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6大好處

全台指定百貨刷台新信用卡,各分月(9、10、11、12月)累積消費達門檻,即可獲得刷卡金回饋,每戶每月擇優回饋乙次(須登錄)。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電信法50條第2項授權訂定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審驗辦法第15條第1項規定,審驗合格標籤及符合性聲明標籤專屬取得型式認證證明者及完成符合性聲明登錄者所有。 電信法65條第1項第10款及第2項規定,擅自製造、輸入、販賣或公開陳列未經型式認證、審驗合格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者,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沒入其器材之一部或全部。 兩個 2 英寸全頻驅動器、兩個無源輻射器和真立體聲意味著這款無線揚聲器為您帶來您熟悉和喜愛的沉重 Marshall 聲音。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Marshall Willen】是目前Marshall全系列最迷你的攜帶式藍芽喇叭,真的就只能用藍芽連接,完全沒有3.5mm或是其他規格的輸入孔,所以只能用有藍芽功能的播放器,小兔蠻想拿來播放電視聲音,可能要接藍芽接收器試試看。 提到藍牙喇叭,Marshall這個牌子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哪怕你不曾聽過它的名字,它的外型設計也足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藍牙喇叭產品遍地開花的時代,音質出眾的選擇早已比比皆是,配備嶄新功能的亦為數不少,但假如提到音色、功能,甚至是外型也三者兼優的選擇,來自英國經典廠牌的Marshall可以說是不少樂迷心目中的代表作。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得獎名單公佈後,將由專人mail通知得獎者辦理領獎事宜,得獎名單以網站公佈為準,主辦方若無法聯繫得獎者累計3次以上或得獎者若未於接獲通知後一周內提供相關資料,其資格將取消並由順位後補,後補以乙次為限。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相關產品

此外,滿三得也有實體店面供消費者試聽,消費者可以親自聽過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若有任何喇叭問題想要諮詢,也能立即詢問店員,讓店員協助解答,並且針對你的需求推薦最適合你的喇叭。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提供您7天的猶豫期,若您於收到商品的7天內有退貨需求,請您至會員中心「 我的訂單」中提出退貨申請。

  • 4.所有商品於出貨前皆會進行檢查,收到商品時,請錄影拆箱,商品請第一時間在家測試沒問題再帶到營區使用,一旦帶到營區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
  • 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內外包裝、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 每人僅可獲得一項抽獎品,若重複中獎,將取價值高的商品做為其得獎品。
  • 在機身頂部,還有可以開啟藍牙配對的按鈕、與喇叭麥克風按鈕(按下它可在手機和 Willen 之間切換通話)。
  • 提到藍牙喇叭,Marshall這個牌子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哪怕你不曾聽過它的名字,它的外型設計也足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服飾類商品退貨必須全新未拆封,如有汙損、配件不全、拆標、自行修改、吊牌拆除或遺失、已使用或下水洗滌,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Emberton II 所傳達的聲音豐富飽滿、乾淨且音量非凡。 藉由真正的立體聲播放來體驗 360° 的音樂饗宴,每個角度聽起來都完美無瑕。 Emberton II 還提供著同級產品中幾乎最大聲的音量播放。 2除特殊商品送達時間於產品說明中另有標註外,原則上商品將於訂單完成、付款成功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 ■ Marshall Woburn II 藍牙喇叭 – 經典黑 ■ 主動式立體聲喇叭 ■ 支援多種音源輸入 【 Mar..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Marshall EMBERTON 攜帶式藍牙喇叭

活動期間於全館下單並使用LINE Pay 結帳,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回饋 6% LINE POINTS 點數。 正附卡合併計算,恕不跨卡、不跨級、不跨月累計,活動期間內同一身分證號之正卡持卡人,每人每月限回饋乙次(以適用之最高回饋擇優計算,回饋上限5,000元),須於活動期間內前5,000名至滙豐官網完成登錄,逾期未登錄視同放棄。 若您所訂的商品遇供應商缺貨、無法確認實際交期、出貨前發現瑕疵…等異常狀況,我們將即時主動與您通知並為您取消訂單,同時盡快為您處理退款事宜。

