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5sugar lyrics詳細介紹

魔力紅新歌曲MV《Sugar》來自導演David Dobkin的發想,創意想法來自於2005年執導的電影《婚禮終結者》,描述兩個人為找到一夜情對象而多次闖入別人婚禮。 maroon5sugar lyrics maroon5sugar lyrics 他們花費整整三天的周末不停在各個婚禮奔波,共用去六周的時間才完成此部音樂錄影帶,Adam也表示很早以前就想與David Dobkin合作製作一些有趣的東西。 「今天是2014年12月6號,我們準備開車行遍洛杉磯,盡我們可能的突襲多場婚禮。」Adam Levine與團員們皆身穿正式西裝,開始在共7場的婚禮中擔任神秘嘉賓。

maroon5sugar lyrics

影片裡,當簾幕揭開、Maroon 5登場時,「Oh My God!」的驚呼聲此起彼落,有些新娘新郎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也有新娘感動落淚,而Adam Levine似乎也受到婚禮氣氛感染,還紅了眼眶呢。 而影片一在YOUTUBE上架,旋即引來各方熱議,有人說能得到魔力紅驚喜祝福太浪漫也太幸運,但也有人留言表示一切應該是早就安排好的,當中不僅有演員,也有美國知名節目TOP MODEL的參賽者。 maroon5sugar lyrics Adam Levine也說這次從頭到尾是一個實際經驗,他不知道Maroon 5會受到所有新郎新娘和嘉賓的壓倒性支持,對於能創造這個難忘的回憶也感到相當開心。 當表演結束後,新人們不僅與Adam Levine擁抱、握手,同時也替一輩子的重要時刻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這對與超模老婆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結婚不久的Adam Levine來講,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maroon5sugar lyrics 歌曲于2015年1月31日登上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首周位列第八,并于3月28日上升至第二位的峰值。 2015至2016年,歌曲获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流行录影带”、第58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组合”等奖项的提名,以及迪斯尼电台音乐奖“Best maroon5sugar lyrics Song That Makes You Smile”奖。

maroon5sugar lyrics: 音樂找找看

maroon5sugar lyric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