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akechaesop10大好處

木質芳香調裡有柑橘、薰衣草、雪松跟珍貴的新喀里多尼亞檀香,餘韻層次很豐富,想在人群中被記得,那你可以體驗一下它的神秘力量。 Eremia 整體前調可以用「活力、帶柑橘香氣」來形容,中調則會散出乾淨花香、金合歡帶出的花粉味。 而後調則有潮濕的綠意之氣,岩蘭草的氣息讓青草、泥土味蔓延其中,像是充滿力量的大自然佔據都市的樣貌,讓植物力量與停滯的文明、潮濕的混凝土建築共存。 其中一個原料「西瓜酮」正是創造此番蔚藍海水的靈魂角色。 想像一下你漫步在低矮的岩岸邊,伴隨著鹹鹹的海風,從岩岸的氣味一路蔓延至岩石上的青草,中間穿插著陣陣如髮絲的水氣,感受海浪潮汐的往復。 在這裡,呼氣與吸氣、離開及返回以恆定的循環存在,時間同時推進與停止。

marrakechaesop

建議可先到櫃上索取試用包,睡前最後一個步驟抹上(不過V編建議肌膚調理凝露的當天,保養步驟可以簡約成化妝水、精華液、凝露),等10分鐘再躺上床,就不怕會黏枕頭或床單。 如果你特別喜歡檀香,來自紐約極簡風格的頂級訂製香水Le Labo marrakechaesop 這款 Santal 33 就很值得一試。 一開始你會聞到大量的木屑皮革味,但緊接著撲鼻而來的就是鳶尾及雪松,並且參雜著紙莎草與小豆蔻增加木質調的清晰度,最後則是進入平穩寧靜的檀木香,很小眾、很別緻,想凸顯自己的與眾不同可以試試。 Eremia 源於希臘語,也被用於《新約聖經》中表示某種孤寂的荒野。 靈感來自於薄霧籠罩而充滿生機之地,若身在其中,可能會擁有難忘的心靈經驗。

marrakechaesop: 肌膚調理凝露 60mL/NT$3500

白松香、鳶尾花、廣藿香散發了明亮的柑橘香調,同時帶有一抹大地氣息,是系列中較為溫潤清爽的香調。 Byredo 給人的感覺一向文青又獨特,而這款無人之境完全顛覆了男人對於玫瑰香水一直以來的偏見,它用粉紅胡椒把玫瑰的果香氣襯出一個很中性而極富內涵的質感,給人的感覺就如代言人 Freja 王子一樣:堅韌不拔、個性十足。 別以為男人跟玫瑰無關,這款非常適合穿在男人身上,馬上能吸引眾人目光。 來到 2021 年,Aesop 打破過往的慣例,一口氣推出三瓶全新香水系列,讓一直以來喜愛 Aesop 香調的信眾驚嘆不已。 還記得今年 4 月,我們在公司內部為廣大的男性同胞進行了一場小型市調,蒐集了康泰納仕集團近 70 位女性同仁的意見,票選出 12 瓶女性盲測最喜歡的男香。 在完全遮住品牌、也不事先告知香調屬性的前提下,當時 Aesop 旗下僅推出 4 瓶香水,就有 3 瓶高票入選,可見這個主打不分性別的獨特香氛保養品牌,在香氛界可說是一個曖曖內含光而不可輕忽的存在。

  • 而成分主打高濃度的維他命B和維他命C,能替肌膚深度補充水分與養分。
  • Aesop全新街邊店舖「Aesop 永康概念店」9月開幕,巧妙地結合了當地街區的建築語彙。
  • V編親自試用過,真的敷著睡一晚,隔天不僅毛孔細緻了,肌膚還會發亮。
  • 香水之於男性的重要性,就是當你穿戴得宜之後,畫龍點睛的最後一個加分題。
  • 建議可先到櫃上索取試用包,睡前最後一個步驟抹上(不過V編建議肌膚調理凝露的當天,保養步驟可以簡約成化妝水、精華液、凝露),等10分鐘再躺上床,就不怕會黏枕頭或床單。
  • 前調由葡萄柚開場,非常清爽,約莫十分鐘後就會飄出淡淡的木質調香氣,香根草的淡雅帶出舒服的氛圍,讓人有一股安心感,不張揚卻令人難忘,會忍不住一直想靠近你,無論穿休閒便服或是搭西裝都很適合的氣質款男香。