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1元以上者,中獎者需依法繳納10%稅金,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得領取活動獎品。 獎品領取限年滿20歲以上之成年人,且領獎人須與訂單之成人為同一人。 本公司並不會使用任何方式要求中獎人預先繳交稅金或要求您操作ATM、網路銀行或透露存款餘額,如果您接到疑似可疑電話,請拒絕回應,或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以確保您的權益。

除了經典搖滾的品牌形象之外,Marshall的喇叭外型也是許多人的入手因素! 復古的方型音箱,搭配精緻的質感旋鈕,讓你在聽音樂的同時,也能兼顧視覺享受,使用體驗大大加分。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Marshall】Stanmore II 無線立體聲藍牙喇叭(公司貨一年保固)買喇叭送耳機 ( 限量 )

■ Marshall Stanmore II 藍牙喇叭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 經典白 全新2代 ■ 主動式立體聲喇叭 ■ 支援多種音源輸入 .. 攜帶式系列:Emberton:重量僅0.7公斤,超越20小時播放續航力,整日音樂不中斷。 具備 IPX7 防水係數,能夠浸沒在水下1公尺內長達30分鐘,更加適應戶外環境。

早於60年代,Marshall己經為無數的吉他樂手製作專業喇叭,其後更憑著超重低音、有力量感、渾厚而不失真的搖滾樂音色,一躍成為無數搖滾樂手、搖滾演唱會、樂隊紀錄片,以及各種MV拍攝中的御用喇叭品牌。 而隨著藍牙喇叭逐漸成為主流趨勢,以往為搖滾樂手製作專業喇叭的Marshall也相繼推出多款入門門檻較低、價錢親民的新世代喇叭產品。 ■ Marshall MINOR III 真無線藍牙 入耳式耳機 黑曜金 ■ 體驗 Marshall 標誌性的聲音 ■ 25 小時無線播放時間,強大的定製單體 .. ■ Marshall Stockwell II 可攜式藍牙喇叭 – 古銅黑 ■ 立體聲架構,全向式音效體驗 ■ 兼具防水及戶外使用特性 .. ■ Marshall Kilburn II 攜帶式 藍牙喇叭 – 古銅黑 ■ 不受限制的攜帶型主動式立體聲喇叭 ■ 輕鬆地在兩個藍牙設備之間連接和切換 .. ■ Marshall Stanmore II 藍牙喇叭 – 經典黑 全新2代 ■ 主動式立體聲喇叭 ■ 支援多種音源輸入 ..

Marshall Willen app(適用Android / iOS)提供三種 EQ 可調:(預設標誌音效) 、(增強低音)和 (增強人聲的中音)。 Marshall Willen 電池續航時間約 15 個小時。 以簡潔的機身來說,能給出很不錯的音量,還能夠有15小時的使用時間,已經超越不少同級便攜式藍牙喇叭了。 Emberton II 續航時間也來到30小時,比一代 Emberton 足足多上10小時。

Marshall Willen 與 Emberton II 皆支援 Stack Mode 堆疊模式, 類似於 JBL 的 Party Mode 和 Soundcore 的 PartyCast 模式。 可以將 Willen 和 Emberton II 配對在一起,獲得更加身臨其境的聲音。 Marshall 將此稱為“堆疊模式”或“堆棧模式”。 在第一個揚聲器上按三次藍牙按鈕和在連接的喇叭上按兩次藍牙按鈕來初始化。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Stockwell只要充電5小時即可提供約20小時的播放時間,同時亦配配備快速充電功能,充電20分鐘即可使用約6小時。

是Marshall系列喇叭中,多方位適用任何空間大小的代表。 Kilburn II:Kilburn II重約3公斤,每次充飽電都能使用超過20小時,是長途旅行、露營族群的好夥伴。 (三)收件人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34條第3項規定,未將郵遞寄送輸入之應施檢疫物送交輸出入動物檢疫機關銷燬者,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Marshall】ACTON II 藍牙喇叭(復古棕)

