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耳機評價詳細資料

除了人聲以外第二個優勢就是殘響的處理很細膩,所以特別適合聽樂器聲,綜合以上的優勢TWX9算是真正很多棲、雜食的耳機類型,流行樂也好、純樂器我覺得也很好聽,在iPhone AAC模式下的音質就已經值得放入口袋名單。 支援360Reality Audio,在特定平台上能夠享受環繞音效的體驗。 +支援360Reality AudioTWX9是鐵三角熱騰騰的旗艦真無線藍牙耳機,最近討論度很高,外觀古銅金屬的配色非常有質感。 調音特色特別強調中頻人聲的穿透力跟能量感,所以不管男、女聲都非常好聽。 marshall耳機評價 新的XM4在外觀上完全跳脫XM3,變小變圓潤的外型讓穿戴體驗好上XM3不少。 +超長續航力Philips Fidelio T1 耳機腔體外型採用沈穩黑,看起來不是特別起眼,指示燈設計在圓形腔體側邊融合得很好,不會過度突兀卻又很直覺。

It17就明顯好一些了,畢竟尺寸大了那麼多,裡面的電路、喇叭都完全不一樣了,所以不建議A2。 自動暫停/播放和語音助理始終以高水準運行:Marshall的麥克風陣列表現出出色的語音識別能力,因此Google Assistant、Siri 和 Bixby 能夠快速準確地回應。 和上一代一樣,這顆金色的功能鍵依舊支持多個方向調節。

marshall耳機評價: Marshall MOTIF ANC 真無線 藍芽耳機 主動降噪 無線充電 公司貨 享保固 540天

雖然Marshall 是個接近60年的老牌了,但這幾年藍牙喇叭很盛行,他們也跟上潮流推出了很多款外型充滿英倫搖滾味的產品像是Stanmore 系列。 神似吉他音箱的外觀加上皮革材質與Marshall 經典的Logo,是市場上非常熱門的產品。 從充電倉取出耳機主體,我可以看出Marshall這款Minor III耳機在設計還是十分巧妙的,比如耳機腔體外殼採用磨砂材質,可以保障耳機在佩戴時的穩固性,加大摩擦。 對比光滑的烤漆材質外殼的耳機,Minor III相對來說是不容易掉落的。

marshall耳機評價

在降噪方面,有感降噪周遭噪音;通透模式有許多段數可以調整,非常不錯;通話表現實測人聲部分可以收錄的蠻清晰立體的,雖然稍微小聲了點,但不妨礙溝通。 比較遺憾的是它雖有支援App,但不能自訂EQ,是小小可惜之處。 為設計藍本,頭帶外層和耳罩部分沿用荔枝紋仿皮,延續了經典設計的風格。 至於耳罩表面的 Marshall 標誌字樣就換成了黃銅製造,感覺討好,實機上手比以往更靚仔,外觀上真係無得輸。 同時亦保留了金屬方向按鈕,可作多方向操作,控制音樂播放 / 暫停、隨機播放、音量大小及接聽來電,是一個很實用的設計。

marshall耳機評價: 續航力與抗噪功能

Marshall Willen 機身黑金搭配奶油白,保持同樣Marshall經典配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台灣目前僅供應黑色)。 採用荔枝紋皮革外觀(提升耐用與抗刮 )正面的金屬格柵設計,讓人聯想到吉他音箱,完整貫徹Marshall的搖滾美學。 它的尺寸僅為 101,6 x 100,5 x 40,4 mm,重 310 公克。 Stockwell只要充電5小時即可提供約20小時的播放時間,同時亦配配備快速充電功能,充電20分鐘即可使用約6小時。 能夠成為經典廠牌,Marshall的產品當然並非徒具外表。 早於60年代,Marshall己經為無數的吉他樂手製作專業喇叭,其後更憑著超重低音、有力量感、渾厚而不失真的搖滾樂音色,一躍成為無數搖滾樂手、搖滾演唱會、樂隊紀錄片,以及各種MV拍攝中的御用喇叭品牌。

marshall耳機評價

在2022年底,新推出的旗艦機種 Liberty 4 在外觀上與 Liberty 3 Pro 有明顯差異,除了改採更好拿的棒狀設計,Liberty 4 的雙層結構耳塞能更貼合使用者耳型,以達到更舒適的穿戴體驗,和更出色的噪音隔絕效果。 繼承了一代的所有優點,本體輕巧、配戴舒適的同時也不太挑耳型。 其他功能面包含強勁的降噪效果、清晰自然的通透模式;跟蘋果的生態系完美融合,不管是在連線速度、連線穩定度,跨裝置的切換上都有著絕佳的體驗。 而空間音訊更是一大主打的亮點,增加了聲音的立體度及環繞感,對於喜歡追劇、看電影的用戶來說相當的實用,能讓人更身歷其境。 耳機做工維持了一貫的質感,在配戴上,過去圓潤的造型對某些人來說其實會壓迫到耳廓,這次的方正外型可以說是更貼近大多數人的耳型,此次也新增小小的耳鰭設計,能夠幫助使用者在配戴、拿取上更趨穩固。 其他規格,擁有專屬App可以自定義EQ、支援主動降噪與通透模式、IPX4的生活防水,值得一提的是,大改過後的聲海App,在操作上的豐富程度我自己是相當滿意的。

marshall耳機評價: 【CES 2023】OLED TV 亮度再提升、Soundbar 技術再進化、黑膠及串流更多選擇

用過acton kilburn Stanmore woburn 。 反正我真不知道樓上大神們有沒有客觀的仔細的聽過他們。 還有說單聲道的…我愛大家,可是馬勺干過對不起你們的事情嗎? Marshall 的應用程式足以增強使用者體驗,除了前面已經談到了關鍵功能,包括可調ANC/通透程度、EQ均衡器和部分操作指令調整,還有一些實用的功能。 上文也提到了這款耳機採用了壓耳式的設計,而且與耳朵貼合的非常緊,這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了漏音的發生。