包含強效植物去角質配方與以甘菊藍為基本成分的鎮靜排毒面膜,適合受壓和受刺激的膚質。 鎮靜修復:這款雙重功效的護理方案適合混合性、敏感性和反應性較強的肌膚,在出現暗瘡和壓力過大等問題後以及前往氣候潮濕地區前使用效果最佳。 既能深度清潔毛孔粗大的油性區域,又能為乾燥部位提供大量富含抗氧化劑的保濕成分。 維C活力:這款強效護理方案採用特別調配的精華液,使肌膚能夠持續吸收濃縮的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和低pH環境中的穩定態維他命C。

marrakechaesop: 玫瑰籽護唇霜6ml NT$450

今年才推出的青蕨,剛噴下去是有輕柔的薄荷與草本味,溫和不刺鼻,很像鬍後水那樣明亮潔淨,接著漸漸轉為中味玫瑰和天竺葵花香,後味則用較為陽剛氣的廣藿香收尾,留下恬淡的清香。 這支香水很多人會形容它像類似男人洗澡完帶點茶樹香氣的味道,很乾淨很好親近。 肌膚補水:這款強效滋潤的護理方案適合乾燥、受壓和疲憊的肌膚,含有濃縮的維他命E和維他命A,可滋潤缺水部位。 乳酸之浴:這款乳酸和乳酸鈉護理方案可溫和活化表皮細胞的更新再生。 marrakechaesop 這款配方有助於減輕皮膚色素沉著和一般的暗瘡問題,激發細胞代謝,使肌膚感覺光滑、明亮、富有彈性。

marrakechaesop

牙膏味道也很獨特,不同於一般傳統牙膏的嗆辣薄荷味,Aesop牙膏內含有類似漱口水成分的八角茴香、綠薄荷和丁香精油,並含有打磨牙齒的溫和摩擦劑,可減少牙菌斑累積和齲齒的成分。 是款具防曬功能的保濕乳液,所以很多懶人消費者都愛這罐。 SPF25對都市來說防禦力已足夠,男生早上使用完調理液後,直接擦這罐就可以出門,女生的話,可以將這個產品當成保養型妝前乳使用,後續上底妝也不會起屑,防曬同時肌膚也會呈現自然保濕光澤,所以不論男女都有人愛用這罐。 蘊含草本植物潔淨配方的黏土狀收斂面膜,這款產品的功效就如同品名上所提到的”去瑕”,可以幫助勻稱膚色、淡化斑點,同時也有舒緩痘痘的效果。 建議每星期兩次,薄塗在潔淨後的肌膚上、可以特別厚敷暗瘡部位,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粗糙、顆粒感都會消失。

marrakechaesop: Aesop Marrakech Intense 馬拉喀什馥郁淡香水 50ml / NT$2,650

香水之於男性的重要性,就是當你穿戴得宜之後,畫龍點睛的最後一個加分題。 市面上香水款式百百種,有些是新一季度的人氣香味,也有些是比較小眾獨特的味道,雖然有很多香水知識會教你什麼場合、怎樣的穿搭或季節性應該適合哪一種氣味,但想必你跟我想得一樣,大部分的日常我們真的很難花費太多心思考慮這些。 所以今天替各位精選了 10 瓶基本上怎麼噴都不會出錯的香水,它們的共同特點是味道很百搭、經典、層次多變,旁人聞到會想多靠近你兩步,然後給你一個「真有品味」的讚賞的眼神。 自從 Dior 派出強尼戴普推出 Sauvage 系列男香之後,這瓶香水就持續受到高度關注。