■ Marshall Stanmore II 藍牙喇叭 – 復古棕 全新2代 ■ 主動式立體聲喇叭 ■ 支援多種音源輸入 .. ■ Marshall Willen 攜帶式 藍牙喇叭 ■ 所到之處,皆為現場,帶著它隨時輕裝上路! Marshall Willen 相當易於使用,以這樣的尺寸聲音表現已經超越同級對手。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若申請訂單退貨,獲贈之「7-11咖啡提貨卡」須隨貨一同退回,方可完成退貨手續;若贈品未能一同退回,將依實際贈品市售價扣款。 活動期間每周二/三/四,全館下單前10名,且消費單筆滿12,120以上(含) 現折1,212,每日限量10名,每人限折一次,恕不累贈。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或贈品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將列為得獎者當年所得。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Marshall】Kilburn II 攜帶式藍牙喇叭

本公司收到您所提出的申請後,若經確認無誤,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返還您已支付之對價(含信用卡交易),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小兔因為常常到處旅行、出差,有時候待在飯店也想播放音樂(耳機聽太久耳朵會痛),所以觀望隨身攜帶的小型藍芽喇叭已經有一段時間。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Marshall Emberton攜帶式藍牙喇叭的防水系是IPX7,官方說法是在1米的水中浸入30分鐘仍可正常使用,但一般來說不會有人把音箱放在水裡聽吧,總而言之意思是有防水功能,不小心遇水也不用太擔心。 Marshall Emberton 電池電量的顯示也淺顯易懂,用LED燈格子的方式來表示剩餘的電量。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就可嘗試將 Willen 連接到 Emberton II了。 商品收回後,若發生損壞、刮傷、缺件、破損等情況,以致無法當新品再販售時,消費者將負擔商品整新之費用,否則將影響消費者退換貨之權益。 如非新品瑕疵而須退貨,請將商品恢復《全新狀態》,若經拆封使用以致缺乏完整性即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是Marshall的暢銷款之一,復古方型設計,完美打中熱愛英國經典搖滾的粉絲,質感百搭的大地色系,能與家具完美搭配,放在家中如藝術品一般,非常漂亮。 除了擁有亮麗外表之外,音質也完全不馬虎,溫暖清晰的聲音,搭配面板上可自由調控高低音、音量的旋鈕,能根據個人喜好調整至最悅耳的音頻,使聽覺體驗最佳化。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Marshall Kilburn 攜帶式藍牙喇叭

泳池濺起的水花和傾盆大雨都不會造成太大的風險,這點小編也十分讚嘆!。 總的來說,Marshall在人聲表現上更為突出,適用範圍較為廣泛,對於一般使用者已相當足夠。 相反地,Bose在人聲表現上就沒有Marshall那麼優秀,部分網友甚至反應Bose的音質略帶塑膠悶感。 Harman/kardon中低音表現上很清晰,可惜水母喇叭外罩採用壓克力製,多位網友反應外罩容易產生刮痕與太陽紋,相當不美觀。 但以上僅針對3者做簡單的差異介紹與評論,畢竟聽覺十分主觀,仍需以現場試聽為準。

Willen 搭載藍牙 5.1 並支援 SBC 解碼器。 marshall攜帶式藍牙喇叭 Willen 不單單只能單顆使用,可串接多顆 Willen,使聲音更具立體感。 Marshall Willen 機身黑金搭配奶油白,保持同樣Marshall經典配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台灣目前僅供應黑色)。

假如您有朋友也擁有這款喇叭,太棒了,您們將可以獲得更棒、更有趣的聆聽體驗。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Stockwell的體積比EMBERTON稍大,重量亦足有1.4kg,但相比於Marshall的家用喇叭系列,Stockwell的機身仍然是非常小巧纖薄,即使是女生單手握持,也不會感到負擔和壓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