但其實習慣了也就還好,要是搭配上動力充沛的鼓點,喜歡這種聲音的朋友用來聽搖滾其實還是挺不錯的。 在聽《渡口》的時候鼓聲有點乾澀,下沉感不足,低頻表現只能打及格分。 而在聽搖滾曲的時候就比較爽了,感覺它在中高頻更用力,在電吉他掃弦的時候也不會出現失真,真實感非常強。 音質的話我對比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頭戴式,感覺比 AirPods 2 更有沉浸感一些。 而且因為知道牌子是「馬勺」,所以潛意識裏會覺得肯定是不錯的。 如果滿分十分的話,我會打 8 分吧,扣 2 分是因為頭戴式會壓髮型。

marshall耳機評價: 連接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在耳機上會設有實體按鍵,讓用戶更快速的去調整音量、播放暫停等功能。 優點是比較不會誤觸,但缺點是在按壓實體按鍵時,很容易將耳機一併往耳道內擠壓,進而造成不適、脹痛,這點是需要留意的地方。 而降噪技術並沒有孰優孰劣,只要廠商調教合宜,基本上都會有不錯的功效。 真無線藍牙耳機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聽音樂,另一個使用的重點就是在通話方面了。

以簡潔的機身來說,能給出很不錯的音量,還能夠有15小時的使用時間,已經超越不少同級便攜式藍牙喇叭了。 Emberton II 續航時間也來到30小時,比一代 Emberton 足足多上10小時。 Marshall的攜帶式藍芽喇叭系列在此類別中一直保持銷量第一名不管是Willen & Emberton II ,而 Marshall Willen 一推出也不例外。 這款攜帶式藍牙喇叭採用複古的搖滾風格設計,雖然是小尺寸但能輸出令人驚訝的低音。 許多人拿Marshall Willen跟Emberton比較,本篇滿編將帶你一探究竟。

耳機單次充電後獲得4.5小時的播放時間(開啟降噪時),與Apple的旗艦產品Airpods Pro相同,關閉降噪時則會將使用時間延長至6小時。 然而,音量、串流媒體和其他功能可能讓續航力減少了大約 30 分鐘。 用 iPhone 6s 以藍牙連接耳機,播放《MOOV》串流 Hi-Fi 音樂。 第一個感覺是低頻扎實有力,人聲厚潤,但聲音的細節似乎少了一點,不過用來播放 rock、metal 等音樂都不成問題。 在耳機的下方設有 3.5mm 輸入插口,可以隨時變回有線耳機聽用,筆者嘗試插回原裝耳機線試聽,音場變得寬闊,動態控制亦較佳,而三頻的銜接感覺也更自然、更流暢。

marshall耳機評價: 品牌

耳機支架以金屬製成,並同樣使用可摺疊設計,收納簡單又方便;耳墊質感超柔軟又透氣,筆者長時間使用也能保持舒適感,對今代Major III Bluetooth的造功設計滿意。 marshall耳機評價 操控逻辑和大多数同类产品一样,单击暂停/播放音乐,双击下一首,三击上一首,长按切换降噪模式,比较容易上手。 使用过程中我们也注意到,切换降噪模式时会有对应音效提醒,不过由于并非人声语音播报提醒,可能不那么直观,这一点建议做下本地化处理。

  • 如果你對音質沒有很高的需求,並且需要長續航的無線耳機,那麼它有理由成為你的首選對象;如果你對音質有一定需求,並且喜歡聽搖滾樂,那麼它也同樣有理由是你的首選產品。
  • 如果你是要配戴體驗、質感非常棒的藍牙耳機,Air+ 2就很適合。
  • 同時音源也能更好地在耳道內擴散開來,音場也能有所提升。
  • 但説到材料,這一代的 Marshall Major,在用料上比上一代有了很大改進。

請至台灣官方授權通路購買,或直接向滿三得My sound訂購,並確認是否有台灣保固證書、繁體中文產品標籤。 marshall耳機評價 看完以上的Marshall優點,有些人可能會好奇Marshall真的無可取代嗎? 與APPLE專賣店內經常看到的harman/kardon差在哪呢? 的以下我們用一張表格,帶你快速認識3者特點以及適合族群。 marshall耳機評價 A2和 marshall耳機評價 it17在朋友家試聽過,說實在話A2的音質……和A1感覺不出太大的區別是怎麼回事。

marshall耳機評價: 藍牙喇叭選手3:Marshall EMBERTON II

整體來說,推薦給希望能在運動、健身中使用的用戶購入。 另外必須誇獎的是它在筆電上的適配性很高,是測試到現在完全不會出現斷續問題的藍牙耳機,很適合開會。 至於音質方面,Marshall Major III Bluetooth繼續使用40mm的動圈單元,低音表現富質感及有力,同時感受到清晰及層次分明的高低音細節,整體來說今代的音色表現卻不俗。

marshall耳機評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