承襲 2018 年城市森林的成功,寶格麗這回加碼推出森林之光男性淡香精,這款香水靈感來自於義大利沿岸原始風貌的啟發,明媚陽光、清新乾淨,穿在身上就感覺走在充滿綠意的城市森林,自然光從樹葉縫隙間灑落,為原本的香氛系列注入一些光芒生氣,是一款很脫俗耐聞的香味。 Aesop 一貫的低調風格,也造就了他們既神秘卻又符合日常需求的品牌形象,人們想起 Aesop,腦中浮現的印象就是「品味、質感的美好生活」代名詞。 而成分主打高濃度的維他命B和維他命C,能替肌膚深度補充水分與養分。 Aesop的員工自己都會收入這罐,在肌膚特別累的時候使用,隔天倦容一掃而空。

marrakechaesop: Prada L’Homme 男性淡香水 100ml / NT$3,800

有些人對廁所的氣味異常偏執,就是想永遠香香的,而這款廁後點滴的神奇點就在於,上完大號後沖水、之後在馬桶滴幾滴,異味瞬間消失,只留下清新柑橘香,另外也可以在洗手台內注入數滴,整個浴室就彷彿升級成高級SPA,帶來舒壓好心情。 marrakechaesop 而以「彼岸」為輪廓的 marrakechaesop Karst,則讓人喚起海濱及地中海植被的感官記憶,散發著溫暖的辛香料、乾木柴以及隱微飄渺的煙燻氣息。 Aesop一向是木質香調的箇中好手,這回又將木質調帶向另外一種境界。

marrakechaesop

它的香氣能這麼受歡迎,大概是來自調香師運用嗅覺對比的秘訣:香脆的佛手柑和辛辣的胡椒讓果香味有了新的生命,再用琥珀、香草和雪松等強勁溫暖的東方調主導後味,撩撥感官但又不至於太甜膩,聞起來是個充滿陽剛底蘊的瀟灑男人味。 Aesop 很懂得復刻天地之間的自然靈性氣味,一如你每次走進他們的店面,都能感受到身心靈自然放鬆的感受。 這款香水靈感來自摩洛哥南部的馬拉喀什大城,把市集裡的擾攘神秘之氣納入這個琥珀瓶身之中,東方木質調清新花香中主要成分有丁香、豆蔻與檀香木,隱約之中會散發出一股野性氣息,很耐聞。 前調是明亮的辛辣氣息,新鮮、草本的香調作為開場,如同老船長菸斗裡的香料;中調則帶有溫暖甜美的香脂氣息,黃葵、安息香描繪出微風中交織著薰香及海藻的景象,岩玫瑰則暗示著古老、老舊的海上木頭,以及水手的威士忌酒窖的氣味;最後的沒藥則帶來了海洋的礦物質感。

marrakechaesop: 肌膚調理凝露 60mL/NT$3500

床上使用的白色毛毯是100%澳洲羊毛,柔軟的觸感讓人一碰就開啟了放鬆開關。 另外,隨著季節轉換,冬天是羊毛毯,到了夏天就會換成較輕薄的針織毯。 marrakechaesop Aesop 面部護理服務強調一對一的客製化服務,每個空間都只有一個護膚室,裡面還包含了寬敞更衣與沐浴空間。 文青保養品牌Aesop以低調的風格著稱,雖然不如一般美妝品牌、大灑行銷預算,卻有很多商品是行家的最愛,以下10款Aesop商品,它們不像香芹籽、藍甘菊那般有名,卻是私底下熱賣,用過就上癮,回購率超高的好用清單。 marrakechaesop 它們出過很多款男香,而Bleu這瓶是你一聞到就很難忘記的味道。

marrakechaesop

「喀斯特」整體前調是礦物、粉紅胡椒與杜松,有如琴酒一般;中調帶有崎嶇懸崖上的芬芳植物的想像,包括鼠尾草、迷迭香跟小茴香;後調的香氣彷彿帶領人們來到了海岸線,充滿水、鹹味及海洋的香調。 具有隱微的礦物氣息,令人聯想起暴風雨帶有金屬感的鹹味,呼應了由海水所雕刻而成的地理景觀。 質感生活的創造,向來是Aesop擅長的方向,除了各種芳香療癒的產品以外,這個以1.08公斤純黃銅手工打造的質感薰香座,就算擺在家中角落,也不失為家居完美配件,是很多對居家品味相當在意的人會購入的珍藏品。

