最新樂譜

而Maroon 5 魔力紅最新單曲《Memories》亦跟APPLE合作,免費提供做為Apple maroon5memories 「相片」程式中「回憶」功能的背景音樂,這次Maroon 5 魔力紅與Apple合作的90日限定免費背景音樂活動。 maroon5memories maroon5memories 我很喜歡這首歌用正面的態度面對了人生中的「失去」,在痛苦與悲傷過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微笑舉杯敬這一切。 在這之前從來沒有想過會這樣失去一位朋友,就像歌詞中提到的,我們總以為身邊的事物永遠不會變,但 意外之所以為意外,就是如此突然、難以預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