marrakechaesop: Prada L’Homme 男性淡香水 100ml / NT$3,800

帶有木質玫瑰香,不同於一般的護唇膏會有一種膜在唇上,這款有點像唇部乳液,非常好吸收,所以很多愛粉都推薦用它當唇膏前的打底,能讓乾澀雙唇立刻柔嫩,卻又不影響後續的唇彩妝感。 也有不少男生愛用這款護唇霜,因為抹起來是霧面、夠低調不擔心嘴唇看起來油油亮亮。 Prada男性淡香水也是香水界頗有名氣的一款味道,以鳶尾花和琥珀這兩種品牌標誌性調香元素,首次在 Prada 男香中合為一體,搭上橙花油、天竺葵和廣藿香的完美結合,有些人會聞出一點肥皂香,整體而言是清新高雅的味道,跟斯文型成熟白領紳士很搭。 進到SPA室後,可以看見一個調理台,上面擺滿Aesop保養產品和特別定製的濃縮配方,雖然有6大主題,但美容師還是會根據每個人的膚況、像藥劑師般現場調配專屬的護膚配方。 強效香芹籽:這款抗氧化護理方案運用富含香芹籽萃取的配方,幫助強化肌膚,抵擋都市污染以及人工暖氣和冷氣的影響。 深度潔膚、溫和而徹底的去角質護理以及強效保濕可令肌膚清潔、柔軟而富有彈性,達到理想狀態。

在口罩不離身的期間,此款產品詢問度暴增、銷售量更是不斷成長。 Aesop全新街邊店舖「Aesop 永康概念店」9月開幕,巧妙地結合了當地街區的建築語彙。 其空間設計靈感,源自於風雨歲月在公園旁老屋所留下的痕跡,以及城市潮濕氣候孕育的蔓蔓植物生命──以深綠質感色調、重複美學的瓷磚,呈現獨特的設計。 一如愛馬仕低調沉穩的頂級奢華形象,這款也是香水界相當長青的狠角色。 前調由葡萄柚開場,非常清爽,約莫十分鐘後就會飄出淡淡的木質調香氣,香根草的淡雅帶出舒服的氛圍,讓人有一股安心感,不張揚卻令人難忘,會忍不住一直想靠近你,無論穿休閒便服或是搭西裝都很適合的氣質款男香。 煥然排毒:這款徹底清潔、舒緩肌膚的護理方案可以使受到堵塞、膚色不均、缺少光澤的肌膚恢復平衡。

marrakechaesop: 玫瑰籽護唇霜6ml NT$450

首先出場的「Miraceti 米拉塞蒂」,是一款向大海的寧靜及狂野致敬的作品,聞起來會讓人聯想到波濤洶湧的風浪、地平線,來回擺盪的那種平靜與空寂。 概念店外牆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完美嵌入了戶外座位區,可以提升永康街道漫遊者的步行體驗,提供一個舒適的會面點。

marrakechaesop

歷時10年研發,Aesop終於在2019年推出旗下第一款卸妝乳,使用橄欖油萃取為基底,搭配保濕性高的泛醇(維他命原B5),和具舒緩作用的檀香和薰衣草,打造出敏感肌、乾性肌膚也能無負擔有效卸除彩妝,洗後不油膩、留下清爽保濕膚觸的卸妝乳。 V編親自試用過,真的敷著睡一晚,隔天不僅毛孔細緻了,肌膚還會發亮。 但其實它在台灣非常低調,很少人知道,一個原因是它屬於Aesop保養系列中較高單價的商品,二是很多人靠櫃試用的當下就被質地嚇到、不敢入手。 這款凝露的質地一點都不凝露,反而更像蜂蜜、厚重黏稠,乍用會覺得很黏,但其實過一下子就吸收,只留下淡淡的薄膜附著在肌膚上。 半開放式的窗沿設計,可讓徐風在溫和的台北季節中自然流通,同時也呈現出窗外繁忙街道與店內產品諮詢的視覺互動。 最後,寬敞的水槽區可以窺見台灣傳統茶盤的隱微細節,向永康街充滿活力的茶館文化致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